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与血族的战斗(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勒伯夫俯视着许飞,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笑道:“我现在心情不错,可以回答你一个问题!”

    许飞道:“既然你现在成为了吸血僵尸,那你的血也是不死血了?”

    许飞的话音一落,冯仁玉立即露出了希冀的眼神,他现在最想要的就是不死血了!

    勒伯夫骄傲的点头,道:“当然了,伟大的公爵大人给了我他的初拥,我的鲜血自然也就是不死血了!”

    勒伯夫吹牛了......

    他的初拥根本不是公爵给的,而是公爵的初拥给的。

    并不是所有的吸血僵尸的血都是不死血,而勒伯夫之所以拥有不死血那时是因为他得到了公爵那滴精血的原因,只不过此时此地反正也没有其他的吸血僵尸,勒伯夫自然想要拔高自己的重要性!

    许飞点了点头,又看向带着狂喜表情的冯仁玉,问道:“你们家里有没有器皿,可以撑不死血的?”

    冯仁玉:“......”

    叮咛!

    就在这个时候,坐在车内的冯安娜醒了过来,揉着脑袋下了车。

    漂浮在半空中的勒伯夫看到冯安娜后,脸上立即露出了惊喜的表情,就如同之前冯安娜吸引到了李望洋一样,此时冯安娜也吸引到了勒伯夫的注意!

    “哈哈,竟然拥有极品的鲜血!”

    说完之后,勒伯夫就像是一条流浪狗看到了热气腾腾的......屎,猛地冲了过来!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冯安娜,见到一个人影冲着自己飞了过来,顿时吓了一跳!

    “哥!”

    下意识的冯安娜喊了一声冯仁玉!

    “哈哈,喊谁都没用了!”

    俯冲过来的勒伯夫开心的大叫道。

    结果就在他马上就要抓住冯安娜的时候,突然整个身子停在了半空,用尽全力也无法再寸进分毫。

    回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脚踝竟然被许飞给抓住了。

    “你给我回来吧!”许飞出声,然后用手一拽,直接将勒伯夫给拽了回去!

    勒伯夫愤怒的看着许飞,道:“我还没有对你动手,你竟然敢先出手!”

    说完不再去管冯安娜,而是直接朝着许飞飞了过来,竟是要直接动手的样子!

    “我去你的吧!”

    许飞并没有对勒伯夫的攻击表现出惊慌的表情,沙包大的拳头直接迎向了勒伯夫!

    砰!

    勒伯夫没有想到许飞的动作竟然如此之快,根本来不及反应,直接被许飞一拳打在了脸上!

    飞翔中的勒伯夫成了断了线的风筝,直接被许飞一拳砸的飞了出去!

    许飞这一拳用了自己最大的力气!

    没有一点的留手!

    要是放到了普通人的身上,许飞这一拳已经将对方的脑袋轰碎了,但勒伯夫没有。

    在空中,勒伯夫生生刹住了自己的身形,苍白的脸上,没有因为许飞的这一拳,而出现任何的异样。

    “这就是你的底牌了,没想到你的力量竟然这么的大!”勒伯夫惊讶与许飞的力量!

    实际上许飞也十分惊讶勒伯夫的身体强度,他清楚的知道自己那一拳的力量,但现在勒伯夫竟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勒伯夫双目一凌,亮出獠牙,朝着许飞再次飞了过来!

    许飞这个时候并没有动用任何武器,主要是怕把勒伯夫打坏了,没办法收集他的鲜血了。

    双手化拳,迎着勒伯夫的攻击就打了过去!

    砰砰砰!!!!!

    一人一吸血僵尸瞬间打到了一起。

    冯安娜则是小心的躲到了自己大哥的身边,询问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自己就突然昏迷,又怎么回到家里来了,最重要的是那个会飞的张着獠牙的人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冯仁玉看着自己的妹妹,不知道该如何的解释!

