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棍之大,一手握不下(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省城!

    许飞等人一路没有任何的耽搁,终于回到了省城。

    找了一个公共电话厅,许飞给雷力打了电话,很快雷力就开着汽车来到了许飞等人所在的地方。

    “嚯,飞哥,你才离开一个月的时间,就弄了这么多小孩子出来?”雷力看到白玲还有那些小朋友后,大嘴巴的说道。

    许飞直接敲了雷力一个脑崩,道:“好了,别废话了,赶紧给我们安排一个住处吧。”

    雷力揉着脑袋,委屈的说道:“放心吧,早就已经安排好了,四哥那边正好有个公馆闲着呢,这么多人去他那正好。”

    许飞也没有跟雷力客气,笑道:“前面带路!”

    “好嘞!”

    雷力前面带路,他们很快就来到了一处豪华的别墅,高大的围墙,两米高的铁门。

    汽车开进去后,还要开几分钟才会来到主楼,主楼是一个法式的三层主楼。

    众人进去后,里面的家具摆设也都是依照英式风格摆设的。

    白玲与李铁牛等人跟着进来后,看到这里豪华的情况,有些不知所措。

    “这栋别墅,四哥不经常来住,飞哥你们先住在这里就可以了。”雷力笑着讲道。

    许飞点点头,道:“还行,四哥呢?”

    雷力撇撇嘴,道:“四哥让曹英给请走了,曹英这段时间在粤省十分嚣张,四哥还是要给他一些面子的!”

    “不过四哥说了,今天晚上要好好的跟你们接风!”

    许飞对此倒是也没有意见,实际上自己也需要在罗四海那边知道一些曹英的情况。

    打开自己的行李箱,许飞在里面拿出了一张4000大洋的支票,递给了雷力道:“你那辆车子让我送人了,这些就当是买你那辆车子的钱了。”

    雷力也没有推辞,直接在许飞的手中接过了支票,笑道:“二手车拿到了新车的价格,这么算的话,我还赚了呢!”

    许飞呵呵一笑,道:“放心,我是不会让你白拿这些钱的,你还得帮我两个忙!”

    雷力拍着胸脯道:“飞哥,有什么事情,你说就是了。”

    许飞道:“很简单,帮我找一个能够做面馆的店铺,同时再联系一个学校,这些孩子你看到了,他们是要去学校上课的,还有帮白老师找一个老师的工作,最好就是教这些学生的!”

    不管是找店铺还是找工,这种事情对于许飞来讲都是一句话的事情,但对于李铁牛与白玲他们来讲,却是千难万难的事情。

    雷力笑道:“我当是什么事情呢,这个简单,今天晚上就能够搞定!”

    李铁牛与白玲两人一听,立即向雷力表示感谢到:“谢谢雷大哥(雷兄弟)!”

    雷力嘿嘿一笑,道:“小事情,再说了是飞哥交代的事情,你们就放心吧!”

    将许飞等人安排在这里后,雷力因为要去做许飞交代的事情,便离开了这里。

    “飞哥,刚刚的事情,实在是太感谢你了!”

    等雷力离开后,白玲再次向许飞表示了感谢。

    许飞摆摆手,笑道:“小事情,不用放在心上,相信有雷力的帮忙,很快就会安排下来了,这段时间,你们就放心在这里住下吧!”

    虽然许飞等人开汽车回来的,但卡车的避震是在是没办法跟汽车相比,那些小朋友刚刚上车的时候还会很兴奋,但随着一路颠簸,这些小朋友还是累坏了,许飞见状,便让任婷婷与白玲带着他们上去找房间休息了。

    许飞将那两个酒泉镇的保安叫过来,每人给了20个大洋,让他们开车回去了。

    李铁牛则是嚷着要给大家准备午饭,便去找别墅的厨房了......这栋别墅内并没有下人。

    “你不累啊!”

    许飞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anny,笑着问道。

    anny并没有和任婷婷等人一样上楼休息,而是坐在了许飞的旁边。

    anny笑道:“我又不累,飞哥,你跟婷婷过段时间就要去盛海滩了啊?”

