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踢馆(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你知道霍元甲?”

    富翁陶大业好奇的看了一眼草木全。

    草木全点点头,兴奋的说道:“嗯,听我爹说过霍大侠的事情,我爹说霍大侠是津门第一,盛海滩第一,一等一的高手!”

    随后草木全有些兴奋的看向许飞,问道:“飞哥,我真的能够拜霍大侠为师吗?”

    许飞转头看向富翁陶大业,道:“嗯,应该问题不大!”

    富翁陶大业打着包票说道:“放心吧,今天陶大哥就去见霍师傅,保证让你们两个拜师成功!”

    草木全更加的兴奋了,一脸希冀的看着许飞,问道:“那,飞哥,我今天能跟着去吗?”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草木兰吃了一嘴的饭粒,拍着手说道。

    许飞无所谓的笑道:“那就一起去吧!”

    两人一听立即兴奋的鼓起了掌,看得出草木全是非常的崇拜霍元甲,至于草木兰纯粹是啥也不知道跟着凑热闹的!

    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草木全有些在客厅坐不住了,一会偷偷的看一眼许飞,一会在许飞的身前走过!

    许飞看他一副着急又不敢问的样子,呵呵一笑,对富翁陶大业讲道:“走吧,这个时间估计也差不多了!”

    富翁陶大业点点头道:“嗯,那就过去吧!”

    四人起身走出房间,因为许飞的汽车还没有修好,只能是坐富翁陶大业的汽车过去。

    “飞哥,霍大侠长得什么样子啊,他是不是得有两米高,满身的横肉?”草木全坐在汽车内,好奇的问道。

    一旁的草木兰则是在好奇的打量着富翁陶大业的汽车。

    许飞笑道:“一会你可千万别把自己对霍师傅的想象告诉他啊,不然的话,他肯定是不会收你做徒弟的!”

    草木全没明白许飞的意思。

    “咦?”

    富翁陶大业开着汽车来到精武门的时候,发现精武门的门口围着不少的人,正在偷偷的向里面张望着什么。

    四人下了汽车,许飞一个手牵着一个小豆丁,而富翁陶大业则是走在前面,围观精武门的人群议论声,也传到了许飞的耳中。

    “哇,没想到之前是曰本人来挑战,现在英伦人的大力士也来挑战了!”

    “那个英伦人的个子好高啊,快赶上两个霍师傅的身高了!”

    “你看他一身的腱子肉,这力气肯定特别的大!”

    “大,有什么用?霍师傅肯定一拳就把对方撂倒了!”

    “这是肯定的,不过也得霍师傅肯出手啊,我刚刚可是听到霍师傅的哮喘病又犯了,今天精武门怕是没人出来应战了!”

    富翁陶大业有些担心的看了许飞一眼,两人谁也没有想到,今天竟然再次碰到了有外国人想要挑战霍元甲!

    “飞哥,是不是有外国人挑战霍师傅啊,咱们赶紧进去,看霍师傅打外国人吧!”草木全兴奋的说道。

    在他的心中霍元甲就是无敌的!

    富翁陶大业推开人群,立即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大家都是看热闹的,你凭什么就往里面挤啊?但那些人一看富翁陶大业的形象,顿时没有了脾气!

    一米八的个头,虽然比不上里面的那个英伦大力士,但满脸的络腮胡,凶狠的表情,一看就不是好人,门外的那些都是普通人,自然是不敢招惹富翁陶大业了。

    四人顺利的走进了精武门,许飞看到霍元甲的徒弟都站在那里,脸上带着愤怒的表情,与他们一样的还有霍元甲的好友农劲荪!

    霍元甲的面色有些苍白,手里拿着一个手帕,时不时的会放到嘴边咳嗽几声!

    看来这次是真的哮喘犯了,而不是上次芥川龙一来的时候,找的理由!

    不过让许飞比较好奇的是,精武门的人虽然都在,但唯独缺少了霍元甲的儿子霍廷恩!

    同时在精武门的练武场内,还站着三个人,一个是穿着长袍马褂的华夏人,一个是穿着西装革履的鬼佬,两人的中间是一个近两米高的白人,现在已经临近十月末了,对方竟然只穿了一个单薄的练功服,结实的肌肉露在外面,秃着脑袋,显得十分壮硕!

    这不就是WWE里那些大汉们的形象吗......许飞默默的吐槽道。

    草木全与草木兰两个小豆丁见到这么凶悍的外国人,有些害怕的抓紧了许飞的手。

    “霍师傅,你要是不敢跟奥彼音先生比试的话,就承认华夏功夫是花拳绣腿,你们精武门更是虚有其表就可以了,那么我们自然会立即离开了!”

