909、长相欠揍(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颜同那边在观察许飞,许飞同样也在观察颜同,虽然在电影中颜同的表现挺废物的,但实际上如果颜同没有自己的能力,又怎么可能走到现在的这个地位呢。

    所以双方现如今处于一个诡异的相安无事的时期。

    在这段时间内,大胆英的药房开了起来,不过这里面涉及到了药业协会的事情,会比较麻烦,许飞曾经问过他需不需要帮忙,大胆英说暂时不需要,许飞也就没有继续过问。

    另一边走私的生意,也已经慢慢的上了正轨,经过一个月的运营,现如今已经已经能够做到每个月走七八次了,不过因为许飞的海船足够大,所以货物也不单单只是药物,还有国内需要的其他物品。

    当初大家计算的是每个月一百九十万左右的利润是不可能达到了,但每个月纯利120万还是能够保证的。

    许飞也将每一次走私分钱的规矩改成了每个月一分钱,大家对此并没有什么意见。

    这样的利润,让许飞与这个利益集团的各方势力在关系上相处的更加紧密了。

    许飞今天一如往常的来到了油麻地警署,对于许飞的到来,众人的表现一如往昔,没有任何的改变。

    不过警署内的情况,还是有些不同的,因为再过几天就是颜同的生日了,所以不少人都在商量着为颜同准备什么生日礼物!

    红白事,向来都是收钱的最好时机。

    不光是现在,在后世也是如此。

    颜同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了。

    不过这件事情显然是与许飞没有什么关系。

    颜同他们将许飞当做透明人,许飞自然也不可能主动跟他们联系了。

    可就在许飞认为这件事情与自己没有关系的时候,神经光却主动的找到了许飞。

    “阿飞,再过几天就是颜爷的生日了,咱们行动队的兄弟们,准备凑份子给颜爷弄个好点的礼物,这件事算作你一份啊!”

    看着神经光笑嘻嘻的样子,许飞本来是想要主动拒绝的,转念一想,脸上露出了笑容,道:“好啊,到时候需要多少你们告诉我一声。”

    神经光神色一愣,没想到许飞竟然会如此痛快的同意了,不过还是立即笑道:“没问题,这个你放心吧。”

    与许飞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等离开许飞的视线后,神经光偷偷的瞄了许飞的方向一眼,见他没有注意自己,便直接转身,来到了颜同的办公室。

    “颜爷,刚刚我......”

    神经光将刚刚的事情讲给了颜同听,随后有些疑惑的问道。

    “颜爷,许飞是不是想要跟你和解啊?”

    “许飞这段时间的表现怎么样?”颜同依然是笑眯眯的问道。

    神经光讲道:“挺老实的,没有单独的跟咱们警署的任何一个人联系,每天除了迟到早退没有其他的事情。”

    颜同点了点头,道:“先不要放松警惕,按照咱们的计划行事就好了,不管这个许飞怎么样,只要鬼佬那边不松口,咱们就不能放过他。”

    颜同与许飞之间的矛盾属于不可调和的。

    虽然经过这一个多月的经营,许飞与弗兰奇这个鬼佬的关系算是缓和了,但也只是与弗兰奇这一个鬼佬的关系。

    许飞与整个港岛警界鬼佬的关系依然处于一个冷战的状况。

    拳赛的事情虽然过去好几个月了,华莱士也被许飞搞掉了,但这不代表鬼佬就会忘记这件事情。

    除非许飞学着其他的阿sir,拿出一部分钱财来消除鬼佬们对许飞的偏见。

    偏偏许飞没有这么做,这才是最让鬼佬生气的,在他们看来许飞这么做的原因,就是许飞瞧不上他们.......这点他们还真是想对了。

    而颜同与鬼佬的关系,是港岛探长中最好,可以说颜同的前途与底牌,鬼佬就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

    神经光点头道:“颜爷,你放心吧,我知道怎么做的!”

    颜同轻轻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

    到了下午的时候,许飞果然又一次的早退了。

    雷洛来找许飞了。

    成为了探长的雷洛,混的比以前好太多了,再加上有走私生意的分成,雷洛这一个月的时间,就受到了将近两千块钱的分成。

    要知道他的工资才160,即便是加上收规费的分成,一个月下来也到不了一千块钱!

    男人手里有钱,自然是要潇洒,潇洒的了。

    尤其是不用存钱,没有生活压力的年轻人,就更是如此了。

    许飞大学毕业的时候,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出去闯荡,而是回到了家乡,在家乡有许飞的一帮哥们,大家都是刚刚大学毕业。

    在小城市,刚刚大学毕业,有了工作的年轻人,生活压力几乎可以省略为零,所以他们过了一段极度肆意昂扬的青春,工资下来能够挺三天的,就已经属于有毅力的了!

    现如今的雷洛,就像是许飞曾经的那些哥们一样,基本上有钱了就是花!

    必须得先让自己开心了不行。

    在一家茶餐厅内,许飞看到了雷洛与猪油仔两个人。

909、长相欠揍(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