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凶名在外(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是不是有些不太开心了?”

    回去的路上许飞坐在车内,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而旁边的苏菲亚则是神情有些复杂,至于歌莉娅,则是留在了田园别墅内!

    刚刚在别墅内,卢伯斯提出来希望许飞可以留在巴塞罗那,与苏菲亚正式订婚,并且隐晦的提到,如果许飞选择留在巴塞罗那的话,他在整个欧洲的资源都将是许飞的......

    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事情,虽然十分吸引人,但许飞......

    还是给拒绝了,因为许飞现在就在人生巅峰之上......

    卢伯斯见许飞拒绝,倒也没有什么不开心,随口便转换了一个话题,继续聊港岛与巴塞罗那的风土人情了!

    苏菲亚摇摇头,脸上挤出一丝笑容,道:“没有,就是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许飞岔开话题道:“现在就看乔凡尼家族会不会你继承公爵爵位之前出现了!”

    一直以来,蒙代尔就不是卢伯斯最大的担心,卢伯斯担心的是吸血僵尸家族乔凡尼家族的人。

    不过现在好了,圣灵之剑出现了,如果卢伯斯能够在拍卖会上获得圣灵之剑,再加上自己之前的两件上帝武装,那他就不用担心乔凡尼家族的威胁了。

    到时候,蒙代尔自然也就可以顺手除之了......

    因为需要时间,所以卢伯斯向许飞提出请求,希望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不管蒙代尔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都希望许飞不要在这十天内要了蒙代尔的性命!

    许飞对此并没有什么意见。

    现如今的蒙代尔在失去了耶罗与拉莫斯之后,手中可用的人已经没有几个了!

    苏菲亚点了点头,问道:“你真的打算这两天去一趟巴黎啊?”

    既然巴塞罗那这边的事情已经有卢伯斯的安排了,许飞也就没有什么好关心的了,现在对于许飞来讲接下来的几天便是与苏菲亚进入深度交流的时间了。

    至于是在巴塞罗那深度交流,还是在巴黎深度交流,有什么关系呢!

    而许飞要去巴黎的原因,实际上也是因为巴顿......

    他不会真的以为收手了,自己就会忘了他的那两次暗杀了吧?

    “对啊,你去过巴黎吗?”许飞笑问道。

    苏菲亚摇头,道:“没有,我都没有走出过巴塞罗那!”

    许飞哈哈一笑,道:“这次就可以了!”

    两人聊着天,回到了酒店,依然是在后门进入,只是在许飞与苏菲亚走进房间的时候,却看到房间内跪着两个穿着酒店工作制服的男人,而兰达则是坐在沙发上,翘着腿,一双大长腿在灯光的照射下都有些反光!

    看到许飞与苏菲亚回来,兰达立即兴奋的迎了上去,只是当她看到苏菲亚的时候,微微的耸了耸鼻子,然后有些不满的说道:“你的血已经没有那么好闻了!”

    CHU子之血对吸血僵尸来讲是最为珍贵的鲜血之一,现在兰达说苏菲亚的血没有那么好闻了,自然是看出了许飞与苏菲亚之间已经有过坦诚相待的交流了!

    苏菲亚这个时候有了公爵卢伯斯亲爹做后盾,已经没有那么的害怕兰达了,道:“要你管!”

    兰达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许飞打断了她的话,问道:“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

    兰达道:“我刚刚起来,就看到这两个人鬼鬼祟祟的来到你的房间,想要做点什么,我当然要把他们两个给抓起来了,结果一看,他们两个竟然想要在你的房间内放炸弹!”

    说完兰达指向了放在茶几上的一颗C4炸弹。

    “怎么样,我很厉害吧,是不是比一些没用的女人强!”

    兰达意有所指的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没有搭理她,而是来到了那两个人身边,问道:“你们是蒙代尔派来的?”

    本来许飞还诧异今天为什么一天蒙代尔的人都没有出现,现在看到这两个人的时候,便猜到了,原来蒙代尔将之前的明枪转换成暗箭了。

    两人跪在那里,脸色苍白,汗如雨下,很显然在许飞来之前,是受到了兰达的一些威吓的,现在看到许飞提问,也没有任何的隐瞒,立即点头表示没错!

    “你们怎么知道我不在房间的?”许飞问道。

    这两个人敢来到自己的房间放炸弹,自然是知道了自己的房间内没有人,才敢这么做的,但自己之前可是在后门离开酒店的,蒙代尔的人不应该知道啊。

    难道蒙代尔在酒店有自己的卧底?

