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杨探长开始你的表演吧(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警车内的气氛有些压抑。

    整个行动队的人许飞被胡卓仁,林叔泉两人夹在中间坐着,他们的对面坐着的是火麒麟,宋世万,阿炳三人!

    刚刚许飞在警署内,挣断手铐的场景,让现场的众人忍不住惊讶。

    “飞哥,刚刚那个手铐?”宋世万是最先忍受不住开口询问许飞的。

    其余几人也是纷纷好奇的看向许飞。

    一个能够徒手掰断手铐的人,他们无法形容对方的力量。

    许飞坐在那里,脸上带着轻笑:“只能说警署内负责采购的人也沦陷了,购置的手铐都是残次品了!”

    叮叮当当的声音。

    火麒麟忍不住的拿出自己的手铐想要试试,结果手铐完好无损!

    还把自己的手弄的生疼。

    本站域名123wx。co?

    许飞见状忍不住的笑了。

    “飞哥,你该不会真的会传说中的内功吧?”阿炳也好奇的问道。

    许飞会功夫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而内功这种事情,在古武时代也是真正出现过的,所以大家忍不住的怀疑许飞会内功。

    许飞摇头,道:“不会,不过我能确定,现在港岛肯定没人是我的对手!”

    对于许飞如此高调的讲话,现场所有人没有人怀疑,之前他们知道许飞打败了龙卷风,现在又亲眼看到了许飞掰断了手铐。

    这样的人如果不是第一高手的话,那么就没有人是第一高手了。

    许飞看着有些紧张的胡卓仁与林叔泉两人,笑道:“我真的很怀疑,杨绍志到底给了你们什么好处,让你们这么甘心为他卖命。”

    在警署的时候,两人十分的得意与嚣张,那是因为他们在当时的情况占据上风,但现如今,他们两个与许飞等人坐在同一个车内,在人数上还不占优。

    再加上火麒麟等人对他们的敌视,这都让两人有些尴尬。

    “我们不过是奉命行事而已!”胡卓仁不咸不淡的讲道。

    “哼,你们两个敢出卖飞哥,就等着被福爷收拾吧!”宋世万表现的最为愤慨。

    许飞笑道:“好了,他们两个既然敢跟着杨绍志这样做,不是得到了鬼头的承诺,就是得到了黎佑民等人的承诺,也许人家现在还在心里骂你们几个傻x呢,到现在还认不清形势!”

    许飞的话,让胡卓仁与林叔泉两人脸色变得越发的难看,因为许飞说的都是真的。

    他们确实是在前天晚上,在杨绍志的介绍下,认识了黎佑民!

    所有人都知道杨绍志与鬼佬的关系不错,却不知道杨绍志实际上更是黎佑民的人,作为在港岛警界,唯一能够够得上刘福地位的,就是黎佑民了。

    既有鬼头的撑腰,又有黎佑民的赏识。

    他们相信就算是今天因为许飞得罪了刘福,他们依然能够在警署过的不错!

    “哼,早晚让你们好看!”火麒麟愤怒的讲道。

    胡卓仁与林叔泉没有说话!

    很快车队就来到了婷婷公寓。

    随着拍门的声音,车厢被打开,杨绍志面带得意的站在车外,同时许飞还听到了外面熙熙攘攘的声音。

    等许飞在胡卓仁与林叔泉两人一左一右的搀扶下,下了车子后,许飞看到了发出这些声音的人。

    正是港岛诸多报社的记者们。

    许飞在港岛,是一个非常具有话题性的人。

    首先许飞的身世,他是传奇人物盛海滩许飞的儿子,当初还为华人武术界出头,打败了西洋拳王龙卷风。

    更是一手策划了现在正在如火如荼筹备着的武术协会。

    所以很多报社都对许飞的事情非常感兴趣。

    就在今天早上,这些报社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中那人告诉他们,打败了龙卷风的许飞,竟然主导和设计了前几天发生在城寨附近的金铺抢劫案!

    这样的新闻,立即让这些记者像是闻到了腥味的鲨鱼一般,蜂拥而至。

    “许先生,请问你对于这次的案件是怎么看的?”

    “许先生,作为传奇人物盛海滩许飞的公子,你竟然策划和主导了金铺抢劫案,请问你这样做对得起自己的家族吗?”

    “许先生,我们知道你们许家的规矩,现在你的行为,还配得上许飞这个名字吗?你的父亲会不会将你的名字收回!?”

    你当我是德云社的叛徒叛出师门呢啊?

    许飞心中默默的吐槽着。

    看着这些记者将许飞围住,杨绍志的脸上带着笑容,给报社的电话,自然是他的人打的了,他要做的就是一次将许飞彻底的打趴下。
901、杨探长开始你的表演吧(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