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曹云:你到底瞒了我多少事(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当初许飞前往新西兰布罗基的基地时,里面的防卫只能是让许飞采取偷偷潜入的方式,同时还给布罗基基地的人送上了稀释版的【半瓶乐七天】,才算是解决了布罗基基地的人。

    现在的许飞再次面对这样的军队配置时,便显得从容的多了!

    西班牙“赛特迈阿梅利”5.56mm机枪对着自己的下方便是一顿扫射。

    为什么在发生战争的时候,不管是攻守双方的哪一方都希望占据有利地势,就是因为在有利地势的加持下,战力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同时还能够向对方的战斗力压制到一个不如自己的地步!

    许飞此时占据了天时地利,对付那些冲上来的人,基本上是没有了任何的困哪。

    随着士兵的人越来越少,他们终于怕了,不再傻乎乎的冲上来了,而是凑到了两个塔楼的位置,准备等许飞下来,那个时候他们就占据了有利地势了!

    不过他们终究是对许飞不够了解。

    当许飞发现这些人不再攻上来,反而是聚集到了塔楼的位置后,许飞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手中西班牙“赛特迈阿梅利”5.56mm机枪换成了火箭炮......

    嗖.......

    轰!!!!!

    嗖......

    轰!!!!!

    此时的许飞属于降维打击,那些聚集到了塔楼的士兵,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许飞的手中竟然会有这样的武器。

    所以他们的落败也是不可避免的了。

    居高临下的看到这些人,仓皇逃跑的样子,许飞并没有痛打落水狗,实在是人还有不少,许飞就算是居高临下的用狙击枪也打不死几个人。

    在许飞下来的时候,零星的碰到了一些反抗,不过这些人已经对许飞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了。

    .

    戴继民正在做礼拜!

    明面上戴继民不仅是一个大善人,还是一个虔诚的教徒。

    “保罗,你向圣教会求什么?”神父问道。

    保罗是戴继民的英文名。

    “求信德!”

    “信德,赐给你什么?”

    “永生!”

    “如果你愿意得到永生,就应该遵守规诫!”

    圣歌响起的时候,戴继民的心腹周全忠走了过来,戴继民看到周全忠后,脸色微微一变,因为戴继民的规矩是在自己做礼拜的时候,手底下的人是绝对不能够来这里打扰自己的。

    现在周全忠竟然在这个时候出现,肯定是遇到了天大的麻烦。

    与周全忠来到了教堂的一个角落里,戴继民终于知道周全忠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自己辛辛苦苦弄来的烟土,提炼好的粉货,竟然让人给抢了!

    “什么?那批货不见了?张一鹏做的?”戴继民愤怒的问道。

    周全忠摇头道:“不是张一鹏,咱们回来的人讲,去做这件事情的只有一个人,但因为当时的距离太远了,他们根本看不清楚是谁!”

    戴继民:“我不管是谁抢了这批货,谁负责看守的,让他立即给我找回来,不然的话,我干掉他!”

    就在戴继民吩咐周全忠的时候,教会的神父突然在这里出现,神父看到戴继民与周全忠两人后,也是微微一愣。

    戴继民认为神父是听到了自己与周全忠的对话,直接抓住了对方的脖颈,猛地撞击教会的石柱......

    .

    “什么,货丢了?”

    倪昆同样是一脸惊讶的看着戴继民,满脸的不敢相信。

    “九宫山那边有三百多人守着,什么人能够一次性将那些货运作,这根本不可能!”

    戴继民面色阴沉讲道:“我的人已经去九宫山查看了,那里确实连一箱货都没有了。”

    “么的,到底是什么人干的,老子把盛海滩反过来也要找到这个人!”倪昆怒吼道。

    戴继民道:“我已经派人去调查了,看看最近有没有人突然出货,这么多的货,不可能一点动静没有的!”

    “你怀疑是有人黑吃黑?”倪昆怒目圆瞪的看着戴继民。

    戴继民点头道:“没错,在整个盛海滩只有张一鹏与咱们为敌,虽然他的可能最大,但也不能就放弃怀疑其他人!”

