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许飞:今天谁也不好使(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港岛!

    七月的港岛,陷入了极度闷热的状态中,即便是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没一会儿身上也得冒出细细的汗水!

    “不行了,我不想下去!”

    游艇停靠在码头的时候,许飞穿着一个大裤衩子,配着一条白色的t恤,脚上踩着一个人字拖,十分没形象的躺在甲板上不想下船!

    蒋芸芸俏目瞪了许飞一眼,道:“你还准备一直躺在甲板上不下来啊!”

    许飞无所谓的说道:“不下去就不下去,反正很多人都选择住在船上,对了,我就认识一个扑街,他就愿意住在船上!”

    看到许飞耍赖的样子,蒋芸芸无奈的笑了,一边的螃蟹,波波,罗森,甄珍珍也是如此!

    “飞哥,我是只有那艘游艇,没有别的,咱们两个没有可比性的!”

    阿浪拿着一个钓鱼竿,手里拎着一个鱼桶出现在这里!

    许飞的游艇与阿浪的游艇停在一个码头,只不过许飞的游艇是这个码头里最好的,阿浪的帆船只是这里芸芸众生中的一个......

    “你小子倒是潇洒啊,竟然还有心情去钓鱼,怎么海叔没找你去做事啊?”许飞盘腿坐在甲板上,居高临下的看着阿浪。

    阿浪笑道:“没有,最近海叔没什么事情!”

    虽然甲板上比较凉快,但那是在海上的时候,现在游艇停靠在码头,硕大的太阳一会便把甲板晒的有些烤屁股了!

    许飞无奈的起身,站了起来。

    “要不要跟我回酒吧喝点东西?”许飞出声问道。

    阿浪笑道:“好啊,不过得等我先把东西放回去的!”

    许飞点头道:“成吧,那就先这样,咱们在酒吧见,这鬼天气太热了!”

    阿浪点头。

    几人走出码头,看到了何洪生与程立桥两人已经来接他们了。

    “飞哥,你终于回来了,这段时间大家可都想死你了!”

    何洪生见到许飞后,立即贱兮兮的凑了过来。

    你丫后世该不会是说相声的吧......许飞随口说道:“赶紧的吧,这天可热死了!”

    许飞随后将手中装有礼物的包扔给了何洪生。

    完事许飞直接上了何洪生的车子,车内的冷气瞬间让许飞舒服的发出了一声呻吟......

    “怎么样,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酒吧有没有出事情?”许飞靠在后座上,问道。

    开车的何洪生,嘿嘿一笑,道:“大家都好找着呢,就是有点想飞哥你了!”

    “对了,之前跟你说过的,周江来过一次酒吧,说是有些事情想要跟飞哥你说一声,当时我们说你不在,他便离开了!”

    这件事情许飞是知道的,发生在自己在巴黎被人暗杀之后。

    “飞哥,你现在回来了,要不要见他?”何洪生见许飞没有说话,直接问道。

    许飞摇头,道:“不用!”

    这个时候许飞没心情去见周江。

    靠在许飞旁边的蒋芸芸突然开口道:“呀,飞哥,咱们把兰达给落在濠江了!”

    许飞看着蒋芸芸得意的笑容,一点都没有担心的样子,吐槽道:“放心吧,她在濠江还有点事情,要晚上才能回来呢!”

    这青天白日的,兰达要是跟着他们上船,估计蒋芸芸她们就要现场欣赏灵异事件了!

    蒋芸芸嘿嘿笑道:“飞哥,那个兰达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感觉她怪怪的啊,从来不再白天出现,一到晚上就精神?”

    许飞笑道:“那是因为那个兰达是一个吸血僵尸,所以才会这样的!”

    蒋芸芸明显不相信许飞的说辞,不过也附和道:“嗯,她的行为倒是挺像僵尸的,看来以后我要准备一些十字架之类的东西了!”

    许飞呵呵笑道:“确实应该准备!”

    蒋芸芸见许飞嘻嘻哈哈的样子,轻推了一下许飞,道:“你就骗我吧!”

    许飞哈哈一笑,道:“你大哥这次收拾掉了杨震,恐怕是要在濠江多待一段时间了吧?”

    杨震以往一直在濠江负责东湖帮的生意,现在杨震挂掉了,蒋山河肯定是要留在濠江好好的整治一下濠江的生意了,再加上现在赛马车会正在扩建,蒋山河不可能不留在濠江的!

    蒋芸芸靠在许飞的肩上,抱着许飞的胳膊,蹭啊蹭的说道:“是啊,以前我以为我大哥是真的信任杨震呢,没想到大哥竟然也在防备着杨震!”

