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威逼利诱(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九龙城寨,肥宝的场子内!

    刘豪此时站在肥宝的身后,脸上带着得意且猖狂的笑容。

    他终于感受到了作为一个社团分子的嚣张。

    平日里,想要收拾他们就能够收拾他们的条子,这个时候已经让自己打的满脸是血了,不能动弹了。

    肥宝对刘豪也十分的满意,字头要的就是这种听话,还敢动手的人。

    “既然杨绍志那边不管这个宋世万了,那就让兄弟们好好的收拾他一下,完事剁他一只手,扔出去!”

    肥宝不在意的讲道。

    手底下立即有人准备将宋世万带走继续收拾。

    “大哥,让我剁吧!”刘豪这个时候急于在肥宝面前表现。

    一旁的大胆英,虽然被称为大胆英,但还是对刘豪的表现吓了一跳,没想到刘豪竟然如此的凶狠。

    肥宝则是满意的看了一眼刘豪,笑道:“好吧,既然你想动手,那就交给你了!”

    就在刘豪带着人准备将宋世万带走的时候,有小弟进来禀告。

    “宝爷,许飞来九龙城寨了,是为了宋世万的事情来的!”

    肥宝一听许飞竟然来九龙城寨了:“几个人?”

    “就许飞一个人!”小弟回答道。

    肥宝点头,让小弟出去了,看了一眼刘豪,道:“把人先留下!”

    刘豪自然也听到了许飞来到九龙城寨的事情,他真正气愤的是许飞,自然也就希望肥宝与许飞闹翻了。

    “宝爷,一个许飞而已,他也就是一个条子,干嘛给他面子啊?”

    不过刘豪显然忘了,自己就是肥宝刚刚收的一个小弟,肥宝需要他的时候,他可以说话,可以动手,但肥宝不需要他的时候,他就得老老实实的站在那里,不能多说一句废话。

    “哼,你知道什么,哪来的那么多废话!”

    刘豪不敢说话了。

    大胆英在旁有些不满,毕竟这个时候她的心中对于刘豪已经有了一些好感了,“姐夫。”

    “男人说话,没有你们女人插嘴的份儿!”肥宝也没有给大胆英好脸色!

    大胆英见肥宝面色严肃,也不敢再说什么了,拽了拽刘豪的衣袖,让他也不要再说话了!

    没多久,许飞在肥宝的小弟带领下,再次来到了肥宝的地盘!

    “哈哈,许sir,没想到咱们这么快就见面了!”肥宝见到许飞后脸上浮现出了笑容。

    许飞笑道:“没办法啊,谁让我的兄弟得罪宝爷了呢!”

    肥宝脸色微微一变,随即脸上露出了笑容:“没想到阿飞你对自己的兄弟倒是挺照顾的!”

    “我想宝爷你对自己的兄弟也应该很照顾吧!”许飞道。

    肥宝的眼神慢慢的开始变的凌厉起来:“不过,许sir,今天你兄弟上来就拿出一把喷子放到我的赌桌上,直接开口五万块钱,以后要是所有人都这样做,不如许sir你教教我?”

    这便是杨绍志不愿意过来的原因,他们来领人,就肯定是要付出一些什么,九龙城寨的肥宝不是深水埗的响尾蛇,肥宝也不是一两个探长能够威胁到的。

    许飞指着瘫在地上的宋世万讲道:“宝爷,现在不是已经让自己手底下的人收拾他了吗,难不成宝爷还想要点什么?”

    肥宝没有接许飞的话,而是问了另外一件事情,主要是想要确定自己的心中所想。

    “许sir,刚刚我已经给杨绍志打电话了,他可是讲清楚了,这是宋世万自己坏了规矩,随便我们处置的!”

    许飞显然是明白了肥宝的意思,笑道:“杨sir那边不为自己的兄弟着想,不代表我们整个行动组不为兄弟们着想!”

    肥宝继续问道:“那今天怎么就许sir你一个人过来的呢?”

    许飞道:“很简单,我跟宝爷你是朋友,既然是朋友,就没有必要弄的剑拔弩张,今天我把人带走,宝爷你也已经出气了,这种事情不是对你我双方都好吗!”

    肥宝深深的看了一眼许飞,平静的脸颊突然显出笑容:“哈哈,许sir高招,看来以后在九龙城寨分区警署,办事情要换人了!”

    许飞呵呵一笑,道:“没办法啊,杨sir天天盯着的是鬼佬,根本不是我们这帮兄弟,大家只能是为自己想办法了!”

    肥宝点头,与许飞的一切交谈,都掩藏在了刚刚那看似没有什么关系的对话中。

    “既然许sir亲自过来了,那今天的事情,我肯定是要给个面子的!”肥宝笑道:“放人!”

    那些架着宋世万的人,松开了宋世万,不过这个时候宋世万的神智已经不再清楚,只能是慢慢的来到了许飞的跟前。

    “许sir,今天这个面子我给你了,希望以后许sir你也能给我一些面子!”肥宝与许飞讨价还价道。
867、威逼利诱(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