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豹强的怀疑(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陈家驹与杨建华两人露出好奇的表情,许飞对他们两人示意,悄悄的去自己的卧室。

    等两人进入自己的卧室后,许飞才打开房门,豹强就站在许飞的房门口。

    脸上带着笑容,探头向许飞的房间内看过去。

    “你做什么?”许飞问道。

    豹强笑道:“不好意思,走错房间了!”

    说完以后,便转身离开了。

    许飞关上了房门。

    但许飞知道豹强并没有离开,依然守在自己的门口,但另一边刚刚藏在许飞门口没有路面的皮埃尔却在这个时候离开了。

    许飞走进了自己的房间,低声向陈家驹与杨建华问道:“你们两个住在那个房间?”

    陈家驹立即讲道:“就在你的楼上。”

    许飞道:“赶紧爬窗户上去,豹强就守在外面!”

    陈家驹与杨建华两人脸色瞬间一变:“我们两个刚刚很小心,没有人跟踪的。”

    “来不及解释了,赶紧上去,要是让皮埃尔发现你们两个没在房间,那才危险了呢!”许飞冷静的说道。

    陈家驹与杨建华两人再没有丝毫的耽误,许飞打开卧室的窗户,让两人从这里爬上去了。

    好在两人的身手做这些事情,没有任何的问题。

    等陈家驹他们两个离开以后,许飞又拨通了阿美房间的电话,让她立即来自己的房间。

    许飞确定豹强应该是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份,不然的话,不会这么的轻易离开,同时也不会是发现了陈家驹的身份。

    但他们依然这么做,应该就是感觉自己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身边几次,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另一边陈家驹与杨建华两人又提前回到房间。

    心中肯定是有些怀疑!

    所以现在才有了这样的动作。

    没一会,许飞的房间再次被按响,许飞开门看到了阿美站在自己的房门口。

    “照片找到了,就在我室友的包里呢!”阿美有些小紧张的说道。

    许飞笑笑:“每次都这么不小心!”

    随后将阿美让了进来,等许飞再关上门,许飞看到了豹强已经摇着头离开了。

    “飞哥,发生什么事情了?”阿美紧张的小声问道。

    许飞道:“没事,刚刚那个人有点怀疑咱们的身份,现在已经没事了!”

    “呼!”阿美这才松了一口气,道:“原来是这样啊,刚刚吓死我了!”

    许飞安慰道:“不用担心,我跟陈家驹都这里呢,不会让你有危险的!”

    “嗯,谢谢飞哥!”

    “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吧,等天色再黑点的时候你再回去吧!”许飞道。

    “嗯!”

    .

    豹强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看到了陈家驹躺在床上,杨建华与皮埃尔坐在沙发上。

    皮埃尔朝着豹强微微的点头,表示自己回来的时候,陈家驹与杨建华两人就在房间呢。

    收到了皮埃尔的信号后,豹强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同时心中自嘲自己有点太过杯弓蛇影了。

    “福生,你怎么样了?”豹强关心的看着陈家驹问道。

    陈家驹卧底用名叫做林福生。

    陈家驹摇摇头,笑道:“没事,就是有点不舒服!”

    豹强笑道:“你这是憋的,等事情做完以后,我带你去好好的爽爽,到时候就没有什么事情了!”

    陈家驹笑道:“谢谢豹哥!”

    皮埃尔叮嘱道:“好了,那你好好的休息吧,今天就什么地方也别去了,养好精神,这两天好做事!”

    陈家驹问道:“咱们什么时候做事啊?”

    皮埃尔笑笑:“到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

    说完以后,皮埃尔一个人走了出去,豹强也跟陈家驹与杨建华住在一个房间,这是为了方便监视!

    冠猜霸对他们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