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冈本居酒屋(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没人知道三吉彩花之前的经历是什么样的,但至少在这一刻三吉彩花是幸运的!

    虽然她的小腿上,腹部的位置都中枪了,可以说是非常不幸了,但之所以还说这一刻三吉彩花是幸运的,那是因为在黄包车夫将三吉彩花与豆包送到许公馆的时候,许飞正好是跟许文强两人回来。

    看到黄包车上的情况,许飞脸色瞬间一变!

    直接一脚刹车,冲了过去,没有废话,直接抱起三吉彩花,朝着许公馆冲了进去。

    这个时候根本来不及去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最重要的是先把人救回来!

    躺在许飞怀里的三吉彩花看到许飞脸上担心的表情,心中没来由的再次一暖,感觉自己的内心好像有什么东西轰然崩塌了!

    “飞哥,先救豆包!”

    即便是在许飞抱起三吉彩花的时候,三吉彩花依然在自己的怀里抱着豆包,说完这句话后,三吉彩花终于晕了过去。

    “什么情况”等许飞将三吉彩花抱入客厅的时候,家中的女人看到这样的情况,立即花容失色的询问道。

    任婷婷率先喊道:“福伯,赶紧去叫大夫!”

    曹云却喊道:“不用!”

    其他人不解的看着曹云,没想到曹云竟然这个时候还拒绝找大夫。

    许飞也立即说道:“不用叫大夫了!”

    说完看了一眼曹云,曹云心领神会的立即将福伯等人赶了出去。

    “福伯,多拿点钱给那位黄包车师傅,是人家救了咱们的人!”曹云叮嘱道。

    许飞在系统空间里,拿出来两管不死血。

    不错,是两管!

    许飞从来没有打算放弃过豆包,哪怕豆包在不少人的眼中只是一只猫,一只动物,但这只猫陪了许飞五个月了,虽然一直是三吉彩花在养豆包,但这段时间无聊的许飞,实际上一直与豆包在一起玩耍。

    撸猫的快乐,外人想象不到!

    甚至许飞是将第一管不死血直接打进了豆包的身上。

    喵呜!

    豆包发出了一阵畅快的声音,奄奄一息的它,这个时候先是尝试性的动了一下被伤害最严重的的那条腿,发现没有了任何的疼痛感,豆包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也知道是许飞救活了自己,来到许飞的旁边,伸出柔软的舌头,舔着许飞的手面。

    眼睛却在紧张的看着三吉彩花。

    许飞站在那里,看着晕倒的三吉彩花,刚刚激动之下没有多想,直接拿出了两管不死血,但现在许飞看向三吉彩花的时候,心中还是有些犹豫,毕竟三吉彩花的身份不同。

    不过这种犹豫只是持续了一小下,许飞便将不死血打进了三吉彩花的胳膊内!

    昏迷中的三吉彩花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热流在自己身体内缓慢的延伸,整个人就像是在汗蒸房一般的舒服。

    叮咛一声!

    昏迷没多久的三吉彩花就这样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了自己面前所有关心的眼睛。

    “梦萍,你醒了啊,真是太好了!”最没心没肺的湘云这个时候看到三吉彩花睁开了眼睛,瞬间开心的叫了起来。

    根本没有关心刚刚许飞是怎么将三吉彩花给酒醒的。

    白妞与anny两人的脸上也是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实际上曹云与任婷婷两人也是如此,只不过很快他们就想到了三吉彩花的身份,心中的喜悦立即打了折扣!

    “飞哥,我这是......”

    三吉彩花的心中虽然已经知道了许飞是用什么把自己给救了,但依然表现出了毫不知情的情况。

    有了三吉彩花的询问,白妞,湘云,任婷婷,anny四人也才想起来许飞刚刚的行为,倒是白妞率先从聪明的说道。

    “我知道了,飞哥你肯定是用了那个神秘良药了吧?”

    她们一直将不死血当成了神秘良药。

    许飞也没有解释,笑着说道:“是啊!”

    “哇,原来神秘良药真的这么神奇啊,刚刚梦萍真的是吓死我了!”湘云拍着自己高耸的胸脯脸色此时才开始变得红润起来。

    曹云有些好奇的问道:“对了,梦萍,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怎么会有枪伤呢?”

