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有味道的战斗(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不用了,就走正门吧!”

    就在众人准备随着浪子叶不凡的小弟,走后门进入大世界俱乐部的时候,许飞出声阻止了!

    那个小弟并不认识许飞,有些好奇,富翁陶大业,学生关伟,烟嘴冯金榜,眼镜吴钟都在现场,这个人却突然发话?

    随即那个小弟有些发愣......难道是快刀项方?

    但不管那个小弟如何的去猜测许飞的身份,在许飞提出来要走正门的时候,他还是要看向富翁陶大业等人!

    富翁陶大业等人现如今已经是对许飞言听计从了,见许飞想走正门,自然也没有意见了。

    那个小弟见状,也就不说什么了,直接带着众人从正门走了进去!

    进入大世界俱乐部后,许飞发现这里确实十分的热闹,入口的位置是一个小型的咖啡厅,能够看到这里有一些情侣坐在一起聊着天,偶尔还会发出一些笑声.......估计是定好了晚上去哪家酒店了?

    许飞恶趣味十足的想着。

    再往里面走是一个小型的酒吧,有一些穿着旗袍的女孩子穿梭在人群中,偶尔会在一些只有男性客户的桌上坐下来,聊两句,紧接着就会看到有酒吧的服务员端着一些酒就上来了,女孩子十分的豪爽......这应该是这个时代的酒托了......

    进入大厅后,许飞看到有几张桌球案子放在那里,在往里面看就是一张张的赌桌了,那里也是大世界俱乐部最热闹的地方!

    许飞笑看着众人道:“大家也别愣着了,赶紧找自己想玩的地方坐下来玩一会吧,过一会可能就没有这么惬意的时候了!”

    学生关伟突然拽住了许飞,道:“飞哥,我看到一个熟人!”

    许飞呵呵一笑,道:“什么人?”

    学生关伟指着前面赌桌上,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年轻男人说道:“那个人就是十三太保中的少爷梁少雄,没想到他已经来到了这里。”

    许飞问道:“是沈刚夫派来的?”

    学生关伟点头道:“没错,少爷只听沈先生的命令,除了我还有教头以外,十三太保中,没人认识他!”

    许飞点头,笑道:“既然是老朋友了,那就带着你女朋友过去打声招呼吧!”

    学生关伟点了点头。

    罗四海与雷力两人也看着现场的情况。

    “二位,这种地方,你们两个应该比我还要熟悉吧,就不用我招呼你们了吧?”许飞对他们讲道。

    罗四海呵呵一笑,道:“就是担心浪子叶不凡那边会不开心!”

    “哈哈,千王罗四海能来我大世界俱乐部玩牌,我欢迎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不开心呢!”浪子叶不凡大笑着走了出来,然后看向许飞道。

    “阿飞,没想到咱们这么快就见面了!”

    许飞也是哈哈一笑,道:“可能是老天爷看咱们昨天晚上没有喝尽兴吧!”

    浪子叶不凡依然是穿着他那件白色的长衫,只不过脖子上多了一条白色的围巾,笑道:“没关系,等今天的事情结束了,咱们大醉三天三夜如何?”

    许飞摇头:“不行!”

    浪子叶不凡诧异的看着许飞。

    许飞笑道:“因为忙完这边的事情,我要离开盛海滩一段时间!”

    浪子叶不凡失声笑道:“盛海滩没有了阿飞你,可是要失去很多意思的!”

    许飞呵呵一笑,旁边的雷力有些担心的说道:“你们就这么大声的说话,不担心这些客人里就有要追杀我们的?”

    浪子叶不凡拍了拍雷力的肩膀,笑道:“你就是雷老弟吧,有句话要告诉你,那就是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现在盛海滩的整个华界都在找你们两人,我这个大世界俱乐部怎么可能没有人呢。

    只不过到时候,是谁留下,谁离开就不一定了!”

    雷力撇了撇嘴,对于浪子叶不凡的话,还是比较认同的,但并不是很喜欢!

    没办法,谁让他跟罗四海才是对方的真正的目标人物呢!

    “阿飞,我听说你当初可以赢了罗兄,雷老弟还有张烈的,怎么样咱们找个桌子玩两把?”浪子叶不凡有些兴奋的看着许飞。

    虽然接下来可能会面对自己无法解决的事情,但浪子叶不凡依然是面带笑容,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并没有丝毫的担心,反而是更想与许飞赌两把!

    另外一边的罗四海与雷力两人听到浪子叶不凡这么讲后,脸上立即露出不服的表情。

    许飞哈哈一笑,道:“算了,我这人喜欢赢大钱,大家既然都是兄弟,赢你们的身家实在是不合适。”

    浪子叶不凡先是一愣,随即大笑起来。

    许飞道:“你的办公室有人吗?”

