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为自己的事情承担后果(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飞哥,飞哥,我求求你救救我妈妈吧,我求求你了!”

    菲菲见到许飞后,赶忙过来哀求许飞。

    许飞坐在那里看着被吊起来的七姐,又看看跪倒在自己跟前的菲菲,最后将目光放到了肥宝的身上。

    “宝爷,这两个人交给我来处理怎么样?”

    肥宝面不改色,道:“阿飞,我当你是朋友才将你叫过来的,但你如果是这样就把她们两个带回去,就太不给我面子了。”

    “规矩我自然知道了!”许飞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道:“这样吧,今天下午,我让人送十万块钱过来,这件事情就算是宝爷你给我一个面子了!”

    听到许飞这么讲,肥宝的脸上再次露出了笑容,道:“哈哈,既然是这样的话,这个面子我给阿飞你了!”

    许飞抱拳道:“谢谢宝爷了!”

    肥宝不在意的一挥手,然后笑道:“说这些就见外了,晚上有没有时间,我请客,请你尝尝港岛最正宗的香肉!”

    香肉也就是狗肉!

    许飞笑道:“今天晚上,还真不行,倒不是我不给宝爷你面子,而是今天家父抵达港岛,我晚上得陪他!”

    肥宝脸色顿时一变,随即笑道:“盛海滩许飞许老板的大名,我可是久仰大名了,阿飞你回去以后,一定要替我向许老板问好,明天我亲自拜访许老板!”

    许飞笑笑:“没问题,到时候恭候宝爷大驾!”

    肥宝挥了挥手,让自己的小弟将吊着的七姐在绳子上放了下来,走到了许飞的身边,貌似亲热的讲道。

    “阿飞,港岛最不缺的就是漂亮马子,这个臭娘们既然敢把咱们两个当凯子娘,你要是就这么放她回去的话,咱们的面子可是不好看啊!”

    许飞面色平静的讲道:“这点我自然知道了!”

    说完后,许飞看向火麒麟,对他讲道:“给七姐带上手铐,带回警署,找两个师姐好好的招待一下!”

    之前已经说过了,许飞不在意给七姐钱,但许飞很不开心七姐将自己当猴耍!

    在肥宝的手中,将七姐救下来,不是为了要保住她的性命,而是许飞也要让她看看有些人不是她能够耍的!

    刚刚因为许飞救下来七姐,而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菲菲,这个时候,脸上再次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飞哥,飞哥,我求求你了,你放过我妈妈吧!”

    许飞看着菲菲,神情淡漠,“有些事情做了,就要承受后果!”

    说完许飞没有再看菲菲一眼,与肥宝拱了拱手,便与火麒麟带着七姐走出了肥宝的家中。

    菲菲仓惶的跟在许飞的身边,一路哀求,希望许飞能够放七姐一马!

    许飞不为所动。

    很快几人就回到了警署,在停车场,许飞将菲菲叫住,“现在你回家,如果你跟着的话,你妈妈受到的惩罚肯定会更多!”

    菲菲紧紧的抓着许飞的胳膊,哀求许飞道:“飞哥,我求你了,我妈妈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今天晚上就跟你回去,真的,我们什么都不要了!”

    看着菲菲的样子,许飞感觉自己有点反派的样子.......

    这个时候阿蚊,也就是刘豪与吴乐两人的阿叔,在警署内走了出来,看到了眼前的情况。

    “飞哥,这是怎么了?”阿蚊知道吴乐很喜欢菲菲,所以赶忙过来询问。

    许飞笑了笑:“原来是蚊叔啊,怎么你下班了?”

    阿蚊点头,道:“是啊!”

    许飞道:“既然下班了,那就赶紧回家吧,外面风大雨大的,再让你老人家闪了腰!”

    阿蚊不敢再说什么了,赶忙笑道:“是是是,飞哥,我现在就回家!”

    等阿蚊离开之后,许飞才又看向菲菲,神色平静的讲道:“你妈妈肯定是不可能就这么回去的,你呢,如果不想让你妈妈以后都回不去,那就乖乖的回家!”

    看着许飞淡漠的眼神,再也没有了之前看自己的那种侵略性,菲菲不敢再说什么,只能老老实实的上车。

    看着菲菲离开的身影,许飞淡漠的样子才算是露出了笑容。

    菲菲这个女孩子是一个很......很不老实的女孩子。

    用不老实这三个字来形容菲菲,实际上是有点不准确的,但许飞一时之间还想不到更加贴切的形容词。

    在电影中,说她喜欢刘豪吧!

    但实际上她也没有多喜欢,当初之所以要跟刘豪来第一次,更多是因为年轻人心里没有畏惧之心。

    这就跟,一般成名的大哥,都不愿意跟十八九的小混混起冲突的原因,因为这样年纪的男孩子,没有畏惧之心,他们是真的敢直接拿刀就捅你。

    没有轻重的他们,经常会一刀致命!

863、为自己的事情承担后果(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