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初阶定身咒(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叮!

    【主线任务完成奖励:身体各项数值增加0.5,经验增减500,随机奖励初阶定身咒的撰写!】

    【初阶定身咒:出自电影《僵尸先生》,将此定身咒放到目标的额头便可以将对方的身体定住!】

    【初阶定身咒:施法目标,厉鬼即厉鬼以下的阴魂,化形境妖修即化形境以下的妖修,暗劲即暗劲以下的高手!】

    许飞坐在沙发上,宛如被人当头一棒,瞳孔略有扩散,表情瞬间呆滞......

    不是因为系统的奖励,而是因为系统对初阶定身咒的介绍,更准确的说,是里面出现的妖修!

    果真是建国之后不允许出现妖精啊,这是许飞第一次接触到妖修这个词汇!

    也就是说,从今以后自己的世界中将会出现妖精了......

    许飞的大脑在迅速的转动,终于有一部电影引起了许飞的注意《僵尸叔叔》!

    在这部电影中就出现了一只企图引诱四目道长的狐狸精......

    “这个世界越来越有意思了!”许飞喃喃自语道。

    随后许飞还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当初自己获得【风骚咒的撰写】能力时,系统对于【风骚咒】并没有等级上的划分,只是一个简单的【风骚咒】而已。

    现在出现的【定身咒】竟然和自己之前获得武术功法一样,有了等级之分?

    这就让许飞有些不理解了。

    可惜自己的系统只是一个工具系统,没有办法给自己解释其中的原因。

    看着系统对【初阶定身咒】的描写,那么中阶,高阶甚至大圆满境界的【定身咒】应该相对的就是不同境界的人妖鬼了?

    只是不知道如果真的有【大圆满定身咒】的话,会不会跟孙悟空的定身咒一样了!

    自己肯定是不会定住七仙女然后去吃偷蟠桃的......

    既然想不明白,那就先不要想了......

    许飞起身,打开了房门,高声将福伯叫了过来。

    “老爷,有什么吩咐?”福伯见许飞这个时候还把自己叫上来,便知道肯定是有事情吩咐了!

    “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现在立刻马上去给我买来笔墨,朱砂,黄纸......一个小时后我要看到!”许飞吩咐福伯道。

    福伯见许飞说的如此着急,也不敢有任何的耽误,赶忙说道。

    “我现在就去!”

    许飞转身走回房间,刚刚许飞吩咐福伯的声音,张小咏听的清清楚楚的,见许飞走回了房间,脸上带着果然如此的表情。

    “你还说你不是道士?”

    许飞现在的心情非常不错,走到了张小咏的身边,脸上带着笑意,道:“这么说,你是知道我要这些东西做什么了?”

    张小咏道:“当然知道了,这些不就是画符咒用的吗?”

    说完张小咏脸色一变,苍白的脸颊隐隐的透出一丝红晕出来。

    “你该不会又想画那天晚上那种符咒吧?”

    张小咏说的是许飞手中的【风骚咒】!

    许飞笑着摇头道:“当然不是了,不过你既然对那个东西这么感兴趣,要不要再尝试一下?”

    张小咏想要摇头,但身子根本没有办法动弹,眼神中带着惊恐,道:“不要!”

    许飞呵呵一笑,道:“好了,现在距离福伯回来还有一个小时呢,咱们两个就不要浪费这一个小时的时间了!”

    说完许飞搓着双手,走到了张小咏的身边,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像极了那种逼-良-为-娼的不良大少!

    张小咏长叹了一口气,知道该来的始终要来.......

    既然有些事情已经注定要发生,且无法避免,只好笑着接受了.......

    张小咏并不知道,就在自己有了这样的想法的时候,她身上的怨气正在一点点的消散,实际上不仅是张小咏没有发现,就连许飞也没有发现!

    砰砰砰!

    拳击床铺的声音再次响起。

    四十分钟后,福伯敲响了许飞卧室的房门。

    许飞在床上下来,脸上有了一层细细的汗水,而张小咏......

    不是所有的不好,都能够笑着面对的,最终张小咏还是没有挺过去,再次流下了屈辱的眼泪.......

