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绮梦出现!(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港岛,九龙,笔架山!

    这里是港岛传统别墅区之一。

    不过随着港岛的发展,住在这里的大部分都是港岛中产阶级以上,顶级富豪之下的港岛居民。

    “罗兰度,可以啊,一年多没见,鸟枪换炮,竟然搬到笔架山来了?”许飞与罗兰度两人在车上下来,许飞调侃道。

    罗兰度嘿嘿一笑,得意的说道:“没办法啊,去年的时候,手风来了,挡也挡不住,买马中3t,过埠濠江大杀四方。”

    “后来我就买了这里了!”

    许飞点点头,“这件事情做的倒是挺正确的!”

    大开房门,许飞与罗兰度两人走了进去。

    只是当许飞看到房间内的布置后,无奈的看向罗兰度。

    壁画是恶俗的法兰西风情画,法兰西风情画什么风格大家都知道了。

    就连沙发的外套都套上了女孩子的人偶......没穿衣服的那种......

    罗兰度尴尬的一笑,道:“没办法啊,这些都是臭口奇弄的。”

    臭口奇不仅口臭,还好色。

    许飞刚刚做到沙发上,臀儿下就传来了女孩子娇喘的声音......

    许飞回头,在自己的臀儿下拎出来一个女孩子的人偶......

    “也是臭口奇的!”罗兰度现在是把所有的一切都推给了臭口奇了。

    “阿帆跟徐定贵呢?”许飞问道。

    在来的路上,许飞已经知道,他们四个现在依然住在一起。

    罗兰度顺手将人偶扔到了一边,愤愤的讲道:“阿帆这个王八蛋去菲律宾找他老婆了,徐定贵现在天天在公司里待着,很少回来了。”

    许飞微微额首,问道:“好了,说说臭口奇吧,他怎么消失了?”

    之前罗兰度找到了许飞,说是臭口奇消失了,许飞左右无事,也就跟着罗兰度过来看看了。

    罗兰度赶忙讲道:“我也不知道啊,自从阿帆去了菲律宾,徐定贵忙公司的事情,这里就我们两个住了,前天我去酒吧找完你,回来这个扑街就消失了,我开始还以为这个扑街是去濠江玩了,结果到今天都没有回来,我打电话去公司,他也不在。

    平常他去的地方也都找不到他了,我知道九龙酒吧的能力,所以就去找你想着看看,能不能找找这个王八蛋。

    虽然臭口奇,长得难看,嘴巴也臭,还十分好色,但一个活生生的人也不能就这么消失了啊!”

    罗兰度与臭口奇他们虽然之间总是相互嘲讽,但说到底还是最好的朋友,所以现在两天的时间找不到臭口奇,罗兰度还是有些担心的。

    “臭口奇该不会是去找阿帆了吧,想要在菲律宾那边也找个老婆回来?”许飞不是很担心的说道。

    一个大活人,不可能就无缘无故的消失,再说了还是一个那么好色的人。

    罗兰度摇了摇头,道:“没有,我之前已经给阿帆打过电话了,臭口奇并没有去找阿帆!”

    许飞想了一下,道:“好吧,这件事情我会让九龙酒吧那边留意的,要是有什么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

    听到许飞这么讲,罗兰度的脸上立即露出了开心的表情。

    “太好了,有九龙酒吧出面肯定就万无一失了!”

    “好了,你不是说要请客吃饭吗,走吧我都已经饿了!”对于罗兰度家里的恶俗装修,许飞是欣赏不来的。

    “等一下,等一下,马上就有新朋友来了!”

    既然有了许飞的帮忙,罗兰度自然也就不会担心臭口奇的事情了。

    罗兰度这种性格的人,走到哪里都能够交到一班不错的朋友,对于这一点许飞从来没有怀疑过。

    安抚好许飞后,罗兰度拿起了家里的电话,拨通了自己朋友的电话。

    “因为臭口奇的原因,这里还没有开火呢,现在阿飞肯帮忙找臭口奇,臭口奇那边只能说是没口福享受不了今天晚上的开伙饭了。”

    罗兰度放下电话后,神秘兮兮的对许飞讲道。

    “阿飞,我新认识的这几个朋友中,有一个人是相当有意思了。”

    你怕是不知道我经历的事情,所以才这么说的.......许飞笑问道:“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讲故事吗,最担心的就是听众对自己的故事不感兴趣,现在罗兰度见许飞这么询问,立即有了兴致。

    “我这个朋友叫做利志,被人称为华夏最后一个太监,从小就不能接触女孩子,只要喜欢那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就一定会倒霉的!”

