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马永贞复活(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用不死血去救治福生的时候,许飞就已经猜到了,这件事情肯定会引起后续的麻烦,只是许飞没有想到麻烦来的竟然会如此之快!

    夜!

    月亮与星星被乌云给遮住了......

    许飞与富翁陶大业在客厅喝酒的时候,再次听到了后院传来了有人翻墙入户的声音。

    许飞本来以为是杨双的人呢,只是当许飞拎着酒杯来到后院的时候,看到的却是福生,不仅有福生,还有马大祥!

    “飞哥,飞哥,求求你救救我弟弟吧,求求你了!”

    马大祥见到许飞后,连滚带爬的来到了许飞的跟前,二话没说噗通一声跪了下来!

    “飞哥,求求你了,现在只有你能救我弟弟了,我给你磕头了,我给你磕头了!”

    说完也不管许飞是什么态度,马大祥就跪在许飞的跟前就是一顿的磕头,绑绑绑的声音显示着马大祥磕头分量十足!

    富翁陶大业好奇的看着马大祥,问道:“你弟弟不是死了吗?”

    马大祥赶忙解释道:“没死,没死,昨天晚上我弟弟被那个骚-娘-们推到了黄浦江里,幸亏被金铃子他们叔侄给救了,不过现在也快不行了,所以才来求飞哥的!”

    “这命真够大的!”富翁陶大业嘀咕道。

    位面之子吗......许飞吐槽了一句后,并没有去看马大祥,而是看向了前面的福生!

    马大祥怎么会知道自己可以救马永贞的?

    不用问,也知道是福生说的了。

    “福生,你这就有点不讲究了,我今天是看在你来给我通风报信,然后对谭四的情谊上,才救得你,你倒好,这一天没过去呢,就把我的事情给抖露出去,还带着一个麻烦回来?”

    许飞面色有些不善的看着福生。

    说实话,有些后悔救福生了。

    福生神情尴尬的说道:“对不起飞哥,我并没有把你的事情说出去,今天......”

    今天下午的时候,福生见到了马大祥,金奎,金铃子后,才知道了马永贞竟然没死,让金铃子给无意中在黄浦江里给捞了起来。

    但马永贞距离死也不远了,身上中了十几斧子,然后腹部还被金铃子捅了一刀。

    就只剩下了一口气了!

    见到这种情况的时候,福生想到了自己今天上午被许飞给医治的情况,于是说道:“飞哥,可能能救治马永贞的伤势!”

    但,福生也知道许飞当时给自己打的那管血,肯定不是普通的血,所以并没有将鲜血的事情说出来,在马大祥的反复追问下,也只是说许飞可能有救治马永贞的方法!

    于是今天晚上,福生带着马大祥一起来到了许公馆!

    听到了福生的解释后,许飞这才微微点头,心中的不满也算是下去了一些,至少对方没有透露不死血的事情。

    马大祥紧张的看着许飞,道:“飞哥,我知道以前是我弟弟做的不对,他这次真的知道错了,求求你大发慈悲的救救他吧!”

    许飞摇头,道:“这件事情我帮不了你,你弟弟与我之间的事情,你是知道的,你还是回去吧!”

    虽然马永贞也算得上是位面之子了,但两人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便不对付,许飞自然也没有想法浪费一管不死血去救治马永贞了!

    马大祥脸色惨白的看着许飞,不停的哀求,希望许飞能够救治自己的弟弟!

    许飞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直接回头走进了客厅!

    福生见状,也是没有办法,许飞与马永贞之间的事情,他是知道的,现在自然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走到马大祥的身边,想要将马永祥搀扶起来,“咱们还是赶紧去帮马大哥请大夫吧!”

    马大祥则是倔强的跪在那里,说道:“我不走,已经有医生看过了,根本没有办法,现在只有飞哥能救他了,我要跪在这里,希望能够得到飞哥的原谅!”

    福生见状无奈的点头。

    许飞与富翁陶大业两人回到了客厅。

    富翁陶大业并不知道今天上午许飞救福生的事情,自然也就没有办法理解现在马大祥的动作了。

    不懂就要问!

