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去给颜同当属下(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想要将我调离分区警署?

    许飞听完阿炳的话后,笑着摇了摇头!

    阿炳见状,以为许飞是不在意这些呢,赶忙讲道:“飞哥,这件事情你可不能不放在心上啊,鬼佬跟杨绍志他们两个这是釜底抽薪啊,如果你离开了分区警署,那么咱们之前做下的所有事情,就都白费了!”

    行动组的其他人也纷纷看向许飞,脸上露出担心的表情。

    在许飞与杨绍志的争斗中,他们全都是坚定不移的站在了许飞的这一边......分钱的这一边。

    如果许飞真的就这么被调走的话,那么他们的下场一定不会很美丽。

    “飞哥,你一定要想想办法,坚决不能调走啊!”

    “么的,飞哥,不如咱们罢工吧,没有人替他们干活,我就不相信他们还敢动你!”

    “没错,不仅是咱们罢工,飞哥,你现在就应该给城寨打电话,让他们闹出点动静出来,让报纸给他们好好的报道报道,到时候就算是鬼头也没有办法!”

    看着所有人七嘴八舌的讨论,许飞笑了笑,做了一个压手的动作,众人纷纷停止了叫嚷。

    “如果他们就这么点办法的话,那大家就不用担心他们了,怎么?就算是我走了,他们就有办法让城寨里的那些人听他们的话了吗?”

    此时走私生意已经开始运行,也就是说所有人的利益也已经绑在一块了,虽然还不牢靠,但足够用了。

    如果杨绍志与弗兰奇两人认为将自己弄走了,他们就可以高枕无忧了,那么许飞必须得承认,自己有点高看他们了。

    现如今的分区警署,已经不是许飞在不在他们就能够掌控的了。

    当然了,许飞需要一个时间!

    这个时间不要太长,只要一周的时间就足够了,等走私的货船回来之后,不管是警署的人还是城寨的人,看到他们的收益之后,那个时候,就算是杨绍志与弗兰奇将自己调走,自己依然可以遥控分区警署!

    实际上许飞这个时候在分区警署待得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当初之所以过来,无非是出于心中对九龙城寨的好奇而已。

    现如今九龙城寨的风光自己已经领略过了,换一个新的地方,新的环境,倒也是不错的。

    许飞看着行动组的众人,笑道:“大家不用担心,只要你们大家足够团结,不管我在不在分区警署,这里依然是咱们的天下。”

    众人见到许飞如此自信的笑容,心中的担忧微微的平和一些,但依然有些忐忑,这种事情,不是一两句话就能够让人放松的。

    阿炳坐在许飞的旁边,小声的讲道:“飞哥,事情不是这样的,如果你真的离开咱们警署,到时候杨绍志与弗兰奇两个人完全可以将警署内的兄弟,逐个击破,到时候吃亏的依然是咱们!”

    许飞在分区警署的这个小团队,刚刚凝聚在一起没有多长时间,要说有多大的凝聚力是不可能的。

    所以阿炳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

    实际上阿炳在舞女那里得到的消息就是,弗兰奇与杨绍志两人准备逐个击破,当这个小团队出现一两个叛徒之后,很快就会自然而然的被瓦解掉了。

    许飞点点头,道:“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不过这样不是更好吗,有他们帮咱们去除那些和咱们不是一条心的人,这不是省了咱们的麻烦吗?”

    阿炳不能理解许飞的自信来自何处。

    但看到许飞如此的笃定,阿炳也只能是沉默应对了。

    就在许飞下班的时候,行动组办公室的电话响了。

    阿炳接听电话后,对许飞讲道:“飞哥,是福爷打来的电话!”

    许飞接听了电话。

    “阿飞,出事情了,我得到消息,上面的鬼佬要将你调离分区警署!”说的虽然严重,但刘福的语气并没有多少惊慌:“本来他们是准备将你调去守水塘的,这个发配被我给拒绝了,但你在分区警署肯定是待不下去了!”

    许飞点点头,对方既然已经商议了将近大半个月的时间了,肯定是有动作了,之前将自己发配到分区警署过来,那些鬼佬是想要让自己在城寨内吃亏,但现在不同了,自己不仅没有在城寨吃亏。

    还将分区警署与城寨初步的拧成了一股绳,这让他们知道了自己的能力,所以只能是将自己发配到守水塘,这样的话,就是直接将自己晾起来。

    远离港岛的权利中心与财务中心,这样自己的影响力自然也就慢慢的消散了。

    但刘福的坚持,还是让他们没有想到,刘福作为港岛的总华探长,在警界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再加上之前处理驻港英军驻地的事情,让刘福的影响力再次上了一个台阶,这就让他们不得不考虑刘福的影响力了。

    “那他们将我调到什么地方了?”许飞并不是很在意自己的下一站在什么地方。

    无非是换一个好玩的环境而已!

    刘福沉声讲道:“油麻地警署,颜同的手下!”

    颜同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这个人并不在刘福的圈子里,颜同的圈子是鬼佬与粉档佬,他也是港岛少数几个探长中,不用给刘福面子的人。

    因为即便是刘福再厉害,也需要给鬼佬面子,而颜同就是因为有鬼佬的撑腰,可以让他在警界如鱼得水。
889、去给颜同当属下(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