    以往蒋芸芸每次跟蒋山河说起杨震的事情,蒋山河总是表现的对杨震十分的信任,现在经历了昨天的事情,蒋芸芸才知道自己大哥对杨震并没有那么的信任,不然的话,昨天也不会有蒋山河的人出现了!

    许飞笑道:“这有什么奇怪的,你大哥要是没有一些手段的话,也不可能成为东湖帮的老大,你之前你也说了,杨震是你们东湖帮的元老,他这样的人在你们东湖帮肯定会有不少的人支持,要是在杨震还没有表现出来反意的时候,你大哥就对付他,岂不是会让那些社团的老人心慌!”

    蒋芸芸轻轻的点了点头,道:“只是我大哥如果一直留在濠江的话,我又担心湾湾的仇笑痴......”

    之前东湖帮有三大巨头,帮主蒋山河,两大副帮主杨震,仇笑痴。

    只是这两大副帮主都不是省油的灯,都想干掉蒋山河,自己当老大!

    蒋山河防备了杨震,却没能防备的了仇笑痴......

    许飞笑道:“这种事情担心不来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的!”

    蒋山河要是想要除掉仇笑痴,遇到的问题和之前想要除掉杨震是一样的!

    经过了昨天的事情,蒋芸芸对社团中的事情,也了解了一些,道:“我知道了!”

    ......

    九龙酒吧!

    现在正是中午的时候,九龙酒吧与和平酒吧刚刚开业没多长时间,许飞推门进去的时候,一股凉风瞬间袭来!

    有空调是真的好啊!

    从汽车下来到进酒吧短短几步的路程,许飞发现自己竟然出汗了......

    绝对不是虚的,是热的!

    “飞哥!”

    莎莲娜,小妹,嘉嘉,玛丽当娜都坐在酒吧里等着许飞了,看到许飞回来立即开心的站了起来,但随后又同时坐下来了!

    并且甩给了许飞四个后脑勺!

    酒吧里其他人见到后,纷纷捂嘴偷笑,很显然他们知道莎莲娜四人为什么生气。

    实际上许飞也知道,无非是自己带着祖儿出去在外面浪了半个月,然后自己又留在欧洲浪了半个月,让她们的心里不平衡了!

    对此,许飞并没有担心,而是嘿嘿笑道:“有礼物啊!”

    几人没有反应!

    许飞也不气馁,继续说道:“这些礼物可是我在欧洲特意给你们选的,每个人的都是全世界独一份的啊!”

    几人没有反应,不仅如此,就连陪着许飞一起回来的蒋芸芸也默契的走到了莎莲娜旁边,生生的挤出了一个位置,因为昨天许飞也跟自己说,送给自己的项链是全世界独一份!

    许飞:“......”

    这就有点不好弄了,不仅如此酒吧内仅有的几桌客人看到许飞在莎莲娜等人面前吃瘪,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看到他们的笑容,许飞狠狠的瞪了一眼。

    那几桌客人憋住了自己的笑声,但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依然清晰可见!

    许飞走到了五人的跟前,舔着脸坐在了小妹的旁边,小妹推了两下并没有将许飞推开,只好无奈的向里面挪了挪。

    许飞瞪了一眼何洪生,何洪生立即心领神会的将自己拎着的包,递给了许飞,这是许飞今天从濠江回来的时候,特意放到包里的礼物。

    打开包后,许飞拿出了一个两指长的方形礼物盒,打开后,里面是一枚形状如同蝴蝶的胸针,在胸针的上面还镶嵌这一些粉钻。

    “小妹,这枚胸针可是我在欧洲找了好久才找到的,看见它的第一眼,我就觉着这么胸针的实在是与你的气质太吻合了,在我的心中,你就如同着美丽的蝴蝶一样,展翅时,花朵是你的陪衬......”

    听着许飞甜言蜜语的话,小妹虽然心里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去看,绝对不能去看......好漂亮啊!

    看到小妹心动的样子,许飞二话没说,直接给小妹戴上,道:“你看这枚胸针是不是和你的形象气质非常的吻合!”

    小妹是这几个女孩子中最单纯也最好哄的,看着许飞将胸针戴到自己的身上,小妹的心理防线已经开始坍塌。

    “这......这个,很贵吧?!”

    小妹虽然很喜欢这枚胸针,但还是担心价格有些贵了!

    “说钱就太俗了,也就一两千万美元而已,关键是这枚胸针现在找到了它的主人,这应该是它的荣幸才对!”