    富翁陶大业问道:“这个马大祥怎么会这么笃定你能够治好马永贞啊,你还会医术?”

    许飞呵呵一笑,道:“我会的东西多了,要是哪天你让人给埋伏了,只要能够保证自己还有一口气,我就有办法把你给救活了!”

    富翁陶大业诧异的看着许飞:“你真的会医术?”

    许飞笑着举起了酒杯,道:“喝酒吧!”

    富翁陶大业见许飞没细说,也就不再问了,但也牢牢的记住了许飞所说的话!

    一杯威士忌下肚后,富翁陶大业忍不住的问道:“你真的不管外面的那个马大祥了?”

    许飞轻笑一声,道:“怎么管,马永贞之前的事情,你也知道,救好了他,让他继续来向我挑战吗?”

    富翁陶大业苦笑一声,道:“以前确实觉着马永贞挺可恨的,但现在看到马大祥这样,又有些不忍心了!”

    许飞眼睛瞟向后院的位置,没有说话!

    本就乌云盖顶的黑夜,这一刻突然开始电闪雷鸣起来。

    很快一场倾盆大雨突如其来!

    许飞透过客厅的窗户看到外面的瓢泼大雨,开始挠头,这是在向我暗示什么吗?

    富翁陶大业也看向了外面的情况,苦笑道:“看来这个马永贞是命不该绝啊!”

    许飞依然没有说话,救不救马永贞实际上就在许飞的一念之间!

    正如许飞所讲的那样,他与马永贞之间没有交情,不仅没有交情,还有一些恩怨,但......貌似每一次在面对马永贞的时候,都是自己占据上风!

    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而且......

    许飞虽然已经不记着《马永贞》这部电影,但马永贞的这个名字许飞还是知道的!

    虽然比不上霍元甲那样的正气浩然,但也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了!

    最重要的是,许飞在接下来的计划里要用到马永贞......

    当时钟敲响十二点的时候,大雨也已经下了两个小时了!

    许飞起身,富翁陶大业笑了一声,“帮我看好家里!”

    两个小豆丁已经回来了,虽然认为杨双的人今天晚上应该不会来,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将富翁陶大业留在这里比较安心一些!

    富翁陶大业点头道:“放心吧,只要有我在这里,没有人能够动那两个小豆丁!”

    许飞点头。

    抬脚走出了客厅,来到了后院,马大祥单薄的身子依然跪在大雨中,狂风将他的身体吹的左右摇摆,而福生则是陪着马大祥站在那里。

    两人见到许飞后,都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马大祥更是赶忙说道:“飞哥,求求你救救我弟弟吧,我用我的性命保证,他真的不会再想以前一样了,这次他真的是长记性了!”

    许飞没有废话,道:“走吧,咱们走一趟吧!”

    马大祥一脸的惊喜,连忙站了起来,但因为跪的时间太长了,双脚已经麻痹,所以还没有站稳,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在地,幸亏有福生在旁扶住了他。

    许飞在大门的后侧拿出来两把雨伞交给了他们,道:“走吧!”

    来到了围墙边,许飞直接一手将马大祥扔了过去,而福生则是手脚并用的爬了过去,许飞则是一个跳跃,跳过了围墙。

    站在洋房后门门口的富翁陶大业有些不理解的说道:“明明杨双的人已经走了,为什么还要翻墙呢?”

    “滚!”

    围墙外,响起了许飞的骂声。

    富翁陶大业哈哈一笑!

    三人一路奔跑,来到了码头,此时的码头因为狂风大雨的缘故,停靠在码头上的船只随着风浪上下的翻动着,许飞甚至看到有些渔夫在绑着渔船上的什么东西。

    福生与马大祥两人,带着许飞来到了一个略显破旧的渔船。

    “飞哥,我弟弟就在里面了!”

