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藤田刚的锅(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督军府!

    陆子嘉没有了以往的沉稳,一脸焦急的在自己的办公室内来回的走着,昨天晚上他被暗杀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的惊慌!

    原因无他,自己的宝贝儿子突然消失了!

    陆子嘉虽然有七八房的姨太太,但可能是作孽太多了,到现在也只是陆小嘉这么一个儿子,所以陆子嘉绝对不允许自己的儿子出现任何的问题。

    “他奶奶的,给老子查,把整个盛海滩给我翻一个底儿掉,也得把小嘉给我找出来!”

    办公室内,其他人噤若寒蝉不敢说话!

    之前来报告这个消息的那个士兵,现在还吊在外面的操场上呢。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坐在沙发上的毕树政,这个时候,唯一敢跟陆子嘉说话的,也就只剩下他了!

    “大帅,少帅吉人天相,不会有事的,而且现场也没有发现少帅的......这说明对方并不敢真的对少帅做什么,我相信用不了多久少帅那边就会有消息了!”

    毕树政也知道自己这个时候不说话不行了!

    陆子嘉怒骂道:“他奶奶的,黄全荣与陆云生那边还没有消息吗?他们平常不是总吹嘘自己是盛海滩的土皇帝吗?怎么现在他们的兄弟被抓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毕树政只能说道:“应该快了!”

    “对了,还有那个陈翰林,他是怎么搞的,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回来,等他回来,老子非得枪毙他不可!”陆子嘉现在是满肚子的怒火,不知道该往谁身上撒。

    “少帅回来了,少帅回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办公室外突然传来了一阵喧哗声,喧哗声中带着欣喜的语调。

    陆子嘉猛地推开了,守卫在门口的士兵,忙不迭的跑了出去。

    随后他就看到自己的宝贝儿子,在陈翰林的护卫下,朝着办公室这边走了过来。

    “小嘉,小嘉!”陆子嘉见到自己的儿子平安归来,脸上立即露出了狂喜的表情,冲了过去,就想把自己的儿子抱住!

    “啊......”

    陆小嘉却在陆子嘉就要抱住他的时候,猛地将他推开,脸上带着仓皇失措的表情,双目无神的喊道。

    “你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陆子嘉担心的看着陆小嘉:“小嘉,你怎么了,我是爸爸啊!”

    “啊......”

    陆小嘉也不回答陆子嘉的问题,只是站在那里,一副双目无神,啧啧发抖的样子,但谁要是想靠近他,陆小嘉就会立即开启自己的防御模式,猛地将对方推开,然后继续一副受气小女人的样子。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陆子嘉愤怒的看着陈翰林。

    陈翰林连忙说道:“小的也不知道,刚刚小的在军营附近看到少帅的时候,少帅就是这个样子了!”

    啪!

    陆子嘉不由分说的上前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打在了陈翰林的脸上,吼道:“你们是怎么保护少帅的,怎么能让少帅让人给挟持走的呢?”

    陈翰林站在那里不敢说话!

    “少帅肯定是受了什么惊吓了,大帅,我看不如先让少帅先回房间休息,找医生来看看,等少帅恢复精神了,咱们再问少帅今天晚上的事情,到时候就知道是谁劫持走少帅了,咱们再去找好好的收拾对方也不迟!”

    “不能报复,不能报复,他是魔鬼,是魔鬼!”陆小嘉猛地喊道。

    看到陆小嘉这样的情况,陆子嘉心如刀绞啊,只能让下人赶紧将陆小嘉送回他自己的房间了。

    ......

    “老袁,今天晚上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法租界,袁公馆!

    黄全荣与陆云生两人神情复杂的看着袁啸军。

    袁啸军的情况要比陆小嘉好太多了,至少还没有精神崩溃,只是呆呆的坐在那里,脸上虽然也带着惊恐的表情,但能够清楚的表达自己的意思。

    “大哥,云生,你们两个就不要再问了,今天晚上的事情就这样过去吧!”

    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对于袁啸军来讲,如同在地狱走了一遭,如果可以的话,他一辈子都不想再提今天晚上的事情了。

    黄全荣与陆云生见状,肯定是不能同意的,今天晚上不仅袁啸军突然消失,他们还有六百万的烟土,让人给炸了呢!

