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炸了青莲阁(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一个男人最恨的就是在自己志得意满的时候,被一些不开眼的事情所打扰!

    杨双也是如此!

    现如今谭四,马永贞全都被他除掉了,自己一跃成为了盛海滩公共租界顶级大亨,与丁力,黄金贵平起平坐。

    怎么还有不开眼的小弟,选择在这个时候来给自己添堵呢?

    “天塌了,还是地陷了,慌慌张张的,成什么样子?”

    但不管怎么说,杨双这个时候的心情还是十分美丽的,所以即便是心中不满有小弟在这个时候出来添乱,还是没有像往常一样发火。

    小弟喘着粗气,双眼瞪得像个铜铃,脸上的汗水更是如同雨下。

    “杨......杨老板,青莲阁......让许飞给炸了!”

    坐在那里的杨双,噌的站了起来,满目的不敢置信,不过没等杨双说话,唐吉已经喊道。

    “这不可能,许飞还在许公馆待着呢,怎么可能出来去炸了青莲阁,再说了他拿什么炸的青莲阁啊!”

    杨双一听确实是这个道理,冷冷的盯着那个小弟,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说清楚点!”

    半个小时前!

    许飞一个人在许公馆跳出来,然后找了一个黄包车直接来到了青莲阁!

    甭管青莲阁是归马永贞的地盘,还是重新被杨双收回去,他们为的都是求财,所以都不会对这里的装修做太多的破坏!

    而那些食客实际上也不在乎这里是谁的场子,反正做的饭菜好吃就可以了,在盛海滩黑色会大佬抢地盘,不是经常的事情吗?

    对这些事情已经见惯不怪的人,依然会在饭点选择来青莲阁吃饭!

    当然了,在人数上肯定是没有办法跟以前相比的!

    所以当许飞来到青莲阁的时候,看到这里只有四五成的上座率!

    “客官,您好,请问吃点什么?”青莲阁的店小二看到许飞后,连忙迎了上来!

    许飞扫视着青莲阁的环境,笑道:“我要炸楼!”

    “炸楼?客官,我们青莲阁没有这道菜啊?”店小二有些没有明白许飞的意思!

    许飞笑看着店小二,这次用了通俗易懂的话,道:“我是砸场子的!”

    店小二这次懂了,惊讶的看着许飞,现在谁不知道杨双昨天晚上一下子除掉了谭四与马永贞啊,竟然会有人敢在这个时候来砸杨双的场子!

    而且砸场子这种事情,难道不应该是一群人,上来就砸吗,你现在就这么一个人,还这么有礼貌的告诉我,算怎么回事呢?

    店小二不敢说什么,赶忙跑到了留守在青莲阁杨双的人跟前,将许飞的话告诉了他们!

    “小子,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胡大元带着人冲了过来,直接将许飞给围了起来,十几个小弟的手中全都拿着斧头!

    青莲阁吃饭的人见状,那里还敢待着啊,赶忙逃窜出去!

    许飞瞥了一眼那些逃窜出去的客人,心中没了忌惮,环视了一眼眼前的几人,慢悠悠的在自己拎来的包里拿出来一把M16......

    胡大元虽然没见过M16,但从造型也可以看出来这应该是一把冲锋枪!

    哒哒哒!!!!!

    当许飞朝着青莲阁的楼顶打了一梭子后,无数的木屑掉落在地面上的饿时候,胡大元确定了这就是冲锋枪!

    所以当许飞将M16对准胡大元的时候,胡大元非常明智的将自己手中的斧头放到了地上,然后乖乖的跪在了地上,同时双手还抱在了头上。

    十分的配合,都没用许飞多说什么!

    对于胡大元的表现,许飞十分的满意!

    随后许飞扫视了一下其他人,十几个斧头帮的人立即明白了许飞的意思,纷纷学着胡大元的样子,放下自己手中的斧头,跪在了许飞的跟前!

    “我叫许飞,今天是来炸了青莲阁的,你们回去以后,就这么跟杨双说而已!”