    倪昆道:“好,我现在就让整个巡捕房动起来,我倒是要看看是谁这么大的胆子,敢动我倪昆的货!”

    “如果是张一鹏做的话,他肯定还有帮手?”戴继民愤愤的讲道:“我今天就派人将张一鹏抓过来!”

    倪昆道:“没错,这件事情我怎么想也不觉着会是一个人做的,那么多的货至少要四辆卡车才能够装得下,怎么可能一个人就全部带走了呢!”

    他们在商议这件事情的时候,谁也没有到,在他们的窗外躲着一个俏丽的身影。

    本来邬君是准备今天来戴公馆递交辞呈的,但突然看到戴继民与倪昆两人气势汹汹的回来,便知道肯定是发生了重大的事情,所以留了下来想要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结果这一听,让邬君感到无比的惊讶,竟然是有人将九宫山的货给抢了。

    而且戴继民与倪昆两人还想着去抓张一鹏。

    想到这些后,邬君不敢再有丝毫的耽误,直接逃出了戴公馆,来到了盛海滩郊外的一处密林内。

    张一鹏与山洞猫两人正在这里检查他们这次的武器。

    邬君见到张一鹏与山洞猫两人在这里,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便是焦急的说道:“戴继民的货让人给端了!”

    本站域名123wx。co?

    张一鹏与山洞猫两人全都停止了自己的动作,愣愣的看着邬君。

    “你说什么?”张一鹏首先便是不相信这是真的。

    邬君只好将自己之前在戴继民的公馆内听到的消息告诉了张一鹏与山洞猫两人。

    张一鹏与山洞猫两人虽然相信邬君不可能欺骗自己,但还是感觉这件事情不可能是真的。

    “不行,我要去九宫山看一看,只有亲眼看了我才能相信这是真的!”张一鹏立即决定道。

    邬君赶忙说道:“这样也好,戴继民的人正准备去巡捕房抓你呢,咱们去九宫山也能够躲开戴继民的人!”

    张一鹏脸色突然一变,道:“不好,素素!”

    说完根本来不及跟邬君,山洞猫解释,上了汽车就朝着市区开去了。

    戴继民的人如果找不到自己的话,肯定会去抓素素的。

    张一鹏心急如焚的开着车,祈祷着事情不要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同时心中还不停的自责,如果当初听了素素的话,让素素跟着曹云住进许公馆的话,现在也不用担心这个了。

    一路风驰电掣,张一鹏终于赶到了自己的公寓。

    在公寓的门口,张一鹏就看到了有三辆汽车停在那里,还有三个人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站在那里,很明显是在等着什么。

    张一鹏对这三个人有印象,知道他们是戴继民的人,此时他们会时不时的会抬头看看,看的正是张一鹏所住公寓的楼层,根本没有注意到身边路过的汽车。

    这个时候已经不需要在说什么废话了。

    将车子停到了公寓的门口,张一鹏还没有动手,公寓里就传来了枪声,那三个站在那里的男人,听到枪声后,正准备冲进去的时候,张一鹏已经在车内便直接开枪,将那三个人给打死了。

    打死这三人后,张一鹏拎着手枪,直接冲进了公寓,在来到公寓门口的时候,张一鹏放慢了自己的脚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里面的人发现自己的身影......

    但他忘了刚刚他在公寓楼门口开的三枪,如果里面真有戴继民的人,是不可能听不到这三声枪响的。

    悄悄的站在公寓的门口,张一鹏发现自家公寓的大门打开着,站在门口,只能够看到玄关的位置。

    真正让张一鹏惊讶的是,在玄关的位置竟然躺着一个和外面三个人穿着同样衣服的男人。

    这个人已经失去意识了。

    张一鹏见状,再也顾不上隐藏身形了,赶忙冲进了房间。

    房间内的情况,让张一鹏感到惊讶,首先室内一片狼藉,显然是刚刚在这里经过了一番打斗,但自己的老婆素素可没有一点的战斗力啊,就是一个弱女子!

