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屯门故事(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新界,屯门!

    英叔的老婆朱曼华就住在这里了。

    在林小婷的指挥下,许飞开车来到了这里,而英叔并没有过来,按照英叔的说法,就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许飞与林小婷两个人根本不可能学得会《**》,最大限度的就是依瓢画葫芦,按照上面的动作来。

    幸运的是,许飞本身就有道行在,可以将自己的体内的灵气导入林小婷的体内,然后完成大周天的运转。

    至于怎么引导,那就要等看到《**》之后,才能够知道了。

    “飞哥,除了我之外,你还找到谁了?”坐在车内gigi好奇的问道。

    许飞道:“绮梦也已经找到了,但绮梦没你命好,只是先找到了她的胎光魂,其余的还没有找到呢!”

    gigi有些遗憾的讲道:“原来是这样啊,那她现在是什么身份。”

    许飞将绮梦的情况告诉了gigi,gigi听到绮梦现如今的情况也是忍不住的唏嘘起来。

    “没想到绮梦的情况竟然是这样的,好在飞哥你已经找回来一部分了!”

    许飞点点头,笑道:“其实我之前也没有想到能够这么容易的就找到你!”

    gigi开心的讲道:“是啊,可能是咱们两个有缘分吧。”

    “当时爆炸发生之后,我就有点恍恍惚惚的,等我再恢复意识的时候,就是之前看到飞哥你的时候了,但现在回想,这段时间的经历又是如此的清晰!”

    许飞解释道:“嗯,现如今你和林小婷是一个人,她的经历自然就是你的经历了!”

    就在两人聊天的时候,许飞开着车子已经抵达屯门了。

    屯门这个地方,许飞并不是很了解,平日里也很少过来,对这边影响最深刻的事情,应该就是恐龙跟生番了!

    恐龙是韩宾的弟弟,在电影中属于打酱油存在的人,但他却是洪兴诸多大佬中唯一一个将自己的地盘做成清一色洪兴的。

    由此可以看出来恐龙本身也是一个有勇有谋的人。

    至于生番吗!

    算了,这个人在电影与漫画中的差别很大,许飞之前只见过一次,是恐龙带着他去九龙酒吧接走了被人埋伏的韩宾!

    这里依然属于港岛的郊区,与中环,铜锣湾的繁华不可同日而语。

    朋爱村!

    gigi的妈妈就住在这里了,马路两边已经没有了鳞次栉比的高楼,而是绿玉葱葱的土地,这里属于朋爱村土地,大部分村民都是自给自足的。

    下了大道,穿过村子,在一处祖宅的位置,gigi让许飞停了下来。

    “好了,飞哥这里就是我妈妈煮住地方了。”

    许飞看到这处房子后,有种亲切感,之前在酒泉镇的时候,就经常看到这种老式的祖屋。

    “咦,这不是小婷吗,这么大了啊!”几个矮骡子正好路过这里,看到了gigi,立即出言调戏起来。

    “喂,狗屎强,上次我妈妈收拾你是不是还不够啊!”gigi丝毫不胆怯的喊道。

    “哈,那是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好男不跟女斗!”狗屎强得意的说道:“小婷啊,我现在可是已经跟了生番大哥了,你要不要来跟我啊,以后肯定让你吃香的喝辣的!”

    gigi挽住许飞的胳膊,道:“就你还好意思说吃香的喝辣的,出了朋爱村,怎么往北走你都不知道吧!”

    越是港岛的这种村庄里,对鬼神之说就越发的信奉,整个朋爱村都知道gigi的妈妈是远近闻名的道姑,gigi的爸爸更是在元朗的地方开了一家道观,所以狗屎强虽然敢调戏gigi,但并不敢真的对gigi做什么。

    不敢对gigi做什么,不代表不敢对gigi身边的许飞做什么。

    矮骡子吗,刚跟了大哥,正准备威风威风呢,尤其gigi又是他们朋爱村从小长到大的美女,狗屎强看到gigi竟然挽着许飞的胳膊,脸色立即变得难看起来。

    “喂,小子,你混哪里的?”狗屎强昂着头,插着腰,露出自己腰间的蝴蝶刀,嚣张的问道。

    英叔之所以没有跟着他们两个一起过来,一个是因为英叔现在不想见自己的老婆......他们两个已经离婚了。

    第二个原因,便是要掌控好时间,在许飞与gigi两人结合的时候,将那对阴阳师引到这里来。

    不然的话,许飞这边与gigi完事了,那对阴阳师还没有过来,许飞与gigi两人也就白做了,除了两人能开心以外!