    曹云的话,让众人从欣喜之中,变得愤怒,五个月的和平时间,让她们逐渐忘记了,这里是混乱的盛海滩,现在看到三吉彩花突然被枪伤,心中忍不住的后怕起来。

    “飞哥,你一定要找到打伤梦萍的人啊!”湘云喊道。

    许飞先是看了一眼三吉彩花,心中也是有些疑惑,现如今自己在盛海滩唯一的敌人就是曰本人了,可三吉彩花也是曰本人啊。

    想到这里,许飞再看看自己手中的已经没有了不死血的针管,心中隐隐的有了答案。

    这些曰本人还真是狠啊,竟然那自己人的性命来测试自己是否还有不死血。

    “放心吧,这件事情一定会查清楚的!”

    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许文强,在这个时候突然出声道:“这件事情交给我们来办吧,现在我倒是想看看谁还敢在盛海滩跟咱们作对!”

    许文强也不知道三吉彩花的真实身份,一直当三吉彩花就和曹云等人一样,都是许飞的女人这么简单呢。

    说完以后,许文强看了许飞一眼,见许飞没有反对,转身走出了许公馆。

    等许文强离开后,众人重新将担心的目光放到了三吉彩花的身上。

    湘云与白妞见三吉彩花竟然想要站起来,连忙按住她道:“你要做什么啊?”

    三吉彩花解释道:“飞哥的神秘良药非常的管用,我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

    说这话的时候,豆包已经扑到了三吉彩花的身上,三吉彩花见状,脸上终于没有了最后的担心,将豆包紧紧的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湘云再次说道:“来,我们将你搀到卧室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说完湘云与白妞两人一左一右的就想将三吉彩花搀扶起来,三吉彩花的眼神中却显出了一丝的慌乱,赶忙说道:“不用了,我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

    湘云不满的说道:“怎么可能没事呢,看看你自己身上,现在还是一身的鲜血呢!”

    三吉彩花身上的伤势虽然已经好了,但流出来的鲜血是肯定还没有消去的了。

    三吉彩花也看到了豆包身上的鲜血。

    “先上楼洗个澡,然后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吧!”许飞出声道。

    三吉彩花点了点头,道:“谢谢飞哥!”

    虽然三吉彩花说不用搀扶了,但湘云还是扶住了三吉彩花,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道:“跟飞哥还这么客气做什么啊!”

    随后湘云与白妞两人扶着三吉彩花上楼了。

    anny目送着她们上楼后,才有些担心的看着许飞问道:“飞哥,这件事情到底是谁做的啊?”

    许飞摇头,道:“不太清楚,但大概率是曰本人做的!”

    曹云与任婷婷两人听到许飞这么分析后,脸色顿时一变,她们两个是知道三吉彩花真实身份的,现在听到竟然是曰本人对三吉彩花做出了这样的事情。

    心中有些难以接受,认为这不是真的,但现如今在盛海滩除了曰本人,谁还敢这么针对许飞呢?

    除了曰本,没有第二方势力了!

    任婷婷看到了曹云的表情,想了一下,对anny讲道:“anny咱们两个去楼上看看梦萍吧,让飞哥跟云姐他们两个好好的商量一下。”

    平日里许公馆的女人们都知道许飞是会和曹云商量正事的,现在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两人肯定是有很多事情要商量,所以任婷婷乖巧的带着anny上了楼。

    许飞看了一眼曹云道:“咱们也去书房吧!”

    曹云点了点头。

    两人来到书房后,曹云直接讲道:“这么说曰本人那边这段时间肯定是有强援抵达盛海滩了。”

    曹云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子,这五个月的时间,许飞与曰本人之间和平相处,并没有再发生什么大的摩擦,曹云知道曰本人肯定是不会就这么简单的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曰本人之所以没有行动,绝对是他们在等待什么。

    等待的人或者物到了盛海滩,肯定能够对许飞现在在盛海滩的势力形成致命打击的,所以此时曰本人才会开始肆无忌惮的攻击许飞身边的人。

    许飞对于曹云也没有隐瞒,道:“没错,我刚刚在许文强那里得到消息......”

    许飞将横山谦三的事情告诉了曹云,曹云听完以后,脸上露出了震惊的表情,没想到曰本人为了能够抓到许飞,竟然派了这么多人来盛海滩。

    “曰本人知道你在盛海滩的势力,所以这两千多人肯定是他们在东北的精锐,而且肯定是全副武装的那种!”

    曹云给许飞分析道。

    许飞点点头,对于曹云的分析表示认同。

    曹云继续说道:“虽然飞哥你在盛海滩的实力强劲,身边更是有丁力,许文强,谭四,马永贞还有华界的沈刚夫等人,但这些人毕竟不可能每时每刻的都在你的身边。

    所以横山谦三抵达盛海滩后,肯定会立即包围许公馆的。”

    说道这里曹云的脸上露出了凝重的表情,道:“飞哥,不能再等了,现如今咱们必须要做的两件事情,第一件就是让咱们在盛海滩的人调查横山谦三他们什么时候抵达盛海滩,现在到了什么地方了,第二件事情就是将丁力他们的人全都给调过来,只有这样才能够抵挡得住他们的偷袭!”

