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打闷棍(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笑道:“先上车!”

    陈志超也没有废话,直接上车,看到了许飞车内竟然还有两个头套,这让陈志超更加的好奇。

    许飞嘿嘿一笑,“打闷棍会不会?”

    陈志超立即讲道:“熟练地很!”

    许飞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带着陈志超离开了警署。

    .

    巴克尔的翻译官叫做韦以坚,作为巴克尔的翻译官,韦以坚在港岛也算是一个人物了,这能够从他不将刘福放在眼中就能够看出来了。

    今天上午韦以坚狐假虎威的训斥了一番刘福,显得十分得意。

    这个时候刚刚下班,韦以坚开着自己的汽车,在驻地出来,准备找个地方好好的喝一杯。

    “丽池的秀萍那个骚--货,吊了老子好几天的胃口了,今天说什么也得把他拿下!”开着车的韦以坚得意的想着。

    开出驻地一里多地的韦以坚看到了在自己前面有一辆车子停在了路边,这是一条只能够让一辆车经过的小道。

    对方挡住了自己的去路,那自己肯定就是过不去了。

    韦以坚恼怒的将自己的车子停住,然后下车准备看看情况,就过就在他刚刚下车以后,路边的灌木丛里突然窜出来两个戴着头套的人。

    速度之快,根本让韦以坚没有反应过来。

    就在韦以坚准备呼喊的时候,只见其中一人,瞬间来到了自己的身边,手中更是拿着一个麻袋,直接罩在了自己的头上。

    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一般,没有丝毫的多余动作。

    随后韦以坚就感受到了木棍击打在自己身上的疼痛.......

    .

    足足有十分钟!

    韦以坚的惨叫响彻整片区域。

    声音先是威胁,然后求饶,最后痛哭!

    但打他的人,根本没有任何的声音发出,就是两个婴儿手臂粗细的木棍狠狠的敲打在韦以坚的身上。

    对方打人非常的有分寸,根本没有真的打伤他的筋骨,就是让他疼,无比的疼痛,打的也都是关节部位。

    等韦以坚感受不到棍棒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然后便听到了汽车发动的声音,龇牙咧嘴的韦以坚,终于挣脱了麻袋,脑袋成了猪头,身上任何一个动作都让他感到无比的疼痛。

    最重要的是韦以坚哭了!

    哭的十分伤心!

    眼泪止不住的流......

    太欺负人了!

    这一天很多人都看到了,一个被打成猪头的男人,靠在一辆汽车的跟前,哭的那叫一个惨绝人寰......

    .

    “哈哈,太过瘾了!”陈志超在车上摘下自己的头套,满脸的笑容,他没想到许飞竟然是带着自己来打韦以坚的闷棍。

    “飞哥,没想到你竟然会这样做?”

    许飞也摘下了自己的头套,笑道:“记住这个人了吗?”

    陈志超点头,道:“记住了,不就是巴克尔的翻译官吗?”

    许飞点点头,道:“他这个伤势怎么也得养一个月,记着一个月后,带人再来揍他一顿!”

    陈志超诧异的看着许飞:“还打?”

    许飞理所当然的讲道:“当然了,就打一次的话,岂不是太便宜他了!”

    陈志超见许飞如此模样,忍不住的说道:“再打,容易让这孩子崩溃了!”

    许飞无所谓的讲道:“什么时候崩溃,什么时候算!”

    陈志超感觉许飞是一个狠人。

    .

    时间来到了凌晨,驻地外出现了一个黑影,这个黑影自然就是许飞了,曾经许飞为了对付布罗基那些人,许飞潜入过布罗基的基地,这一次许飞的计划其实就是故技重施,他要让这些英军,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痛并快乐着!

    此时的驻地附近,鸦雀无声,显然英军已经入睡!

    去对付布罗基基地的时候,许飞还需要阿荣的帮助,但现在许飞已经不需要了。

    一个【梯云纵】许飞轻松的跃入驻地里面,很显然自大的英军从来没有想过,有人敢潜入他们的驻地......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