    不过此时冯仁玉的心中也是无比的惊讶,刚刚看到勒伯夫的时候,冯仁玉以为两级反转的时候到了,但现在看到许飞竟然能够跟勒伯夫打成平手,心中的担心再次升了上来!

    在与勒伯夫交手的时候,许飞将勒伯夫与三宅一生做了对比,发现无论在速度,力量还是伤害性上,勒伯夫都要比三宅一生差一些。

    最重要的是,勒伯夫作为西方的吸血僵尸,与华夏的僵尸,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其中最大的区别就是......

    华夏的僵尸,可以说全身上下都是布满了僵尸毒的,而勒伯夫不同,只要小心不被他的獠牙咬到,就不用担心被对方的吸食!

    当然了,勒伯夫的脸上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在他看来自己现在已经成了吸血僵尸,那么许飞作为一个普通人,怎么可能还会是自己的对手呢?

    但现在的事实就是,许飞竟然能够在力量与速度上与自己打成平手!

    “哼哼,我承认,你是我见到过最强大的人类,但你以为我只有这些手段吗?”

    利用一次对拳的机会,勒伯夫回到了空中,冷冷的看着许飞,虽然惊讶与许飞的手段,但勒伯夫不认为自己就没有办法对付许飞了!

    许飞站在那里,有些无奈的问道:“你是不是刚成吸血僵尸?”

    勒伯夫:“......”

    “你想说什么?”

    “飞在半空中让你很有优越感吗?”许飞觉着自己仰脖跟勒伯夫说话有些累。

    勒伯夫冷哼一声,双手一挥,刚刚许飞他们坐着的那辆车,直接腾空而起,朝着许飞就砸了过来!

    只是......

    汽车在空中翻滚了几下,直接生生的定在了半空,不再有丝毫的动作!

    勒伯夫:“......”

    许飞笑看着勒伯夫,问道:“是不是感觉自己的法术不好使了?”

    勒伯夫惊呼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许飞撇撇嘴,看着勒伯夫问道:“要不说,我瞧不起你们这些吸血僵尸呢,要是换成我们华夏的僵尸,这个时候早就看出端倪来了!”

    许飞的身边一直跟着阿荣与倪永孝两只阴魂,而勒伯夫竟然一直没有看到。

    实际上不止是勒伯夫没有看到,就连之前的李望洋同样没有看到阿荣与倪永孝两只阴魂!

    勒伯夫冷哼一声的,直接单手一伸,一股强大的吸力出现,竟然是直接要将站在冯仁玉旁边的冯安娜吸到空中,看来勒伯夫是想要吸食冯安娜的献血,增加自己的力量!

    只不过就在冯安娜不受控制的想要飞起来的时候,许飞直接来到了冯安娜的旁边,单手扣住冯安娜的肩膀。

    “你......”

    勒伯夫愤怒的看向许飞。

    许飞笑道:“你是不是想要吸食鲜血,然后增强自己的力量?”

    勒伯夫没有回答,但意思很明显了!

    许飞轻笑道:“这个女人的献血你不能吸,但是这座别墅内其他人的献血,你随便!”

    勒伯夫再次露出震惊的表情,“你不拦着我?”

    吸食鲜血可以让勒伯夫的力量得到增幅,如果吸食到顶级的献血,甚至有可能让勒伯夫的等级得到提升!

    从刚刚与许飞的交谈中,勒伯夫断定许飞是知道这些的。

    但许飞依然让自己去吸食别人的献血。

    “为什么要拦着你,这些人又不是我的人,而且你的等级越高,相信身上的不死血肯定更加的精纯!”

    许飞想到了一个很好的生意......

    勒伯夫哈哈一笑,道:“你会后悔的!”

    说完勒伯夫朝着冯仁玉的小弟便是探手,处于懵逼状态,还没有恢复心智的冯仁玉小弟,直接被勒伯夫吸到了半空中。

    许飞看到,勒伯夫掰开了那个人的脖子,嘴上的獠牙直接咬在了他的脖子上!

    啊!!!!!!

