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凶名在外(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汤玛士尴尬的一笑,道:“你们继续!”

    说完转头就跑,卡马乔等人也来不及多想,立即追了出去!

    蒙代尔看着乱成一团的古堡,捂着脑袋,感觉自己这段时间,诸事不顺!

    忙活了大半个晚上,古堡内虽然没有了耶罗与拉莫斯两个高手,但人数上的压制,还是让他们最终抓住了汤玛士三人。

    然后三人被胖揍一顿后,再次关进了地牢......

    唉呀.......地牢里响起了三人长吁短叹的声音......

    ......

    翌日!

    蒙代尔接到消息,许飞与苏菲亚两人竟然走出了酒店,去了机场!

    “你说许飞在机场买了去巴黎的机票?”蒙代尔惊讶的看着卡马乔问道,眼神中尽是不敢置信的样子。

    这个时候许飞难道不是应该带着苏菲亚老老实实的待在酒店里面,等着苏菲亚继承公爵的一切吗?

    竟然在这个关键时候,选择去了巴黎?

    “蒙代尔阁下,你说许飞与苏菲亚两人是不是认为留在巴塞罗那太危险,所以才决定离开巴塞罗那,等最后一天的时候,再回到巴塞罗那呢?”

    卡马乔分析道。

    蒙代尔瞥了一眼卡马乔,微微有些气愤的说道:“你认为许飞昨天晚上敢来古堡放炸弹,他是那种害怕危险的人吗?”

    有件事情蒙代尔不想承认,但又不得不承认,这个时候的他,对许飞貌似没有什么办法了!

    卡马乔低着头不敢说话了,这两天蒙代尔的脾气越来越暴躁,就在刚刚,陪着蒙代尔练剑的几个人全都被送到了医院!

    蒙代尔考虑了一下,突然说道:“你说许飞去巴黎会不会是去找巴顿的麻烦了?”

    卡马乔一愣,蒙代尔看到卡马乔的表情后,才想起来,卡马乔并不知道巴顿的事情。

    摆了摆手,道:“他们要去就让他们去吧,找人盯紧哈维就可以了,苏菲亚想要继承公爵的一切,就必须得靠哈维的帮助才可以!”

    卡马乔问道:“那咱们找的雇佣兵是让他们直接来巴塞罗那还是去巴黎干掉苏菲亚?”

    蒙代尔想了一下道:“来巴塞罗那吧,许飞在巴黎的事情你不用管了!”

    卡马乔领命出去了!

    等卡马乔离开后,蒙代尔亲自给巴顿打了电话!

    “蒙代尔公爵!”巴顿接到蒙代尔的电话后,也是非常的兴奋,之前因为拒绝了卡西利亚斯的要求后,巴顿便一直认为自己将会失去蒙代尔这个大客户,但没想到今天竟然会接到蒙代尔的电话!

    巴顿对巴塞罗那这边的消息并不是很灵通,只是知道了卢伯斯挂掉了,那么蒙代尔应该就已经成为公爵了!

    所以在接到蒙代尔的电话后,巴顿直接称呼蒙代尔为公爵!

    阴鸷的蒙代尔,这个时候听到有人这么称呼自己,终于是露出了一些的欣喜,不过他也没有跟巴顿过多的寒暄,直接讲道:“巴顿,今次给你打电话是有件事情,想要告诉你!”

    巴顿以为蒙代尔现在做了公爵,是想要什么名画收藏呢,于是笑道:“不知道蒙代尔公爵有什么好生意想要照顾我呢?”

    蒙代尔嗤笑一声,道:“这个消息可是跟你的性命相关的!”

    电话另一边的巴顿,立即露出了严肃的样子,蒙代尔与他并没有什么深厚的的交情,不可能特意给自己打电话吓唬自己的,所以现在蒙代尔这么讲,绝对不是无的放矢!

    “什么消息?”

    蒙代尔笑道:“许飞刚刚坐上飞机,这趟航班是从巴塞罗那到巴黎的!”

    巴顿微微一愣,道:“许飞来巴黎了,不过这件事情好像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吧?之前我已经跟卡西利亚斯先生说过了,不会再接暗杀许飞的任务了!”

