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齐聚艺术酒店(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看着蒙代尔气愤的样子,卡马乔不知道说什么了!

    ......

    艺术酒店!

    李望洋与冯安娜一人一吸血僵尸正在酒店的房间里商量着回到港岛以后,准备做慈善事业呢!

    “我想把我哥留给我的股票,还有在伦敦的房产全都买了,这些钱本来就是他用那些不干净的钱买来的,用这些钱来成立一个慈善机构,也算是给我大哥祈福了,你看怎么样?”

    自从有了目标后,冯安娜也不再像是之前那样的浑浑噩噩了!

    李望洋宠溺的笑道:“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冯安娜认真的点了点头,当初李望洋把自己的前世身份告诉自己后,冯安娜便已经接受了李望洋。

    过了一会后,冯安娜有些犹豫的问道。

    “那个......那个许飞是不是也不是正常人啊?”

    李望洋道:“你想找他报仇吗?”

    冯安娜摇了摇头,脸上带着一丝复杂的表情,道:“今天晚上在餐厅的时候,许飞说的那些话,我也想了,如果我为我大哥报仇的话,那么就如同许飞所讲的那样,被我大哥害死的那些人的家人们呢?”

    “而且,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报仇!”

    “我只是......只是对那个许飞有些好奇,那天晚上出现的那个吸血僵尸都不是他的对手!”

    李望洋见冯安娜确实已经放下了,道:“我也不知道那个许飞到底是什么人,但我知道那个许飞肯定不是一个普通人,我也不是他的对手!”

    说道最后的时候,李望洋有些失落!

    冯安娜诧异的问道:“你不都已经是伯爵了吗,怎么还不是那个许飞的对手啊?”

    李望洋苦笑一声道:“吸血僵尸不是万能的,西方的除魔猎人,国内的道士,得道高僧,都有自己的办法对付吸血僵尸,最后看的只不过是谁更加厉害而已!”

    之前冯安娜一直沉浸在冯仁玉的死掉的痛苦中,并没有询问过太多关于李望洋的情况,现在既然已经放下了自己哥哥死掉的事情,冯安娜也开始对李望洋的事情有了兴趣。

    “你能不能跟我说说你是怎么成为吸血僵尸的?”

    李望洋道:“没什么不能说的......”

    随后李望洋将自己是如何变成吸血僵尸的事情告诉了冯安娜。

    冯安娜听完以后,也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道:“没想到在苏格兰就有一个吸血僵尸,我当初还自己开车去过苏格兰呢,幸亏没有遇到你说的那个古堡,不然的话,我可能也得进去看看!”

    李望洋笑道:“雷伏诺也不是没有天敌,为了躲避他的天敌,他的古堡建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一般人是不会找到那里的!”

    冯安娜问道:“那你是怎么找到的呢,那个时候的交通不是更不方便吗?”

    李望洋道:“正式因为交通不方便,也不发达,他的那座古堡也就更加的出名了,现在这个时代不一样了,人们都是喜新厌旧的,再加上那段时间他的古堡那边越来越多的人消失,所以除了少数的一些人以外,都搬离了那里!”

    冯安娜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啊,那你说那个公爵会去港岛找你吗,既然他那么看重你,我想他一定会想办法找到你的!”

    李望洋摇摇头道:“应该不会,再说了,他也不会知道我会去港岛的!”

    呼呼呼......

    这个时候李望洋与冯安娜两人的房间内,突然吹进来一阵夜风,冯安娜有些怀疑,自己明明关着窗户呢!

    冯安娜正准备起身的时候,却看到了李望洋的脸色发生了变化,在自己跟前一直表现的十分优雅从容的李望洋,这个时候变得一脸的惊惧!

    “你......你怎么了?”

    李望洋没有回答,但是冯安娜却在李望洋的身后听到了一个冷冷的声音。

    “看来你并没有忘记我的气味啊!”