    小弟在空中双腿挣扎着,但是很快他的身体没有了动作,刚刚还是紧绷的身体,慢慢的变得松垮起来,身体的颜色也开始变得惨白起来,用肉眼可见的速度,身体成了一个干巴的样子。

    “哈哈!”

    勒伯夫的嘴巴布满了鲜血,与他苍白的脸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加上他嘴上的两颗獠牙,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

    许飞的脸上同样带着笑容,道:“别墅里还有不少人呢,不要浪费!”

    冯仁玉的惊悚的看着许飞,与勒伯夫不同,勒伯夫虽然也管理着一个十几人的杀手团队,但是与人勾心斗角的事情,勒伯夫并不是很擅长。

    但冯仁玉不同,冯仁玉作为伦敦唐人街的老大,不仅要平衡社团中的各种关系,同时还要与其他的社团打交道。

    可以说,除了在个人战斗力上,冯仁玉没有办法跟勒伯夫相比,其他的冯仁玉绝对碾压勒伯夫。

    勒伯夫刚刚成为吸血僵尸,心中正是雄心壮志的时候,即便是刚刚许飞表现出了与自己相同的战斗力,但在勒伯夫看来,那只是自己还没有真正的熟悉吸血僵尸的力量,而且自己还能够依靠着吸食人血增长力量!

    说白了,勒伯夫从来不认为自己可能输给许飞!

    但冯仁玉却不同!

    开始的时候,他确实是十分自信这次许飞肯定是要被勒伯夫给干掉了,但通过刚刚看到许飞与勒伯夫的对战,以及许飞的态度!

    冯仁玉的心中升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这个许飞从始至终都是有恃无恐啊!

    想到这里,冯仁玉诧异的看着许飞,不知道许飞到底还有什么样的底牌,难道是刚刚那辆汽车的事情?

    就在冯仁玉揣测许飞的时候,在冯仁玉的别墅内传来了阵阵凄惨的吼叫声,同时还有桀桀的怪笑声。

    许飞睁开了阴阳眼,看到冯仁玉的别墅内一道道的黑气升出,这道道的黑气,并不是人的阴魂,被吸血僵尸咬死的人,根本没有办法形成阴魂,可以说在他们死掉的那一刻,已经是彻底的魂飞魄散,消失在人间了!

    这一道道的黑气,实际上是怨气!

    人死之时的怨气!

    可惜了,让敏柔留在酒店保护祖儿了,不然的话,这些怨气对于敏柔来讲,肯定是最佳的补品了!

    许飞看到身边的阿荣与倪永孝两人看着那一道道的怨气,舔了舔嘴,露出希冀的眼神。

    “想要?”

    许飞轻笑道!

    冯仁玉诧异的看着许飞,以为许飞在跟自己说话呢,不明白许飞在跟自己说什么。

    阿荣露出一丝遗憾的表情,道:“算了,我还是更想投胎转世!”

    倪永孝也点了点头。

    阴魂如果吸食了怨气,就会变成厉鬼,彻底的失去投胎转世的可能。

    哈哈!!!!!

    狂喜的笑声,在别墅内穿了出来,勒伯夫彻底的将冯仁玉别墅内的小弟全都给吸食干净了!

    力量得到了充足的增幅!

    “许飞,我要把你带回古堡,变成所有人的血食,让你成为一条干尸!”

    勒伯夫这次没有漂浮在半空中,而是一步一步的走向许飞,脸上带着得意的神情。

    “现在你一定很后悔,让我去吸食那些人的献血吧!”

    许飞始终带着淡淡的微笑,道:“虽然没有升级,但至少够用了!”

    勒伯夫:“这个时候,还故弄玄虚!”

    “你死定了!”

    说完勒伯夫的化作一道闪电,朝着许飞攻击过来!

    结果.......

    吱呀呀!!!!!

    地上摩擦出一道火花,勒伯夫生生的刹住了自己的身形,因为他看到许飞的手中多了一把除魔剑......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