    许飞对曹云刮目相看,这已经是别人在不知道自己底牌的情况下能够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

    “办法是好办法,但这样做的话,到时候伤亡会很大,既然横山谦三千里迢迢的在东北来到了盛海滩,那么他们就是存着必胜的心思来的,所以横山谦三不会像藤田刚他们一样有诸多的顾忌。

    到时候如果让丁力他们派人过来的话,最大的可能就是引起一场大战,丁力他们的人虽然人数占优,但毕竟只是江湖人士,不是真正的部队,是不可能战胜横山谦三等人的。”

    曹云诧异的说道:“难道曰本人就不怕这样做引发国际舆论吗?”

    现如今盛海滩还不是曰本人的天下,许飞这里又是公共租界,如果横山谦三真的敢在公共租界发动这么一场战斗的话,到时候曰本方面肯定是会遭受到国际舆论攻击的。

    许飞嗤笑一声,道:“国际舆论就是个屁,除了天天的在报纸上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他们还能做什么,今天谴责这个,明天谴责那个的,有个卵子用!”

    许飞向来是瞧不起所谓的国际舆论的,无非是几个世界上强大的国家,凑到一起,然后依照各自的利益,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

    在许飞看来,他们就是青楼里的娘们,哪家大爷的钱多,就为哪家大爷张开双腿。

    不管前世今生,都是如此!

    “曰本人竟然决定这么做了,那么他们就肯定已经想好了怎么应付所谓的国际舆论了,最简单的就是等横山谦三等人抵达盛海滩的时候,直接换上帮会的衣服,到时候只要他们不承认,谁能说什么!”

    听到许飞这么说,曹云的脸上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飞哥,要不咱们离开盛海滩吧?”

    既然打不过对方,那么只能够暂避锋芒了。

    许飞摇头道:“我们不能走,而且也走不了!”

    曹云终究只是一个女孩子,虽然也曾经加入组织,但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对敌经验,听到许飞这么讲,心中忍不住的好奇。

    “为什么?”

    许飞解释道:“知道为什么这五个月我哪都没去,一直留在盛海滩吗?”

    曹云摇头。

    许飞笑道:“我身上的东西太重要了,重要到曰本人宁肯做出这种偷袭的事情也要得到我手中的东西,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我在盛海滩就是他们的一个保证,你信不信,只要咱们现在有了收拾东西的可能,现在留在盛海滩的藤田刚等人就会立即有行动。”

    “虽然我不怕他们,但硬碰硬的话,对我们来讲没有任何的好处!”

    曹云担心的问道:“那怎么办?”

    许飞坐在沙发上,左手搭在沙发的靠背上,右手将曹云揽入到了怀里,问道:“你还记着之前我问过你想知道六十年后的华夏是什么样吗?”

    曹云没想到许飞竟然会在这个时候问这个问题,“之前不是已经跟你说过了吗,我一定会陪着你走过这六十年看看六十年后咱们的国家到底是什么样的。”

    许飞笑道:“不用六十年,其实再有几天的时间就差不多了!”

    曹云脸色再变,没明白许飞的意思。

    许飞笑道:“你是不是很好奇我的手中为什么会有领先这个时代的武器,还有那些所有人不知道的神秘良药吗?”

    曹云点了点头,眼神中露出了狐疑的表情,道:“虽然你说了是哈利波特,贝克汉姆他们研究的,但说实话,这也太巧合了吧,全世界最优秀的科学家都让你给找着了,而且他们还为你服务,这五个月了,曰本人是不可能不派人去英伦找他们的。

    但现在依然是派了横山谦三来盛海滩,甚至是不惜在盛海滩内开战,也要将你捉住,这说明他们并没有找到哈利波特他们......”

    刚刚已经说了,曹云是一个很聪明的女人,聪明的女人就会有自己的想法,也会有自己的考虑,曹云肯定在自己的心中也复盘过整件事情的,实际上这里面有着很多的漏洞。

    如果不是许飞真的有这些东西的话,普通人根本不可能相信,但就是因为许飞的手中真的有这些武器,良药,所以很多漏洞都被掩盖了。

    曰本人也只能是相信这些事情。

691、冈本居酒屋(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