    在李望洋的身后突然出现一个穿着黑面红底斗篷,脸色苍白的男人。

    李望洋机械的回头,看到了那个如梦魇一般的男人,雷伏诺公爵!

    “李望洋,我找了你一百年了,终于让我找到你了!”雷伏诺公爵的声音,有些的飘忽,坐在李望洋旁边的冯安娜甚至感觉这声音不是在雷伏诺公爵的口中说出来的!

    “雷伏诺,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李望洋强作镇定的说道,这个时候的他已经站起来,并且将冯安娜护在了自己的身后。

    冯安娜听到对方竟然就是雷伏诺的时候,脸色也瞬间变白了!

    雷伏诺注意到了李望洋的动作,当他看向冯安娜的时候,突然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哈哈,没想到我今天不仅再次找到了你,还遇到了一个六月六日出生的女孩子!”

    冯安娜的血对任何一个吸血僵尸来讲都是最极品的献血!

    雷伏诺作为一个公爵级别的吸血僵尸,自然更能够感受到冯安娜身上的鲜血了!

    “雷伏诺,有我在,是不会让你得手的!”李望洋喊道,像是在给自己打气!

    “哈哈,李望洋,你不要忘了,你是我的初拥,一百年的时间了,你都没有吸食过活人血,你认为你可能是我的对手吗?”雷伏诺得意的说道。

    李望洋面色越发的苍白......

    ......

    “妈妈!”

    看到歌莉娅被兰达背着在窗户位置飞了进来,苏菲亚立即露出了激动的表情,抱住了自己的母亲!

    歌莉娅则是没有丝毫的惊吓,脸上反而是带着兴奋的表情,也没有安慰苏菲亚,而是看着兰达问道。

    “咱们还能再飞一次吗,好刺激啊!?”

    兰达冷哼一声,根本没有搭理歌莉娅,而是走到了许飞的跟前,才露出撒娇的表情,说道:“飞哥,以后能不能不要让人家去接一个精神病了,实在是太烦人了!”

    兰达赶到蒙代尔的别墅的时候,正好是雷伏诺离开的时候,完美的错开了雷伏诺,不然的话兰达要是碰到雷伏诺,就不要想着回来的事情了。

    找到歌莉娅后,兰达也没有解释什么,直接拎着歌莉娅就飞了出去,兰达本来是想要吓吓歌莉娅的。

    结果精神病人歌莉娅对于突然被陌生人带走,还是飞着离开,没有丝毫的惊吓,反而是十分的兴奋,在空中就像是骑马一般,大呼小叫着。

    这让兰达越发的不满了,于是就朝着歌莉娅露出了自己的僵尸牙!

    “哇,小姑娘,你的那两颗牙齿好长啊!”

    “小姑娘,你的牙这么长,吃东西的时候不会咬到自己的舌头吗,我吃饭的时候,就总咬到自己的舌头!”

    “小姑娘,你怎么不说话啊,要不你陪我聊聊天呗......”

    这一路兰达都忍受着歌莉娅的语言摧残,如果不是因为许飞要活的,估计歌莉娅的血早就让兰达给吸光了!

    许飞听着兰达讲述歌莉娅的事情,笑了笑,没说什么!

    正当许飞准备跟苏菲亚说些什么的时候,站在许飞旁边的兰达脸色突然一变。

    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许飞问道:“怎么了?”

    兰达赶忙说道:“有更高级的吸血僵尸在战斗!”

    轰!

    就在兰达刚刚说完,在他们的楼下突然传来了爆炸的声音,震得他们楼上都发生了激烈的颤动!

    “地震啦!”

    歌莉娅立即兴奋的喊道!

    一个地震你他么的有什么好兴奋的呢?

    许飞发现自己无法理解精神病的世界。

    “是两个更高级别的吸血僵尸在战斗!”兰达惊恐的再次说道。

    许飞也感受到了这股力量,道:“知道是什么人吗?”

    兰达摇头,道:“伯爵离开巴塞罗那后,在巴塞罗那不应该再有这个级别的吸血僵尸了啊?难道是伯爵回来了?!”