    就算是黄全荣与陆云生他们家大业大,也经不起这样的损耗啊!

    “老袁,那可是六百万大洋的烟土啊,你今天晚上到底是让谁给劫持走了,这个人和炸毁咱们烟土的人是不是一起的啊!?”

    黄全荣沉声问道。

    袁啸军沉声道:“我也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还是回去吧,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黄全荣与陆云生两人相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惊讶,袁啸军是他们三人中最无法无天的存在,现如今的表现却像是一个让人骑了,却又不敢说什么的良家妇女。

    这不符合常理啊!

    “老袁......”

    黄全荣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被陆云生给制止了。

    “好吧,老袁既然你不想说,那你今天晚上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有什么事情,咱们明天再说!”

    说完陆云生将黄全荣给拽了出去。

    “云生,你拉我出来做什么啊,那笔货现在还没说怎么办呢?”黄全荣不满的说道。

    陆云生无奈的讲道:“大哥,你还看不出来吗,就老袁现在这个状况,你问他什么,他都不会说的,还是等明天老袁恢复了一些,再说吧!”

    黄全荣回头看了一眼坐在那里,一语不发,神情呆滞的袁啸军也只能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陆云生则是招了招手,将杜七叫了过来。

    “在那发现的你们司令?”陆云生直接问道。

    杜七也是一脑袋的黑人问号,道:“司令是自己在法租界出现的,我们也不知道司令之前在什么地方。”

    陆云生的神情越发的凝重,继续问道:“陆小嘉呢,督军府那边有没有什么消息传过来。”

    杜七点头道:“刚刚跟督军府那边打了电话,陆小嘉也已经回去了,只不过......”

    黄全荣着急的问道:“只不过什么啊?”

    杜七讲道:“听督军府的人将,陆小嘉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神智有些不太清醒。”

    黄全荣与陆云生两人再次对视一眼,依然是满脸的惊讶。

    “看来今天晚上的事情不简单啊!”

    袁啸军与陆小嘉都不是普通人,现如今他们竟然对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三缄其口,陆小嘉更是搞得神智都不清醒了。

    陆云生从中感受到了压力。

    黄全荣也是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但同时还有些疑惑的说道:“但我就是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事情能够让他们两个人,吓成这个样子?”

    陆云生没有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

    ......

    许公馆!

    许飞回到自己的房间时,看到三吉彩花还在沉沉的睡着,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今天许飞离开许公馆的时候,特意让张小咏将三吉彩花给弄的昏睡过去了,也就是说三吉彩花明天醒来的时候,并不会知道自己今天晚上出去的事情。

    将今天晚上出去行动的衣服放回自己的系统空间,许飞直接上床睡觉了!

    翌日!

    许飞还在睡觉的时候,感觉鼻腔有些痒痒,睁开了眼睛,见到三吉彩花趴在自己的身上,用自己的头发正在逗弄自己的鼻子!

    “嘻嘻,飞哥你醒了?”

    许飞呵呵一笑,问道:“今天怎么起来的这么早啊?”

    三吉彩花娇笑道:“已经不早了,福伯都叫了好几次了。”

    “只有累坏的牛,没有耕坏的地啊!”许飞感叹一声。

    三吉彩花脸色微红的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人家睡的特别的香甜!”

    被褥下许飞的左手将的三吉彩花光滑的大腿放正后,笑着说道:“看来我昨天晚上的努力不够啊!”

    三吉彩花感受到了许飞的动作......

    一个多小时后,许飞与三吉彩花两人一起走下了楼梯,看到谭四与马永贞两人竟然就在楼下。

    “你们两个怎么来了?”许飞笑问道。

    谭四的脸上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说道:“你怎么才起来啊,今天早上整个盛海滩都乱套了!”

    三吉彩花微微一愣,自己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信息吗?

    许飞开口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能把整个盛海滩都给搞乱了?”

    谭四嘿嘿笑道:“你是不知道啊,昨天晚上袁啸军与陆小嘉两人.......”

