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我爹是曹英(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曹少璘的左手以及大腿上的伤口,都已经被包扎好了,不是许飞好心,而是担心在张亦等人来之前,曹少璘就因为失血过多而死。

    不过这个时候曹少璘身上的情况也不是很好。

    大大的太阳这个时候已经悬挂在天上了,许飞在铁牛面馆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了铁牛面馆门前的大道上。

    街边的各个商铺与住宅内,都有人在悄悄的看着许飞这边的情况,脸上皆是一副担心的样子。

    曹少璘与焦悦两个人就瘫在许飞的旁边,曹少璘的脸上带着愤恨的表情,焦悦确实面如死灰。

    曹少璘有什么样的结果,他不知道,但焦悦能想象得到,如果他们两个活不成的话,那么他肯定是第一个死的。

    就算是这次张亦能够将曹少璘救走,自己可能也活不成了!

    害的曹少璘遭受了这么大的罪,能活才怪呢!

    白玲学着许飞的样子,在铁牛面馆也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了许飞的旁边,中间隔着有一个手臂长短的距离吧。

    “飞哥,刚刚你去做什么了?”

    二十分钟前,许飞离开了这里,让保安团的人看着曹少璘,但实际上是让张小咏盯着曹少璘,保安团的人有家人在,许飞有些担心他们还会昏头的将曹少璘给放走。

    许飞呵呵一笑,道:“没事,帮你们弄点去省城之后的生活费!”

    曹少璘瘫在那里,看着许飞,道:“你还想着去省城,要是我爹知道了我的事情,相信那个时候整个粤省你都没有落脚的地方了!”

    许飞坐在那里居高临下的看着曹少璘,笑道:“刚刚你都听到我们的计划了,难道还以为你爹能够救你呢!”

    曹少璘冷笑一声,道:“你的计划是不会成功的!”

    许飞道:“与其担心我的计划会不会成功,你到不如想想你的那些人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来,别忘了距离两个小时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五分钟了!”

    曹少璘脸色微微一变,这个时候,他丝毫不怀疑许飞会对自己动手......因为已经动过手了!

    许飞掏出了怀表,看了看时间,笑道:“还有三分钟!”

    嘶嘶嘶......

    这个时候远处突然传来了马蹄声,许飞在自己的椅子上站了起来,看到了张亦的身后跟着十个穿着军服的士兵,同时还有在他马背后面的屠龙道长。

    “许飞,我已经将屠龙道长带来了,你可以将少帅给放了!”

    说完后,张亦直接将自己马背上的屠龙道长扔到了许飞的跟前。

    屠龙道长摔得七荤八素,但还是看到了许飞的模样。

    没错了,就是许飞!

    “许飞,果然是你!”屠龙道长咬牙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屠龙道长,咱们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见面吧!”

    屠龙道长脸色冷峻的说道:“许飞,现在张亦他们已经知道了,你是为了酒泉镇的人来的,现在你赶紧放了我跟少帅,不然的话,少帅的大军会直接去攻占酒泉镇,到时候,整个酒泉镇的人都会跟着我们陪葬!”

    瘫在许飞旁边的曹少璘,听到了他们竟然打听到了许飞真实的情况,脸上立即露出了兴奋的表情!

    “哈哈,许飞,原来你是酒泉镇的人,普城人的命你不在乎,我就不信酒泉镇的人命你也不在乎!”

    自以为掌握了许飞软肋的曹少璘这个时候无比的兴奋。

    之前许飞为什么敢在自己面前嚣张跋扈,不就是仗着自己不知道他的根脚吗,现在自己知道了许飞是酒泉镇的人,他就不信许飞还敢对自己做什么。

    “张亦,许飞的情况,你告诉我父亲了吗?”曹少璘高声的问道。

    张亦微不可查的瞄了许飞一眼后,道:“我已经告诉大帅了!”

    实际上,张亦没有......