    不过这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素素现在就站在房间内,脸色有些苍白,但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同时在素素的身边还站着曹云,以及两个手持手枪的男人,将素素她们护在身后,不过这两个男人中有一个的手臂受到了枪伤。

    他们在见到张一鹏后,瞬间做出戒备的动作,只要张一鹏敢有丝毫的动作,就会立即开枪。

    “赵大哥,马大哥!”曹云见到是张一鹏进来,赶忙叫停了赵三,马五的动作。

    许飞在盛海滩回来以后,自从曹云与素素两人交上朋友后,明面上负责保护曹云安全的就是赵三与马五了,两人不仅有功夫,还有枪法,由他们负责保护曹云的安全,是最合适的了。

    再加上飘在曹云身边的张小咏与刘小凤,几个人行动的小团体根本不可能对曹云造成任何危险。

    “一鹏!”

    素素这个时候,冲到了张一鹏的怀里。

    张一鹏小心的检查着素素的情况,发现素素没有受伤,心中的石头才算是落了下来。

    “曹姑娘,还有两位兄弟,今天的事情太谢谢你们了!”张一鹏虽然还没有询问现场的情况,但也知道肯定是曹云还有赵三,马五他们救下了素素。

    曹云的脸上带着复杂的表情,刚刚的事情有些奇怪,有些事情她到现在都没有想明白,但现场的情况已经不容曹云多想了。

    “张先生不用太客气了,飞哥讲了,你要是想知道那批货在什么地方,可以跟我去见他!”曹云讲道。

    张一鹏的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直勾勾的看着曹云道:“你说戴继民的那批货在许飞那里?”

    曹云点头道:“没错!”

    “好,咱们现在就去见许飞!”张一鹏没有一点的怀疑,此时的他心中也有许多的疑问,想要找许飞,当面问清楚。

    几人走出了公寓,在公寓的门口看到了刚刚赶来的邬君与山洞猫两人。

    两人见张一鹏与素素没有事情,也是松了一口气,但看到现场的情况还是有些蒙圈。

    “你们在后面跟着我!”张一鹏来不及跟他们解释了。

    两人点头,没有询问。

    车上,张一鹏向素素询问了刚刚发生的事情。

    原来今天素素与曹云两人一如往常一样的去逛街了,只是两人刚刚回到公寓的时候,戴继民的人就来了,当时戴继民的人应该是认为素素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所以在冲进来的时候,也没有多想。

    结果却没有想到,房间内,不仅有素素与曹云两人,还有负责保护曹云的赵三与马五两人。

    赵三马五两人,见对方手持手枪的冲进来,根本没有跟对方含糊,直接开枪,可惜对方的人手比较多,即便是有心算无心,马五最后还是受了枪伤。

    “两位兄弟,谢谢你们!”张一鹏听到素素讲今天的事情后,再次向赵三,马五两人表示了感谢。

    开车的赵三说道:“不用客气,是飞哥吩咐我们这么做的。”

    张一鹏看向坐在素素旁边的曹云,出声问道:“曹小姐,许先生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

    曹云没有回答他,而是在低着头不知道想着什么。

    “曹小姐?”张一鹏再次出声。

    “啊?怎么了?”曹云抬头看向张一鹏,眼神中露出了迷惑。

    张一鹏见曹云这个样子,只当是曹云被刚刚的事情给吓到了,所以关心的问道:“曹小姐,你没事吧?”

    曹云赶忙摇头,道:“没事!”

    张一鹏这才继续问道:“曹小姐,这件事情许先生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曹云的神色有些复杂,道:“等到了地方你就知道了。”

    张一鹏见曹云这么讲,也就不再多问了。

    曹云则是陷入了沉默,脑海中正在回忆着刚刚的事情,在刚刚房间内的枪战中,曹云的感受和所有人都不一样。
669、曹云:你到底瞒了我多少事(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