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都回来了(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铜锣湾今天很热闹!

    天还没亮的时候,这里就已经鞭炮齐鸣了,不少还没有睡醒的人,在床上蒙着脑袋诅咒这些大早上就放鞭炮的人。

    等到天彻底亮起来的时候,那些需要上工的人,走出小区,走上街道,看到了曾经无比出名的九龙酒吧与和平酒吧的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人。

    现在两个酒吧还没有开门,但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人,这些人没有一个着急的,而是三五成群的站在那里聊着天。

    同时还会发现,每来一波新人,就会在这里放上一连串的鞭炮十分的热闹,就像是在庆祝着什么。

    然后还看到,在门口已经等着好几个武馆的人了,他们自然不是来挑战的了,而是准备舞龙舞狮的。

    有几个人甚至吵了起来,嚷嚷着一会一定要让自己找来的人在正式开业的那个时候,舞龙舞狮!

    一些住在附近的人,想起了曾经的时光,那个时候和平酒吧开业,九龙酒吧重新开业的时候,都没有今天这么热闹。

    一些心思活泛的人,心中立即有了新的想法。

    默默的看向还没有开门的九龙酒吧与和平酒吧,脸上露出了激动的神情。

    旺记面馆!

    旺记今天早早的开了门,脸上带着疑惑的表情,问道:“阿强,外面什么情况啊,怎么一直在放鞭炮啊?”

    阿强是一个年轻人,爱玩的年轻人,这个时候阿强的脸上带着激动的表情。

    “老板,你还不知道啊,飞哥回来了?”

    旺记先是一愣,然后露出惊喜的表情:“你说飞哥回来了?”

    “对啊,昨天晚上这个事情都在港岛传遍了,外面的那些鞭炮声,就是飞哥的那些朋友给飞哥庆祝呢!”阿庆欣喜的说道。

    旺记哈哈一笑,道:“回来好,回来好,我看等飞哥回来,还有什么矮骡子敢来咱们这里收保护费!”

    以前许飞在的时候,经常光顾旺记面馆,那个时候铜锣湾的各个社团都给面子自然是不会旺记面馆收保护费了。

    但随着许飞离开港岛,靓坤回到铜锣湾,旺记面馆每个月就要给靓坤的人交保护费了。

    现在旺记听到许飞回来了,立即知道自己的苦日子到头了。

    “哈哈,旺记,什么事情啊,这么开心!?”一个熟悉且爽朗的笑声,由外而内的传了进来。

    旺记赶忙在自己的小吧台里走了出来,他已经听出了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了。

    “飞哥,你终于......”

    话说到一半旺记的脸色瞬间苍白,他看到了许飞旁边的曹云,湘云,白妞,阿芝四人。

    当然了,其她女孩子也都跟着许飞一起过来的,但旺记不认识她们啊,旺记实际上也不认识曹云四人,只是将她们当做了莎莲娜等人。

    “这......”旺记不知道说什么了,当初九龙酒吧发生大爆炸,他是知道的。

    现在怎么就......

    许飞见状便知道旺记是出于什么原因了,笑道:“好了,大白天的你没有见鬼,赶紧的老样子,这一年多最想的就是你们家的牛腩面了!”

    旺记赶忙收起了自己的心中所想,“好嘞,我今天亲自下厨给飞哥准备。”

    “那感情好!”

    曹云几个人好奇的围坐在一起,对于旺记这个小店,众人还是十分好奇的,不过她们听到许飞与老板这么熟悉,便知道许飞以前肯定是经常光顾这里。

    也纷纷开始好奇许飞喜欢吃的早餐是什么。

    熟悉的牛腩面,粗细适中,柔软有弹性的面条,满满的牛腩,上面撒着几片香菜叶。

    许飞习惯性的往里面倒了一些红油还有醋。

    喝了一口汤后,熟悉的味道......

    旺记站在许飞的旁边,好奇的问道:“飞哥,酒吧那边那些人?”

    许飞呵呵一笑,道:“放心,都是一些朋友知道我回来了,非得庆祝,不用管他们!”

    许飞现在的身份,根本不在意所谓的开业仪式,但自己离开港岛一年多的时间,中间又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再加上昨天晚上事情的展开,许飞知道有很多人都希望看到自己回来的。

    当然了,肯定还有不少人不希望自己回来的。

    旺记也没有再询问什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看着许飞等人坐在那里吃面的样子,心头微热,熟悉的场景又回来了!

