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见鬼(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盘,也都有自己的筹划。

    之前已经说过了,董昆在不上赌桌的时候,还是一个比较冷静的人。

    所以当他带着董小梅来到了老宅的时候,便开始了自己的询问。

    “小梅,你是怎么被放出来的?”

    董小梅厌弃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李强的老宅虽然偶尔也会有下人来打扫,但毕竟比不上董小梅原来的家了。

    哪怕是她之前已经在保安队的牢房里呆了两天,依然是看不上这里。

    “不行了,我得先去洗个澡,身上都快臭死了,保安队的牢房简直不是人呆的地方,晚上竟然还会有跳蚤,等我到了省城,一定要让我同学把许飞,阿威他们全都杀了!”

    说着话董小梅就想进里屋去洗澡。

    “啊,爸,你弄痛我了!”董小梅看到激动的董昆抓住自己的胳膊,不满的喊道。

    董昆神情严肃的问道:“我刚刚问你,你是怎么被放出来的?”

    董小梅见董昆的表情如此严肃,只好不满的嘟囔道:“他们不把我放出来,还能怎么办啊,难道他们还真敢一直关着我啊?”

    在董小梅看来,阿威他们把自己放出来,简直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董小梅这么想,董昆自然是不会这么想了,实际上董昆此时所想的和叶镇长所想的是差不多的。

    董小梅被放出来的时间实在是太巧合了!

    当然了,他也和叶镇长一样,猜不到对方为什么要把董小梅放出来。

    “好了,你什么也别说了,赶紧休息一下,等天色再黑一点,咱们赶紧逃离酒泉镇!”董昆见在董小梅那里问不出什么来了,只得不满的说道。

    “离开酒泉镇肯定是要离开的,但咱们为什么要逃离啊?”董小梅到现在还没有感觉到事态的严重性呢。

    “哼,你今天要是不被放出来的话,咱们自然是不用逃了,但偏偏你今天被放出来了,还在云仙烟馆说出了那样的话,咱们两个就必须得逃了!”

    此时的董昆已经没有了更好的出路,只能是依仗着自己女儿在省城的关系,想办法逃到省城去。

    然后亲手将自己的女儿送到董小梅的那个同学的床上,换来自己的富贵,到时候凭借着自己的赌术,在省城也能够混一个不错的生计了。

    这就是现在董昆最后的想法了。

    所以在有了这样的计划后,董昆虽然对自己女儿今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也不能对自己的女儿做什么过分的事情了,刚刚的重话已经算是最大程度的不满表现了。

    不过董昆认为自己已经留着情了,但董小梅在听到董昆这么讲后,还是发怒了。

    “董昆,你还有没有良心,今天你在云仙烟馆让他们欺负,是我给你出头的,现在你到埋怨起我来了,你到底是不是我爸爸啊?!”

    董昆气的身子有些发抖,但内心深处还是提醒自己,不能生气,不能生气,毕竟自己后半生还得靠这个女儿养着呢。

    “小梅,爸爸不是生你气,实在是这件事情一句两句说不清楚!”

    董小梅得势不饶人的说道:“有什么说不清楚的,我还不信他们真敢动我!”

    董昆见自己的傻女儿还这么自我感觉良好,无奈只好将李强他们可能做得事情告诉了董小梅。

    董小梅听完以后,脸上终于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爸爸,你是说他们会派人来杀咱们?”

    董昆点头道:“很大的概率会来!”

    董昆在这个团伙内,已经很多年了,自然了解这些人的心思了,如果今天的情况换成了李强,胡妈妈哪怕是小石头,他都会选择和他们一样的决定。

    所以这个概率非常的大!

    董小梅紧张的说道:“那咱们还等什么啊,现在赶紧跑啊?!”

    董昆道:“现在还不行,如果现在咱们父女走出这个老宅,一定会被他们发现的,到时候就算是他们没有杀咱们的想法,也一定会杀咱们了!”

    董小梅颓然的坐在了椅子上,眼泪瞬间流了下来,“这.......这怎么办啊?”

    旋即,董小梅想到什么,赶忙说道:“那我现在就去电报局,给我同学打电报,让他来救我们?”