    那个华夏人长得倒是周正,但说话的态度与语气却十分符合汉-奸的行为。

    刚刚进来之前,听外面那些围观的人讲,许飞就以猜到了,应该是有英伦佬来挑战精武门了,只是没想到对方竟然会比芥川龙一更加的肆无忌惮与嚣张。

    “蔡大风,你说什么!”

    霍元甲的大徒弟车永平直接站了出来!

    原来那个站在鬼佬跟前的华夏人叫做蔡大风啊,许飞在车永平的话里知道了对方的身份。

    富翁陶大业则是为许飞介绍道:“这个蔡大风是公共租界的一个纺织厂的老板,因为靠上了英伦的路易斯莫公司,平日里十分的嚣张,没想到今天竟然敢带着英伦人来精武门挑战!”

    “那个鬼佬是路易斯莫公司的?”

    许飞认为与蔡大风站在一起的那个鬼佬就是路易斯莫公司的呢,在公共租界内,路易斯莫公司虽然比不上渣甸公司,但也是英伦在盛海滩的大公司了。

    富翁陶大业摇头,道:“应该不是,以前没有见过这样的!”

    蔡大风则是根本没有将车永平的话,放在眼中,得意的看着车永平说道:“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吗,之前曰本浪人芥川龙一过来挑战,霍师傅就说自己的哮喘犯了,现在奥彼音先生来挑战,霍师傅还说自己哮喘犯了,这不是担心自己打不过奥彼音先生是什么啊!?”

    车永平怒道:“哼,你们不就是想要挑战我们精武门吗,我师傅根本不用出马,由我出面就能够收拾你们!”

    “阿平!”

    坐在那里脸色有些苍白的霍元甲,出声道。

    车永平走到了霍元甲的跟前,脸上依然带着愤愤的表情,说道:“师傅,我们不能在这么忍下去了,之前是曰本人,现在是英伦人,是不是过两天法兰西人也会来啊,要是五师弟在这里的话,也一定会好好的修理一下对方的!”

    站在霍元甲旁边的农劲荪这个时候却说道:“什么五师弟啊,他在曰本呢,就是廷恩也能够打败他啊!”

    “师傅,英伦人和曰本人不一样的!”车永平竟然也知道一些国际上的形式!

    “哈哈,霍元甲,你们师徒就不要在这里上演苦肉计了,不敢打就是不敢打,我看你啊,还是早点把精武门的招牌摘了吧,免得误人子弟!”

    蔡大风越发的得意了!

    霍元甲能够成为一代宗师,早年间更是敢于在津门摆擂台迎战八方豪杰,心中肯定也是有火气的,只不过津门的事情,让他对外国人更加的了解,知道这帮人就是一个无穷无尽的祸害。

    要是答应他们的话,即便是赢了,他们也会想出各种理由,再来针对自己或者是精武门。

    这才让霍元甲一直不想跟外国人对打,但现在这个奥彼音带来的蔡大风明显是已经将精武门的招牌都要按在地上摩擦了,这让霍元甲的养气功夫濒临坍塌!

    “霍元甲,你要是不敢应战的话,也可以,其实今天奥彼音先生还给你们送来了一份礼物。”

    说完蔡大风高声喊道:“把东西抬上来!”

    这个时候有人抬着一块牌匾上来了!

    许飞不用回头去看,仅听那些围观群众的话,就知道了,这块匾上肯定写的是‘东-亚-病-夫’四个大字!

    果然当精武门的人看到那块牌匾的时候,脸色越发的愤怒了!

    “蔡大风,你也是华夏人,竟然去跟外国人做狗?”车永平大声喊道。

    车永平脸色微微一变,随即笑道:“正因为我是华夏人,才要揭穿你们这些虚伪的功夫,不要让你们打着华夏人的旗号,出去招摇撞骗!”

    草木全轻轻的拽着许飞的手,小声的说道:“飞哥,等我学好了功夫,我能揍他吗?”

    许飞点头,道:“能!”

    “嗯,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功夫的!”草木全认真的说道。

    许飞揉了揉草木全的脑袋,说道:“嗯,我相信你!”

    一直没有说话的奥彼音,这个时候直接将蔡大风的人扛来的牌匾,单手接过来,然后立到了地上。

    指着霍元甲等人说道:“你,你们,不行!”