    许飞吃面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在他吃完以后,曹云等人还没有吃完呢,许飞也不着急,擦了擦嘴,转身看向旺记。

    “旺记,这一年过的怎么样啊?”

    旺记脸上带着笑容,道:“挺好的,就是有点想飞哥你了!”

    倒是一旁的阿强,讲道:“飞哥,你是不知道啊,自从你走了以后,靓坤的人就每个月都来我们这里收保护费了!”

    “好了,这么开心的日子说这个做什么。”旺记训斥道。

    许飞不在意的说道:“好了,以后不会有了,你家的牛腩面保质保量就可以了!”

    “那是一定的,一定的!”

    许飞与旺记随意的聊了几句后,曹云等人也都吃完了,优雅的擦着自己的嘴,看向许飞。

    “旺记,走了啊!”

    许飞拿出钞票放到了旺记的桌上,旺记也明白许飞的性格,没有推辞。

    “哇,人好多啊!”湘云站在许飞的身边看着前面的人都快将整个街道给堵上了,一脸的好奇。

    曹云则是站在许飞的旁边,好奇的问道:“飞哥,这些都是你的朋友?”

    许飞呵呵一笑:“大部分都不认识!”

    许飞不认识他们无所谓,但这些人都认识许飞。

    这个时候街道上的那些人已经看到了许飞,自然也就看到了曹云等人,与刚刚的旺记一样,他们看到曹云四人后,脸上也是露出了诧异与惊恐的表情。

    有些人甚至小心的看了看地面,发现地面上有她们的影子,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当更多人还是将目光放到了许飞的身上。

    “飞哥!”

    “飞哥!”

    “.......”

    称呼飞哥的声音不绝于耳,许飞脸上带着笑容一一与这些人打着招呼,虽然大部分的人许飞并不知道这些人叫什么名字。

    但这不重要。

    当然也有人朝着曹云等人打招呼,他们将曹云几人认成了莎莲娜她们几个了!

    对于现场这样的情况,曹云等人其实早已经在许飞的口中知道了,所以与许飞一样虽然不认识这些人,但还是点着头带着笑容。

    曹云,湘云,白妞,阿芝四人也商量好了,既然现如今已经与民国告别,她们也有了新的身份,于是放弃了自己在民国时期的名字。

    现如今他们四个就叫做,莎莲娜,小妹,莎莉,王依青!

    (放心,这并不是正式回归的方式,后面会描写的!)

    其中大家最熟悉的是莎莲娜,小妹,王依青三人,毕竟当初她们更加的习惯待在酒吧,而莎莉因为有自己的空姐的工作,知道的人并不是很多。

    当许飞众人穿过人群,来到九龙酒吧门口的时候,许飞在这里看到了大傻,阿b,傻标,垃圾池,华英雄,华弟,jack,阿秋等人,他们已经早早的等在这里了。

    现场除了大傻曾经见过曹云等人,其他人还没有见过呢,现在看到曹云等人的时候,他们惊讶的表情可想而知了。

    尤其是阿b几人,更是一脸歉意的向曹云等人表示对不起,他们以为莎莲娜等人并没有死呢,只是当时出事以后,躲起来了!

    对于这样的猜测,许飞并没有解释,毕竟这样的话,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烦。

    许飞既然到场了,酒吧的大门自然也被打开了!

    街道上众人看到许飞亲自将九龙酒吧,和平酒吧的大门推开,立即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同时各种鞭炮声也再次响起。

    “阿飞,之前两间酒吧的服务员,我们都已经让他们回去了,现在你是准备给何洪生他们打电话呢,还是亲自招聘新的服务员?”

    众人走进酒吧后,大傻跟许飞讲道。

    当初九龙酒吧与和平酒吧被炸毁后,大傻等人掏钱重新建起了酒吧,招聘一批新的服务员。

    但大家都知道许飞的性格,所以在许飞决定重开九龙酒吧,和平酒吧的时候,大傻几人在昨天已经将原来的服务员请退了。

    当然了,该给的遣散费肯定是给的足足的!

    许飞自信的笑道:“不用着急,我相信他们那些人很快就会出现的!”

