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许飞的目标(第六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送完楚原之后,许飞一个人回到了公寓。

    躺在床上,许飞开始惦记自己在港岛的这三年,准备怎么过去。

    首先确定的,便是自己肯定是不会往上爬的,不仅是许飞不想往上爬,也有人也不希望许飞往上爬!

    虽然自己现在有刘福和白饭鱼他们帮忙,但因为拳赛的事情,鬼佬那边肯定是不会认同自己的。

    做生意?

    许飞肯定也是不会做的,刚到八十年代末港岛的时候,许飞就没有这个想法,更不要说现在了。

    但总归是要给自己想点事情过去这三年的,当咸鱼虽然很舒服,但偶尔也会很无聊的。

    想到最后的时候,许飞突然感觉有件事情可能会很有意思。

    自己虽然不想往上爬,但不代表自己不能掌控整个港岛的警界!

    如果以一个便衣的身份,掌控五十年代的港岛警界!

    这一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等到几十年后,什么港岛境界的幕后枭雄陈志超,四大探长雷洛,都是自己的小弟.......

    那样的场面一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想着想着,许飞就睡着了。

    .

    翌日!

    许飞先是来到了警署。

    今天警署内行动组的人,没有再出去给弗兰奇找家产,不是弗兰奇想明白了,而是今天关于他的事情登报了!

    一个工资不到五百块钱的警司,家中丢了几百万的现金,这条新闻一出来,立即引起了全港市民的关注。

    虽然港岛市民对于警界贪污的问题早就心知肚明了,但大家私底下说说是没什么的,现在却被放到了报纸上。

    事情就大条了!

    鬼佬是要面子的!

    要面子的鬼佬,自然是要处理这件事情了,所以上面在训斥了一番弗兰奇后,弗兰奇的行为自然是要收敛了。

    “杨绍志呢?”许飞来到警署看到杨绍志办公室的门开着,但人没有在里面!

    火麒麟有些幸灾乐祸的讲道:“在上面挨鬼头的骂呢,今天上午以来,弗兰奇就被叫到了老大的办公室,一顿训斥,现在弗兰奇肯定得找人撒撒气啊!”

    许飞露出了同样幸灾乐祸的表情。

    对于杨绍志挨骂,许飞的心中一点愧疚心里都没有。

    虽然已经与猫屎强商量好了去七姐家的事情,但许飞还是要等等看警署的情况,依照他们这些人的尿性,现在肯定是要想办法收拾梁根的报社了。

    许飞既然让梁根等人来报道这件事情,自然也要保证梁根等人的安全了!

    本站域名123wx。co?

    既然想要掌控整个港岛的警界,那就必须要让这些人明白自己的能力。

    只要我许飞想要保的人,任何人都不能动他!

    正如许飞所料的那样,当杨绍志从弗兰奇的办公室下来后,立即对着许飞的等人,发布了命令!

    “现在上面怀疑黄山日报的主编梁根与一起抢劫案有关,现在你们立即将梁根给我带回来!”

    火麒麟等人对于梁根到底有没有参与这起抢劫案根本没有任何的想法,反正上面让抓那就抓好了。

    火麒麟几人立即起身准备去抓梁根!

    “等一下!”许飞坐在那里突然出声道。

    火麒麟等人不解的看向许飞,不明白许飞为什么会突然叫住,同时火麒麟的眼中还有一些担心。

    杨绍志刚刚决定了要抓梁根,许飞就让大家等一下,这岂不是要打杨绍志的脸!

    果然杨绍志见到许飞竟然让大家不要动,脸色顿时变得难看了:“许飞,你做什么,就算是有刘sir为你撑腰,难道你还要阻止大家正常的办案流程吗?”

    许飞面带笑容的起身,道:“杨sir,你误会了,我怎么可能会阻止大家办案呢,只是有件事情杨sir你可能还不知道!”

    虽然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但许飞还没有自大到认为自己现在就可以在明面上阻止警署高层的命令了。

    杨绍志眉头紧皱,显示着他现在已经非常生气了,如果许飞不能够给自己一个合理解释的话,就算是有刘福的面子,自己也要好好的收拾下许飞了。
861、许飞的目标(第六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