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宋子杰的狐疑(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宋子豪现在的生活很规律!

    白天会开的士,到了晚上的时候,偶尔会带着一起开的士的朋友来和平酒吧喝点啤酒。

    每个月还会抽出一两天的时间,与宋子杰夫妇聚个会!

    这对于向往和平的宋子豪来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生活状态。

    但今天,宋子豪这样的生活状态发生了改变。

    今天宋子豪开车的时候,遇到了两个小混混挑衅,宋子豪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向那两个小混混表示了屈服。

    实际上这也是宋子豪这两年一直在做的事情。

    不过那两个小混混明显不像就这么解决这件事情,主动挑衅打了宋子豪一顿!

    一直道阿sir出现,他们也没有逃跑。

    于是一起被带进了警署。

    等到了警署之后,宋子豪才知道哪两个小混混,根本就是故意为之,因为他们需要宋子豪有一个进入警署的正当理由。

    在警署内,宋子豪见到了一位叫做胡海的高级督察,而这位高级督察胡海,之所以要用这样的方式来见宋子豪,是因为胡海想要让宋子豪做他们的警方卧底。

    “国际刑警的资料显示,怀疑国际伪钞集团的总部,已经转移到了港岛,面子问题,我想要在退休前,破了这件案子,留作纪念!”

    这是胡海跟宋子豪说的话。

    而胡海的怀疑对象正是已经退隐江湖的龙四!

    宋子豪当初在伪钞集团的时候,与龙四有过很亲密的接触,所以胡海想要让宋子豪重出江湖帮他们警方调查龙四的情况。

    把兄弟义气看的比什么都重的宋子豪,当场拒绝了胡海,表示自己不会帮这个忙,同时也表示龙四肯定不会是这个伪钞集团的幕后头脑。

    但胡海这种准备在自己退休的时候,捞一笔功绩的阿sir,怎么可能相信宋子豪的话呢。

    对于宋子豪的拒绝,实际上沪海也已经有了准备,于是胡海拿出了自己的第二个杀手锏。

    宋子豪看的比命都重要的弟弟,宋子杰已经接受了这个任务,甚至已经与龙四接触上了!

    “那些人根本不是阿杰能够对付的了,而且现在杰姬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我真的很担心阿杰那边会出什么问题啊!”宋子豪有些无奈的对许飞讲道。

    许飞讲道:“这么说,你是准备答应那位胡海督察的要求了?”

    宋子豪无奈的讲道:“不答应也不行了!”

    许飞端起酒杯,道:“这件事情很复杂,你要小心!”

    宋子豪点头:“嗯,我知道的,这次过来,就是希望阿飞你这边能够帮忙,多注意一下关于伪钞集团的事情,要是能够有什么消息的话,感激不尽!”

    许飞笑了笑,道:“你我就不要说这种话了。”

    两人并没有聊太久,宋子豪既然已经答应了胡海的要求,自然要去准备与龙四接触的事情了。

    宋子豪,宋子杰两兄弟的关系,在道上只有小马哥知道,其他人并不清楚。

    .

    宋子豪离开后,许飞回到了九龙酒吧,看到了大傻已经过来了。

    “已经与龙四约好时间了!”大傻直接讲道:“他那边应该是挺着急的,希望能够尽快的完成这次的交易。”

    许飞点头:“我这边无所谓,就看他的了!”

    现在的许飞在港岛并没有什么事情,想要去找冠猜霸解决最后的问题,但是这需要陈家驹那边的配合,他到现在还没有传来消息,这说明陈家驹还在等救出豹强的时机。

    当然了,许飞也让人开始关注马来西亚的消息,冠猜霸虽然学着八面佛将自己藏得很好,但他老婆被抓这件事情还是发生了的。

    如果陈家驹那边一直没有消息传来,许飞只能是通过这条路子去找冠猜霸了。

    而国内的特异功能旅行团,也需要时间。

    所以许飞这个时间段属于比较清闲的时间。

    .

    四海船厂!

    许飞在大傻的带领下,来到了这边。

    工厂内的情况有些凄惨,倒不是说没有工人,只不过看工人做工的样子,便知道他们工厂内的情况不是很好。

    现如今是国际航运的寒冰期,家底不够厚的人根本挺不过去,港岛的几个船王现如今都自身难保,需要变卖家产来维持自己的生意了。

    更不要说龙四这样的人了!

    他虽然在作伪钞生意的时候,赚了不少,但跟港岛那种几代积累下来的船王相比,还是有不小差距的。

    两人走进龙四的办公室后,许飞意外的看到了宋子杰还有龙四海的女儿龙晓晖两人。

    宋子杰看到许飞后,面色微微一愣,但立即做出了不认识的模样。

    大傻傻不愣登的想要说什么的时候,许飞拽住了大傻,大傻心领神会的没有对宋子杰讲什么。

    “四哥,这位就是许飞了!”

    大傻为龙四海介绍道。

    龙四海的头发已经半白,这次虽然是被迫出售自己的物业,但依然倒驴不倒架,中气十足的笑道:“哈哈,早就听说过许老板的大名了,没想到今天才见到许老板!”
762、宋子杰的狐疑(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