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见鬼(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董掌柜脸色苍白,虽然已经知道了阴魂小翠的存在,但当他真的看到小翠的时候,还是吓得差点晕过去。

    “你......你不要过来!”董昆吓得想要向房外爬......

    小翠伸手一挥,董昆的身体直接自动的退了回来。

    董昆赶忙寻找自己脖子里的那个法器,结果却发现自己抓了个空。

    董昆这才想起来,刚刚那个法器已经被黑衣人给拿走了。

    “啊.......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

    董昆双手胡乱的挥舞着,却发现小翠根本没有来到自己的身边。

    许飞道:“董掌柜的,咱们还是简单点吧,你是想死后过的舒服点呢,还是说死后也变成孤魂野鬼,什么都享受不了呢?”

    董昆立马喊道:“我不要死,我不要死......”

    许飞呵呵一笑,道:“死不死的已经不是你说的算的了。”

    ......

    李强坐在自己的家中,一直没有入睡,他在等着廖继全等人回来答复,事情做得怎么样了!

    实际上李强并不是很担心,董昆与董小梅父女只是两个普通人,廖继全他们那么多人想要收拾他们两个还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吗?

    而且这种事情,廖继全也不是第一次做了。

    “董昆啊,这事你也不能怨我,谁让你把事情办砸了呢,办砸了不说,你那个惹祸的女儿竟然还敢威胁我们,这都是命啊!”

    坐在沙发上的李强一个人喃喃自语着。

    “你一个人说什么呢?”胡妈妈端着一杯咖啡,穿着一件拖地的丝绸睡裙,走了过来。

    李强与董昆不同,李强虽然是酒泉镇的人,但在前几年已经将自己的全家老小全都送到了省城,只留下了一个侄子李大飞帮着自己一起做烟土的生意。

    这也导致李强的家里只有他一个人!

    胡妈妈偶尔也会过来和李强共度良宵。

    李强沉吟道:“没说什么,就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一晃眼认识老董已经十几年了!”

    胡妈妈呵呵一笑,道:“怎么?后悔了?”

    李强冷笑一声,道:“怎么会呢,这个世界上不管是是谁挡了我的财路,都要死!”

    胡妈妈点点头,道:“不错,要说这个董昆也是够笨的,连最简单的押送货物都办不好!”

    李强有些狐疑的说道:“你说那批货,怎么就没了呢?”

    胡妈妈也是有些不理解的说道:“谁知道呢,如果董昆说的一切都是真的,那这批货消失的也太过玄幻了。”

    李强轻声道:“知道这批货运送时间的,除了你我两个人,就只剩下董昆还有叶镇长他们父子了。”

    “如果说是有人想要拿走这批货的话,他们是怎么知道咱们的运送时间呢?”

    胡妈妈脸色微变,定定的看着李强,道:“你的意思是叶镇长?”

    李强轻笑一声,道:“怎么,不愿意怀疑你的老姘头?”

    胡妈妈冷笑一声,道:“屁的老姘头,老娘都多长时间没有见到他了,老家伙老了,不中用了!”

    胡妈妈现在并不大,也就是三十多岁,再加上保养的还算不错,正是一个韵味十足的熟妇......

    不然的话,也不会有这么多老板还喜欢跟她做一探深浅的活动了!

    随后胡妈妈还是有些不能理解的问道:“你说这件事情,真的是叶镇长那个老家伙做的?”

    李强摇摇头,道:“说不准,但是在酒泉镇能做这件事情的,只有叶镇长他们一家,而且还有一件事情,是我不能够理解的!”

    胡妈妈没想到李强今天晚上的话,这么多,坐在他的身边,好奇的问道:“还有什么事情?”

    李强道:“那就是小翠的事情,这件事情咱们两个谁也没有见到,一直都是小石头说的,如果说那个小翠的事情是假的呢?”

    胡妈妈不说话了......

