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第一道底牌(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盛海滩,华界!

    倪昆正在自己的家中颠鸾倒凤,一个长发的美女正在努力的伺候着他。

    令他烦心的是,电话响了,响的十分刺耳。

    这段时间事情特别多,所以倪昆不能放弃任何一个电话,也许其中就有关于那批货的消息。

    于是即便是不情愿,倪昆还是接通了电话。

    “喂,你谁啊?”看着自己胸膛上的女人,倪昆决定,对方如果说的不是那批货的消息,自己一定要让对方好好的明白明白乱打电话是什么样的后果。

    “喂,是戴先生吗?”电话那边显然是将倪昆的电话与戴继民的电话搞混了:“我想跟你说说川省那批货的事情啊!”

    拿着电话的倪昆脸色瞬间一变,“什么货?”

    “你是戴先生吗?你真的是戴先生吗?”电话那边再次确定道。

    倪昆立即说道:“是啊,我就是!”

    电话那边这才放心下来,继续讲道:“啊,就是你上次交代我们办的那批货,因为最近风声很紧,我觉得很担心,很不安全,所以我把那些货,放到你的戏院里了!”

    “你今天下午到了戏院就能够看到了!”

    “戏院?”倪昆微微一愣。

    “是啊,你的戏院啊!”

    “我的戏院,你谁啊?”

    “啊,你到底是不是戴先生啊......啊,不好意思,我打错了。”随后对方便挂断了电话。

    倪昆听着电话里的忙音,看着身边一直在捣乱的这个女人,直接一巴掌将对方给扇到了一边,眼神中闪过一丝阴鸷。

    “今天傍晚就是电影了首映了,我倒是要看看你怎么跟我解释!”倪昆喃喃自语道。

    塑料兄弟情,这个时候已经被几通电话搞得有些没那么牢靠了。

    .

    许公馆!

    “今天我有点事情要去一趟华界,你们乖乖的在家,知道吗?”

    许飞这个时候已经穿戴一新,准备前往华界了。

    对于许飞最近要做的事情,大家并不是很清楚,但也知道肯定不是什么顺顺利利的事情,自然也就没有什么意见了。

    不过该叮嘱小心还是要叮嘱的。

    和大家聊了一会后,许飞便开车前往华界了。

    与许飞一起的依然是曹云,没有其她人了。

    两人并没有直接去戴继民的戏院,虽说是下午举办首映,但也是在傍晚五点左右了,与晚上没有太大的区别。

    而且这个时代的电影时间不会太长,所以并不耽误大家吃晚饭。

    这个时候不过是刚刚下午,许飞开着车来到了陶公馆。

    陶公馆内,不只有陶大业与霍元甲两人,还有沈刚夫与浪子叶不凡两人。

    “哈哈,我就知道阿飞你肯定得先来这边!”浪子叶不凡见到许飞后,大笑着说道。

    “这有什么可好奇的,阿飞来了华界,不来我这里才怪呢!”富翁陶大业得意的说道。

    “霍师傅,最近还习惯吗?”许飞没搭理他们两个,笑着对霍元甲讲道。

    霍元甲呵呵一笑,道:“很习惯,能够轮番跟盛海滩十三太保的人切磋,实在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情。”

    霍元甲在华界的事情,盛海滩十三太保便利用这个机会,纷纷前来与霍元甲切磋,虽然都输了,但也得到了一点长进。

    霍元甲自己也是如此,年轻时候的霍元甲本就是一个喜欢四处挑战的年轻人,后来年纪大了,再加上家中的变故,才算是慢慢的成为了成熟稳重的大师。

    现如今霍元甲的身体状况恢复到了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自然也喜欢跟一些高手切磋了。

    看着霍元甲得意的眼神,许飞呵呵一笑,等你回到精武门的时候,肯定就不会那么开心了。

    昨天晚上许飞去醉心楼,果然让他见到了霍廷恩,不过让许飞更为惊讶的是,不仅看到了霍廷恩,还看到了农劲荪......