    小妹忍不住的伸出手把玩起了自己的这枚胸针。

    咳咳!

    坐在小妹身边的玛丽当娜忍不住的咳嗽起来。

    小妹立即不好意思的看了她们几个一眼,刚刚可是说好,大家谁也不理许飞的!

    不过许飞却从玛丽当娜的咳嗽声听出了另外一个意思,那就是我的呢,我的呢,我的呢......

    许飞嘿嘿一笑,在包里再次拿出来一个礼品盒,打开之后,里面放着的是一对如同眼泪一般的钻石耳坠。

    玛丽当娜的双眼开始放光,脸颊开始不着痕迹的向许飞的身边靠拢......

    许飞嘿嘿一笑,心领神会的给玛丽当娜戴上,然后夸奖了一番玛丽当娜的与这对耳环是如何的相得益彰!

    当玛丽当娜与小妹两人沦陷之后,剩下的嘉嘉与莎莲娜也就没有了之前的矜持,许飞送给了嘉嘉与莎莲娜的都是一条镶钻的手链,只不过样式上不同!

    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就这样消失了!

    钻石......哄女人最好的手段,比多喝热水强!

    莎莲娜正在欣赏着自己手链的时候,看到了许飞的包里竟然还有一些东西的时候,娇媚如花的样子微微一变,不过随即便抛之脑后,几个女孩子凑到一起开始讨论起了自己的礼物!

    见这场小风波过去了,许飞又让何洪生将车里的其他礼物都拿了出来,这些礼物都是送给两个酒吧里的人的。

    和平酒吧的服务员这个时候也都在九龙酒吧呢。

    大家都拿到了礼物,而且价值还都不低,自然是非常开心了。

    许飞将放置莎莲娜等人礼物的那个包递给了何洪生,让他拎到楼上去,这些里面还有其她人的礼物呢!

    这个时候许飞有些后悔之前将那些钻石还回去了,这一包的礼物可是花了许飞一个多亿美金呢......

    这个时候,阿浪也来到了酒吧!

    “一个月没见,发现你今天的心情不错啊?”许飞看着阿浪脸上淡淡的笑容说道。

    以往阿浪给人的印象是阴郁中带着一点孤独感,好像每一个成功的卧底都是这样的.......laughingsir不算!

    阿浪微微一愣,笑道:“有吗,可能是最近没什么事情的原因吧!”

    许飞点点头,虽然尤辉已经调到了军火组,负责港岛的军火案,但实际上《辣手神探》的剧情还没有展开,最直观的一个表现就是,截止到现在尊尼还没有在港岛闯出名声来呢!

    也就是说现在阿浪的主要目标实际上还是海叔,只不过后来海叔的罪证还没有收集好,海叔就被尊尼给偷塔了。

    就在两人聊天的时候,罗森,甄珍珍,螃蟹,波波,程立桥五人也走了进来。

    之前程立桥带着他们先回螃蟹的家了!

    看到螃蟹后,许飞直接将之前与螃蟹商量过的事情,告诉了大家,顺带着将小庄提拔成了和平酒吧的经理!

    螃蟹要走了,和平酒吧自然也需要一个经理了!

    现在和平酒吧内的服务员也就只剩下了小庄,阿正,乌鸦,玛丽当娜以及偶尔来上班的嘉嘉五人了,对了,还有刚刚上岗没多长时间的黄金右脚,走了螃蟹与波波后,和平酒吧的人手有点相形见绌了!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一般人许飞根本瞧不上!

    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在自己的酒吧上班的!

    螃蟹的回来,也让大家讨论的话题从许飞回来,变成了这次螃蟹的赌局,大家在知道螃蟹也要离开酒吧后,便知道了,螃蟹这次肯定是赢了!

    纷纷向螃蟹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当大家看到螃蟹竟然用自己的左手举起酒杯向大家敬酒的时候,才发现了螃蟹的左手竟然好了!

    “螃蟹,你该不会一直都在骗我们吧,你的左手怎么这么就好了?”何洪生看着螃蟹的左手,惊讶的问道。

    甚至怀疑之前螃蟹的左手残废掉,都是假的!

    螃蟹看了许飞一眼,见许飞没有什么反对,立即开心的说道:“当然是飞哥给我治好的了!”

    何洪生不相信的拍了一下螃蟹,道:“别闹,飞哥又不会医术,怎么可能会治好你呢?”

    螃蟹嘿嘿一笑,道:“爱信不信!”
538、许飞:今天谁也不好使(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