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东星才露尖尖角(第六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旺角友记酒家。

    在五十年代的港岛非常有名,可惜的是后来老板迷恋股市,在73年股灾的时候,赔了底儿掉,友记酒家也彻底的不行了。

    不过不重要,现在他这里生意兴隆就好了。

    许飞等人来到这里的时候,雷洛已经抵达这里了,见到陈志超后,两人习惯性的拌了几句嘴,便不再说什么了。

    陈志超,蓝江,雷洛三人同一期的学员,但发展轨迹却截然不同。

    毕业考试的时候,陈志超的成绩是最好的,结果却被刘福掉到了梅窝,雷洛则是去做了绿装,只有蓝江当时的情况最好,直接调到了刘福的身边,做了便衣。

    随着雷洛被陈统调教,从一个一根筋,成为了一个会变通的阿sir,现在也成为了便衣,而且还是陈统的心腹。

    所有人都能够看出来,陈统对雷洛的看好,只要雷洛不出事情的话,将来的前途绝对不可限量!

    蓝江本来是他们三人中发展着最好的,现在却被下调到了旺角警署,从上而下,心中难免难以接受。

    对于陈志超现在雷洛,蓝江等人还看不出好坏,因为陈志超之前与刘福之间的矛盾,这让他们不是很看好陈志超。

    但偏偏陈志超机缘巧合的救了三姐,这就不一样了,至少陈志超的后面有钱了!

    所以他们对陈志超的前途,并不能看的很清楚。

    “旺角这个地方风云地,英雄地,字头虽然多了一些,但捞钱的门路也多一些,如果你在这里能够跟这些老大处好关系的话,将来对你还是有帮助的!”许飞对蓝江讲道。

    蓝江点点头,道:“这个我知道,就是感觉新来一个地方,心里有些不舒服!”

    许飞呵呵一笑,道:“旺角虽然不如九龙区,但小地方有小地方的好处,你看看我,现在在城寨这边不也是挺好的吗?”

    蓝江苦笑一声,道:“飞哥,你就不要拿我打趣了,我能够跟你比吗?”

    许飞呵呵一笑,道:“放心吧,今天出来的时候,我已经跟福爷讲过了,他会替你跟方sir说一声的!”

    方sir,旺角警署的探长方家安,与刘福的关系不错,曾经也是刘福的手下。

    听到许飞这么讲,蓝江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许飞笑道:“旺角这段时间新出来一个社团,叫做东星,这个社团将来有前途,你可以跟他们多接触接触!”

    “骆正武的那个东星?”雷洛在旁讲道。

    骆正武,骆驼的爸爸,而骆驼则是叫做骆丙润。

    此时的东星在港岛还只是一个新冒出头来的社团,其势力范围也仅限于旺角,至于洪兴,和东星的情况差不多,蒋天生,蒋天养的老豆蒋震,这个时候正在西环码头砍杀自己的地盘!

    许飞点点头,道:“没错,就是那个东星!”

    正因为东星现在是小社团,所以蓝江,雷洛等人都没有放在心上,现在听到许飞这么讲,纷纷露出好奇的表情。

    “飞哥,你跟这个骆正武认识啊?”蓝江问道。

    许飞摇头,笑道:“不认识,就是听过他们的名字,也听过他们做的一些事情的,感觉会是一个有前途的社团!”

    众人依然不解。

    许飞解释道:“我听说这个字头,帮内纪律严明,很多人都是有战场经验的人,这样的人组成的字头,港岛本地的字头想要跟他们竞争还是差点意思的!”

    听到许飞这么解释,大家明白了。

    正规军与野路子之间的距离!

    蓝江点头道:“飞哥,我知道了,以后我会注意这个社团的!”

    许飞点点头。

    陈志超调侃道:“你当然得注意了,我可是听说旺角十二金钗的大姐头白慧珍就是东星的人,也是骆正武的姘头!”

    十三妹在坐上钵兰街大姐头的时候,曾经讲过旺角十二金钗的事情。

    而十三妹口中的十二金钗,实际上就是以白慧珍为首的十二个女人,这十二个女人,义结金兰,不是夜总会头牌花魁,就是妈妈桑,她们的男友或姘头,不是字头大哥,就是港府高官。

    白慧珍更是东星的六大堂主之一!

    可以说东星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乃至在将来成为港岛四大社团之一,甚至超越潮州帮,成为第一,这十二金钗也是立下了汗马功劳的。

    不过此时的她们才刚刚崭露头角而已!

    男人吗,一提到女人就会非常兴奋的,高喜俊在旁立即说道:“飞哥,不如咱们吃完饭去花牡丹夜总会坐坐啊?!”

    花牡丹夜总会,正是白慧珍的场子。

    许飞无所谓的点头道:“我没意见,想去就去呗!”

    众人一听许飞同意去花牡丹了,立即露出嘿嘿的笑容。

    陈志超这个时候也在渐渐的融入这个小团体中,许飞对陈志超讲道:“我跟雷洛,蓝江等人还有福爷他们,一起弄了个小生意,你有没有兴趣加入!?”

    陈志超听完后,脸上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877、东星才露尖尖角(第六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