    难道他们叔侄两个共同来醉心楼开心......

    这让许飞有些感叹这种地方果然是最好碰见长辈的地方。

    遥记着自己的前世,那个时候有一个年轻的朋友,喜欢去歌厅找哪里的小姑娘,有一次给许飞打电话非让许飞也过去。

    当时许飞想想去就去吧,反正也是玩。

    只是当两人抵达夜场的时候,竟然在歌厅内看到了那位年轻朋友的爸爸,许飞当时挺为自己年轻朋友担心的,倒不是担心他挨揍,那个时候大家都是年轻人了,出来玩吗,很正常。

    担心的是他们父子尴尬。

    结果却发现,两父子很轻松的交流,没有丝毫的尴尬。

    后来进入包房,找姑娘的时候,许飞年轻的朋友直接点出几个女孩子的名字,让她们不用进房间了。

    许飞开始不明白为什么,毕竟那个几个女孩子许飞找过,还是挺漂亮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那几个女孩子是许飞年轻朋友老爸经常找的......

    但没想到,在民国这里竟然更加的开放,叔侄两个一起来夜场。

    看着许飞调侃的眼神,农劲荪与霍廷恩两人都是一脸的尴尬,农劲荪后来将许飞叫到房间,许飞才明白。

    原来农劲荪不是陪着霍廷恩来玩的,而是帮助霍廷恩将晓红姑娘赎身的!

    “你也知道元甲的性格,要是等他活过来的时候,肯定是不会同意廷恩跟这个晓红姑娘在一起的,现在我先把晓红姑娘买回去,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元甲就是再不愿意也不行了!”农劲荪认真的讲道。

    看到农劲荪如此为霍廷恩着想,许飞忍不住的想问,当初农劲荪是不是住在霍元甲的隔壁,那个时候是不是姓王......

    “他们别说熟饭了,估计都快烂锅里了!”许飞这样讲道。

    农劲荪:“......”

    但不管怎么样,农劲荪当天晚上还是帮着晓红在醉心楼赎了身。

    而霍廷恩也将晓红带回了精武门,从此野花变家花.......

    这个时候见到霍元甲,许飞真的想告诉霍元甲,想要看看霍元甲是什么样的表情,会不会立即回到精武门好好的教训一下自己的儿子和好朋友......

    “你想什么呢,怎么看你笑的那么坏啊?”曹云坐在许飞的旁边,有些好奇的问道。

    霍元甲也感觉许飞看自己的眼神不对,有些好奇的问道:“我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没有,就是希望霍师傅在华界的这段时间能够开开心心的,毕竟不管怎么样,开心最重要吗!”许飞呵呵笑道。

    看着许飞的笑容,霍元甲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但他又说不上来具体那里不对,就是感觉怪怪的!

    “阿飞,最近这两天戴继民与倪昆两人动作连连,我担心今天下午的这场电影首映会有行动?!”

    沈刚夫出声说道。

    沈刚夫作为华界最牛X的大亨之一,又是盛海滩十三太保的老大,知道的消息自然是多一些了。

    许飞呵呵一笑,道:“他们丢了那么多的货,要说没有事情才怪呢,沈老大,今天晚上去看电影,你还是要多带一些人啊!”

    戴继民丢货的事情,普通人可能不知道,但沈刚夫这样的人肯定是知道的。

    沈刚夫感叹道:“没想到那个张一鹏竟然如此的大胆,真的敢去抢戴继民与倪昆的货。”

    到现在他们还不知道真正抢戴继民与倪昆货的是许飞,但现在许飞已经将那些货交给张一鹏了,说是他们做的倒也没有什么问题。

    “阿飞,张一鹏的老婆在你的公馆,戴继民有没有说什么?”富翁陶大业关心的问道。

    他们虽然还不知道这批货是许飞在九宫山拿走的,但却知道素素住在许公馆的事情。

    “呵呵,他能说什么,在盛海滩又不是他一家独大!”许飞不在意的说道。

    沈刚夫沉声讲道:“不过还是要小心一些的,戴继民与倪昆两个人心思阴狠,要是他们跟你说些什么还好,如果没说的话,我反而担心他们会去针对你。”