    谭四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讲给了许飞听。

    “......后来两人虽然都回去了,但两人的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尤其是督军府那边,听说今天早上请了不少的和尚道士过去,到现在陆小嘉还没有缓过来呢!”

    三吉彩花露出惊讶的表情,没想到自己只是睡了一觉,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在盛海滩竟然敢有人针对三大亨与陆子嘉?

    可以说,他们双方的联合已经代表了盛海滩最强的势力。

    即便是他们曰本人也会避其锋芒的。

    “估计是曰本人做的吧?”许飞直接讲道。

    “不可能!”三吉彩花立即反对道,然后看到许飞众人好奇的眼神时,才发现自己刚刚的表态有些不符合自己的人设,连忙补救道。

    “曰本人那么嚣张跋扈,但要是他们的话,估计会直接派驻守在盛海滩的部队,明刀明枪的过去吧?”

    谭四与马永贞倒也没有在意三吉彩花的反应,笑着说道。

    “蒋小姐,这你就不明白了,曰本人在盛海滩虽然嚣张,但也不是天下第一,他们可是一直想要染指盛海滩烟土的生意。

    不过截止到现在他们也只是与黄金贵,雷老虎他们有合作,而且公共租界的烟土生意一直没有办法跟法租界还有华界相比,所以他们啊,一直想要进入法租界与华界,但这两个地方烟土生意,一直都被三大亨与华界的戴继民把控着......

    我估计昨天晚上那一下,就是曰本人想要进军法租界与华界烟土生意的一个号角!”

    许飞点头道:“这个分析不错,我也是这么想的!”

    三吉彩花做出恍然的动作,道:“原来是这样啊!”

    许飞看着三吉彩花的表情,突然笑道:“你们说,咱们要是把这个推测散播出去会怎么样?”

    谭四,马永贞一脸的坏笑,而三吉彩花则是尴尬的陪着笑。

    “这个想法不错,我现在就派人去做!”马永贞开心的笑道。

    “不着急,先吃饭吧!”许飞笑道。

    马永贞嘿嘿一笑道:“还是你跟蒋小姐你们两个吃吧,我们都已经吃完了!”

    许飞看向墙上的钟表,已经上午十点多了。

    这个时间点就有些尴尬了,吃早饭吧,肯定是晚了,吃午饭吧,又很难挺到晚上。

    “算了,等中午一起吃吧!”许飞无所谓的说道。

    马永贞已经急不可耐的离开了许公馆,将刚刚他们的决定散播出去了,三吉彩花看着马永贞的背影,颇为无奈。

    坐在沙发上,许飞好奇的问道:“婷婷呢?”

    福伯赶忙回答道:“任小姐今天上午就出去了,说是给家里人的买礼物去了!”

    许飞点了点头,对谭四讲道:“四哥,这两天我就要跟婷婷回去了,阿全,阿兰两兄妹就拜托你跟马兄弟照顾了,平常他们会在精武门学武,要是有什么事情,你们帮忙照应一下!”

    这次跟任婷婷回去,很有可能会遇到僵尸,而且当初在对付三宅一生的时候,也已经判断了,那位任老爷的僵尸应该是比三宅一生更高一级的僵尸,也就是说这位任老爷应该是黄眼僵尸的存在。

    虽说有九叔在,但也不保证是绝对安全的,所以许飞也就不打算带两个小豆丁过去了!

    谭四也没有多问,只是笑道:“这点,你就放心吧,有我们在,没人敢对他们做什么的!”

    许飞点点头,现在确实是每人敢对自己的人做什么了。

    本来之前还有三大亨与陆小嘉他们,但现在他们肯定是不敢了。

    昨天晚上许飞用两颗维生素片,骗他们那是毒药,只要按时吃不到自己的解药,就会和那具化身成浓水的尸体一样。

    这让两人彻底的陷入了疯狂,但也是不敢再有任何的反抗意识。

    倒是许飞旁边的三吉彩花,这才明白许飞为什么不在盛海滩过新年,感情是和任婷婷一起回去啊!

    想到这里,三吉彩花的心中有些不太高兴了。

    不过也没有直接表现出来。

604、藤田刚的锅(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