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打劫大富豪8000+章节~(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靓坤的手下坦克喊道。

    阿b靠在了椅子上,环视了一拳洪兴的堂口老大们,道:“我什么意思,大家心知肚明,不过我还是那句话,想要让十三妹把钵兰街的场子让出来,这不可能!”

    已经接替黎胖子成为北角老大的大飞,这个时候,突然开口道:“我也支持b老大的意思,虽说钵兰街之前出了一些事情,但现在人家十三妹已经解决了,没必要非得揪着以前的小辫子不放。

    大家之前谁没有出过事情啊,要是每个人出点事,就要把自己的地盘让出来,到时候咱们干脆什么也不做,直接将地盘全都交给公司得了!”

    有些人开始点头了。

    说到底,今天靓坤突然对十三妹出手,就是想要剪掉阿b的另一条臂膀,是靓坤跟阿b两人的私人恩怨。

    洪兴的这些堂主们,都是人精,自然是看的通透了。

    龙哥之前之所以开口,是因为如果自己真的能够拿到钵兰街的地盘,是一个很大的油水,但现在阿b已经摆明了,不想让十三妹将钵兰街的场子让出来。

    那么自己也没有必要当什么马前卒了。

    还是那句话,阿b现在的势力虽然不如以前了,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谁他娘的冲到前面,谁先死,到时候别毛好处没捞到,还沾一身腥!

    想明白这一切后,龙哥开始不说话了!

    靓坤看到现场的这些堂主的反应,阴凄凄的一笑,就知道这群老家伙没有一个好对付的,但幸亏他还有另一张底牌!

    “还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说一下。”

    敲了敲桌面,靓坤笑着说道。

    洪兴的众堂主,纷纷看向靓坤。

    靓坤得意的笑道:“我之前已经与东星的白头翁谈好了,以后咱们洪兴的生意也应该扩展一下了。”

    “大家都知道,粉货的生意一直都是港岛社团来钱最快的生意,我身为龙头自然也要为咱们洪兴未来的发展考虑了,所以以后,咱们洪兴也应该涉足粉货的生意了,这件事情我作为龙头自然是责无旁贷了,等我和白头翁将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之后,会在社团内找个人负责这件事情的!”

    如果说,刚刚靓坤想要让十三妹下台,只是一个导弹的话,那么靓坤现在的这番话无异于在洪兴堂口大会上扔下了一颗原子弹。

    所有的堂口老大纷纷看向靓坤。

    阿b迅速的与十三妹,大飞三人对视一眼,都从中看到了担忧。

    但另外的一些老大的神情,就值得玩味了。

    粉货生意挣钱,大家是都知道的,但蒋天生在的时候,洪兴的规矩就是绝对不能碰粉货生意。

    所以大家也只能是按照规矩来办了。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一朝天子一朝臣,现如今靓坤做了洪兴的龙头,那么洪兴的生意和规矩自然也是应该变一变了!

    想到这里,不少人露出了兴奋的表情。

    仿佛是看到了大把的钞票在朝着自己飞来。

    “我不同意!”阿b再次出声道。

    “阿b,你不同意什么啊不同意,你怎么总愿意跟大家对着来啊!”屯门堂口堂主李国雄出声喊道。

    阿b道:“不碰粉货生意,是咱们洪兴创办以来就定下来的规矩,你们这样做,立即会被警方盯上的。”

    靓坤显然早有准备:“这有什么好奇怪的,港岛这么多社团,那个社团没有警方的卧底啊,可结果又怎么样呢,哪家社团是真的出事了。”

    靓坤的话立即引起了不少人的点头,财帛动人心。

    此时他们已经开始想象,洪兴要是碰粉货生意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利益了。

    “咱们洪兴是港岛最大的社团之一,只要咱们也做粉货生意,到时候肯定很快就会占据港岛大部分的市场,这样的话,我们洪兴甚至可以将那个之一去掉,就是港岛最大的社团!”靓坤继续蛊惑人心道。

    洪兴的诸多堂口大佬纷纷点头同意。

    阿b据理力争道:“别的堂口,我们管不着,但铜锣湾肯定是不碰粉货生意的!”

    大飞紧随其后:“我们北角也不会做粉货生意的!”

    再然后自然就是十三妹了:“我们钵兰街也是这样!”

    三人表态后,阿b将希冀的目光放到了靓妈的身上,靓妈虽然也是一介女流,但是在洪兴也是长袖善舞,不少同盟,如果靓妈能够站到他们这一边,那么他们就有可能阻止靓坤这个建议。

    “我同意靓坤的话,不管是社团还是公司想要发展,无非是开源节流两个办法,现如今节流是不不可能节流的了,那就只能是开源了,所以我认同靓坤的话!”

    有了靓妈的话,一些还在左右摇摆,观望的人,纷纷表态支持靓坤的建议!

    大势已去!

    阿b此时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靓坤当上洪兴龙头后,第一次洪兴大会上,靓坤虽然没有将十三妹赶下钵兰街大姐头的位置,但自己另外一个决定还是得到了洪兴其他大佬的支持。

    这对于靓坤来讲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结果了。

    所以在会议结束后,靓坤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靓坤,龙哥,李国雄,靓妈四人这个时候也坐到了一起。

    “阿坤,铜锣湾跟钵兰街可是一两个油水最大的地方,阿b跟十三妹不同意,咱们很难做啊!?”

    龙哥不满的说道。

    对于靓坤提议洪兴做粉货生意的事情,龙哥实际上早就知道了。

    这也是龙哥为什么会答应帮靓坤坐上洪兴话事人的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自然就是因为靓坤给钱了啊!