    “没错,毕竟现在张一鹏已经消失,想要找到他,只能通过他老婆了!”富翁陶大业讲道。

    “阿飞,我得到的消息是,那批货对于他们两个非常的重要,这件事情不能不提防啊!”浪子叶不凡也关心的说道。

    “哈哈!”许飞先是大笑一声,然后说道:“这点我自然知道了,我也想看看戴继民给我准备了什么样的鸿门宴!”

    霍元甲在旁担心的讲道:“阿飞,这件事情你还是不要掉以轻心的好,戴继民与倪昆两人在盛海滩这么多年,肯定是有他们过人之处的!”

    许飞笑着点了点头,道:“霍师傅你放心吧,对于他们两个的打算,我已经知道了,也已经有了准备!”

    沈刚夫几人见许飞竟然已经知道了戴继民等人的计划,纷纷一愣,然后便是询问许飞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计划,而许飞又是准备如何应对的。

    这里面有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讲明白的,许飞也就没有告诉他们具体的细节,只是告诉他们不用担心,但还是要带点兄弟一起过去,防备个万一!

    戴继民电影公司的新电影上映,向来都是盛海滩华界非常重要的事情,戴继民也经常会大撒请帖邀请诸多社会名流参加。

    今次戴继民就邀请了沈刚夫与浪子叶不凡,富翁陶大业!

    这也是为什么今天沈刚夫与浪子叶不凡会在这里的原因。

    几人聊天到了四点多钟的时候,看看时间差不多了,便起身前往戴继民的戏院了。

    五个人四辆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司机......呃,许飞与曹云两人没有,他们是许飞开车......

    几人来到戏院的时候,发现这里已经来了不少人,大部分的人都聚集在戏院入口的大厅内。

    这里还有一些华界的报社记者。

    刚刚已经说了,戴继民电影公司的电影上映,会邀请社会名流,这是报社最好的新闻素材。

    戴继民已经提前来到了现场,看到了这些报社记者后,眼神中闪过一丝不满。

    周全忠立即小声问道:“要不要让人将他们请出去?”

    戴继民摇头道:“不用了,今天的首映要和往常一样,不能够让许飞看出来一点的不对,许飞在盛海滩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如果让他提前发现不对,事情会更加的麻烦!”

    周全忠点了点头。

    “曰本人来了吗?”戴继民问道,之前他与倪昆商量的是,他去联合曰本人,而倪昆去找陆子嘉哪边的人。

    周全忠点了点头,道:“已经来了,是藤田刚的副官三浦弦太亲自带队,刚刚我已经将三浦弦太请到了二楼的雅座!”

    戴继民点了点头,道:“让他们隐蔽好,如果我跟许飞没有谈好的话,到时候就是他们动手的时候了。”

    周全忠犹豫了一下说道:“老板,刚刚收到消息,今天下午的时候,倪昆那边给国府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戴继民微微一愣,随即脸上露出愤怒的表情,道:“知道他说什么吗?”

    这个时候给国府打电话,还没有告诉自己,这不得不让戴继民感到愤怒......哪怕他今天也给国府打电话了。

    就是因为自己也打了,戴继民才更加的怀疑倪昆会不会和自己打电话的目的一样,先把自己在这件事情中摘出去呢?

    周全忠摇摇头,道:“这个就没有办法打听到了。”

    戴继民虽然有些愤怒,但也知道这不是周全忠的错,点点头,道:“先进去吧!”

    戴继民走进戏院的时候,周边皆是打招呼的人,戴继民面带笑意的和众人打着招呼,一如既往。

    就在戴继民走上台阶的时候,戏院的大门口,倪昆在自己属下的保护下,也来到了戏院。

    两人一前一后,戴继民听到了后面的喧哗声后,回头看到了倪昆,两人相互点头笑了笑。
674、第一道底牌(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