    “咱们几个里只有叶镇长他们父子,跟屠龙道长的关系密切,什么事情还不是他们说的算的啊!”李强继续说道。

    胡妈妈有些不理解的说道:“可是他们父子为什么这么做呢?”

    李强轻笑一声,道:“这还不简单,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以往咱们几个人一起做这个生意,虽说他们叶家拿的是大头,但谁会闲钱咬手呢?”

    胡妈妈摇摇头,也有自己的想法:“应该不会,叶镇长这个老家伙我还是了解的,他向来谨慎小心,当初将咱们拖下水,为的就是不想在这件事情上抛头露面,现在又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呢?”

    李强不屑的说道:“此一时彼一时,当初老家话还天天往你的床上跑呢,现在不是也不上了么,你不要忘了,他儿子已经长大了,老家伙谨慎小心不假,但小石头却不是这样啊!”

    胡妈妈再次陷入了沉默.......

    良久之后,胡妈妈才小声的问道:“那现在咱们怎么办?”

    李强道:“静观其变吧,不过咱们也应该为咱们的后路做好打算了!”

    胡妈妈点了点头.......

    又过了两三个小时后,李强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怀表,上面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他们几个怎么还没有回来啊?”李强的脸上露出了焦急的表情。

    胡妈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睡裙,这个王八蛋,刚哆嗦完,就去想别的事情......

    “不会是遇到什么意外了吧?”胡妈妈看了看时间也有些着急。

    李强有些神情不定。

    “小三子!”高喊一声后,在庭院里走进来一个小厮。

    “老爷,您叫我!?”小三子弯着腰说道。

    “你偷偷的去一趟老宅,看看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李强有些不放心的说道。

    小三子连忙说道:“小的现在就去。”

    半个小时后......

    小三子回来了,脸上带着惊悚的表情。

    “老......老爷,老宅出事了!”小三子颤声的说道。

    李强与胡妈妈两人脸色皆是一变,道:“出什么事情了?”

    小三子道:“院子里有好几具尸体,其中一个就是廖继全廖大哥......”

    “有没有董昆,董小梅父女的尸体?”李强赶忙问道。

    小三子摇头道:“没有,除了廖大哥的尸体以外,还有七具蒙着黑面的尸体.......我没敢看是谁......”

    李强与胡妈妈两人脸色皆是一变,那几个人都是去杀董昆,董小梅的,现在董昆,董小梅没有找到,自己的人却死了......

    “你现在马上去镇长府,找到叶镇长,将你看到的情况全都告诉叶镇长,顺便告诉叶镇长,我跟胡妈妈这个时候先去老宅等着他们了!”

    李强立即吩咐道。

    小三子不敢有丝毫的耽搁,立即跑出了李府!

    ......

    一抹鱼肚白,在酒泉镇的天空升起,李强,胡妈妈,叶镇长,小石头四人一夜没睡,他们刚刚在李家的老宅出来,重新聚集到了李强的家中。

    四人的神色都不是很好看,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在李府的庭院里,站着不少穿着粗布衫的男人,他们都是李强与胡妈妈的人.......

    啪!

    叶镇长狠狠的将手中的茶杯扔到了地上,脸上带着愤怒的表情,说道:“到底是谁做的,谁做的?”

    李强与胡妈妈两人低头不语,在酒泉镇能有这个实力做这件事情的,除了保安队就只有叶镇长了!

    不过保安队没有理由做这件事情,而且保安队的那伙人也都是废物,不可能如同现场那样做的干净利落。

    那么就只剩下叶镇长一家人了!

    但现在看叶镇长的表现又不像是他做的,这才是李强与胡妈妈两人没有直接挑明的原因。

    “叶镇长,现在咱们的当务之急是赶紧找到董昆他们父女啊,万一要是让他们逃到省城去,到时候咱们可就麻烦了!”