    里面的金奎听到了外面的声音,赶忙走了出来,然后看到了,撑着雨伞的许飞。

    “哎呀,你们可算是来了,马永贞已经开始发高烧了,要是在没有办法的话,我担心他今天晚上都过不去了!”

    许飞道:“带我进去!”

    “哎!”

    金奎也没有耽误,赶忙撩开船舱的门帘,将许飞迎了进去,这艘渔船的船舱与许飞的游艇是没有办法相比的了!

    如果说许飞游艇的船舱是天上人间的话,那么这艘渔船的船舱就是苞米地,扎臀儿的那种。

    马永贞昏迷在那里,身上盖着一个虽然缝着补丁,但十分干净的被褥,同时在马永贞的旁边则是一脸担心的金铃子。

    这个被褥显然是金铃子的......

    在看到许飞后,金铃子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希冀的眼神。

    许飞看到金铃子的眼神,撇了撇嘴......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明明说着不要,身体却十分的诚实!

    这个金铃子明明说着自己与马永贞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还不是像个小老婆一样的伺候着马永贞!

    看来有些时候,一见钟情还是有些靠谱的!

    不过许飞始终相信曰久生情!

    “飞哥,求求你赶紧救救他吧,他现在已经开始说胡话了!”金铃子哀求道。

    许飞点了点头,对心口不一的女人,没有任何的回应,只是在自己的兜里拿出来一管早就准备好的不死血.......

    走到马永贞的跟前,许飞见到马永贞的脸上流着虚汗,嘴里也说着含糊不清的胡话......

    许飞撩开了马永贞身上的被褥,拿着针管对准了马永贞的胳膊!

    金铃子见许飞没有把脉,也没有听诊上来就要给马永贞扎针,忍不住的想要询问什么但被福生给制止住了!

    许飞这个时候已经将不死血打进了马永贞的身上。

    “好了!”

    船舱里的众人一愣,什么就好了?

    这一针就完事了?

    “飞哥,要不要听听诊,或者把把脉啊?”马大祥忍不住的问道。

    许飞摇头,自信的说道:“不用!”

    马大祥:“......”

    就在船舱内,众人不解的时候,认真的看着许飞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叮咛一声。

    众人回头,看到马永贞竟然睁开了眼睛,而且还站了起来!

    “我怎么会在这里,你们也都死了吗?”

    好吗,马永贞以为自己挂了,成了阴魂了呢!

    “弟弟,弟弟,你真的好了!”马大祥看到清醒的马永贞,激动的直接抱住了马永贞。

    金铃子冲动的上前,后面又退了下来,许飞看着金铃子的动作,微微撇嘴,心口不一的女人,恐怕这个时候心里已经开始憧憬两人滚床单的事情了吧?

    “我记着当初我是被艳阳天那个骚-娘-们给推下了黄浦江,我不是应该死了吗?”马永贞推开了马大祥一脸不解的问道。

    当时自己一身的伤,现在竟然什么事情都没有,这让马永贞感到十分的梦幻。

    见马大祥还是一脸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福生走了过去,将昨天晚上与今天的事情告诉了马永贞。

    马永贞听到竟然是许飞救了自己以后......

    脸色开始变得复杂起来!

    脸上青一会儿,红一会儿的!

    自己来到盛海滩这几个月的事情,就如同影视碎片一样在他的脑海中一一闪过......

    慢慢的脸上悔恨的表情越来越明显。

    看着站在那里的许飞,马永贞走到了许飞的跟前,突然噗通一声,跪在了许飞的跟前。

    “飞哥,之前的事情,是我不对,这次谢谢你救了我,我知道你是有大本事的人,希望你能够把四爷也救出来,我对不起四爷,如果不是我的话,四爷也不会被杨双的人埋伏,希望飞哥你能够给我一个报答四爷的机会!”

    说完马永贞便.......

    绑绑绑!!!!!

    开始给许飞磕头!

    许飞看了一眼,最终还是将马永贞给搀扶起来,道:“谭四是我朋友,他的事情你不说,我也会管的,要是想谢谢的话,谢谢你大哥吧!
560、马永贞复活(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