    许飞的脑海中瞬间出现了李望洋的身影,兰达不知道李望洋的情况,许飞却知道啊!

    不过这个时候地板的晃动已经消失了,许飞走到窗户的位置,看到了夜幕中竟然有两个人飞在半空中在打斗,其中一个人就是李望洋!

    不过看战斗的情况,李望洋明显是落在下风!

    没想到李望洋竟然也住在艺术酒店!

    兰达站在许飞的旁边,也看到了这场战斗,立即讲道:“这两个吸血僵尸我都不认识,不是乔凡尼家族的吸血僵尸!”

    苏菲亚等人这个时候也来到了许飞的旁边,顺着许飞的眼睛看过去,却只看到了一片黑暗什么也没有看到!

    哐当!

    就在许飞的注意力都在外面李望洋与雷伏诺的打斗中的时候,他们客房的大门,突然被人踹开!

    耶罗与拉莫斯带着的人,终于来到了艺术酒店!

    许飞等人回头。

    耶罗与拉莫斯两人立即认出了许飞旁边的那个女人就是照片中的苏菲亚!

    同时他们也认出了许飞!

    至于许飞另一边的兰达,柔柔弱弱的一个小女生而已,歌莉娅,一个精神病而已,哈维,一个普通的老头子而已,都不用放在心上,

    “喂,你们是什么人啊,竟然敢踹门进来?”

    兰达此时反而是没有了刚刚的惊慌,因为她发现外面的那个在战斗的吸血僵尸与自己没有关系,也不是乔凡尼家族的人,自然也就不是来找自己的了。

    耶罗与拉莫斯两人根本没有搭理他们眼中的弱女子兰达,而是看着许飞道。

    “许飞,蒙代尔阁下请你去他的古堡做客,乖乖的跟我们走吧!”

    “蒙代尔?他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许飞问道。

    “等你跟我们回去以后,不就知道了吗?”耶罗淡淡的看着许飞!

    许飞呵呵一笑道:“你们就这么有自信,把我带回去?”

    耶罗眼角轻挑,淡淡的笑道:“我们知道你有些功夫,但那是不够的,乖乖的听话,比什么都好,省的自己挨揍!”

    许飞摇了摇头,对兰达道:“这些人是你的了!”

    兰达立即露出嗜血的表情,道:“谢谢飞哥!”

    然后直接朝着耶罗与拉莫斯等人冲了过去!

    耶罗与拉莫斯两人并没有将兰达放在眼中,对身后的人说道:“拿下!”

    两人的身后走出来一个男人,掰着手腕,脸上带着狞笑朝着兰达走了过去。

    双方刚刚走到一起,兰达突然抬脚,瞬间将那个狞笑的男人一脚踹飞!

    耶罗与拉莫斯两人微微一愣,不过也只是微微一愣而已,耶罗一招手,他们身后的所有人全都朝着兰达打了过去!

    而耶罗与拉莫斯两人则是朝着许飞走了过去。

    “许飞,看来你是不准备乖乖的跟我们回去了!”

    砰砰砰!!!!!

    在他们的身后传来打斗的声音。

    耶罗笑道:“就算是那个女人有些身手,但她也只是一个女人而已!”

    “对啊,人家只是一个女人而已!”

    这个时候耶罗的身后传来了兰达娇笑的声音!

    耶罗与拉莫斯两人惊讶的回头,发现自己的手下竟然全都已经倒在了地上,而兰达竟然毫发无损!

    一直十分淡定的人两人,这个时候终于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耶罗对拉莫斯道:“你对付那个女人,我来对付许飞,速战速决!”

    “嗯!”拉莫斯冷漠的点头!

    联合起来才能够和一个不动用吸血僵尸法术的男爵打成平手的耶罗与拉莫斯选择了分别对付兰达与许飞,这便是他们今天晚上犯下的最大错误了!

    不对,他们最大的错误是今天晚上根本不该来找许飞!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