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许飞的成长(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绮梦一句话,便将现场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了许飞的身上。

    本来嘛,大家就因为叶问的原因,不知道该如何接下来的情况呢,现在好了,这个白饭鱼的女儿,竟然说自己的男朋友竟然懂功夫,他们立即有了攻击的目标。

    “年轻人不知道天高地厚,以为自己学过一些三脚猫的功夫,就在这里大放厥词,简直不知所谓!”

    罗师傅是之前最先被绮梦给怼的,所以现在也是罗师傅率先开炮。

    许飞虽然头疼绮梦惹事的属性,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自己的女人,就算是有什么不对,也是自己回家收拾的,更何况刚刚绮梦之所以多次开口,也是因为想要替自己出口气。

    所以现在许飞肯定是不能让绮梦面对这些事情了。

    “罗师傅这话就错了,年轻人身强体壮,正是身体各项技能最好的时候,有一句老话你不知道吗,拳怕少壮!”

    “真当现在是古武时代,越老的人,内功就越深厚啊!”

    罗师傅被许飞一顿抢白,脸色越发的难看.......也有可能是刚刚被叶问揍的还没有缓和过来。

    “哼,就你这样的,认为自己起了一个和盛海滩许飞许大侠一样的名字,就真的是许大侠了,还拳怕少壮,你这样的我能打十个,你信不信!?”

    许飞立即摇头,且认真的讲道:“不信。”

    罗师傅见状立即起身,道:“你要是不信,我现在就可以收拾你!”

    “罗师傅!”一旁的洪震南看不下去了,出声制止道“许sir,今天是我们武术界的切磋,刚刚进来的时候,我已经提醒过二位了,希望你能能够遵守我们这边的规矩,现在你二位一而再的破坏我们的规矩,是不是欺我们武术界没人啊!?”

    许飞拱手道:“洪师傅,我自然不是这个意思了,只不过有些人拳脚功夫不行,偏偏嘴上的功夫又那么的了得,我只是有些看不过去而已!”

    洪震南见许飞竟然还跟自己强辩,道:“这么说许sir是看不上我们港岛武术界的同仁了?”

    许飞想要回答他是,但想了想,自己貌似没有必要跟他们非得闹得这么僵,毕竟自己今天过来的真正原因,是想看看洪震南与叶问两人之间的切磋。

    电影中,洪震南的功夫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可惜的是,多年的养尊处优,让洪震南的身体有了一些问题。

    短时间内的爆发肯定是没问题的,但不能打持久战......

    胖子一般都是这种毛病.......

    想到这里,许飞指了指那根正在燃烧的香,讲道:“洪师傅,哪根香可是快烧完了。”

    洪震南这才想起来去观察那柱香,果然与许飞说的一样,马上就要烧完了!

    脸色一沉,在他看来,许飞与绮梦两人刚刚的一番捣乱,分明是在为叶问拖延时间,冷哼一声。

    “还有没有哪位师傅想要上去比试一下的!?”

    问题再次问出来,大家已经没人回答了。

    洪震南见状,知道只能是自己上去了,不然的话,今天港岛武馆的面子就算是丢了!

    “既然没有人上场,那我就上了!”洪震南讲道。

    众人做出请的姿势。

    洪震南硕大的身体跃上圆桌后,直接将对面的叶问翘起,双方没有对话,直接来了一场试探。

    但即便是双方的试探,依然要比之前的比试要好的太多了。

    一番试探后,双方住手!

    这个时候洪震南也算是切实的感受到了叶问的势力。

    自然也给了叶问相应的尊重,拱手道:“港岛,洪震南,港岛洪拳,师承林世荣!”

    叶问拱手称呼:“洪师傅!”

    打完招呼后,双方继续比试!

    这一次的精彩程度,直接依照之前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洪拳同样是一门流传悠久的拳法,自然也是分了好几种风格,洪震南的风格是短桥窄马、短手近攻、贴身攻防。

    许飞看到洪震南与叶问两人,短兵相接,每一拳的速度都无比的迅速。

    如果洪震南的体型不是这样的话,而且他要是再年轻几岁,许飞都怀疑叶问不是洪震南的对手。

    同时许飞也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叶问不如霍元甲!

    许飞虽然没有与叶问有过切磋,但通过洪震南将正常状态的叶问给逼出来,便能够判断一二了!

    这一次绮梦也没有再开口说什么,倒不是绮梦被刚刚的事情给吓到了,完全是因为圆桌上洪震南与叶问两人打的实在是太漂亮了!

    此时的两人势均力敌,拳来拳往,令人眼花缭乱。

    台下的众人除了绮梦之外,也都是行家,自然能够看出来其中的不俗了。

    也正是这样,纷纷出声叫好!

    很快许飞就发现了其中的问题。

    洪震南是想一上来,便以雷霆之势,将叶问打败的,这样既能够大涨港岛武馆的威风,同时也能够将自己的损耗降到最低。

    但很显然,叶问的强大超出了洪震南的想想,此时两人都已经用上了暗劲,拳拳到肉。

823、许飞的成长(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