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弗兰奇的愤怒,七姐的心思(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翌日!

    许飞面带笑容的来到了九龙城寨分区警署,他的心情确实不错,这段时间竟是往外出钱了,现在好了,一次性回本,还有富余!

    警署内气氛低压的严重,许飞刚刚走进去,就听到了如同咆哮一般的声音。

    是弗兰奇在训人。

    弗兰奇的脸上是绿的,这是气的!

    任凭谁一睁眼发现自己辛辛苦苦积攒了多年的积蓄,突然之间少了大半,心情都不会很好的。

    许飞能够理解弗兰奇的心情。

    “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必须在三天之内将这个可恶的小偷抓住,必须要将他抓住!”

    杨绍志站在大厅内,微微的弯着腰,脸上有些湿,这是这是弗兰奇的口水。

    等弗兰奇离开的时候,许飞看到杨绍志一抹脸,手中竟然能够滴出一些水出来。

    “还他么的愣着做什么啊,赶紧出去找线索啊,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就是把整个港岛给我翻过来,也必须把这个人出来!”

    杨绍志又吩咐阿炳道:“赶紧给各个字头的老大打电话,看看他们知不知道什么线索!”

    阿炳赶忙打电话。

    得了。

    今天整个警署什么都不用做了,全都要帮着弗兰奇找线索了。

    火麒麟几个人走了出来,向许飞问道:“飞哥,咱们赶紧去找吧!”

    许飞呵呵一笑,道:“要找你们去找吧,我回家补觉了!”

    帮着弗兰奇找家产,许飞还没有这个心情的,这不是帮着他抓自己吗!

    火麒麟等人见许飞如此操作,眼神突然一亮,道:“对啊,弗兰奇丢了钱,又不是咱们,干嘛那么认真啊,老子也回家休息了!”

    有人是无所谓的态度,自然也就有人是有所谓了。

    帮着普通人办无数件案子,都不如帮着弗兰奇找到他的财产更能够得到人心!

    许飞坐上了车,并没有真的回家,而是去了叶问教拳的地方。

    自从天台的那间房子,被人收回去以后,叶问便在他家附近的一个花园内,开始传授黄粱等人咏春。

    对于许飞的突然出现,叶问自然是十分开心了。

    “阿飞,你今天怎么有心情来看我了!”叶问笑道。

    许飞道:“我是想要找梁根,只是一时间忘了梁根报社的名字了,所以想要来问问你他的报社在什么地方。”

    叶问一听许飞是找梁根的,立即将梁根担任主编的报社告诉了许飞。

    许飞点点头,准备离开。

    叶问立即拽住了许飞,讲道:“阿飞,现在武术协会的事情筹备的差不多了,你是不是也应该去看看啊?”

    许飞呵呵一笑,道:“你们办事我放心,再说了,不是还有霍廷恩呢吗,你们商量就好,我就负责出钱,其他的还是你们武术界的人拿主意吧!”

    说完许飞不管叶问的劝阻,直接离开了。

    看着许飞的背影,叶问只能是无奈的摇头。

    .

    今早醒来的七姐,精神焕发,心情愉悦,打扮了一下自己,看着还在房间内睡觉的女儿,七姐难得的没有去叫菲菲起床,而是走出了自家大门。

    以前是舞小姐的七姐,自然是认识不少道上的人了,今天七姐就找了一个自己之前的相好。

    在来到了对方的家中后,对于对方的毛手毛脚,七姐没有像往常一样,直接从了对方,而是认真的讲道。

    “等会再弄,我跟你说一件正事!”

    这个中间人,叫做猫屎强,就是一个矮骡子,还是一个没有混出什么名堂的中年矮骡子,早些年的时候,对于七姐这样的人物,他自然是没有能力跟对方发生点什么了。

    那个时候七姐的恩客,不是富豪,就是字头老大,怎么可能会便宜猫屎强这样的人呢。

    但现在不一样了,七姐已经是半老徐娘了,之前的那些恩客也有了新的目标,七姐也就只能是找找猫屎强这样的人了。

    “什么正经事啊?”猫屎强一边接着七姐的扣子,一边急不可耐的讲道:“天大地大都没有咱们的事情重要。”

    七姐打掉了猫屎强的手,讲道:“真是正事!”

    以免猫屎强再次动手,七姐坐到了椅子上,认真的讲道:“你认不认识警署的许飞?”

    猫屎强即便是中年也不怎么地的混混,他依然是混混,混混就愿意无限抬高自己的身份,立即讲道:“当然认识了,你说的不就这两天在九龙城寨内,搞风搞雨的许飞吗!”

    七姐面露喜色,道:“认识就好,这个许飞对我家的菲菲感兴趣,我想让你替我递个话!”
859、弗兰奇的愤怒,七姐的心思(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