    董昆摇摇头道:“来不及了,如果你在保安队一出来就去给你的同学打电报,那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但现在他们的人肯定也盯着电报局呢,你要是去了电报局,其结果也是让他们下定决心除掉咱们父女!”

    “女儿啊,咱们父女两个现在只能是,等到天色再黑一点,街上的行人在少一点的时候,咱们才能够逃跑!”

    董小梅坐在那里继续流泪。

    董昆坐在那里则是喟然长叹,不知道几个小时后他们父女是死是活!

    ......

    时间在慢慢的流逝着,董昆看自己怀表的频率越来越频繁了。

    当他看到时间来到晚上十点多的时候,终于在椅子上起来了,董小梅见状,也赶忙站了起来。

    “爸爸,咱们要走了吗?”董小梅紧张的看着董昆,问道。

    董昆狠狠的点了点头,道:“走!”

    父女两个走到了院子里,董昆见董小梅要走正门,赶忙拽住了她,指了指院子的围墙,示意他们爬墙走!

    董小梅没有丝毫的犹豫,转身走向围墙的位置,董昆则是找到了放在院子家角落的一个梯子,放到了墙边上!

    就在两父女准备翻墙逃离的时候......

    “董掌柜的,你们这是要去什么地方啊?”

    老宅的房门被推开了,几个黑衣人拎着刀走了进来,他们的脸上都蒙着面,但董昆听出来了,带头的那个人,正是李强的小弟廖继全!

    “廖继全,你们果然来了!”

    董昆颤声的说道。

    “没办法啊,我们老板说了,今天晚上要让你们父女两个去见阎王,我们做小弟的自然要照办了!”

    廖继全见董昆听出了自己的声音,也不做掩饰了,直接摘下了自己的脸上的黑巾。

    “廖继全,今天你在云仙烟馆也听到了我女儿说的了,只要你今天能够放过我们父女,等我们父女到了省城后,一定会有厚礼送上!”董昆诱惑道。

    廖继全呵呵一笑,道:“董掌柜的,你就不要多费口舌了,老老实实的把脑袋伸过来,让兄弟们痛快点,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

    董昆腿一软,差点跌倒在地,不过还是强作镇定的说道:“廖继全,你想想,你要是放了我们父女,甚至是跟我们父女一起离开酒泉镇,等到了省城什么荣华富贵没有啊?

    对了,你别忘了,李强还要让你明天去石头城找焦队长呢,等见到焦队长,你想过自己的下场吗?”

    廖继全脸色微微一变,这件事情确实让他无比的困扰。

    “廖继全,我的赌术你是知道的,等到了省城,咱们两个联手,用不了几年就能够打下一片天地来,到时候你就是大哥了,就再也不用当别人的替死鬼了!”

    董昆加了一把劲的说道。

    廖继全脸上的表情越发的松动了,忍不住的问道。

    “你们到了省城真的能够东山再起?”

    见到廖继全这么问,董昆知道廖继全心动了,立即说道:“当然了,你要是不相信的话,我现在就可以以董家列祖列先的名义起誓,要是我违背了今天的誓言,不得好死!”

    廖继全彻底的心动了,这也怪不得廖继全如此好被说服,只是今天的事情,让他也是颇受触动。

    自己跟了李强这么多年,到了今天李强还是想打就打,最主要的是竟然让自己去见焦队长,承担这次押运失败的后果。

    想到这里,廖继全确实心动了。

    噗呲!

    廖继全看着自己胸前冒出来的弯刀,忍不住的回头,看到自己身后的那个人,竟然毫不犹豫的拿着刀扎进了自己的胸膛!

    这尼玛大意了!

    这是廖继全最后的想法,光顾着自己开心了,竟然忘了,后面还有胡妈妈的人,叶镇长的人......

    突如其来的转变,让董昆吓了一跳,因为刚刚只有廖继全说话,所以在董昆看来,今天来杀他们父女的都是廖继全的人,只要自己能够说动廖继全,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

    自己终究是大意了!

    “董掌柜的,认命吧!”

    捅死廖继全的那个人,直接抽出了自己的长刀,廖继全身上的鲜血顺着刀身滴在了地上。

    “兄弟们,叶公子说了,只要咱们杀了董昆,董小梅随便咱们怎么玩,大家就不要犹豫了!”

