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大胆英的条件(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大灰熊!?

    鼎爷与肥宝两人看到大灰熊走进来的一瞬间皆是一愣,两人都知道许飞与肥仔超之间的矛盾。

    也知道大灰熊现在是肥仔超最信任的小弟,甚至将他派到了九龙城寨内负责城寨内的生意!

    但看现在这个情况,大灰熊竟然是许飞的人?

    这样的结果让他们两个,突然想笑。

    肥仔超啊,肥仔超,你还真是只张肚子不张脑子了,自己委以重任的小弟,竟然是许飞的人。

    许飞!

    鼎爷与肥宝两人看向许飞,神色复杂,这个刚刚来到九龙城寨分区警署连一个月都不到的人物,竟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可以左右九龙城寨形势的大人物了!

    这样的崛起速度,让鼎爷想起了盛海滩许飞在盛海滩做出的一切故事,那个时候的盛海滩许飞满打满算也就是在盛海滩呆了一年的时间,却闯出了旁人一生都无法企及的威望与传奇。

    而现在这个许飞,怕是要步自己老豆的后尘了!

    将来的港岛,势必会因为许飞的出现,而风起云涌!

    想到这里,鼎爷觉着自己应该跟许飞加强合作关系!

    原因无他!

    看看那些在盛海滩与盛海滩许飞成为朋友的那些人吧,几乎每一个都是英雄似的人物,也都留下了自己的传说。

    “哈哈,肥仔超这个笨蛋,还真是蠢得可以啊!”肥宝大笑道。

    许飞呵呵一笑,“确实是一个蠢货!”

    “大灰熊,这么说你现在算是正式的接替肥仔超的位置了?”鼎爷向大灰熊问道。

    大灰熊嘿嘿一笑,道:“还没有,我老大现在还在外面快活着呢!”

    鼎爷笑道:“他快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大灰熊没有回话,这种事情是绝对不能说的,不管是在这个时代,还是在将来,杀老大的事情,肯定是层出不穷的,但绝对不能让人有证据,不然的话,名声上也就毁了!

    许飞笑道:“鼎爷,宝爷,既然咱们现在已经是合作兼朋友的关系了,不如我送两位一个礼物怎么样?”

    肥宝与鼎爷两人皆是老奸巨猾之人,听到许飞这么讲,脸上立即露出了恍然的表情。

    肥宝更是直接问道:“许sir,你说的是肥仔超?”

    许飞点头。

    肥宝呵呵一笑,道:“许sir,你打的好算盘啊,你自己与肥仔超的恩怨,想要让我们替你解决肥仔超?”

    鼎爷在旁讲道:“之前,我们可是答应过颜爷,不动肥仔超的!”

    道上的人都知道肥仔超与油麻地警署探长颜同的关系非比寻常,除掉肥仔超实际上也就是跟颜同闹僵了!

    许飞笑道:“颜同是油麻地警署的探长,又不是九龙城寨分区警署的探长,他能给你们带来每年20万的好处吗?”

    甭说关系,单说利益!

    我每年给你们至少20万的利益,颜同能够给你们什么?

    许飞这是摆明车马跟鼎爷还有肥宝两人讲了,做人不能总想着分好处,却不出力!

    鼎爷与肥宝两人脸色不变,呵呵笑道:“一个肥仔超确实没有什么重要的,不过不管怎么讲,肥仔超也是我们九龙城寨的人,要是就这么挂掉了......”

    许飞道:“肥仔超挂了,大灰熊只要肥仔超在九龙城寨的生意还有地盘,至于外面的生意我们不管,他手中的现金,大灰熊愿意跟两位老大三分天下。”

    肥宝的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我记着肥仔超那个扑街,前段时间还欠我两千块钱没还我呢!”

    鼎爷点点头,道:“我也想起来了,前段时间肥仔超也打过我的一个小弟!”

    话既然说到这个份上了,许飞便知道肥仔超肯定是活不过今天晚上了!

    “有怨报怨,有仇报仇,天经地义,我在这里祝两位老大旗开得胜!”许飞抱拳道!

    鼎爷幽幽的讲道:“许sir,之前的暗花还是我帮你放出去的!”

    许飞笑了笑,“今天晚上这笔钱如数奉上!”

    鼎爷,肥宝两人想要把便宜都占了,许飞则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你们想要钱,没问题,老子穷的就是剩下钱了,但你们得先把事情办漂亮了!

    肥宝与鼎爷两人都明白许飞的意思,但是对许飞的决定也没有任何的意见,办事拿钱天经地义!

    话题进行到了这里,双方算是彻底的谈妥了。

    “对了,三位老大,从今以后,我们警署的规费也该改改规矩了,以后的日日收,隔日收,统统取消,改成每周一收,到时候我会让阿炳过来联系各位的!”

    许飞貌似不经意的讲道。

    鼎爷,肥宝两人脸色再次一变,至于大灰熊根本什么都没有想到,对他来讲,许飞说的话,就是道理,没必要想这么多。

    鼎爷认真的看许飞,道:“许sir,这件事情杨sir跟鬼佬那边,没有意见吗?”
872、大胆英的条件(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