    胡大元低着脑袋没敢说话!

    许飞也没搭理他,自顾自的继续说道:“还不赶紧滚!”

    胡大元等人不敢停留,立即跑出了青莲阁,不过胡大元并没有跑远,而是躲在了青莲阁不远处的位置,他想看看许飞到底要怎么炸了青莲阁!

    然后胡大元就先是听到,在青莲阁的二楼突然传出几声巨大的爆炸声!

    轰!

    轰!

    轰!

    从外面看的话,会发现在二楼的窗户中不断有火舌喷出,一直到最后整个二楼被炸的塌陷!

    然后胡大元继续看到,许飞拎着那把奇怪的冲锋枪,走出了青莲阁的大门,然后左手在兜里拿出来一个类似于手榴弹的物品,拉掉了上面的环,扔进了青莲阁的大门!

    轰!

    熟悉的爆炸声传了出来,然后许飞再次拿出来一个.......

    轰!

    轰!

    轰!

    轰!

    许飞一共拿出来五个,青莲阁里响出了五声爆炸声,哗啦啦!

    整个青莲阁倒塌了.......

    见到这样的情况,胡大元再也不敢停留,立即跑向一壶春向杨双报道!

    杨双目瞪口呆的看着胡大元,下意识的认为胡大元是在说谎,但杨双也知道胡大元在这种事情上,是不敢跟自己撒谎的!

    那这一切是真的?

    但......怎么可能呢?

    “这个许飞到底是什么人啊?”杨双忍不住的问道,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时候一滴滴地汗水,顺着他的脸颊掉了下来!

    唐吉,梁非凡,小虎三人也是一脸的惊诧,他们明白杨双的意思。

    普通人怎么可能有这么强大的火器呢?

    对于此时的盛海滩来讲,一般人能够弄到一把手枪,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有钱总是能够买到的!

    但听胡大元讲,许飞手中的根本不是手枪,而是一把从来没见过的冲锋枪......

    莫说是冲锋枪了,一把步枪想要拿到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更不要说许飞的手中竟然还有炸弹......

    这已经不是普通人能够拿到的东西了!

    杨双看向小虎,问道:“你跟在谭四的身边,接触许飞的次数最多,这个许飞到底是什么人?”

    小虎喃喃道:“我不知道啊,只不过......只不过许飞表现的一直都很强势,有些时候连谭四的面子都不给,当时我们大家都以为他只是一个从港岛过来,不知天高地厚的公子哥呢,没想到......”

    杨双怒道:“一个公子哥能有这么强大的火力?”

    唐吉在旁忍不住的说道:“老板,就算那个许飞手里有枪有怎么样,咱们兄弟这么多,还有巡捕房的帮助,大家伙手里也都有枪,一个许飞而已,怕他做什么?”

    虽然胡大元口中的许飞表现震慑住了杨双等人,但在唐吉看来,许飞不过只是一个人,就算他再厉害,也是一个人啊,斧头帮加巡捕房上千人,几百杆枪,怕他个球!

    杨双瞪了唐吉一眼,道:“你知道什么,一个许飞自然是不足为虑了,但你以为一个普通人的手中能有咱们不知道的武器,还有手榴弹吗?”

    “这能是一个普通人做的事情吗?”

    “这个许飞肯定有着不一样的背景!”

    说道最后的时候,杨双十分的笃定。

    唐吉依然讲道:“老板,就算那个许飞不是普通人,但这里是盛海滩,是咱们的天下,管他是谁呢,干掉就是了!”

    一个能够隐忍谭四那么多年,即便是身边的人都不知道他会武术的杨双,不是鲁莽的人。

    “让你的人在许公馆给我退出来,找人去把那个妮娜给我找来,我要知道许飞的一切!”

    杨双决定先忍一下许飞,至少要知道许飞到底有什么样的背景之后,才对许飞动手!