    “飞哥!”

    这个时候酒吧外面突然传来了兴奋的声音,许飞面带笑容的回头,看到了何洪生,何淑琪两公婆激动的站在酒吧的门口,在何淑琪的怀里还有一个不满周岁的婴儿!

    “飞哥,你终于回来了!”何洪生激动的来到了许飞的跟前。

    许飞没搭理何洪生,而是直接看向何淑琪怀里的那个朋友,在何淑琪的怀中接了过来,“看来你小子还是可以的!”

    何洪生摸着脑袋得意的笑道。

    何淑琪则是激动的看向曹云几人。

    曹云几个人就有点尴尬了,因为她们不认识啊。

    许飞抱着何洪生的崽说道:“莎莲娜她们几个因为那场爆炸,已经失去了之前的记忆,琪琪你好好的跟她们说说以前的事情!”

    (还是那句话,这不是正常的回归方式,大家放心,肯定会让莎莲娜等人完整的出现的!)

    何淑琪听到许飞的解释后,脸上立即露出了伤心的表情,开始跟曹云几人说起了以前的种种。

    “飞哥,我们对不起你,当初酒吧出事以后,正好琪琪怀孕了,我就想着在家里好好的陪陪她们娘儿两,所以后来大傻哥重开酒吧的时候,我就没有回来!”

    何洪生有些惭愧的对着许飞。

    许飞呵呵一笑,道:“那些事情不是你们能够解决的,现在怎么样,酒吧重新开业,我这边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服务员呢,想不想回来!”

    何洪生立即开心的讲道:“回来,回来肯定回来啊,今天早上我接到电话知道你回来了,开心的不得了呢!”

    许飞哈哈一笑,道:“你小子收风的能力,可是远不如当初了,要是换了一年前,昨天晚上就应该知道这个消息了!”

    何洪生尴尬的一笑,自从何淑琪怀孕之后,何洪生就再也没有参与过江湖中的事情了,许飞要是再不回来的话,他都准备跟何淑琪两人开个小店,做点小生意了!

    “其他人呢?”许飞出声问道。

    “来了,他们来了!”

    何洪生直接指着酒吧大门的位置,脸上带着笑容,说道。

    许飞看到了程立桥,刘子琛,李漫芬也都面带激动的出现在了酒吧的门口。

    三人看到许飞后,直接激动的抱住了许飞。

    “飞哥,你终于回来了!”程立桥激动的喊道。

    叙旧过后,几人也在何淑琪那里知道了曹云等人的情况,脸上自然是一番唏嘘了。

    现如今见‘莎莲娜’她们没有死,程立桥等人赶忙询问了其她人的情况。

    “早晚会回来的!”许飞笑着说道。

    几人立即露出了开心的表情。

    现在九龙酒吧的服务员重新回来,剩下的就是和平酒吧那边的服务员了。

    之前许飞离开港岛的时候,和平酒吧的服务员是阿正,小庄,乌鸦,黄金右脚还有几个自己的女朋友,本来之前还有螃蟹,波波,星仔三人的,不过他们三个都相继离开了和平酒吧!

    “飞哥!”

    “飞哥!”

    阿正与乌鸦两人回归了。

    同样是一番激动过后,许飞在阿正的口中知道了,在酒吧出事情之后,小庄感觉港岛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了,便直接带着珍妮去国外了!

    至于黄金右脚,在酒吧发生爆炸后,便去了一个小球队当助理教练,实际上就是打杂的,他依然离不开足球!

    对于黄金右脚的情况许飞并不是很好奇,毕竟他们之间在一起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以后找机会再说吧!

    但阿正告诉许飞,自己今天已经将许飞回来的消息告诉小庄了,小庄表示会立即赶回来的!

    许飞听完后,也是十分开心。

    何洪生等人很顺利的进入了自己的角色,开始帮着许飞招呼起了前来道贺的朋友们。

    而何洪生的崽则是被几个女孩子带到了二楼逗弄起来。

    骆驼姗姗来迟,只是骆驼在看到了曹云几人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惊讶起来,与许飞一番交流后,虽然许飞并没有告诉他真正的情况,但骆驼对于许飞讲的能够将芬妮带回来的事情,也越发的相信了。

711、都回来了(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