    董小梅脸色一变。

    董昆此时突然爆发了强大的力量,直接将自己身前的梯子抄起,朝着那伙人扔了过去。

    不过这一切很显然是徒劳的,对方很轻松的就将木梯推到了一旁,不过董昆也趁着这个时候转身就跑了,根本没管站在自己身后的董小梅。

    院子就是这么大,对方足有六七个人,董昆这些年养尊处优,怎么可能是他们的对手,所以很快就被对方给追上啊!

    刷!

    第一个追上董昆的,朝着董昆的后背便是一刀!

    一道长长的刀口,瞬间在董昆的后背划开!

    啊!

    剧烈的疼痛,让董昆瞬间的摔倒在地!

    “啊......啊.......啊......”

    董昆无规则的乱喊着,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喊得是什么意思!

    随后他看到那个捅死了廖继全的黑衣人,在这个时候搂着同样是一脸惊恐的董小梅来到了自己的跟前,先是弯腰在自己的脖子里拿出了那个屠龙道长给自己的法器,然后那人缓缓的站直了身子。

    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董掌柜,下去以后,不要怪咱们兄弟,这都是上面交代的!”说完这人得意的撩起董小梅的下巴道:“你放心,咱们哥们肯定会好好的对你女儿的!”

    说完后,那人示意自己的手下,直接动手!

    眼看着长刀高高举起,董昆再次乱喊乱叫起来。

    噗!

    这个时候突然一声低沉的闷响......

    那个动刀要杀董昆的人,眉心处出现了一个血孔,然后迅速有鲜血顺着血孔渗透出来。

    然后男人直接倒地!

    剩下的六个黑衣人瞬间回头,看到一个年轻人手里拿着一把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手枪,这把手枪的枪口位置还有一个黑色黑筒......站在他们的身后。

    “许飞!”

    董小梅率先喊道,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有一天在看到许飞后,如此的开心!

    那些黑衣人听到这个人竟然是许飞的时候,脸上立即露出了诧异的神情。

    但也没敢立即去做什么,毕竟许飞的手上还拿着手枪呢!

    他们不做什么,不代表许飞会不做什么。

    噗噗噗!!!!!

    许飞根本没有废话直接开枪,那个搂着董小梅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许飞一枪爆头,然后便是剩下的人了。

    他们在发现许飞竟然继续开枪后,也想要奋起反击,但终归只是徒劳,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七个黑衣人已经全都倒在了地上.......

    如此干脆利落的杀人手法,将董昆与董小梅两个人吓得彻底呆住了!

    许飞迈过身前的尸体,来到了这对父女的身边,笑道:“两位,跟我回客厅,好好的聊聊吧!”

    此时的董小梅再也没有了当初在保安队的嚣张,许飞的话虽然没有任何的威胁,但还是让董小梅吓了一跳,然后乖巧的跟在许飞的身边,至于倒在地上的董昆,董小梅看都没看!

    许飞走进客厅后,很自然的就坐在了主位上。

    “董掌柜的,没想到咱们这么快就又见面了吧?”许飞把玩着手里的手枪,笑呵呵的看着董昆!

    董昆强忍着自己后背的疼痛,脸上挤出笑容,道:“许公子的救命之恩,董某没齿难忘!”

    许飞呵呵一笑,道:“董掌柜的,先不用谢,其实我有个朋友想要见见董掌柜的,在我那个朋友没有见到董掌柜之前,我怎么可能让董掌柜的死呢!”

    董昆赶忙问道:“许公子的什么朋友想要见我,随时知会一声就好,我现在就跟许公子去见他!”

    许飞笑道:“不用那么麻烦了,她已经来了!”

    董昆不解的看着许飞,不过很快他就知道许飞是什么意思了,因为在许飞的身边,突然出现一个穿着和自己女儿一样衣服的女人!

    这个女人,董掌柜的见过!

    正是因为见过,所以董掌柜的直接吓得再次瘫在了地上。

    一同瘫在地上的还有董小梅。

    董掌柜是因为自己认识这个人,而董小梅纯粹是因为被眼前的这个情况吓得!

    突然出现的自然就是小翠了!

    “董昆,你还认识我吗?”小翠漂浮在半空紧紧地看着董掌柜!
629、见鬼(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