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油麻地警署(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加士居道,油麻地警署!

    作为港岛最知名的肥区警署,油麻地警署自然也有着自己的与众不同,爱德华式建筑,整个警署楼高三层,左右两翼合成一个勾形建筑,二、三楼原设有开放式以拓石支撑的回廊。

    许飞踏入警署的时候,依然是坐落在门口的两位负责招待的阿sir,见到许飞后,脸上带着不咸不淡的表情。

    “来做咩啊?”

    许飞笑道:“我是今天来行动队报道的便衣许飞!”

    “许飞!”刚刚还没有表情的阿sir,听到许飞的名字后,脸上立即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没错!”许飞轻轻点头。

    “进去上二楼,左转,便是行动队的办公室了!”阿sir神色有些复杂的讲道。

    “谢谢!”许飞说完后,走进了警署。

    “他就是许飞啊!”哪两个负责招待的阿sir,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应该是吧,没想到他今天真的来了。”

    “以后好看了!”

    此时许飞在港岛警界,绝对属于传奇性的人物,以一个探员的身份,将分区警署搅得翻天覆地,更是将探长杨绍志给弄进去了。

    这样的行为,不是传说什么是传说啊!

    现在整个油麻地警署都知道许飞要过来,也都知道自己的老大颜同对许飞并不是很满意,所有人都想看看,许飞是如何在这里生存下去的。

    到底是猛龙过江呢,还是强龙不压地头蛇!

    许飞拿着自己的调令,上了二楼,来到了行动队,自然也就看到了颜同的办公室了。

    站在颜同办公室的门口,许飞神色淡然,轻轻敲门。

    “进来!”里面传来了一个略显尖锐的声音。

    许飞推门进去,看到了脸上带有笑容的颜同,此时的颜同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扎着一条老式的领带,笑眯眯的样子,给人一种和善的感觉。

    但许飞是绝对不会被颜同的外表给欺骗的。

    作为多部这个时代港岛电影中的反派,颜同能够成为与雷洛分庭抗礼的人,自然是有他的能力!

    许飞在看颜同的时候,颜同也在打量许飞,一米八左右的身高,裁剪得体的衬衫,普通的休闲裤,除了布料比普通人高级,样貌比其他人帅气以外,颜同并没有看出来许飞有什么不同。

    许飞进来的那一刻,颜同就知道对方的身份了,毕竟今天他一直在等着许飞前来报道。

    虽然口中一直在说,没有将许飞放在眼中,但颜同的心中对于许飞还是非常在意的,自然也看过关于报道许飞的报纸了。

    “哈哈,你就是许飞吧,早就听说你要调到我们这个区了,我可是盼星星盼月亮啊,终于把你给盼来了!”

    颜同脸上带着笑容,显得十分亲热,没有丝毫的颐指气使。

    “颜sir太客气了,是我有机会向颜sir你学习才是!”许飞笑着讲道。

    “快请坐,请坐!”颜同热情的让许飞坐下。

    “怎么样,刚刚上来,看到咱们警署与你之前待的警署怎么样?”

    许飞笑道:“早就听闻油麻地警署在颜sir的带领下,一直都是港岛最为优秀的警署,今日一见果然是名不虚传!”

    颜同哈哈大笑道:“阿飞你太客气了,以后都是自己兄弟了,可不能这么说!”

    两人寒暄一番后,颜同将许飞带到了行动队的办公室,然后将许飞的身份告诉了大家。

    行动队的人见到这个人就是许飞后,脸上都露出了复杂的表情,不过也能够看出来他们与颜同的区别,颜同能够跟许飞表现的十分热情,而这些人则是表现的有些淡漠。

    “阿飞,以后咱们大家就是兄弟了,你在这里有什么不懂的尽管找神经光问,他是这里的老资格了,警署内所有的事情,他都知道的!”颜同指着站在一边的神经光说道。

    许飞见到神经光后,下意识的看向神经光的裆部,看他脸上还有胡须,应该是没有被霞姐割了呢。

    “许sir,欢迎你来咱们油麻地警署!”

    神经光笑着向许飞伸手道。

    许飞的脸上自始至终都带着笑容:“以后就要麻烦光sir了!”

    一番寒暄后,许飞也算是正式加入油麻地警署了。

    虽然此时神经光等人的脸上都已经换上了笑容,但许飞却明确的感受到自己与这里的格格不入,每个人都在聊着天,偶尔还会偷偷的瞄上自己一眼,但却没有人主动与自己交流!

    许飞在来油麻地警署的之前,先是去了九龙警署,虽然开始的时候,也不是很顺利,但有蓝江这个活跃气氛的人在,倒也不显得无聊。

    到了九龙城寨分区警署,又有火麒麟等人,同样是如此。
908、油麻地警署(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