    这个人设有些耳熟。

    过了没一会等这个利志出现的时候,许飞就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这个人设耳熟了。

    钟镇涛!

    也算得上是港岛一个具有传奇性的演员了,早期是港岛最出名乐队之一温拿乐队的主唱,当时风头甚至盖过了谭校长。

    随着温拿乐队的解散,跑到了湾湾拍起了文艺片,后来返回港岛开始拍摄港片,在八十年代算得上是一位有代表性的人物了。

    不过最出名的还是跟有着真伪富豪鉴别器之称的章小蕙那段轰动港岛的婚礼了。

    从港岛红极一时的明星,到申请破产,就是因为多了一个老婆!

    与利志一起过来的,则是罗兰度的另外一个新朋友叫做晶晶,和大导演王晶长得十分相似。

    看到这三人,再联想利志的人设,许飞迅速的知道这是另外一部电影的情节展开了。

    《撞邪先生》!

    利志的父亲除了是一个商人之外,还是一个道士,在泰国做生意的时候,看到降头师行凶害人,于是出手制服。

    但利志的父亲也受到了重伤,很快就不治身亡了,而那个降头师在死后,化作恶鬼跟在利志的身边。

    至于罗兰度所讲,利志遇到的那些事情,实际上都是那个恶鬼降头师所做,为的就是让利家到了利志这一带,绝子绝孙!

    来的不仅有利志与晶晶两人,还有三个女孩子,分别是曾小雨,bonnie,郭凤妮!

    其中最让许飞熟悉的是,这个曾小雨,长长的头发,戴着一个圆圆的眼镜,看上去有些呆呆的,样子和dodo有点相似。

    只不过许飞虽然知道这部电影,但对这部电影的情节早已经忘的差不多了。

    不过有件事情许飞是知道的,那就是这部电影中应该是有豆豆参与的。

    但......

    在大家认识了之后,许飞找了个时机向罗兰度问道。

    “豆豆是不是跟她们也认识啊?”

    罗兰度立即说道:“是啊,曾小雨,bonnie,郭凤妮她们三个是做女子健身教练的,当初豆豆也在她们的健身房健过身,我还是通过豆豆认识她们的呢!”

    “罗兰度,你身边有这样的帅哥,怎么不早点介绍给我们认识啊?”bonnie是一个留着微卷长发的女孩子,穿着一件褐红色的长裙,应该是常年健身的缘故,身材非常的不错。

    此时见到许飞后,双眼微微发光!

    “哎,你们就不要惦记了,他可是豆豆的男朋友,你们没机会的!”罗兰度得意的说道。

    许飞看向罗兰度,觉得自己是不是可以给罗兰度来一张厄运咒,让他尝尝。

    “哦,原来你就许飞啊,自从认识豆豆以后,就经常听豆豆讲你们的事情,没想到今天才见到你啊!”bonnie一听许飞是豆豆的男朋友,眼神中没有了挑逗的味道。

    “飞哥,豆豆去哪了,我们好久都没有见过豆豆了?”郭凤妮的样子有些成熟,不是许飞喜欢的类型。

    许飞笑道:“豆豆这段时间有点事情,去澳洲了,用不了多久就能够回来了!”

    bonnie与郭凤妮一听豆豆原来是去澳洲了,露出羡慕的表情。

    “喂,曾小雨怎么了,怎么一脸的不开心啊?”罗兰度凑到两个女孩子的中间,看着庭院里有些无聊的曾小雨,好奇的问道。

    “还能怎么样啊,和他的大明星男朋友司马玉龙分手了呗!”bonnie小声的跟罗兰度讲道。

    “嗨,我当是什么事情呢,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啊?”罗兰度对于分手的这种事情向来是不在乎的。

    “喂,别说小雨的事情了,赶紧跟我们说说你那个朋友的事情吧!”郭凤妮转移了话题。

    bonnie则是一脸兴奋的讲道:“咱们可说好了啊,要是我们能够让他抱我们一下,你给我们每人三千块的!”