    浪子叶不凡摇头,道:“没有!”

    许飞笑道:“正好,借你的办公室,有点事情咱们得好好的商量一下!”

    浪子叶不凡见许飞此时的表情有些严肃,笑道:“好!”

    罗四海与雷力两人准备跟着许飞进去,许飞对雷力讲道:“雷兄弟,你还是在外面先找张桌子玩一会吧!”

    雷力脸色一变,“你们有什么秘密,不能告诉我啊?”

    许飞嘿嘿一笑,道:“一件小事情而已,犯不上麻烦雷兄弟!”

    说完许飞直接招手让烟嘴冯金榜走了过来,“烟嘴兄弟,雷兄弟就拜托你了!”

    雷力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烟嘴冯金榜已经拽着雷力离开了!

    雷力虽然想要挣脱,但无奈烟嘴冯金榜的力气太大了,他根本没有办法挣脱,只能愤愤的说道。

    “冯大哥,难道你就一点都不好奇吗,现在大家明摆着是一个绳上的蚂蚱,他们还有什么事情要瞒着咱们啊?”

    烟嘴冯金榜叼着象牙烟嘴,满不在乎的笑道:“有什么好奇,飞哥肯定不会害咱们就是了,不然的话,在富翁的家里,咱们就都已经死了!”

    雷力摇摇头,道:“我不是怀疑许飞他们,就是好奇,好奇你懂吗?”

    烟嘴冯金榜道:“懂,但是我不好奇!”

    雷力有种无力的感觉!

    学生关伟与陶小玲两人这个时候也走到了少爷梁少雄玩牌的那个桌子。

    学生关伟坐在了少爷梁少雄的旁边,陶小玲出钱要了一些筹码。

    “你们怎么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走进来了?”少爷梁少雄有些不满的说道。

    学生关伟呵呵一笑,道:“飞哥提议的!”

    少爷梁少雄愣了一下,道:“就是那个名震盛海滩的许飞?”

    学生关伟点头道:“没错,就是他,这一路能够顺利的来到这里,多亏了飞哥,要不是他的话,我们在富翁的家中,就已经被罗虎给杀死了!”

    少爷梁少雄微微一愣,道:“罗虎现身了?”

    “嗯!”

    “那么现在就只剩下熊立,大豹袁海,小豹袁江,还有黑影胡大力了?”

    “嗯小豹袁江想来神秘,尤其是这两年就没有在盛海滩的江湖中出现过,你说他会不会不在盛海滩了?”学生关伟有些好奇的问道。

    两人虽然是沈刚夫最信任的人,但也不是全见过十三太保,其中快刀项方,大豹袁海,小宝袁江这三人,他们就没有见过!

    少爷梁少雄讲道:“不会,沈先生说了,他们这次一定会出现的。”

    就在这个时候,大世界俱乐部这边走进来一个精装彪悍的男人,直接坐在了雷力与烟嘴冯金榜的那个赌桌上!

    少爷梁少雄与学生关伟两人也注意到了这个人,少爷梁少雄讲道:“这个人有些可疑,看身形有些像快刀项方!”

    学生关伟摇头道:“应该不是,我听飞哥讲,他已经请了快刀项方去杀魏啸天,快刀项方在一个任务还没有完成之前,是不会再去接另外一个任务的!”

    少爷梁少雄露出一丝狐疑的表情,道:“沈先生竟然这么相信许飞,将快刀项方的联系方式都告诉了许飞?”

    学生关伟无所谓的说道:“谁知道呢!”

    两人观察四周的时候,富翁陶大业与眼镜吴钟两人也坐在了一张赌桌上。

    许飞,罗四海与浪子叶不凡进了办公室,学生关伟,少爷梁少雄坐在了一张赌桌,烟嘴冯金榜,雷力坐在了一张赌桌上,富翁陶大业,眼镜吴钟两人也坐在了一张赌桌上。

    他们相互之间都能够看到对方,同时又能够利用自己的视角很好的观察到整个赌厅内的情况!

    “这个人你认识吗?”眼镜吴钟也看到了刚刚走进来的这个精装彪悍的男人。

    富翁陶大业摇了摇头,道:“有些眼熟,但不敢确定!”

    眼镜吴钟狐疑的看向富翁陶大业。

    富翁陶大业说出了自己的推测:“应该是大豹袁海。”

    “我之前听大哥讲过大豹袁海的样子与形象,这个男人很像!”

    眼镜吴钟点了点头。

    两人看到袁海走到了雷力与烟嘴两人所在的赌桌,对着一个大腹便便的男人说道:“这桌人太多,你去另外一桌!”

    大腹便便的男人,自然是不会这么听话了:“你为什么不到另外一桌呢?”