    所以许飞与英叔商量的是,在晚上解决这件事情,要是白天的话,引起的轰动就太大了。

    “铜锣湾!”时间既然充足,许飞自然也就没有那么着急了,笑看着狗屎强几个人说道。

    “铜锣湾啊!”狗屎强点点头,道:“对了,铜锣湾的陈浩南你认不认识啊,我跟他是好兄弟来着!”

    许飞依然是面带笑容的说道:“认识!”

    “既然认识陈浩南,就应该知道我狗屎强的名号!”狗屎强得意的说道:“小子,我告诉你,小婷是我的马子,现在赶紧滚出我们朋爱村,不然的话,陈浩南的面子也不给!”

    “王八蛋,你找死啊!”

    本来许飞是准备装一个小x的,结果还没等许飞开口呢,在许飞的身后出现了几个人,带头的那个男人个子不高,但很健硕,不过最吸引人的是他寸长的头发中间一缕染成了黄色。

    这个人一出现,没等许飞开口说话呢,朝着那个狗屎强就是一脚。

    随后一脸堆笑的看着许飞,道:“飞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刚收的小弟不懂事,冲撞了你!”

    许飞呵呵一笑,道:“没关系,倒是没想到能够在这里见到你啊,生番!”

    刚刚来这里的时候,许飞还好好奇会不会在这里见到生番跟恐龙呢,没想到gigi的妈妈还没有见到呢,竟然就先看到了生番。

    生番嘿嘿一笑道:“飞哥,我就是朋爱村的!”

    许飞点头,道:“行了,我还有点事情,你们该做什么做什么去吧!”

    不管是生番还是恐龙,对许飞来讲实际上都不怎么重要,刚刚想到他们两个,无非是之前自己的电影情节作祟而已!

    恐龙连连点头,道:“好嘞,飞哥,那您要是有什么事情直接喊一声就好!”

    眼看着恐龙转身要走,许飞突然出声道:“生番,今天晚上要是没什么事情的话,就不要出来了,老老实实的在家睡觉吧!”

    生番眼神中流露出疑惑,但还是说道:“好嘞,飞哥你放心吧,我今天晚上八点就睡觉!”

    许飞呵呵一笑,摆摆手让生番离开了。

    生番几个人走出去好远,狗屎强才敢出声问道:“大哥,刚刚那个人谁啊,你干嘛对他那样啊?”

    啪!

    生番直接狠狠的抽了狗屎强一个脑崩,“么的,连飞哥都不认识,今天你差点给老子我惹了大祸!”

    狗屎强这才后知后觉的说道:“大哥,你该不会说刚刚的那个小白脸就是许飞吧?!”

    “整个港岛除了许飞,还有谁这么有气势啊!”生番不满的说道。

    “卧槽!”狗屎强吓得脸色顿时发白,然后转身就要朝着许飞的方向过去。

    “你他么的干嘛啊?”生番直接拽住了狗屎强,吓得大声问道。

    “我去给飞哥道歉啊!”狗屎强都快哭了!

    .

    许飞与gigi两人没在意这些,走进了朱曼华的祖宅,只是两人刚刚走到正房门口,就看到了在大门开着,在门口台阶的位置,竟然还有一地的血迹。

    许飞与gigi脸色顿时一变,赶忙走了进去。

    这是一个五六平方的客厅,在东面靠墙的位置放着两把太师椅,两把太师椅的中间则是一张四方桌,墙上则是挂着葛仙师的画像。

    朱曼华也是茅山弟子!

    客厅的地面上是恶俗牡丹花图案的地砖,一样是有一些鲜血滴在地面上,一直通到客厅北面的走廊位置,那边再往里面走就是卧室与客厅了。

    在走廊的一边放着一个高脚椅,高脚椅上放着的是一个电饭煲,上面同样有鲜血。

    许飞将gigi拽到了自己的身后,朝着走廊走了过去。

    两人刚刚走到了走廊的位置,里面突然传来了叫喊的声音,许飞看到一个四五十岁的妇女拎着一把菜刀,张牙舞爪的冲了出来。

    许飞身形微微一侧,给这个妇女让开了路,妇女直接在许飞的身边冲了过去,许飞看到在门口椅子旁边有一个只剩下了半口气的大公鸡!

    “你这只死公鸡,到处跑,弄的满屋子都是血,去你么的小杂种!”

    妇女很彪悍,这是许飞对他的第一印象。

    “妈!”许飞身后的gigi这个时候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很显然这个彪悍的妇女就是gigi也就是林小婷的妈妈朱曼华了!

    朱曼华这个时候也注意到了gigi与许飞两人,拎着那只死鸡,站了起来:“女儿啊,你怎么来了!”