    “哈哈,好!”曹少璘一瘸一拐的站了起来,脸上带着嚣张的表情,看着许飞,道:“你现在还敢对我动手吗?”

    张亦高声喊道:“许飞,你最好想清楚,沈定已经带着两千人马往酒泉镇赶了,用不了两个小时,他们的人就会到这里,到时候就算你再厉害,也不可能是两千人的对手!”

    “现在你最好立即放了曹少帅,我还可以为你求情,饶你们不死!”

    许飞淡淡的笑道:“放心,我既然敢让你们将屠龙给送过来,自然就猜到了你们会知道我的身份,”

    身份的事情,许飞从来没有想过隐瞒,在许飞看来,只要将所有的麻烦都解决了,自然也就不会存在什么身份上的威胁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跟你说,我已经将屠龙给你带来了,现在你也到了履行承诺的时候了,应该将我们的曹少帅给放了!”张亦坐在大马上,看着许飞,神情平静,让人猜不到他的想法。

    许飞呵呵一笑,道:“别着急,我还有点事情没做呢!”

    说完那些围观的人就看到许飞拿出一把手枪,对着瘫在地上的焦悦抬手便是一枪!

    砰!

    焦悦的眉心处多了一个血孔,瞬间死在了那里。

    那些围观的普城老百姓们,顿时吓了一跳,虽然许飞从来到普城以后,就一直说着要杀曹少璘,但他们并没有真的见许飞杀过人。

    昨天晚上王威虎等人,虽然被许飞给杀了,但除了马峰以外没有人看到。

    这一次许飞杀焦悦却是第一次在众人的注视下,进行的!

    “呵呵,你还真敢开枪啊?!”曹少璘也有些诧异的看着许飞,没想到自己人知道了许飞的情况后,许飞还敢开枪杀人。

    许飞看着曹少璘笑道:“早就跟你说过我会杀人了,是你不相信的!”

    曹少璘冷冷的看着许飞,道:“我是曹英的儿子,你要是敢杀我的话,我爹是不会放过你的!”

    许飞呵呵一笑,道:“放心,你爹很快就会去陪你了!”

    曹少璘的眼神中终于开始闪烁出了一种叫做害怕的情绪,他发现这个许飞好像真的是什么都不怕!

    “张亦,许飞要是敢对我做什么的话,立即告诉我爹,屠了普城,屠了酒泉镇!”

    这是曹少璘最后的依仗了。

    许飞呵呵一笑,道:“曹少帅,你怕是忘了我的计划吧,保安团的人现在应该已经动手了吧?”

    曹少璘微微一愣。

    确实如此,半个小时前,自己就看不到那些保安团的人了。

    看着许飞自信的目光,曹少璘的内心再次一沉,难道许飞的计划真的有可能成功?

    “张亦,立即动手!给我杀,把整个普城的人都给我杀了!”曹少璘高声的喊着。

    张亦坐在大马上,不为所动。

    实际上,张亦在等,等着看之前自己师弟马峰跟自己说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

    轰轰轰!!!!!

    就在这个时候,普城外突然响起了阵阵的爆炸声,声浪直接传到了普城,传到了碑楼!

    “什么声音,什么声音?”曹少璘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害怕了。

    许飞呵呵一笑,道:“是你的手下被炸死的声音!”

    曹少璘愣了一下,道:“这不可能,我有一万人马,你怎么可能将他们都炸死!”

    许飞呵呵一笑,道:“当然是不可能都炸死了,炸死的只是你的心腹还有沈定的人。”

    曹少璘猛地看向张亦:“是你,是你!”

    他是知道计划,但不是所有的计划......比如许飞让马峰去找张亦的事情。

    张亦的表情终于发生了变化......