    李国雄愤怒的说道:“这个阿b,真他娘的是茅房里的石头,又臭又硬,真以为现在还是许飞在港岛的时候啊!”

    靓妈则是一副笑呵呵的样子。

    见到靓妈这种表情,李国雄直接说道:“靓妈,你跟阿b的关系那么好,怎么不劝劝她啊?”

    靓妈白了李国雄一眼,道:“少来,我跟你们谁的关系不好啊,阿b的性格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这种事情,他既然不同意,你们以为我说了他就同意了!”

    龙哥嘿嘿一笑,道:“我们的关系怎么能够跟你还有阿b的关系比呢!”

    “你们不用想了,阿b那边既然在刚刚的大会上已经说了不会同意,那就肯定不会同意的!”

    靓坤敲了敲桌子,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好了,一个阿b而已,大家不用放在心上,现在是咱们整个社团在做这件事情,阿b他真以为自己能够独善其身吗?”

    “放心吧,等咱们的粉货生意做起来以后,到时候大家招兵买马,到时候阿b还能不心动!”

    龙哥与李国雄两人微微点头,认为靓坤说的有道理。

    但靓妈却深深的看了一眼靓坤,阿b的性格,她知道,靓坤肯定也知道。

    阿b要是那么容易心动的人,就不是阿b了。

    靓妈认为靓坤另有想法!

    .

    与靓妈,龙哥,李国雄三人,并没有聊太久,靓坤就坐车离开了铜锣湾,来到了白头翁位于中环的酒庄。

    “看你的表情,跟你们洪兴的人谈的并不是很顺利啊!”

    白头翁看到靓坤后,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靓坤大咧咧的坐在了沙发上,看着这间高档的卡座,微微撇嘴,司徒浩南对于白头翁的做派非常的崇拜。

    但靓坤却十分的不屑。

    在靓坤看来,矮骡子就是矮骡子,弄这种假模假式的东西做什么啊?

    你真以为自己开一个酒庄,穿上西装,打上领带,就是上流人士了?

    警方的人该盯着你,还是会盯着你的。

    矮骡子就是矮骡子。

    但现在双方是合作的状态,靓坤自然是不会说什么了。

    “小事情,无非是阿b不识相而已,好解决!”靓坤摆摆手,显得一切尽在掌握中。

    白头翁呵呵一笑,道:“你有把握就好!”

    靓坤坐直了身子,看向白头翁问道:“本叔,现在咱们两个也算是合作的关系了,你总该将你的上家告诉我了吧?”

    白头翁淡然的一笑,道:“怎么?准备跳过我,直接跟上家联系了?”

    老家伙,倒是挺聪明的......靓坤认真的摇头道:“怎么会呢,之前要不是本叔你帮忙,我还弄不到这么多好货呢!”

    原来靓坤出狱后,做的粉货生意,都是由白头翁提供的!

    白头翁呵呵一笑,道:“上家的事情,你就不用担心了,到时候我保证你能够拿到市面上最纯的货就是了,关键是有钱大家一起赚,你管这些货是那来的呢!”

    “没错,还是本叔你看的透彻!”靓坤打着哈哈。

    “明天晚上有没有事情?”白头翁看着靓坤问道。

    靓坤摇头道:“没什么事情,怎么本叔你有什么安排吗?”

    白头翁呵呵笑道:“最近我们东星新接管了一个场子,你要是有兴致的话,明天可以过来一起看看。”

    靓坤眉头微微一皱,随即舒展开来,笑道:“本叔说的该不会是大富豪夜总会吧?”

    白头翁微微额首,道:“没错,就是大富豪夜总会,大傻这两年背靠着社团也算是捞了不少了,现在应该为社团做出点贡献了!”

    靓坤附和道:“不错,我刚刚想起来,大富豪夜总会好像也有我们洪兴的股份吧!”

    白头翁哈哈一笑,道:“没错,阿b不是一直说自己是洪兴的人吗,既然他是洪兴的人,那么他的场子自然也就是你们洪兴的厂子了。”

    靓坤得意的笑道:“不错,是这个道理!”

    这个时候司徒浩南走了进来,在白头翁的耳边轻声说了一句。

    白头翁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靓坤,给你介绍一个朋友!”

    靓坤微微一愣,没明白白头翁说的是谁。

    不过他很快就知道了。

    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不过这个人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在他脸右眼角的位置有一块红斑,显得有些吓人。

    “关羽!”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在十二少离开港岛后,迅速在庙街窜起来的关羽。

    “本叔,阿坤!”

    关羽与两人打了声招呼后,大马金刀的坐了下来。

    看到关羽后,靓坤立即想起来,大富豪夜总会里应该还有十二少的股份呢!

    “这么说关羽,你这次也是为了大富豪夜总会来的了?”靓坤笑道。

    对于关羽的加入,靓坤并没有任何的意见,反正关羽盯上的肯定是十二少在大富豪夜总会的股份。

    果然在关羽坐下后,立即表示,十二少在大富豪夜总会股份,应该也是属于庙街的!

    白头翁有些惋惜的说道:“可惜了方追与林皮两人在泰国出了事情,不然的话咱们几家联合起来,能够迅速的将港岛的粉货生意统一天下!”

    靓坤问道:“阿秋与jack两人是怎么想的,怎么会跟垃圾池那小子混到一起呢?!”

    白头翁摇摇头,道:“不太清楚,不过现在有了咱们三家联合起来,打进油尖旺也是迟早的事情,不用放到心上。”

    靓坤与关羽两人同时露出了笑容。

    白头翁举起了酒杯,笑道:“那咱们就明天在大富豪见面了!”

    “大富豪见面!”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