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图南集团(加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的建议,让房间内的另外两人露出了截然不同的表情。

    文迪的脸上先是露出了激动的神情,随后又有些不好意思:“飞哥,这样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李平则是立即露出了不满的表情:“你谁啊,说让人去加拿大就去加拿大,这是定居加拿大,而不是去几天就回来的!”

    许飞没有搭理李平,而是看向文迪笑道:“没什么麻烦的,我的公司在加拿大也是有业务的,给你办理一个工作签证很容易的,如果你妈妈的身体没有什么大碍的话,到时候是留在加拿大还是回港岛,你自己就可以决定了。”

    “如果你真的觉着不太好意思的话,我这次去加拿大身边缺少一个导游,到时候你也可以帮我介绍一下加拿大的事情!”

    许飞的建议,让文迪陷入了沉默。

    妈妈那边的情况,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情况,肯定是要过去看一看的,现在看来许飞的建议,是一个很好的安排。

    这样的话,就不用跟表哥假结婚了。

    “表妹,现在外面什么人都有,你又是一个女孩子,我看你还是小心一点的好!”李平见文迪不说话,就知道文迪这边肯定是心动了,赶忙提醒道。

    随后李平再次将火力对准了许飞,“喂,你到底是什么人啊,说安排一个人去加拿大就去,拿到工作签证就能够拿到,工作签证有多难拿你知道吗?”

    “一个加拿大的工作签证而已!”许飞不在意的讲道:“文迪,这样吧,你明天就来中环的图南集团总部,到时候公司会有人接待你的!”

    “图南集团?”

    文迪与李平两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尤其是文迪,她虽然很少跟外界接触,但也知道这两年港岛的图南集团发展的十分迅猛。

    尤其是在地产金融两个方面更是如此!

    港岛虽然被称为东南亚的金融中心,但真正撑起港岛经济的却是地产与金融两个行业。

    当然了,这两个行业也是后来被世人诟病最多的两个行业。

    尤其是地产行业。

    但这跟许飞有什么关系呢!?

    在港岛,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

    港岛的市民一边骂着港岛的地产商,说是他们毁了港岛的经济,但同时他们又是港岛最不希望房价下降的一个群体!

    在许飞曾经生活过的那个时代,曾经有一位港岛的老大就提出来过,推出一部分低价物业。

    结果遭到了无数港岛市民的反对,差点被喷出了翔!

    在大部分港岛市民的心中,物业就是自己资本的一部分的,你推出了廉价房,实际上也就是变相的降低了港岛的房价,自然他们的资产也就缩水了。

    许飞没有改变的大势的想法,随波逐流挺好的!

    所以当初得到了许飞的建议后,江虹在任的时候,已经定下了图南集团的两大发展策略,一个是房地产,一个就是金融业!

    更遑论,图南集团的前身本来就是一个房地产公司了!

    现如今图南集团也已经是港岛一流的地产公司了!

    交代完文迪后,许飞便起身离开了,有些事情还是不需要操之过急的,至于李平,根据许飞自己的经验判断,文迪根本不喜欢他,也不会跟他假结婚的!

    等许飞离开后,李平立即劝说文迪道:“文迪,这个人是谁啊,千万不要听他的大话啊,这样的人我见过太多了,就会用这样的手段来骗小姑娘!”

    文迪小声讲道:“飞哥应该不是那样的人的!”

    李平:“......”

    .

    许飞开车回到了九龙酒吧,在路上的时候,许飞给茅趸王打了个电话。

    对于茅趸王的情况,许飞实在是懒得吐槽了。

    本来以为有了之前在大富豪的那件事情后,茅趸王能够镇住关羽了呢,当时确实也是这样的,茅趸王狠狠的收拾了一顿关羽,也让关羽的人在庙街彻底的老实了一段时间。

    但华夏有一句老话,叫做烂泥扶不上墙,还有一句叫做付不起的阿斗!

    茅趸王这样的人跟在十二少的身边,做一个忠实的狗腿子是没有问题的,让他自己当老大的话......

    这段时间,茅趸王在庙街推出了很多的措施,怎么说呢,这些措施可能只有茅趸王自己认为是好的。

    剩下的所有人,包括他的小弟们,没有一个人认为是好的。

    这自然是给了关羽再次崛起的机会了,不过这次关羽改变了自己的崛起计划,不再是那种大开大合的方式。

    而是走起了图谋算计的路线。

    本来因为许飞回来,茅趸王收回的地盘,这个时候又慢慢的被关羽再次拿回去了。

    对于这样的结果,许飞也不想说什么了,茅趸王自己开心就好了!

    这次许飞给茅趸王打电话,并不是为了庙街的事情,而是为了十二少。

    只不过十二少的情况有些复杂,在他离开港岛后,便跟港岛的这些人断了联系,这是一个十分奇怪的事情。

    依照十二少的性格,肯定不是怕事,躲事的性格,所以许飞判断十二少那边肯定是有非常不好的事情发生。

    许飞本来就想着这段时间去一趟加拿大的,但因为一直没有找到十二少在加拿大的住址,只是知道他住在多伦多,便没有任何的消息了!

    “飞哥,这是你让我准备的东西!”

    在许飞回到九龙酒吧没多久,茅趸王就拿着许飞要的东西过来了,只不过茅趸王的神情有些好奇,不明白许飞要十二少的这种东西做什么?

    睹物思人吗?

    许飞要的是十二少的......梳子!

    许飞接过茅趸王手中的梳子问道:“有没有动上面的东西!?”

    许飞担心茅趸王好心办坏事,所以才有这么一问。

    茅趸王赶忙摇头道:“没有,就是在十二少原来住的那里拿来的,十二少走了以后,我就把那里保留下来了,任何人都不让进去!”

