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豹强的怀疑(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要是评选港片中最倒霉的角色,道友明应该是当仁不让的天下第一。

    而且还是谁也抢不走的那种。

    但如果将这个角色定性在女性角色上,许飞想要把这个奖项颁给阿美!

    这是一个苦命的人!

    跟了陈家驹这么一位拼命三郎似的的人物。

    结果害的自己被陈家驹的各种仇人收拾。

    “这个王八蛋,之前还骗我说去参加什么集训!”阿美坐在许飞房间的沙发上,拿着一个抱枕,一拳一拳的下去,像是在打陈家驹一样:“那刚刚那个女孩子是?”

    许飞解释道:“那个是陈家驹的搭档,他们这一次是在做一个不那么危险的卧底任务,所以刚刚你要是跟陈家驹相认的话,他才危险了呢!”

    “这一次等回港岛的,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能够这么说,这说明阿美已经原谅陈家驹的行为了。

    许飞呵呵一笑,道:“应该这样的,等回去以后我介绍一个叫做何淑琪的女孩子给你,到时候你能够在她那里学到不少的招数!”

    阿美点点头,心中怒气发泄的差不多了,想到自己这个时候,在许飞面前表现出这种不淑女的动作,有点不好意思了,“飞哥,刚刚......”

    许飞笑道:“没关系的,估计这件事情明天就结束了,这两天你就当不认识陈家驹好了,对了,也不要跟外人讲家驹的事情,我担心隔墙有耳,会让坏人听到。”

    电影中,阿美就是无意中向自己同事透漏了陈家驹的身份,然后让皮埃尔给听到了,陈家驹与杨建华的身份也就暴露了。

    阿美认真的点头:“我知道了飞哥!”

    既然现在阿美已经明白了陈家驹的身份,也就没有必要在许飞的房间再待着了。

    许飞又叮嘱了阿美几句后,阿美便离开了许飞的房间。

    .

    没一会,许飞的房间门铃响了。

    许飞开开门,发现陈家驹与杨建华两人同时站在自己的房门口,不等许飞说什么,两人已经进入许飞的房间了。

    许飞笑笑,关上房门。

    “阿飞,你终于回来了!”陈家驹激动的抱住了许飞。

    许飞推开了陈家驹,走到了杨建华的身前,没等杨建华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抱住了杨建华:“杨警官,见到你很开心!”

    杨建华有些发愣,没想到许飞与自己初次见面,会如此的热情。

    她倒是没有多想许飞的企图,倒不是因为刚刚陈家驹跟她说许飞有多厉害,而是是刚刚许飞帮着他们解围,让杨建华有些好感!

    “谢谢。”杨建华还是有些不习惯的将许飞推开,许飞顺其自然的松开了杨建华。

    “阿飞,你这次是不是来帮我们的?”陈家驹兴奋的看着许飞,问道。

    许飞却摇头,道:“当然不是了,我就是来旅游的!”

    说实话,刚刚许飞是不想让陈家驹看到自己的,毕竟如果陈家驹与杨建华他们都盯着程颖思手中的那10亿美金呢。

    但刚才的情况,自己要是不出现的话,故事的走向,大概率的情况下,还是会按照电影中的情节进行,到时候阿美还是要被抓住的。

    许飞并不想因为金钱,而让自己的朋友遭受到什么虐待,再说了,到时候只要自己不认账,他们也没有任何的办法。

    陈家驹微微一愣,随即笑道:“你别开玩笑了,你一个人来吉隆坡旅游我怎么这么不相信呢!”

    许飞呵呵一笑,道:“要不要我把阿美叫过来,跟你对峙一下啊!?”

    陈家驹赶忙摆手,有许飞在,陈家驹已经不着急向阿美解释了,因为他相信许飞一定帮忙解释清楚的。

    “阿飞,不开玩笑了,我们昨天晚上去看了,吉隆坡法院附近的地形,我们怀疑冠猜霸是想要劫持囚车。”

    许飞笑道:“不用怀疑,冠猜霸就是这么计划的。”

    “你怎么这么确定?”杨建华开口问道。

    她是在今天才知道许飞这个名字的,自然是不知道许飞的过去了。

    “就是这么确定的,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我也没有办法!”许飞笑道:“看在家驹的面子上,送给你们一个消息,冠猜霸会在程颖思被判刑之后,动手想办法劫走程颖思,到时候你们打算怎么办,是继续帮冠猜霸,还是直接跟他摊牌?”

    许飞需要当时的场面足够混乱,越混乱自己越容易将程颖思抢走,同时还能够干掉冠猜霸!

    所以许飞需要知道陈家驹等人的计划!

    陈家驹无奈的讲道:“现在豹强盯着我们很紧,根本没有办法跟港岛那边联系,这次过来找你,就是希望阿飞你能够帮我们联系上骠叔,看看港岛警方接下来准备怎么做!”

    不管是陈家驹还是杨建华都没想过去找吉隆坡的警方帮忙,一个是他们不确定吉隆坡的警方有没有被冠猜霸收买,再有一个就是如果吉隆坡的警方也出面的话,到时候分钱的人就更多了。

    许飞笑道:“你们两个是怎么出来的,豹强没有怀疑你们吗?”

    “我说身体不舒服提前回来了,不过我们在你这里也待不了多长时间,咱们晚上再定下一个见面的时间吧,到时候你把骠叔的安排告诉我们!?”

    陈家驹向许飞讲道。

    许飞无所谓的说道:“好的!”

    见到许飞同意,陈家驹带着杨建华准备离开了。

    许飞突然做出了一个收声,且停止动作的行为。

783、豹强的怀疑(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