    神情复杂,像是一种解脱,又像是一种决绝。

    他想起了之前马峰跟自己说的话。

    当时马峰说出,许飞问自己想不想当大帅的时候,张亦的第一想法就是许飞在开玩笑。

    曹英手底下人强马壮,数万部队,自己怎么可能当大帅。

    不过马峰接下来的话,让他有些松动了。

    首先张亦这个人的心中是有抱负的,在看电影的时候,许飞就发现这个张亦不能以简单的好或者坏,来形容定义。

    当时因为马峰的事情,让他们的镖局遭到了贪官的报复,让他的心中对这个世界也有了重新的认识。

    之所以去当兵,实际上也是想要靠着自己的能力去改变这个糟糕的世界。

    但这个人又是目的性极其明显的人。

    在后世有一个很有意思的选择题,那就是一辆失控的火车,在这辆火车的前面是一个分岔路口,左面是十个人,右面是一百个人,如果是你是司机的话,你会如何的选择。

    这是一道关于考验人性的问题。

    有的人会很纠结,不知道该如何的选择。

    但如果这个问题放在张亦的面前,张亦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火车开向左面。

    在随着曹英南征北战这么多年的过程里,张亦肯定杀过无数的人,但张亦个人本身所想的肯定是杀掉这些人,才能够换来自己想要的和平,才能够保住更多人的性命!

    当然了,这里面杀的想的多的一部分人,是可以不用死的,但张亦没有这个话语权。

    真正有这个话语权的是曹英,是曹少璘!

    张亦这样的人无比的渴望权利!

    许飞也是猜到了张亦的这一面,所以才让马峰去找张亦的!

    跟张亦这样的人,不能去讲什么民族大义,要将他内心最深处的欲望给调动起来!

    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他动心!

    当然了,张亦在听到许飞的计划时,第一时间肯定会认为是天方夜谭。

    但这不重要,只要让张亦看到自己的能力后,张亦一定会动心的!

    最重要的是,马峰告诉了张亦,不管张亦如何做,曹少璘都死定了,张亦作为负责曹少璘安全的人,如果曹少璘在他的手中被人杀掉,不管再杀多少人,曹英那边都不会再对张亦重视了。

    也就是说即便是看在张亦能征善战的份上,曹英最后留他一条性命。

    张亦也失去了在曹英军队中晋升的机会了。

    这才是对张亦打击最大的事情。

    所以许飞要向张亦展示自己的能力,而这个展示的方法就是除掉沈定带出来的那两千人!

    许飞并不知道沈定会带多少人出来,但许飞明白,两个小时的时间,他的万人不部队不可能同时出动,只能是出动一部分。

    所以在半个小时前,杨克难等人离开了普城,躲到了从曹少璘大军驻扎的部队到普城的必经之路上。

    他们的手中有许飞给的定时炸弹,在等到张亦的人过去后,便将定时炸弹放到了后面部队必经的路上,并且伪装起来。

    为了保险起见,他们还藏在了周围以枪法最好的廖哥守在远处,如果他们提前了,会用枪打响炸弹.......

    现在看来这一切成功了。

    此时的张亦也听到了那些爆炸声,张亦并不为那些死去的人后悔,为了向曹少璘展示自己的忠心,沈定带的全都是自己的人马。

    张亦手底下的兵,更多的是负责攻坚,而不是烧杀抢夺!

    许飞走到了曹少璘的跟前,居高临下的看着曹少璘,轻笑道:“曹少帅,现在你已经没用了!”

    曹少璘脸色苍白,眼神中第一次毫不保留的露出了害怕的神情。

    他可能真的活不下去了!

    “不,不,你不能杀我,我爹是曹英!”

    许飞冷笑一声,道:“你爹是不是曹英已经没有什么用了,下去跟阎王说吧,看看他会不会因为你爹是曹英,就给你一个好投胎机会!”

    说完许飞手中的枪对准了曹英的脑门!

    张亦站在那里神情微动,这是他救下曹少璘最后的机会了,只是当他看到曹少璘身上伤势的时候,张亦最终还是没有什么动作!

    砰!

    枪响!

    曹少璘死了......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