    许飞点头,随意的跟anny聊着,“对啊,你呢,什么打算,是想留在省城呢,还是去伦敦继续你的学业?”

    anny随意的往沙发上一靠,性感的洋裙让她胸前的两个白馒头露出了一半,有些慵懒的说道:“飞哥,我跟你们去盛海滩吧,省城这边也没有什么玩的,伦敦那边我现在还不想回去!”

    说完后,anny靠在了许飞的旁边,双手挽住许飞的胳膊,蹭啊蹭的说道:“飞哥我还没有去过盛海滩呢!”

    两人这个时候的样子有些暧昧,许飞虽然也是瘫在了沙发上,但毕竟比anny高,只要一低头就能够看到anny的深沟,确实比婷婷的大......

    许飞笑道:“好啊,正好我们两个人坐火车没意思呢!”

    anny听完以后,立即兴奋的在许飞脸颊上亲了一口,道:“谢谢飞哥!”

    随后开心的起身,道:“那我现在就去跟婷婷讲。”

    许飞呵呵一笑没说什么。

    ......

    省城虽然名义上是归金陵国府管制,但这里最有实力的是两大军阀,第一个自然是曹英了,第二个是一个叫做段千军的大帅。

    只不过这位大帅只知道贪图享乐,听闻之前光姨太太就娶了28个,这段时间经常跟曹英一起打麻将,听闻已经输了不少了。

    最重要的是,他的部队已经三个月没有发响了!

    曹大帅府!

    曹英是一个50多岁的男人,满脸的两鬓的胡子却已经白了,坐在那里给人一种不怒而威的感觉。

    如果许飞在这里的话,一定会认出来这位曹英曹大帅的样子,跟坚叔有点像啊!

    “哈哈,罗四海这段时间真的是太谢谢你了,要不是你帮忙的话,我都不可能这么快将段千军的钱财都赢过来!”

    为什么段千军会输给曹英,就是因为曹英有罗四海的帮助。

    罗四海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道:“曹大帅太客气了,能够为曹大帅你做事,是我的荣幸!”

    曹英哈哈笑道:“我已经收到消息,段千军手底下的士兵已经开始抗议了,相信用不了多久,不用我动手,段千军自己就该倒台了!”

    罗四海瞥了一下嘴后,随即笑道:“那我就要先恭喜曹大帅了,到时候整个省城就都是曹大帅一个人说的算了!”

    “爸爸,你们说什么呢,这么开心!”

    这个时候在二楼走下来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留着短发,英气十足的女孩子,顺着楼梯走了下来。

    曹英见到她后,脸上的笑容越发的灿烂了。

    “阿云啊,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咱们省城有名的富商罗四海罗先生,罗四海这是我女儿曹云刚刚在国外回来!”曹英哈哈笑道。

    罗四海微微一愣,随即笑道:“原来是曹大帅的千金啊,没想到曹大帅除了曹少璘曹公子以外还有一位千金!”

    曹英哈哈笑道:“阿云小的时候,就被我送到了国外,知道的人自然不多了。”

    曹云浅笑道:“我刚刚回来的时候,就听到罗先生,当初在盛海滩偷到了曰本人在华的特务名单,为国家立下了大功!”

    罗四海谦虚的说道:“我也是靠着盛海滩的朋友帮忙才能够成功的,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曹英对于曹云与罗四海说的那个特务名单并不是很在意,笑道:“好了,为了庆祝我不兵不血刃的除掉那个段千军,今天晚上罗四海你就不要走了,咱们不醉不归!”

    罗四海赶忙说道:“本来曹大帅邀请,四海是不应该推辞的,只不过我的一个朋友今天抵达省城了,我之前已经与他说好了,晚上要给他搞一个接风宴的!”

    曹英大手一挥,满不在乎的说道:“唉,什么朋友能比我还重要啊,这样吧,晚上把你朋友叫过来,咱们一起就可以了吗!”

    罗四海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曹英继续讲道:“好了,这件事情就这么说定了,不然我可是要不高兴了!”

    罗四海见状只好无奈的同意了。

    “对了,爸爸,大哥最近在做什么啊,怎么还没有回来啊?”曹云对于罗四海还有罗四海朋友的事情,并不是很在意,而是询问曹少璘的事情。

    曹英哈哈笑道:“我在省城赢段千军的钱,你大哥现在就带着人攻占他的地盘普城呢,估计用不了一两个月就该完事回来了!”

    曹云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

    罗公馆!