    说完做了一个大拇指朝下的动作,脸上的轻蔑清晰可见!

    霍元甲沉声说道:“阿平,记着点到即止,不要把对方打伤了!”

    见霍元甲终于松口,车永平立即露出欣喜的表情,道:“师傅,你放心吧!”

    说完走到了奥彼音的跟前,指着他道:“我跟你打!”

    车永平的身高只有一米73左右,站在两米身高的奥彼音跟前,宛若一个小豆丁,而且车永平的体型属于偏瘦弱性的,虽然因为长期练武,身上的肌肉也呈流线型,但不管怎么说.......

    当他跟奥彼音站到一起的时候,就像是的小牛犊子站在了大象的跟前!

    “哈哈,你,不行!”奥彼音的汉语明显不过关,只能一个两个字节的往外蹦!

    车永平冷声道:“打过以后才知道!”

    现场见精武门终于派人出来了,瞬间引起了那些在外面围观的人纷纷的叫好声。

    “打到那个奥彼音!”

    “精武门万岁!”

    “精武门无敌!”

    可见大家还是都希望精武门胜利的,就连许飞身边的草木全也挥舞着自己的小拳头高声喊着。

    另一边的草木兰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哥哥在做什么,但见自己哥哥这么做,她也奶声奶气的喊着!

    众人将练武场空了出来,车永平与奥彼音两人相视而立,而那张‘东-亚-病-夫’的牌匾则是再次被蔡大风的人给扛到了一边!

    练武场上的车永平直接摆出了霍家拳的起手式,而他对面的奥彼音则是双手垂放在哪里,没有任何的动作,显然是没将车永平放在眼中!

    车永平见状,心中更是愤怒,怒喝一声,一拳打了过去!

    奥彼音竟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硬抗了车永平的一拳!

    砰!

    车永平的拳头打在了奥彼音的胸部!

    “好,大师兄果然厉害!”精武门的人见状立即高声喝彩道!

    但当他们看到奥彼音竟然没有丝毫表情变化的时候,心中一惊,随后他们看到奥彼音直接一巴掌打向车永平!

    车永平此时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利用自己灵活的动作,闪开了奥彼音的攻击!

    车永平的后退只是暂时性的,等奥彼音的巴掌过去,再次攻向奥彼音!

    两人就这样的缠斗在了一起!

    场中车永平利用自己敏捷的动作,上下齐攻,而奥彼音就像是一个笨拙的大笨象,根本跟不上车永平的动作。

    每次他的攻击打出来之后,车永平已经利用自己的灵活的动作躲闪开来!

    一时间大家看到的就是车永平在猛烈的攻击奥彼音,奥彼音只能是被动的防御,而在那些不懂功夫的人眼中,认为车永平这个时候是占据着绝对的上风的!

    叫好声更是此起彼伏!

    但......

    许飞,富翁陶大业,另一边坐着的霍元甲,还有一些精武门的弟子,脸上的表情越发的凝重!

    虽然看似车永平的拳脚落在奥彼音的身上更多,但此时此刻奥彼音根本没有丝毫受到伤害的样子。

    但车永平这边一连串猛烈地攻击后,已经开始喘粗气了!

    再一次躲开奥彼音的拳头后,车永平也知道如果这样下去的话,自己肯定是会率先因为力竭而落败的!

    想到这里,车永平突然起身飞起一脚,直接踹向奥彼音的脑袋!

    听到呼呼的风声,围观的众人忍不住的开始叫好,认为车永平这一脚就要分出胜负了!

    噗!

    这一次奥彼音提前判断,在加上车永平人在空中根本来不及做躲闪的动作!

    所以......

    车永平的鞭腿不仅没有踹到奥彼音的脑袋,脚踝更是被奥彼音给抓住了!

    车永平见状,立即借力用左腿踹向奥彼音的胸膛,想要借此挣脱对方的桎梏!

    砰!

    车永平的这一脚确实踹到了奥彼音的胸膛,但却没有引起奥彼音丝毫的不适!

    奥彼音更是直接用抓着车永平的手猛地往上一提,车永平的身子猝不及防直接被奥彼音抓住。

    然后就看到奥彼音另一只手直接抓住了车永平的腰间的腰带,将其高高举起,然后猛地扔向了地上!

    噗!

    车永平被巨大的冲击力撞得整个身体都在疼痛,奥彼音得势不饶人Duang,Duang,Duang的几步走到了车永平的跟前。

    弯腰猛的一拳砸到了车永平的胸口!

555、踢馆(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