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系统再次升级(日更两万四,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支线任务完成奖励:身体各项数值增加0.1,经验增加300,随机奖励c级除魔剑一把!】

    【c级除魔剑:出自电影《千机变》,银质除魔剑具备斩杀伯爵以及伯爵以下吸血僵尸的能力!】

    李望洋与阿雄这对主仆离开后,许飞将李望洋的不死血放到了系统空间内,开始查看起了这次的系统奖励!

    同时在许飞拿到除魔剑后,系统还给出了吸血僵尸的等级,从低往高分别是末代血族,男爵,子爵,伯爵,侯爵,公爵,亲王!

    从来没有吸食过人血的李望洋,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早晚从伯爵降到子爵去.....

    不过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许飞完成了这个任务后,他的经验值终于来到了5000点,也终于可以进行系统的再次升级了!

    叮!

    【系统经验值已经达到5000点,现在的经验值可以支付系统升级所需经验值,宿主是否允许系统升级?】

    看着系统的提示,许飞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选择了同意!

    “系统升级中,请稍后!”

    对于系统升级后,所带来的的便利,许飞还是非常期待的,系统第一次升级取消了惩罚机制,现在第二次升级,许飞也想看看到底能够给自己带来什么样的便利!

    叮!

    【系统完成升级,系统升级后启动修复及融合功能,具体解释请宿主自行查阅!】

    这个系统真的是有够懒的啊......默默的吐槽了一句后,许飞点开了在系统面板新出现的【修复】功能!

    【修复】一栏放着一个类似于老君炼化孙悟空的八卦炉......

    【修复:顾名思义,无论是系统出品的物品,还是宿主在现实世界的物品,皆可进行修复!】

    【另:修复物品,以物品的等级界定,收取不同的佣金,如宿主已经损坏的c级铜钱剑,收取佣金为100万港币,或同等价值的黄金或其他货币!】

    一个工具人系统,你要钱做什么呢?

    许飞再次吐槽道。

    不过一百万港币对于许飞来讲并不是什么大数目,想了一下,便将散落在物品栏的碎裂的铜钱剑放到了八卦炉里......

    八卦炉闪过一丝金光后,许飞再看,铜钱剑已经完好如初了......

    但是自己系统空间内的现金也少了100万港币......

    将铜钱剑放置一旁,许飞继续查看【融合】!

    在系统面板上【融合】的位置放置的是一个八卦镜......

    【融合:可将不同的物品放置到一起,然后融合成一个新的物品,同时也可以将低等级的武器放置到一起融合成更加高级的物品!】

    【另:融合高级物品规则,如宿主所持有的c级铜钱剑,如果宿主能够集齐八个c级铜钱剑,并且花费1000万港币,或同等价值的黄金,或其他货币,便可融合成b级铜钱剑!其他等级物品也是这个规则!】

    这尼玛就有点坑人了,一个任务才给了一个c级铜钱剑,自己要是想要集齐八个铜钱剑,就需要完成八个任务,有这个几率,自己都有可能获得一个更高级别的武器了啊?

    而且还是收费的......

    不过随即许飞便有了不一样的想法,如果自己能够在现实中收集到c级铜钱剑呢?

    至于所花费的资金,许飞不屑的笑了笑,钱对自己来讲还是钱吗?

    不,那不是钱,只是一堆数字而已!

    心情大好的许飞,突然看到了放在【物品】栏里的【残缺版月光宝盒】!

    对啊,自己可以利用修复功能,将【残缺版月光宝盒】修复成【完美版月光宝盒】,这样的话自己岂不是就可以随意的穿梭时间了?

    想到就做!

    许飞立即将【残缺版月光宝盒】放入八卦炉中,准备修复。

    结果......

    【由于月光宝盒属于顶级仙器,修复费用高达10000000000000港币!】

    数了半天,许飞才算是将这些0数清楚,竟然需要十万亿港币?

    小丑竟是我自己?

    这尼玛,还怎么玩啊,合着自己在系统面前,就是一个穷鬼啊......

    悻悻的将【残缺版月光宝盒】放回【物品】一栏,许飞决定还是老老实实的在都市里待着挺好!

    穿越时空什么的,自己根本不喜欢!

    小昭,赵敏,小倩,紫霞这样的女孩子自己也根本不在意......嗯,必须的!

    自我安慰了一番后,许飞的心情再次变得好起来了!

    看来这人啊,就得逼一下自己,不然的话,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忍耐极限在什么地方!

    处理完这些事情,许飞看向了还在昏迷中的阿水与阿火两人。

    怎么处理他们呢?

    要不用【化尸粉】给化了,上次用来对付乃密的【化尸粉】还没有用完呢!

    不过随即许飞放弃了这个想法,自从知道了修复【残缺版月光宝盒】所需的费用后,许飞明白了,在系统面前自己还只是一个穷人后,许飞对钞票的冲动又回来了!

    这两个矮骡子肯定是没有什么钱的,但他们的大哥,作为伦敦唐人街的老大,肯定是有不少现金的......

    不对,那些钞票应该都是自己的,冯仁玉只是代为保管而已!

    想到这里,许飞拿起桌上的水杯,直接浇到了两人的脑袋上。

    阿水与阿火两个人醒了!

    看到许飞就站在自己的身前,脸上还带着笑容,有点像自己在过年的时候,看财神爷的感觉......

    “大哥,我们没钱!”

    阿水下意识的说道。

    许飞一愣,自己的表情这么明显了吗?