    “老爷,你要的东西都已经买来了!”

    福伯的身后跟着许公馆的下人,看他大包小包的样子,许飞就知道没有少买!

    “老爷,我们给你拿进去吧!”下人笑着说道。

    许飞点头侧开了身子,下人低着头走了进来,眼睛却在偷偷的瞄着,自从前几日开始,许飞的卧室就不允许任何人进来了,打扫也不需要,他这是第一次!

    下人的心中自然是有些好奇了,只是当他偷偷的瞄到许飞大床的时候,吓的差点就蹲在了地上。

    不是他看到了张小咏,而是看到一把桃木剑,就那么漂浮在许飞床上的一尺的地方......

    下人没敢多问,赶忙将东西放下,然后慌不迭的走了出去!

    许飞拿出一部分的黄纸,朱砂,笔墨等画符咒所需的东西,放到了自己的书桌上!

    不管是【初阶定身咒】还是许飞之前就会的【风骚咒】都需要特殊的步法与动作将自己身上的道行通过咒语的形式导入到黄纸上!

    现如今想要撰写【初阶定身咒】,系统给出来的步法则是道家中的‘禹步’,与七星步不同的是,七星步不仅可以用来撰写【风骚咒】同时还可以用来攻击阴魂厉鬼,而许飞看系统对‘禹步’的描写,只是用来画符咒用的!

    ‘禹步’又被称为‘三步九迹’!

    前举左,右过左,左就右,左过右,右就左。次举左,右过左,左就右,如此三步,当满一丈二尺,后有九迹。或者是正立,右足在前,左足在后,次复前右足,以左足从右足并,是一步也。次复前右足,次前左足,以右足从左足并,是二步也。次复前右足,以左足从右足并,是三步也。

    在走‘禹步’的时候,口中还要念动符咒的咒语,同时双手掐出【初阶定身咒】的手印出来......

    将这一切的准备工作做完后,许飞感觉自己神清气爽,心无杂念!

    手拿狼毫笔,大手一挥,黄纸上出现了【初阶定身咒】的咒语!

    轰!

    许飞感觉自己的脑海中一空,有种虚脱的感觉瞬间袭来,很明显是自己身体内的道行因为画符咒被一抽而空!

    不过很快这种虚脱的感觉就没有了!

    依照当初英叔所讲,许飞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修道天才。

    但依照许飞的分析,自己之所以能够如此是因为自己的【精神】属性!

    关于【精神】属性的解释,在许飞刚刚接触修道的时候,系统便给出了解释,【精神】属性,就是为修道而准备的!

    这让许飞相比于其他的修道者来讲,实际上就相当于开了挂一样!

    因为许飞的【精神】属性已经超过了10点,实际上已经正式迈入了修道者的行列,只不过不管是许飞还是英叔,都没有真正的修道法决,他们现在所学所用的不过是最基本的道术衍生出来的道行!

    这就相当于武侠中你有功法却没有内功是一样的,可以让你比普通人厉害,但当你面对真正有内功的高手时,就有些不够看了!

    所以许飞是空有修道者的精神力,但并没有修道者的法力!

    现在就看许飞什么时候能够在系统那里,或者是一些修道者的手中拿到关于真正的修道法决了!

    恢复之后,许飞继续撰写【初阶定身咒】。

    这一写便是一个多小时。

    当恢复的速度越来越慢,许飞知道即便是自己的【精神】属性,远超常人,也经不起这么浪费,所以到了该休息的时候了!

    这就跟一个男人即便是你的身体再好,就算是吃了【半瓶乐七天】,你要是真的做了一夜七次郎,后面那两三次也只是滴答水滴一样!

    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许飞也只是画了有五张【初阶定身符】,这样的效果已经让许飞十分的满意了!

    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许飞面带笑意的来到了张小咏的身边。

    张小咏躺在那里,看着面色苍白的许飞,微微的一愣,没想到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许飞竟然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你这是怎么了?”张小咏好奇的问道。

    许飞没有回答她,而是反问道:“在床上躺了好几天,也累了吧?”