    “我们来之前,已经换上了酒店服务员的服装,本来是想要以客房服务的方式,将炸弹放到您的房间里的,结果我们敲了几次门之后,发现一直没有动静,所以便偷偷的溜进来了!”

    跪在那里的人解释道!

    许飞听完点了点头,这么说倒也没有什么问题,许飞继续问道:“那你们将我们不在酒店的事情告诉蒙代尔了吗?”

    “没有,我们想的是,完成放置炸弹的任务后,再通知蒙代尔阁下!”

    听完后,许飞给了苏菲亚一个安心的眼神,现在苏菲亚已经与卢伯斯相认,自然也想要配合卢伯斯的计划了。

    “飞哥,这两个人怎么处置?”

    兰达有些希冀的看着许飞,眼神中更是说着:人家还没有吃早饭呢!

    许飞呵呵一笑道:“这两个人是你的了,完事之后,把这颗炸弹还给蒙代尔去!”

    兰达立即开心的说道:“好哒,谢谢飞哥!”

    说完拎着两个人直接上了天台!

    许飞看着兰达消失的身影,开始为艺术酒店祈祷,昨天晚上是耶罗等十几个人,现在又加上了这两个,也不知道巴塞罗那警方的人,明天发现这两个人会怎么头疼!

    ......

    古堡内!

    蒙代尔今天一天都处于暴怒的心态当中,耶罗与拉莫斯的死对蒙代尔的打击非常大,虽然他还有不少人,但有担当的人却没有几个了。

    今天一白天,蒙代尔都在想着如何除掉苏菲亚,最终蒙代尔还是决定,既然明刀明枪的派人去抢人,已经是不可能了,那就只能是派人去暗杀了!

    于是在黄昏的时候,蒙代尔找来了两个人,让他们拿着炸弹去暗杀苏菲亚了!

    结果到现在那两个人还没有回来,蒙代尔的心中又开始着急了!

    “卡马乔!”

    蒙代尔坐在书房内,主动将卡马乔叫了进来。

    “蒙代尔阁下!”

    卡马乔来到书房后,恭敬的称呼道。

    “那两个人回来了吗?”蒙代尔问道。

    卡马乔有些忐忑的摇摇头,道:“还没有。”

    蒙代尔冷哼一声,道:“废物!”

    卡马乔低着头不敢反驳。

    “让你联系的雇佣兵联系的怎么样了?”蒙代尔这一次是做了两手准备的,一手准备便是让卡马乔找了两个属下去许飞的房间偷偷放置炸弹,第二手准备便是让卡马乔联系一支雇佣兵来巴塞罗那干掉许飞与的苏菲亚!

    卡马乔微微弯着腰说道:“已经联系好一支了,不过他们要三天后才能够抵达巴塞罗那!”

    想到距离14天的期限,还有八天的时间,蒙代尔点了点头,道:“嗯!”

    “对了,让你们找的雷伏诺公爵,有消息了吗?”

    蒙代尔并不知道雷伏诺已经被许飞等人联手干掉的事情,在蒙代尔的心中雷伏诺一直还活着呢,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回来见自己而已!

    卡马乔弯腰的幅度更大了:“还没有!”

    “一群废物!”

    蒙代尔再次骂了一声后,摆摆手准备将卡马乔赶出去!

    轰!!!!!

    突然在蒙代尔的书房外的停车场,发出了一声巨响!

    巨大的冲击波,直接将蒙代尔书房的玻璃震碎!

    蒙代尔吓得已经爬到了书桌底下,然后就是紧张的询问:“发生什么事情了?”

    卡马乔此时此刻也趴在地上,道:“不知道啊!”

    “废物,还不赶紧出去询问一下!”

    卡马乔心惊胆战且无奈的爬出了蒙代尔的书房,过了好一会发现再没有其他的动静,蒙代尔才算是小心的在桌子底下爬了出来!

    没一会,卡马乔脸色苍白的回到了书房。

    “蒙代尔阁下,已经查清楚了,不知道什么人在停车场放了一颗炸弹,刚刚的巨响是炸弹爆炸所引起的!”

    蒙代尔脸色顿时一惊,连忙询问道:“赶紧给那两个人打电话,看看他们怎么样了?”

