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从天而降的功劳(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意外事件的发生,代表着这件事情的走向偏离了自己原本的计划!

    对于一些计划周密的事件来讲,那些布置计划的人,最讨厌的就是意外了!

    比如某一位新郎官,本来兴冲冲的准备结婚呢,结果却发现自己的老婆偷偷的去了宾馆,和别人玩起了双人游戏。

    关键这个别人还是一个女人!

    这就是新郎官计划之外的意外,发生这样的意外后,新郎官的心情就会很复杂。

    现如今高英培也不喜欢现在发生的意外。

    眼镜与阿庆两个人竟然在西环警署门口,让条子给抓了?

    一枪没开就让人给抓了。

    这就让他无法接受了。

    但没有办法接受也没用了,此时的高英培只剩下两个选择了。

    第一,判断眼镜与阿庆两人不会出卖自己,而他呢,继续和詹姆斯等人交易下去。

    第二,赶紧跑路......

    高英培是一个小心谨慎的人,不然也不会在龙四的手底下,酝酿出这么大的计划出来了。

    所以高英培几乎是没有做太长时间的考虑,便立即决定跑路。

    好在这些年,高英培还算是积累了不少的财富,再加上现在他年纪也大了,即便是跑路了,自己挣得这些钱,也够他后半辈子挥霍的了。

    高英培的别墅内,站满了人,这些人并不是高英培的真正小弟,而是一群雇佣兵。

    当然了,也不是战场上下来的那种雇佣兵,就是花了些钱,找的一群亡命徒。

    而高英培则是在自己的别墅内,正在紧张的装钱!

    没错,是装钱!

    粉货,军火,伪钞,这三种生意虽然赚钱,但没有办法像正常的生意一样,进行银行转账,只能够是通过现金交易,然后高英培这样的人,再通过洗钱或者是将自己的钱存入到秘密的私人账户内。

    才能够让这些钱见光!

    所以大部分的这类生意人,他们手中的现金都是一笔庞大的数目。

    高英培也不例外!

    好在他之前的现金,已经存到了自己瑞士银行的秘密账户内,现如今留在港岛的现金,也就不到一个亿而已。

    高英培将一部分放到了两个手提袋里,剩下的则是放到了自己书房的密室内,如果随后警方搜查自己别墅的时候,找不到这间密室,那么这笔钱还会是他的。

    找到了,只能说高英培倒霉了!

    当然了,这已经是高英培现如今最好的打算了。

    拎着两个袋子在书房内出来后,高英培叫上自己请来的雇佣兵,准备护送他离开这里了。

    站在别墅的门口,高英培看了一眼别墅,叹了一口气,准备离开。

    呜哇呜哇......

    港岛的阿sir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就在高英培准备离开这里的时候,别墅外突然传来警笛的声音。

    高英培脸色一变,立即吩咐这些雇佣兵准备对抗外面的阿sir!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雇佣兵对于阿sir们并不是很在意。

    胡海亲自带队,之前在警署的时候,他丢人了。

    为了弥补这种丢人的行为,胡海决定亲自带队捉拿胡海。

    有了录像带这个铁证,阿庆与眼镜两个人很快就崩溃了.......是阿庆很快就崩溃了。

    将高英培给供了出来,现如今有了人证,胡海终于相信了许飞的说辞,高英培才是整件事情的幕后主脑。

    为了挽回自己丢人的行为,胡海亲自带队来捉拿高英培......不是为了抢功劳......胡海是这么说的。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警方给包围了,放下手中的武器,出来投降!”

    胡海拿着一个喇叭,站在警车的后面,高声的喊着。

    .

    警署内!

    范妮的表情不是很美丽。

    “胡海这样做,明显就是抢功劳吗!”范妮愤怒的讲道。

    胡海认为自己去捉拿高英培,不是为了抢功劳,这只是他自己的想法,外人都能够看出来,胡海就是为了抢功劳。

    许飞站在范妮的身边,笑道:“这样其实也不错,就算是让你们去抓高英培,就你跟岑日孝......算了,就你自己,也不可能抓住高英培啊!”

    “再说了,现在主要证据,是你找到的,已经非常不错了!”

    国际刑警虽然在港岛也有分部,但做事肯定是没有港岛警方这么雷厉风行的,如果等范妮回到港岛国际刑警的总部,然后他们在一层层的向上请示,说不得高英培已经跑路了。

    范妮点点头,还是有些不满的说道:“我就是有些气不过,胡海那种自以为是的态度。”

    许飞呵呵一笑,道:“走吧,带你去一个好地方!”

    范妮狐疑的看着许飞,问道:“什么地方?”

    许飞道:“到了,你就知道了,碰碰运气,也许就有一个功劳从天而降了呢!”
776、从天而降的功劳(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