    袁海没有废话,直接拿起了服务员刚刚送来的威士忌浇到了这个大腹便便的男人头上。

    “哎哎哎,你.......”大腹便便的男人直接起身,指着袁海想要说一些狠话,但看到袁海彪悍的身材,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好,好,我让你!”

    说完无奈的拿着自己的筹码离开了这个赌桌,而袁海心安理得的做了下来,拿出来一叠钞票,交给了服务员,道:“换筹码!”

    看着袁海的行为,富翁陶大业笑道:“我现在能够确定了,对方肯定是大豹袁海,别人不会像他这么嚣张的!”

    眼镜吴钟点了点头,不过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一阵笑声给吸引,一个穿着红色长袍马褂,嘴特别大的男人,带着得意的笑声,走了进来!

    扫视了一圈赌厅内的格局,朝着富翁陶大业他们这一桌走了过来。

    眼镜吴钟看到他后,笑道:“这个人我知道,熊虎鹰豹中的熊立!”

    富翁陶大业此时倒是没有太多的惊慌,“不用担心,他们两个虽然是一流的高手,但现在咱们并不惧怕他们!”

    眼镜吴钟也是露出了笑意!

    即便是没有许飞,现在他们这边的人手也比对方多,眼镜吴钟确实没什么好担心的!

    所以即便是熊立坐到了他们的对面,眼镜吴钟也是面不改色。

    “接下来就要看魏啸天还会派谁过来了!”富翁陶大业小声的说道。

    现如今自己这边一个人没有折损呢,魏啸天想要让他们在抵达码头的时候,损失更多的人,那么就只能派更多人过来!

    富翁陶大业的话音刚落,一个穿着短打,体态健硕的就像是一个摔跤高手的男人走了进来,和熊立一样,扫视了一圈赌厅的情况,坐到了学生关伟与少爷梁少雄的赌桌上。

    “黑影胡大力也来了!”眼镜吴钟虽然不在意坐在自己对面的熊立,但声音明显小了不少。

    富翁陶大业笑道:“来吧,来吧,这里来的人越多,到了码头的时候,他们的人越少!”

    眼镜吴钟讲道:“现在就只剩下小豹袁江还有魏啸天两人没有露面了。魏啸天那边应该不会再有什么人了吧?”

    富翁陶大业想了一下说道:“应该不止,你不要忘了之前还有张烈呢,他的人自从在你的裁缝铺露面之后,还没有出来呢!”

    “而且他们应该知道咱们这边的情况,要是只派这三个人过来的话,魏啸天不会这么傻的!”

    眼镜吴钟有些好奇的问道:“盛海滩华界的这几个好手现在都在这里了,他还能找什么人过来呢?”

    富翁陶大业摇头,道:“不知道!”

    虽然笃定自己这边会胜利,但富翁陶大业与眼镜吴钟等人还是不敢有丝毫的懈怠,认真的观察着黑影胡大力等人!

    “陶大哥,吴大哥,喝点东西吧!”这个时候浪子叶不凡的身边的小弟连生拿着两杯威士忌走了过来!

    富翁陶大业接过酒杯后,随口问道:“连生,你们大哥跟阿飞他们谈什么呢?”

    连生尴尬的一笑,道:“我也不知道,办公室里只有叶老板他们三个!”

    说完连生端着其他的酒杯去给烟嘴冯金榜,雷力,还有的学生关伟送过去了威士忌!

    富翁陶大业看着连生的工作,也只是笑笑没说什么,端着酒杯与眼镜吴钟碰了碰酒杯!

    两人对饮了一杯!

    烟嘴冯金榜与雷力两人也在富翁陶大业那里接收到了信息,知道坐在自己对面的这个就是大豹袁海,有些警惕的防备着他,对于连生送来的威士忌也没有放在心上,喝进肚子里自然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了。

    学生关伟与少爷梁少雄也是有段时间没有碰面,而且他们这一桌两人盯着一个熊立,倒也没有太多的担心,年轻人吗,总是气盛一些的!

    喝着酒,赌着钱,盯着自己的敌人,也有几分惬意!

    连生站在那里看到所有人都喝了自己递上去的威士忌后,想了一下敲响了浪子叶不凡办公室的房门。

    “怎么了?”

    等连生走进去后,浪子叶不凡问道。

    连生说道:“老板,刚刚赌厅来了几个生面孔,我担心是魏啸天的人!”

    浪子叶不凡笑道:“三个人而已,不用在意,今天他们来多少人,都会折在这里的!”

    连生点了点头,道:“那老板你们喝东西吗,我给你们到点威士忌吧!”

    浪子叶不凡无所谓的说道:“好吧!”

    连生走了出去,没一会端着三杯威士忌进来了!

595、有味道的战斗(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