    做了大半天的卡车,实际上所有人都很疲惫,哪两个保安队的队员开车只是二把刀,再加上卡车本身就要比汽车慢点,所以他们是用了大半天的时间,才到省城的。

    所以李铁牛做的午饭,也算不上午饭,因为这是下午三点多钟才吃的。

    那些小朋友还有任婷婷等人在吃完晚饭后,就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了。

    倒是张小咏与刘小凤两个厉鬼没有受到影响。

    齐大山与齐小刚两人进入地府投胎转世后,刘小凤在这个世界就没有任何的牵挂了,她自己也没有什么地方可去,所以就留在了许飞的身边。

    “飞哥,既然你想去除掉那个曹英,今天晚上我跟小咏我们两个直接过去干掉他就行了啊!”

    刘小凤身上的怨气极重,投胎转世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也没有任何的忌讳了。

    许飞摇了摇头,道:“不用这么麻烦,只要知道了曹英的活动轨迹就可以了,想要除掉他并不是一件难事!”

    刘小凤见许飞这么讲,点了点头,道:“那我去跟着曹英,帮你调查出来这个人的行动轨迹出来!”

    “还是算了,这个曹英身为一名大帅,虽然在张亦那里咱们知道他的身边没有道士跟着,但他的家中还有身上,很有可能有高僧或者道长给他的法器,你们接近他的身边,很有可能暴露自己的行踪,那样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许飞否定了刘小凤的这个建议。

    刘小凤有些无奈的瘫坐在了沙发上,道:“还以为我们跟在飞哥你身边,能够帮你忙呢,没想到还是什么都帮不上!?”

    张小咏搞怪的说道:“怎么帮不上,晚上可以帮飞哥暖床啊?”

    不过张小咏显然是低估了刘小凤的性子,自从齐大山与齐小刚两人投胎转世后,她与齐大山的夫妻关系也算是正式结束了。

    实际上就算是不结束也得结束了,齐大山下了地府,喝了孟婆汤,就算是再世为人了,曾经与刘小凤的种种,自然也就成了过眼云烟。

    刘小凤的世界中,不可能再有他们两个的存在了。

    但刘小凤毕竟是结过婚的人,结过婚的女人,就像是打开了自己虎狼之词的任督二脉一样,根本不是一般女孩子能够招架得住的。

    “帮飞哥暖床,我倒是无所谓,就怕到时候小咏你该自卑了!”

    说完后,刘小凤还不忘挺了挺自己的胸脯......

    张小咏看了一眼刘小凤,顿时有些自卑.......

    张小咏死的时候,还是一个少女,即便是死后跟许飞来了很多次的我知你长短,你知我深浅的运动。

    但实际上因为张小咏是阴魂的缘故,她的气质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

    依然是一副少女的模样!

    但刘小凤就不同了,这是一个熟透的女人,而且刘小凤的姿色绝对算得上是一流的存在,不然的话,当初也不会遭到那两个人的侵犯了。

    张小咏与刘小凤两个人站在一起,张小咏就像是一个青里透着红的苹果,而刘小凤就是一个熟透了的蜜桃......

    搭配上她的蜜桃臀.......

    真的会让男人在看到后,忍不住的犯罪的。

    “哼,到时候谁自卑还不一定呢,别看你年纪大,知道的姿势不一定就比我多,我可是在飞哥那里学到过很多稀奇古怪的姿势的!”

    刘小凤呵呵一笑,挑衅的看着张小咏,道:“知道姿势是为什么服务的吗?”

    张小咏下意识的摇头。

    刘小凤得意的一笑,道:“不管是什么姿势都是要让两个人都舒服的,有的时候最简单的一个姿势,却能够让两个人达到最顶级的享受。”

    “就像是功夫一样,只要我的内功深厚,就算我用的是太祖长拳,也能够打败你的天山折梅手!”

    就在两人开始虎狼之词相互攻击的时候,许飞突然幽幽的说道。

    “棍之大,一手握不住!”

    刘小凤,张小咏:“......”

    “飞哥,你说什么呢?”这个时候雷力重新跑了进来。

    许飞笑道:“没说什么,正在想一套失传已久的棍法。”

    雷力一愣:“飞哥你还会使棍法吗?”

644、棍之大,一手握不下(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