    张小咏不明所以的看着许飞,通过这几天的相处,张小咏发现自己根本不了解许飞,这个人喜怒无常嘴还贱,下手无情人还色,别以为自己没有感受到,这几天许飞打自己的时候,总是会装作不经意的在自己身上的其他部位来两下......

    “你想做什么?”

    许飞笑道:“没什么,就是觉着你总这么躺着的话,可能会导致血液不顺畅,别等你怨气解除了,人再瘫了.......”

    大哥,人家是厉鬼来着,不会有这些情况发生的......张小咏在心中默默的吐槽着但不敢说出口!

    “另外呢,你说你天天在我的床上躺着,搞得我每天晚上还得跟你抢地方睡,这实在是不够雅观!”

    王八蛋,你还好意思说,哪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你的手放在该放的位置了......张小咏依然是只敢在心里吐槽,不敢说出来!

    她担心许飞恼羞成怒的,再给自己加一顿夜宵!

    “你到底要做什么?”

    许飞拿出一张已经画好的【初阶定身咒】,嘿嘿笑道:“不做什么,就是发现了一个新的玩具!”

    说完许飞直接将张小咏身上的桃木剑给拿了起来!

    没有了桃木剑压制的张小咏,瞬间在电线的缠绕下脱困而出,虽然不明白许飞为什么会放了自己,但张小咏也知道这是自己逃跑的唯一机会了,至于找许飞报仇?

    报你奶奶个腿,谁愿意报,谁报吧,姑奶奶反正是不敢了!

    看着许飞卧室的窗户,张小咏就想立即飞出去,结果却发现不管自己怎么飞,都飞不动,回头便看到许飞的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脚踝。

    啊!!!!!

    想跑又跑不了,再加上这几日被许飞殴打的屈辱,让张小咏终于爆发,此时的张小咏不再是一个厉鬼,而是成了一个泼妇抡着王八拳朝着许飞就打了过来!

    两条胳膊上下翻飞的跟哪吒的风火轮似的......

    许飞根本没有给张小咏太多的发挥空间,手中的【初阶定身咒】直接贴到了张小咏的眉心处。

    张小咏瞬间放弃了所有的动作,双手垂立,呆呆的看着许飞.......

    许飞见【初阶定身咒】奏效,瞬间开心的笑了起来,而张小咏却险些崩溃,之前被桃木剑压着,不管怎么样,自己还能够说话,现在好了,除了自己的眼珠子还能动弹一下,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了!

    而且按照许飞刚刚的说法,这个时候应该是让自己站在床边的,怎么又把自己放到在床上了呢?

    看着许飞将自己平放在床上,还顺手将自己的身子往床边拽了拽,很显然是要自己让出更大的空间出来。

    张小咏的眼珠子乱转着,想要质问许飞到底要做什么,不过这个时候许飞根本没有回答她,紧接着张小咏就看到,刚刚还放在床上的电线,被许飞按在手中,然后就突然消失了.......

    最后张小咏知道许飞为什么要把自己往床边拽一拽了,这个王八蛋还不是让自己陪着他睡觉?

    这个时候的许飞已经躺在了张小咏的,半侧着身子,手依然如往昔一样,放在了不该放的位置,用余光看到许飞已经闭上了眼睛,嘴角含笑的样子......

    张小咏发现自己竟然连眼泪都流不出来了......

    做厉鬼做到这个地步,也是没谁了......

    张小咏有种想要魂飞魄散的想法!

    ......

    翌日!

    许飞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睁开眼的时候,看到了一双通红的眼睛.......

    “不对啊,我记着睡觉的时候,只是将手放到了该放的位置,怎么大腿还骑上去了?”

    许飞嘀咕了一句,看着张小咏有些不满的说道:“是不是你半夜给我放上去的?”

    张小咏看着许飞,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许飞嘿嘿一笑,翻身在床上下来,动作很轻缓,没有带起丝毫的波澜,就连张小咏眉心处的【初阶定身咒】都没有掀起哪怕一丝丝的波动。

    ......

    许飞来到客厅的时候,福伯走了过来。

    “小少爷和小姐两个人出去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呢,老爷您中午想吃点什么?”
572、初阶定身咒(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