    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笑容后,许飞笑看着两人问道:“你们老大让你们过来是准备直接干掉我啊,还是让你们带我去见他啊?”

    阿水赶忙说道:“大哥大的意思是最好能够把你带到他那边去!”

    许飞点点头,道:“那你们要是不能把我带过去的话,你们大哥大是不是会狠狠的收拾你们?”

    阿水与阿火两人点头。

    许飞道:“既然是这样,我也不好意思见你们挨收拾,那就带我去见见你们老大吧!”

    阿水与阿火两人:“......”

    这世上还有这么好的事情呢?

    “大哥,你真的打算跟我们过去?”阿水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许飞点头道:“那是当然了,我这么好的人,怎么忍心看你们挨冯仁玉的收拾呢!?”

    阿水悻悻的看着许飞,问道:“大哥,那我能不能问一下,你去找我们老大做什么啊?”

    许飞想了一下说道:“首先肯定得问问你们老大为什么要找我了,再其次应该......可能......必须得把你们老大欠我的钱要回来!”

    阿水感觉自己的脑子有些跟不上许飞的脑回路了,差异的问道:“我们大哥大什么时候欠您钱了?”

    “刚刚欠的......”许飞笑的十分灿烂!

    阿水:“......”

    ......

    李望洋与阿雄两人在郁金香酒店出来后,直接上了马车。

    “伯爵,你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是不是今天晚上就不要出去了?”

    阿雄看着脸色越发苍白的李望洋,有些担心的问道。

    李望洋摇了摇头,道:“不用了,不死血不是休息两天就能够补充回来的!”

    虽然不死血就是李望洋的僵尸血,也就是李望洋的力量源泉,如果他在成为吸血僵尸后,便开始吸食人血,那么现在丢失这点不死血对他就没有什么损失了。

    但是谁让李望洋一直没有真正的吸食过活人血呢,现在的他本就处于伯爵的最低端,现在又给了许飞一些自己的不死血,身体虚弱是肯定的!

    阿雄见李望洋这么讲,也松了一口气,道:“好在这次又在许飞那里赚了50万英镑,不然的话,真的就亏了!”

    李望洋狠狠的瞪了一眼阿雄,道:“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自作主张的话,我能给许飞不死血吗?”

    阿雄嘿嘿一笑,道:“这不是没办法的事情吗,咱们两个现在在伦敦没有经济来源,您又不吸食活人血,现在黑市里的献血可是很贵的!”

    李望洋也是英雄气短的叹了一口气。

    阿雄则是好奇的问道:“伯爵,您说那个许飞要不死血真的是像他说的那样,是为了救治自己的朋友吗?”

    李望洋有些无所谓的说道:“这已经不重要了,血都已经给了许飞了,他想怎么做已经不是咱们能够决定的了!”

    阿雄继续问道:“那个许飞好想知道很多关于吸血僵尸的事情,您说他有办法让你恢复成正常人吗?”

    李望洋呵呵一笑,道:“要是在我被公爵咬了的时候,我还希望有人能够将我给变回来,但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再想变成普通人,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说道这里的时候,李望洋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丝痛苦的表情。

    阿雄见状道:“伯爵,你就不要多想了,你不是说过那个公爵不喜欢伦敦的吗,他是不会找到你的!”

    李望洋叹了一口气,道:“希望如此吧!”

    两主仆,在车夫鲁尼的带领下,来到了他们这两年经常来的一个酒吧,只是当他们来到酒吧的时候,便发现这里的情况与平常有些不同。

    在夜总会的门口多了一些穿着黑衣的保镖,他们两人进来的时候,还受到了盘问。

    “伯爵,这是......”

    阿雄有些惊讶的问道。

    李望洋则是面不改色的说道:“不用管这些,跟咱们也没有关系!”

    阿雄点了点头。

    李望洋是这里的老主顾了,他来了之后,立即有妈妈桑过来,将李望洋带到了他常用的包房,而他经常找的那几个女孩子已经在包房里等着李望洋了!

    对于李望洋这样的顾客,那些女孩子是十分喜欢的,绅士,不动手动脚,关键最重要的时候,小费给的不少,还不用出台......

    妥妥的冤大头......

    阿雄看着这些女孩子,眼角却是微微的有些抽抽......

    依照李望洋在国内带来的那些古董与财宝,别说一百多年了,就是两百多年,李望洋都不可能花的完。

    他喝的献血虽然贵了一些,但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那为什么他们主仆最后还沦落到要卖家当呢......

    就是因为李望洋几乎每天都会来夜总会消费,来就来吧,还尼玛找四五个姑娘,找就找吧,还尼玛给的小费特别多......

    这么看来李望洋被鲁尼称为败家子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就像以往一样,李望洋在来到包房后,立即便被那些女孩子给围起来了,至于阿雄则是做起了工具人。

    只不过今天李望洋的心绪有些不太安宁,本来他以为是因为给了许飞那管不死血的原因,但当他来到夜总会后,总感觉这里有什么人在吸引着自己。

    想了一下,李望洋双手一挥,在包房内的电视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其他房间的情况......

    那个包房要比李望洋所在的包房更加的豪华,也更加的热闹,李望洋看到了一个面色苍白,输者血的男人坐在那里,身边围绕着不少的女孩子,身后则是站着许多和刚刚门口一样的矮骡子,同时在房间里还有一些穿着性感的女郎在跳舞......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那个男人旁边坐着的那个女孩子。

    看到这个女孩子后,李望洋竟然有了心悸的感觉......

    这对于一个吸血僵尸来讲,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现在这种感觉确实出现了

    李望洋的脸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