    罗兰度指着正在生火的利志讲道:“嗱,就是他了,你们要是谁能够让他抱一下,我每人给你们三千块,要是不能的话,你们两个每人让我亲一下!”

    罗兰度今天晚上是准备在自己家中烤肉吃的。

    bonnie得意的笑道:“你放心吧,由我们两姐妹出马,这种事情小意思了。”

    许飞站在那里,没有说话,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刚刚利志进来的时候,许飞已经看到了,在利志的身边跟着一只青面恶鬼,样子十分的凶恶,这几个女孩子想要让这个利志抱她们是有点困难了。

    “你们准备怎么办?”罗兰度好奇的问道。

    bonnie嘿嘿一笑,道:“难道你没有听说过投怀送抱吗?”

    说完以后,微微的整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后得意的看了一眼罗兰度,道:“你就等着拿钱吧!”

    说完以后,许飞看到bonnie自信满满的走到了利志的身边,利志这个时候已经生好火了,与晶晶两个人正准备去拿烤肉呢。

    bonnie走到了利志的身边,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起来,利志则是尴尬的朝着bonnie笑了笑。

    bonnie回头得意的看了一罗兰度,然后突然抱住利志的脖子,惊叫一声:“老鼠啊!”

    猛地朝着利志的怀里跳了过去。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许飞看到利志身后的那个青面恶鬼突然猛地往后一拽利志,直接让bonnie跳了个空,摔了个结实。

    利志尴尬的弯腰准备将bonnie搀扶起来:“对不起啊!”

    臀儿传来火辣辣疼痛感的bonnie狠狠的打了一下利志的手,自己在地上站了起来。

    利志不好意思的讲道:“与我无关啊!”

    啪!

    bonnie直接狠狠的打了利志一耳光,道:“笨死了!”

    利志被这突如其来的巴掌搞得,越发的委屈了,感觉女人好奇怪啊!

    “怎么样,我说不好使吧!”罗兰度远远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得意的说道。

    郭凤妮不服输的说道:“我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一点都不近女色的男人!”

    “这次我让你看看什么叫做抛砖引玉!”

    说完以后,郭凤妮在庭院的餐桌上,拿起一杯饮料走向利志,准备在接近利志的时候,直接将自己手中的饮料泼到利志的身上,然后装作道歉的样子,给利志擦拭衣服,最后顺势做到投怀送抱!

    “你的这个朋友有点邪门啊!”

    因为许飞对《撞邪先生》这部电影,已经记不清什么情节了,所以许飞并不知道利志身边的那只青面恶鬼到底要做什么,所以出于朋友情谊,许飞还是提醒了一句罗兰度。

    除了在地府的那段经历,这是许飞第一次在阳间看到青面恶鬼,这是比厉鬼还要高一境界的存在。

    即便是此时的许飞,也没有自信单凭个人实力收服这只青面恶鬼!

    “能不邪门吗,要不是知道他什么性格,我都得以为他是同志了!”罗兰度并没有明白许飞的意思。

    这个时候,郭凤妮已经走到了利志的跟前,正准备动手的时候,看到利志端着饮料的手,突然伸直,左手已经紧紧的握住自己的右手。

    不过这注定是徒劳的。

    就在郭凤妮刚刚走到利志身边的时候,利志手中的饮料直接泼上了郭凤妮的脸!

    “你干嘛啊,泼了我一脸!”郭凤妮和之前的bonnie一样,直接怒了。

    利志赶忙在自己的兜里拿出纸巾,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什么东西啊你,讨厌!”郭凤妮还算是给利志面子,没有给利志一巴掌,而是直接走开了。

    利志有些尴尬的左右看看,然后来到罗兰度的身边:“罗兰度,今天晚上的事情真的是不好意思,不如我先回去吧!”

    罗兰度这个时候脸上已经乐开了花,道:“干嘛离开啊,等会跟他们好好的解释一下就没有事情了!”

    说完后,罗兰度也没有跟利志再说什么,去找bonnie,郭凤妮兑现她们的承诺了。

    利志再次尴尬的朝着许飞笑笑:“飞哥,刚刚的事情让你见笑了!”

    许飞看到利志身后的那个青面恶鬼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对利志笑道:“你这种事情持续多久了?”

723、绮梦出现!(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