    许飞点点头,茅趸王这个人虽然志大才疏的厉害,但却有一个外人没有的优点,那就是足够讲义气!

    对于茅趸王的话,许飞没有任何的怀疑,“我知道了,你找地方喝酒去吧!”

    茅趸王朝着许飞尴尬的笑了笑,并没有离开。

    许飞看向茅趸王,问道:“怎么了,还有事情?”

    茅趸王先是点了点头,然后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又摇了摇头,笑着说道:“没有,什么事情都没有!”

    随后转身去跟东莞仔他们喝酒了!

    许飞轻笑一声,没有说什么,拿着十二少的梳子,上了酒吧的二楼。

    钟阿妹跟在许飞的后面,好奇的问道:“你要找的这是谁啊?”

    在茅山道术中有一个法术是专门用来寻人的,许飞也是在九叔那里获得了《茅山道术》之后,才学会的。

    但这种法术的施展需要很多的前提条件!

    首先要有要寻找人身上的东西,最好是头发!

    其次要知道的被寻找人的生辰八字!

    即便是将这些先决条件凑齐了,寻人术也不一定能够成功的。

    所以当初许飞在盛海滩回来的时候,没有用这个方法寻找八面佛。

    到现在许飞都已经将八面佛给干掉了,还不知道八面佛真实的姓名,更遑论他的生辰八字与身上的东西了。

    钟阿妹对于茅山道术还是了解一些的,见到许飞竟然让别人带着一个梳子过来,便猜到了许飞的想法。

    许飞笑道:“找一个朋友!”

    两人回到房间后,许飞在梳子上,小心的将十二少的头发取了下来,然后放到自己已经用撰写好的【初阶寻人咒】做的护身符里面了。

    “希望十二少的生辰八字是正确的吧!”

    现在许飞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知道的十二少的生辰八字是假的,毕竟这种事情连他自己都说不准。

    许飞现在能够知道也是因为当初臭头唐说过一嘴!

    但真实性吗?

    只能是到了多伦多以后再说了!

    .

    翌日!

    文迪的家中。

    “文迪,你真的要去那个图南集团啊?”李平今天一大早来到了文迪的住处,为的就是想要阻止文迪前往图南集团!

    文迪今天穿了一件大号的女士西装,倒不是说她没有正式的西装,而是这个时代的女孩子都喜欢这么传。

    她们所穿的西装,更像是一个风衣,这一类的西装上身是非常合适的,但下摆却直接过了她们的大腿。

    里面经常会配上一条到膝盖的短裙,和一条丝袜!

    算得上是中环女OL的一个标配服装了。

    文迪认为自己去图南集团这样的大集团,肯定是要打扮的更加像中环的女OL了!

    “对啊,既然飞哥那边已经答应帮忙了,表哥,咱们两个也不用假结婚了,这不是很好吗!”文迪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这只是女孩子出门前单纯的一次最后巡视!

    感觉没有问题后,文迪准备出门了。

    李平见状,没有办法只好跟着出去了,“表妹,我送你吧,万一那个许飞是骗你的,到时候我也能帮你出气!”

    “不用了,飞哥跟湘云姐两个人都很好的,不会骗我的!”文迪甜甜的笑道。

    不过她这样的女孩子,虽然在嘴上能够拒绝对方,但当对方真的做出行为来的时候,她们反而不知道该如何的拒绝了。

    就比如现在,李平已经打开了自己的车门,文迪见状只好向李平笑笑,跟着上车了!

    两人一路无语的来到了图南集团!

    曾经的李氏地产大厦,此时也已经更名为图南大厦了!

    在中环的各种数百米高的大厦前,图南大厦并不是很显眼,但这不重要。

    只要里面的公司在港岛出名,那就可以了!

    山不再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这几年图南集团的发展,在许飞资金的支持下,可以说是突飞猛进!

    当然了这里面也离开江虹与江新的管理。

    文迪来到图南大厦一楼大厅的时候,心情还是有些复杂的。

    图南大厦是一间单纯的写字楼,与中环某些带有一二层商场的顶级大厦有些不同。

    所以文迪在走进大傻的时候,看到了在一楼大厅中间的位置,放着一个硕大的人工的假山石,上面有溪水潺潺。

    本来在通往电梯位置的过道上,还有李氏父子的头像的,但随着许飞接手李氏财团后,自然是给去除了!

    文迪看到了拦在自己面前的保安!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小姐,请问你们二位是来做什么的?”保安出声问道。

    文迪显得有些紧张,低声讲道:“是许飞许先生让我们来的!”

    保安明显一愣:“许飞?”

    “没错!”文迪赶忙点头道。

    “你看,我就说这个许飞在骗你吧,他怎么可能认识图南集团的人呢?”李平这个时候已经开口说话了!

    “这位小姐,实在不好意思,你能告诉我们他是那个部门的吗?”保安想了一下,不记着公司有这么一位先生。

    文迪犯难了,昨天许飞只是让自己过来这边,并没有说他是那个部门的啊?!

    “表妹,咱们还是走吧,那个许飞就是一个骗子,他要是这家公司的高层,人家怎么可能会不认识他呢!?”李平再次讲道。

    文迪神情有些纠结!

    “不好意思,来晚了!”

    就在这个时候,文迪听到了许飞的声音,赶忙回头,看到了许飞穿着一件的白色的夹克衫,配上一条休闲裤,走了过来!

    保安见到许飞的样子后,依然有些疑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不过这次保安并没有阻拦他们的,因为他看到了许飞手中拿着的工作证,只有高层才会有的那种工作证。

    而且领保安奇怪的是,在这个工作证上竟然没有看到具体的职务!
743、图南集团(加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