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许飞:我说错了(第七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飞哥,你终于来了,我等你等的好苦啊!”

    何洪生这个时候抱着许飞的大腿,痛哭流涕:“我以为我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你了呢!”

    许飞对于何洪生的真情流露,本来是有些感动的,但当他低头看到何洪生将自己身上鼻涕眼泪还有鲜血都擦到自己身上的时候,许飞心中的那点感动算是彻底的没有了。

    “我这身衣服是三吉彩花给我买的,花了三万七港币,今天我为了找你,我又拿出来五十万港币,用来安抚楼下的那些居民,这些钱你是准备一次性还清呢,还是准备分期付款呢?”

    何洪生委屈的抬起自己的头:“飞哥,我受伤了!”

    许飞点头,道:“我知道,所以一会我还得给你疗伤,疗伤所用的神秘药水,如果是卖给富豪的话,至少能换来五个亿港币!”

    说到这里,许飞蹲下身子看着何洪生,道:“这辈子你是别想着还清了!”

    何洪生嘿嘿一笑,衣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道:“还不清,就还不清吧!”

    还别说,就他这猪头的样子,还真像头猪!

    踏踏踏!

    刚刚垃圾池的那个理由,出警的阿sir自然是不可能相信了,所以他们现在派人上楼调查情况,当他们看到这里大开着房门的时候,立即赶了进来。

    看到了许飞与何洪生,还有躺在地上昏迷的螳螂。

    “飞哥,这是什么情况啊?”

    带队的阿sir,正好认识许飞,所以十分好奇的问道。

    许飞道:“我店里的员工让这个人给绑架了,至于为什么,我现在还不知道呢。”

    阿sir并没有询问许飞,那个人为什么昏迷,有胆子绑许飞的人,只是单纯的昏迷已经是最好的待遇了。

    “那,用不用我们叫辆白车啊?”阿sir看到已经被打成猪头的何洪生问道。

    许飞笑道:“不用了,这种小伤,我自己送他去医院就可以了!”

    阿sir点点头,不过还是说道:“飞哥,现场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刚刚垃圾池他们也被带到警署了,依照规矩你们三位也应该跟我们去警署录一个口供的!”

    许飞听到阿sir的话,回头看向何洪生,无奈的讲道:“刚刚给你算的那笔账是不对的,现在还要算上垃圾池他们的保释费......”

    何洪生继续露出自己懵懂的眼神。

    许飞叹了一口气,对阿sir讲道:“这位阿sir,生仔的情况你也看到了,我先将他送到医院去,然后自己去你们警署报道可不可以!?”

    阿sir点头,笑道:“当然没问题了,飞哥你今天能够过来就可以!”

    这实际上是有点违反警队条例的,但谁让当事人是许飞呢!

    许飞也知道对方肯定是担着责任呢,笑道:“谢谢,有时间来和平酒吧喝酒,何洪生请客!”

    阿sir笑道:“没问题!”

    许飞搀扶着何洪生下楼了,这个时候这栋公寓楼闹出来这么大的动静,其他的住户自然也都已经醒过来了。

    “阿sir,我们刚刚听到楼下有人挨家挨户的派发现金,他们什么时候上来我们这一层啊?”

    有人倚在自己门口好奇的向阿sir询问道。

    许飞直接开口道:“有人报警,说他们这样的行为扰民,所以不会上来了!”

    “那个扑街,嘴这么碎啊!”那人一听不会上来他们这一层了,立即开口大骂道。

    .

    许飞与何洪生两人上了车子,许飞拿出来一管不死血,递给了何洪生,“赶紧打了!”

    何洪生身上的伤势其实挺严重的,如果送到医院的话,至少得休息两三个月,还有可能落下一些病根。

    许飞自然是不会何洪生遭这个罪了。

    本站域名123wx。co?

    何洪生拿着针管打在了自己的胳膊上,好奇的问道:“飞哥,这是什么啊?”

    话音刚落,何洪生脸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恢复着。

    何洪生惊讶的看着自己身上的伤势,无比的震惊,现在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刚刚许飞说这管血价值好几个亿了!

    许飞一边开着车,一边侧身在后座拿过来一套衣服,扔给了何洪生。

    “把衣服换上,血粼粼的回去,非得把琪琪给吓到不可!”

    何洪生换衣服的时候,许飞给何淑琪的家中打了电话,告诉他们何洪生没有什么事情,马上就给他送回去了。

    许飞立即听到了何淑琪在电话里传来吼叫的声音:“没事不回家,老娘回来让他好看!”

    “老婆,老婆......”

    换衣服的何洪生,痛苦的哀嚎了两句,但许飞已经挂断了电话。

    “飞哥,我感觉,我身上的伤势还没有好利索,不如咱们去医院检查检查吧!?”

    刚刚上车的时候,何洪生与许飞商量好了,并没有将何洪生被绑架的事情,告诉何淑琪等人,主要是怕他们担心。

    许飞呵呵一笑,道:“放心吧,你现在身体健康的肯定不会让琪琪打死的!”

    何洪生生无可恋的叹了一口气。

    等两人来到何洪生所住的公寓门口时,许飞用车内的矿泉水让何洪生洗了洗脸,彻底的清除了脸上的血迹。

    然后许飞又拿出了任婷婷落在车内的香水,喷在了何洪生的身上。
774、许飞:我说错了(第七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