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丁瑶的小秘密(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港岛,一如既往的热闹!

    许飞将文迪送回家后,自己便坐着的士回到了九龙酒吧。

    “飞哥,你回来了!”

    何洪生见到许飞后,开心的说道。

    许飞拍了拍何洪生的肩膀问道:“怎么样,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酒吧有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放心吧,咱们酒吧能有什么事情啊。”何洪生嘿嘿一笑,不过随即有些不在意的讲道:“就是前两天收到两张假钞,让人挺窝火的!”

    “飞哥!”

    “飞哥!”

    曹云,阿芝,小结巴,钟阿妹四个人听到许飞回来的声音,也在楼上下来了。

    “飞哥,你回来,怎么不让我们去接你啊!”阿芝靠在许飞的怀里,撒着娇说道。

    你们去接,不就在文迪那边露馅了吗......许飞点了点阿芝的下巴,笑道:“知道你们肯定没有这么早起来,所以我就自己坐的士回来了!”

    现在是港岛上午十点多,曹云她们是不会这么早起来的。

    等许飞坐下后,才向何洪生继续问道:“你说之前有人在酒吧给伪钞,知道是什么人吗?”

    何洪生笑道:“已经知道了,是一个叫做黄正国的小弟。”

    “黄正国?”许飞感觉这个名字有点陌生:“这是谁啊?”

    何洪生为许飞解释道:“大哥成挂了之后,这个黄正国就冒出来了,最近这一两年,港岛最火的伪钞集团老板!”

    许飞微微摇头,要么说港岛这个地方乱呢,不管是什么样的社团被打压下去了,紧接着就会有不同的集团冒出来。

    之前油尖旺的倪家被打掉了,没用多久方追,林皮两个就冒出来了。

    大哥成让自己给挂了,新的伪钞集团也出来了。

    不过这个黄正国竟然让自己的小弟拿着伪钞出来花,就知道这样的集团成不了气候,早晚玩完。

    现如今港岛的伪钞集团,唯一成气候的就是以‘画家’为首的伪钞集团了,他们神出鬼没,现如今就连港岛的这些社团老大,都没有知道‘画家’真实面目的人。

    “找他们老大了吗?”许飞随口问道:“敢让他的小弟来我们九龙酒吧用假钞,他这个老大怎么当的?”

    何洪生笑道:“飞哥,你放心吧,黄正国已经派自己的属下过来,专门的赔礼道歉了!”

    许飞却微微的皱眉:“这个黄正国的面子倒是很大啊,只派了一个小弟过来!”

    何洪生尴尬的一笑。

    许飞笑笑,“好了,这件事情先不用管了,散出风去,谁要是敢再在九龙酒吧用假钞,以后整个社团的人都不用来九龙酒吧喝酒了!”

    何洪生点头。

    许飞对于这件事情并没有放在心上,港岛的地理环境与社会背景,注定了这里不可能真的杜绝这些事情。

    中午的时候,许飞带着曹云四个女孩来到了附近的一家酒楼,吃中午饭,等他们赶到的时候,湘云,任婷婷,白妞,anny,三吉彩花已经在这里等着许飞他们了。

    喵呜!

    豆包在三吉彩花的怀里窜了出来,直接跑到了许飞的怀里,同时还给了许飞一个小白眼,仿佛在讲,你怎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去看我了?

    许飞哈哈一笑,开始了自己的日常撸猫行为。

    这是大家难得聚在一起的时候,所以在吃完饭以后,许飞并没有会酒吧,而是直接去了别墅,众人在别墅放荡形骸了一天后,到了第二天许飞才回到了九龙酒吧,曹云几个则是留在别墅休养生息!

    许飞也没有以往那种大战之后被掏空的感觉。

    《**》是个好东西。

    回到九龙酒吧后。

    许飞意外的看到了山鸡与丁瑶两人,当然了在他们身边还有陈浩南,大天二,巢皮,包皮四人。

    “飞哥!”

    见到许飞后,丁瑶兴奋的凑了过来,抱住了许飞的胳膊。

    许飞笑道:“我还以为你们回去了呢。”

    许飞在多伦多待了有一个多礼拜,依照许飞的猜测,这段时间山鸡等人应该已经随着雷功弄完了濠江的事情。

    没想到他们竟然还在。

    山鸡在旁讲道:“贺先生那边还有点纠结,还没有答应雷功的合作要求,所以我们一直等在濠江!”

    许飞看向山鸡笑问道:“雷功没有让你去找贺新?”

    山鸡摇头道:“没让我去找贺新,但让我来找飞哥你了!”

    许飞道:“这种事情不能表现的太过热情,如果是你主动的话,雷功那边不会太把你的作用放在心上的!”

    上杆子的不是买卖。

    在这件事情必须得让雷功感到着急,要是他想稳坐钓鱼台的,让山鸡通过自己的机会去争取表现机会,许飞肯定是不会让雷功得意的。

    山鸡点点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

    “好了,既然来了,那就坐下来喝酒吧!”

    许飞注意到山鸡与陈浩南两人之间已经说开了,没有那种想象中的拘束。
760、丁瑶的小秘密(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