    在巴顿看来,蒙代尔这次打电话,还是想要让自己找人,在巴黎干掉许飞!

    但蒙代尔接下来的话,让巴顿如临深渊!

    “卡西利亚斯已经死了,是被许飞杀死的!”

    蒙代尔并不确定卡西利亚斯是不是被许飞所杀,但现在蒙代尔就这么讲了,因为他知道只有这么说,巴顿才会真正的紧张起来。

    果然巴顿在听完蒙代尔的话以后,声音开始有些颤抖:“蒙代尔公爵你的意思是?”

    蒙代尔呵呵一笑,道:“许飞这次来欧洲本来就是旅游的,巴黎是他的第一站,既然已经游览过巴黎了,为什么还要回去呢,而且是在杀死卡西利亚斯之后,再回去呢?”

    “巴顿,你该不会天真的以为许飞是回巴黎继续旅游的吧?”

    巴顿越发的惊慌起来,不过巴顿终究是纵横欧洲多年的掮客,心理素质还是比较过关的,惊慌之后,巴顿发现了一个关键点。

    “蒙代尔公爵,许飞竟然在巴塞罗那杀掉了卡西利亚斯先生,那您为什么还要让他轻松的走出巴塞罗那呢?”

    卡西利亚斯是蒙代尔生意上的头马,这样的人被许飞杀了,蒙代尔不会没有动作的,更不可能让许飞轻松的来到巴黎才对啊?

    蒙代尔呵呵一笑,道:“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动手,只不过正如你之前所讲的那样,许飞是一个高手,我的人失败了,所以许飞才能够轻松的离开巴塞罗那,奉劝你一句,如果不想被许飞杀死的话,就多找点人保护自己!”

    说完以后,蒙代尔直接挂断了电话!

    巴黎!

    巴顿的别墅内!

    手里还拿着电话的巴顿,脸上不可抑制的露出了一丝惊慌的表情

    亲自来到巴黎解决阿海等人事情的周江,这个时候就坐在巴顿的对面!

    “巴顿,发生什么事情了?”周江看到巴顿的表情,担心的问道。

    “许飞来巴黎了!”巴顿静静的说道。

    周江脸色一变,问道:“是为那三个扑街来的?”

    周江前段时间来到巴黎后,便立即派人寻找阿海三人,甚至是在地下世界放出了悬赏令,但现在大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却没有一点的消息!

    之前周江就曾经怀疑过许飞与他们三个有联系,但他没有胆量去找许飞询问,所以现在听到许飞竟然回到了巴黎,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许飞可能是来巴黎与阿海等人联系!

    巴顿摇摇头,沉声道:“应该不是,刚刚蒙代尔公爵给我打电话了,许飞在巴塞罗那除掉了卡西利亚斯先生!”

    周江脸色顿时一变,当初的事情,虽然没有自己的直接参与,但这种事情不是自己说没有就没有的,如果许飞认为自己有呢?

    再加上自己这段时间一直留在巴顿的家中,万一许飞认为自己与巴顿之间有联系呢?

    想到这里,周江的内心开始恐慌起来。

    他与巴顿不同,巴顿一开始的时候,还认为许飞不过是港岛人夸大其词罢了,但周江常年留在港岛,太清楚许飞的能量了!

    如果真的让许飞将自己与巴顿联系起来......

    后果,周江不敢想象!

    良久之后,周江的脸上突然露出了神秘的笑容,对巴顿讲道:“巴顿先生,其实想要对付许飞也不是没有别的办法!”

    巴顿这个时候正想着用什么办法对付许飞呢,听到周江这么讲,顿时露出了喜色,连忙问道:“什么办法?”

    周江走到了巴顿的身边,轻声讲道:“办法就是......”

    巴顿做出侧耳倾听的动作。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

    噗!

    周江的袖子里突然窜出一把匕首,握在周江的手中,直接刺中了巴顿的心口的位置。

    巴顿诧异的看着周江,双手握住没入自己身体的匕首,不解的看着周江。

    “只要你死了,许飞就不会把你跟我联系在一起了,死道友不死贫道,巴顿看在你我这么多年的交情上,这一次你就帮我挡了这一劫吧!”

    周江阴凄凄的说道。

    巴顿想要说什么,但张了张嘴,始终没有说出话来,最后双眼一翻,彻底的挂了!