    卡马乔也瞬间明白,蒙代尔这边刚刚派人去炸许飞的房间,现在自己这边的停车场就发生了爆炸......

    卡马乔拿起蒙代尔书房的电话,拨通了那两个人的电话,最终却是......

    “蒙代尔阁下,没有人接听!”

    “那就继续打!”蒙代尔怒道!

    卡马乔无奈继续拨打那两人的电话,结果却是一直没有人接听......

    蒙代尔脸色惨白的坐在了自己椅子上,道:“在那支雇佣兵没来之前,不要再对许飞做任何的动作了!”

    许飞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在自己古堡内的停车场放置炸弹,这说明他就能够在自己的书房同样是放置炸弹......

    想到这种可能,蒙代尔的内心,开始对许飞产生畏惧感了!

    “在那伙雇佣兵没有抵达巴塞罗那之前,绝对不要再对许飞动手了,同时立即多找一些人来古堡,把这里保护好,不允许有一只苍蝇飞进来!”

    卡马乔此时心中也是无比惶恐,道:“我现在就去办这件事情!”

    当天晚上卡马乔便利用蒙代尔在巴塞罗那的影响力,找来了不少的保镖,将整座古堡给保护起来了!

    凌晨时分!

    汤玛士,大卫,毛比三人终于从地牢里逃出来了!

    三人能够逃出来还是有些运气成分在的,今天晚上的那场爆炸,让整个古堡内外如临大敌,不过也让蒙代尔的手下更加的关注古堡内外的防护,忽略了地牢里的汤玛士三人!

    三人也是趁着这个机会,由毛比撬开了地牢大门的锁,偷偷的跑出来了!

    “喂,之前的那场爆炸是怎么回事啊?”毛比弯着腰,小声的问道。

    前面的汤玛士则是蹲在地牢的入口处,悄悄的看着外面的情况。

    大卫躲在两人的中间。

    “你管他是什么事情呢,现在赶紧跑出去才是最重要的!”

    毛比问道:“怎么,你不准备给你老豆报仇了啊?”

    大卫脖颈一直,道:“当然要报仇了,这两次去见蒙代尔的时候,我已经记住了他书房的位置,咱们走之前,就先去他的书房好好的揍他一顿,然后再走!”

    毛比吓了一跳,刚刚他只是在调侃大卫而已,没想到大卫竟然还存着要去揍蒙代尔一顿的想法。

    毛比说道:“现在蒙代尔已经知道了咱们的情况,要是你揍了他,就凭着他在巴塞罗那的地位,咱们还能够在巴塞罗那混下去吗?”

    之前他们是依仗着蒙代尔不可能知道他们的情况,所以才来找蒙代尔麻烦的,现在却不同了,三人的底细,在前两次见面的时候,已经让蒙代尔知道了一个底儿掉,现在要是再去揍蒙代尔的话......

    正如毛比所讲的那样,蒙代尔想要收拾他们太容易了!

    大卫则是有些愤怒的说道:“那我不管,大不了回港岛,反正这破地方我也不想待了!”

    毛比见状询问前面的汤玛士:“汤玛士,大卫说回港岛,你呢!?”

    汤玛士无所谓的说道:“那就回去了!”

    毛比:“......”

    “好了,别聊了,外面没人,咱们赶紧去揍蒙代尔吧!”汤玛士观察完外面的情况后,招了招手,三人迅速的逃离了地牢,朝着蒙代尔的书房跑去了!

    三人明显的感受到,这一路上的戒备,比他们第一次来的时候,加强了不少。

    “什么情况,上次去蒙代尔书房的时候,没看到走廊有这么多人啊?”毛比小声的说道。

    “可能是之前发生爆炸的原因吧!”汤玛士讲道。

    毛比与大卫两人点了点头,觉着汤玛士说的有道理!

    三人就这样一路有惊无险的来到了蒙代尔的书房,大卫心中到现在还气愤蒙代尔的打自己父亲的事情,再加上之前又被蒙代尔关了这么长时间,现在看到蒙代尔的书房后,再也不能够忍受了!

    砰!

    一脚把蒙代尔的书房门踹开!

    结果就看到.....

    卡马乔带着刚刚找来的十几个人正站在蒙代尔的书房内,跟蒙代尔汇报情况呢!

    卡马乔等人也被踹门的声音给惊着了,猛地回头看到了目光呆滞的汤玛士,大卫,毛比三人!
534、凶名在外(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