    之前范根就给杨双说过,许飞来到盛海滩的第一天,就把一壶春的歌女妮娜给带走了,不过那个时候,杨双还没有将许飞放在心上,所以也就没有见妮娜,现在却不一样了。

    许飞刚刚那么一出,给了杨双极大的冲击力!

    唐吉不敢反驳杨双的意思,立即按照杨双的话去做了!

    ......

    许飞是翻后院的围墙出的许公馆,但现在许飞是走正门回来的!

    那些守在许公馆的人,看到许飞后,也是一脸的惊讶不明白许飞什么时候出去的,不过他们还是迅速的将许飞给围了起来。

    “许飞,你小子终于出来了!”

    领头的人,率先发话道。

    许飞看了对方一眼,笑道:“这是我的家,我想出来就出来,想进去就进去,你管得着吗?”

    “今天你是回不去了!”那人拎起了斧头,朝着许飞的就要砍过去!

    “别动手,别动手!”

    就在这个时候唐吉的人来喊守在许公馆门口的众人来了!

    刚刚跟许飞对话的那个人,见状迎了上去,嘀咕了两声后,带头人脸色变得惨白起来。

    人都没有回到许飞的跟前,只是大手一挥,喊了声:“回去!”

    那些人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灰溜溜的跟着那人回去了!

    这个时候刚刚在客厅得知外面消息的富翁陶大业也跑了出来,结果就看到了斧头帮离开的身影!

    “这......这什么情况?”富翁陶大业无法理解眼前的这一幕,斧头帮的人见到许飞后,竟然没有动手,还灰溜溜的跑了......

    许飞挑眉看向富翁陶大业,道:“怎么样,我说过的吧,一个小时让他们乖乖的离开,就得给我乖乖的离开!”

    富翁陶大业诧异的看着许飞,忙不迭的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许飞笑道:“回去说!”

    ......

    丁公馆就在许公馆的不远处。

    丁公馆要比许公馆大的多,许公馆的院落只是一个小花园,而丁公馆的院落更像是一片树林!

    丁力与许文强两人坐在遮阳伞的下面,丁力的旁边放着的是一杯咖啡,而徐伟强的手中则是那一个钢制小酒壶!

    长毛走了过来,将刚刚发生在许公馆门口的事情,告诉了丁力!

    丁力微微一愣,然后笑道:“这个许飞不简单啊,竟然能够将斧头帮的人吓走。”

    随后丁力向长毛问道:“派人去查一下,这段时间杨双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

    长毛点头道:“明白!”

    随即转身离开!

    “强哥,你对这个许飞怎么看?”丁力习惯性的询问许文强意见!

    两人相识相交还是十分传奇的!

    丁力是一个土生土长的盛海滩人,在许文强来到盛海滩之前,丁力只是一个盛海滩公共租界底层挑大粪的,只不过因为丁力为人仗义,义气,整个盛海滩的挑大粪的人都是以丁力为首。

    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丁力在黄浦江边,捡到了被冲上岸的许文强,并且好心的收留了许文强!

    当时丁力不仅做着挑大粪的工作,在白天的时候还会卖卖香水,香烟之类的事情,总是被一些帮会的人欺负。

    一次丁力忍不住的和对方打了起来后,虽然丁力当时获得了胜利,但也招惹来了帮会人的报复!

    当时帮会的人直接将他们住的那条弄堂给烧了,许文强在大火中救出了丁力的母亲!

    两人正式建立了生死之交!

    随后两人单刀赴会,去找那个帮会的大佬谈判,结果那位帮会大佬那里瞧得上他们两个啊,直接让人准备做了他们两个,丁力右手小拇指就是在这个时候被人给切掉的!

    当时幸亏许文强冒着生命危险救下了丁力,两人又联手干掉了那个老大,后来丁力更是在许文强的出谋划策下顺利的接受了那个帮会的所有地盘,同时也将自己的那些兄弟给聚集道了一起,经过几年的打拼,两人也成为了盛海滩公共租界最顶级的大亨之一!
559、炸了青莲阁(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