    周江将巴顿的尸体放到了地上,叫来了自己的干儿子阿君。

    阿君走进书房看到巴顿的尸体后,也是吓了一跳。

    “干爹!?”

    周江冷冷的吩咐道:“你出去吩咐咱们的人,把巴顿的人全都干掉,咱们立即赶回港岛!”

    阿君诧异的问道:“干爹,咱们不找阿海他们了?”

    周江摇头,道:“现在找他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阿君见周江面色不善,不敢再问什么,立即出去办事了!

    很快书房外就传来了阵阵的枪声,巴顿的人在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就已经被周江的人全都干掉了!

    确定了没有活口留下来以后,周江道:“好了,咱们回港岛!”

    ......

    许飞与苏菲亚两人走出了机场!

    这是苏菲亚第一次来到巴黎,心中自然是颇多好奇了,跟在许飞的旁边开始好奇的询问各种关于巴黎的事情。

    许飞也只是挑了一些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诉了苏菲亚,聊着天的时候,两人已经坐着出租车来到了酒店!

    两人办理完入住的手续后,许飞便带着苏菲亚开始游览巴黎,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找巴顿.......

    因为许飞还不知道巴顿的住处。

    与上次在巴塞罗那找卡西利亚斯一样,许飞在巴黎的酒吧内,找到了几个小混混,在大棍加胡萝卜的政策下,在他们的口中知道了巴顿的住处!

    凌晨两点多钟的时候,兰达终于来到了巴黎!

    “飞哥!”

    看到许飞后,兰达直接挽住了许飞的胳膊,丝毫没有顾忌旁边的苏菲亚!

    苏菲亚白了兰达一眼后,也没有说什么。

    许飞将早就准备好的地址,交给了兰达,道:“去这个地方,把一个叫做巴顿的人干掉......”

    有了兰达之后,许飞根本不需要自己动手了,这也是许飞决定将兰达留在自己身边的另外一个原因!

    阿荣与倪永孝两人还没有恢复,许飞的身边缺少办事的人,而且兰达与阿荣,倪永孝相比,也没有了那么多的禁忌,杀人越货什么的,简直是太方便了!

    当然了,也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让兰达去杀的人,家中不能有十字架这一类克制吸血僵尸的法器!

    “要是别墅内,有克制你的东西,不用冒险,把别墅内的情况搞清楚就可以了!”许飞提醒道。

    这是许飞自己亲自来巴黎的原因......兰达的吸血僵尸属性还是有些不靠谱啊!

    兰达娇笑道:“就知道飞哥最心疼人家了!”

    说完以后,兰达俏目看了一眼苏菲亚,得意的再次飞走!

    许飞对苏菲亚讲道:“你先去休息吧,我一个人在这里等兰达就可以了!”

    苏菲亚道:“没事,人家也不困的!”

    看着苏菲亚故作娇媚的样子,许飞呵呵一笑,道:“兰达回来还需要一段时间的!”

    说完直接将苏菲亚抱进了卧室!

    两个多小时后,兰达重新飞回了酒店的房间。

    这个时候许飞已经换上了一件睡袍,坐在沙发上等着兰达了!

    兰达表情有些奇怪的讲道:“飞哥,我之前去了别墅,发现那里......”

    当许飞听到巴顿以及巴顿的手下竟然全都挂了以后,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飞哥,你知道是什么人动的手吗?”

    兰达本来以为今天晚上能够饱餐一顿的,没想到等自己倒了别墅后,发现那里已经是一堆死尸了,那些尸体的血都是臭的了。

    许飞摇摇头,道:“不知道,这里是巴黎,不是港岛!”

    如果是港岛的话,许飞有信心自己能够立即知道到底是谁做的这件事情,但现在......

    只能是表示无能为力了!

    兰达则是有些好奇的说道:“真的好想知道飞哥,你在港岛是什么样的!”

    许飞呵呵一笑,看着兰达问道:“决定跟我回港岛了?”

    兰达点头,露出可怜状,道:“对啊,虽然我现在已经是伯爵了,但乔凡尼家族对我来讲还是太过强大了,留在欧洲反而更危险,倒不如跟飞哥你回港岛呢!”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