    胡妈妈有些着急的说道。

    昨天董小梅可是说的清清楚楚的,而且他们这些人实际上也知道董小梅在省城的关系,去年董小梅的同学过来游玩,他们是知道的,其中有一个男同学就是省府高官的公子。

    叶镇长冷声道:“你们放心,电报局的电线昨天晚上我已经让大卫给切断了,至于进出酒泉镇的入口,我也已经让人守住了,他们父女是不可能逃离酒泉镇的,现在他们肯定是藏到了什么地方!”

    听到叶镇长这么讲,胡妈妈才算是松了一口气,李强小声的说道:“叶镇长,你对董昆比较了解,以前你知道他有这样的身手吗?”

    之前老宅发生的事情,很显然是高手所为。

    叶镇长怒道:“董昆有个屁的身手,年轻的时候,也许还行,但现在吗,就是一个酒囊饭袋。”

    很显然叶镇长并不是很瞧得起董昆!

    “那到底是谁做的呢?”其余几个人各怀心思的坐在那里,感觉事情越发的诡异了。

    “几位原来在这里啊!”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意外的声音响起,众人抬头,看到一个穿着短打三十岁左右的男人走了进来。

    几人看到这个男人后,脸上立即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屠龙道长!”

    来人正是他们的之前口中的屠龙道长。

    屠龙道长三十多岁的样子,脸上带着一丝阴冷的笑意,这不是他刻意为之,而是常年与尸体打交道留下的后遗症。

    “怎么只有你们几个,其他人呢?”屠龙道长坐了下来后,直接问道。

    小石头立即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屠龙道长。

    屠龙道长听完以后,脸上的笑意没有了,沉声道:“那个小翠竟然变成了厉鬼?”

    小石头点头,道:“不错,李大飞跟钱掌柜的两个已经被他害死了!”

    屠龙道长阴冷的讲道:“看来这个小翠的法力不小啊,竟然能够将我留给你们的法器上的法力给磨没了!”

    几人没有说话。

    倒是胡妈妈突然出声道:“那昨天晚上的事情会不会是小翠做的?”

    屠龙道长已经知道了昨天晚上的事情,摇摇头道:“如果那几个人都是死于枪伤的话,那么就不会是小翠做的!”

    不是小翠,那会是谁呢?

    李强与胡妈妈两人肯定是怀疑叶镇长父子的,但现在不能说......

    叶镇长等人则是毫无头绪......

    这件事情让现场一时之间陷入了沉默。

    同一时间,在酒泉镇外十几里的地方,一群穿着修士袍,背着行李箱的修士,朝着酒泉镇走去。

    带头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留着白须,五十多岁的男人,在他的脖子上戴着一个银制的十字架,他也是这支修士的头领,吴修士!

    “师傅,前面就是酒泉镇了,走了这么多天,咱们终于快到地方了!”

    吴修士的徒弟李显,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

    吴修士点了点头,道:“是啊,终于到了。”

    “师傅,我听说酒泉镇已经有二十年没有传教士来过了,你说他们这里的居民还会信封我主吗?”李显有些担心的问道。

    吴修士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道:“这点你不用担心,我在省城的时候,已经知道在这里还是有很多我主信徒的,他们只是一直得不到主的召唤,我相信等我们到了酒泉镇以后,一定可以让大家信奉我主的!”

    李显这才露出了一丝笑容。

    这次他们师徒决定来酒泉镇传教,便是想要将他们信丰的主的荣光照耀在酒泉镇!

    .......

    李府内,众人商量了许久也没有得到一个准确的结论,最后只能是无奈的决定先各自回家,然后再想办法将这件事情彻底的调查清楚。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李府的小厮,小三子再次急匆匆的跑了进来。

    “老爷,老爷......”

    见小三子这个样子,李强十分不满的说道:“慌慌张张的成何体统!”

    小三子赶忙说道:“老爷,出事了,刚刚我看到保安队的队员,带着董昆,董小梅父女朝着镇子里的广场走去了,一路还敲锣打鼓的,召集镇子里的居民都过去呢!”

    李强等人脸色顿时大变!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