    不过朱曼华刚刚问完gigi,就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到了许飞的身上,右手菜刀,左手提鸡饶有兴致的打量着许飞。

    “伯母!”许飞笑着称呼道。

    “好,好,好!”朱曼华围着许飞开始转圈,仔细的打量,一直到围着许飞转了一圈,才流着口水的看着许飞。

    “长得太帅了!”朱曼华看向gigi,问道:“这是我未来女婿啊?”

    gigi开心的点了点头。

    这个朱曼华有点花痴!

    这是许飞对朱曼华的第二印象!

    “小伙子,你多大了,做什么的啊,家里还有什么人啊?”朱曼华见gigi承认许飞是他自己的男朋友了,立即一副查户口本的姿态。

    gigi在旁讲道:“妈,我们这次过来是有紧要的事情找你啊!”

    朱曼华坐到了太师椅上,得意的问道:“是不是想找我给你们算一个黄道吉日来结婚啊?”

    gigi赶忙讲道:“不是啦,我们是来找你要《**》的。”

    朱曼华脸色一变,有些担心的看着许飞,道:“喂,年轻人,怎么年纪轻轻就不行了!”

    许飞很想告诉朱曼华自己很行,而且她女儿非常的明白,但许飞终究是没有朱曼华那么彪悍。

    “妈,事情是这样啦!”gigi赶忙将关于阴阳师的情况告诉朱曼华。

    一直都彪呼呼的朱曼华,听到阴阳师的时候,脸色终于变得紧张起来。

    “那个死老头子,早就跟他说过不要多管闲事了,偏不听,现在好了,竟然招惹了阴阳师这样的怪物!”

    “妈,你就不要骂爸爸了,他当初也不知道会碰到阴阳师这种怪物的!”gigi劝说道。

    实际上这个时候的gigi还有点感谢这个阴阳师呢,如果不是这对阴阳师来到了港岛,英叔也不会想着找许飞帮忙,那么他们之间的重逢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小婷,你想好了,这个许飞虽然看上去十分的帅气,但看他眉宇之间的命格,可是桃花缠身的命格啊!”

    虽然刚刚对许飞表现出了花痴的状态,但现在听到自己的女儿要跟许飞合练《**》,朱曼华还是要提醒一下的。

    gigi之前跟朱曼华只是说了阴阳师的事情,并没有说自己的事情。

    此时gigi坚定的讲道:“嗯,我已经决定了,这辈子就认准飞哥一个人了!”

    朱曼华见女儿这么讲,只好无奈的讲道:“好吧,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说完后朱曼华也不管自己刚刚弄死的那只鸡了,而是在自己的房间内找出来了一个一米见方的木箱子。

    许飞看到朱曼华都快把自己的脑袋埋到木箱子里了,一本书一本书的在箱子里飞出来。

    “哪儿去了呢?”木箱子里传来了朱曼华疑惑的声音:“啊,终于找到了!”

    疑惑的声音变成了欣喜的声音。

    “哈哈,终于让我找到了!”

    朱曼华的脑袋在木箱子里爬了出来,手中拿着一本线装古籍,许飞也清楚的看到了线装古籍封面上,自上而下写着四个大字!

    **!

    竟然真的是**?

    许飞忍不住的咋舌,竟然还有这种东西存在。

    忍不住的问道:“伯母,这个东西怎么在你这里的?”

    朱曼华狐疑的看向许飞:“你知道这本书?”

    许飞夸张的说道:“当然知道了,南宋时期神雕大侠杨过的夫人,小龙女所在门派古墓派的绝学啊!”

    朱曼华露出了之前与英叔一样的尴尬表情,拿着这本《**》给许飞还有gigi两人解释道。

    “此《**》非彼《**》,这本书是我们朱家祖上传下来的.......朱家的先人中,有一个叫做朱花道,在他求学时期结实了他的妻子西门柔,当时他的妻子西门柔学着祝英台前去学府上学,两人在学府中的定下了三世之约。

    谁知道西门家,家门不幸,西门柔的父亲西门坚娶了一直妖怪为妻,后来这只妖怪将西门坚一家杀掉,只有西门柔侥幸活了下来的,并且学到了《**》里的功法,除掉了那只妖怪!”

    许飞长大了嘴巴:“.......”

    如果可以的话,他的嘴巴这个时候绝对能够吞下一个篮球。

    开你奶奶的的国际玩笑呢吧?

    怪不得英叔跟朱曼华两人的表情都不对呢,怪不得他们都说此《**》非彼《**》呢。

    合着根本就不是一个系统的玩意!

727、屯门故事(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