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你知道我是谁吗(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你说你是自费过来的?”

    许飞诧异的看着黄金右脚,就在刚刚黄金右脚说出了自己的情况,他虽然是魔鬼队的助理,但并没有资格随队来伦敦,说白了就是强雄瞧不上他。

    黄金右脚露出尴尬的笑容,道:“是啊,球队资金现在有些紧张,这不是也没办法吗!?”

    呵呵......

    随后黄金右脚又露出了期望的表情,道:“不过我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这次来到阿森纳后,我确实是学到了不少先进的足球理念,等我回去以后,就去找雄哥,我相信雄哥肯定能够欣赏我的训练计划的!”

    “也许到时候,雄哥会给我一支球队让我带带也说不定呢!”

    许飞看着黄金右脚脸上期望的表情,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

    在许飞曾经的那个世界,对于港岛电影中的经典画面自然是数不胜数了,一些LSP总结出了,青霞喝酒,祖贤穿衣,紫霞眨眼,张敏回眸等经典的镜头。

    但实际上除了这些,港岛电影中还有诸多经典的镜头,比如手持双枪的发哥,浪漫到了极致的华弟骑摩托车,各种危险动作的成龙,对着大海喊着努力,奋斗的星爷......

    这些都是港岛电影中不可磨灭的经典镜头,许飞相信即便是再过一百年,只要还有人提到那个时代的港岛电影,那么这些镜头就是大家不可能遗忘的镜头。

    但还有一些镜头虽然说的人不多,但许飞依然清楚的记着,就像是烙印一样的留在了自己的心里。

    其中就有达叔在《少林足球》中那段复杂的笑容......

    自嘲,委屈,愤怒......那种哭了想笑,笑了又想哭的样子......

    怕是每一个看过那个片段的人都不会忘记的!

    不过此时的黄金右脚,还没有那么复杂的情绪,虽然还在过着阿Q式的生活,但强雄在这个时候还没有拿走黄金右脚所有的期望,所以黄金右脚这个时候依然感觉自己还有希望。

    至少还不是那么的废柴!

    “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梳着小辫,带着墨镜,衣着讲究的男人,脸上带着一些惊恐的表情,在几个鬼佬的陪伴下走了进来。

    当他看到黄金右脚的时候,脸上立即露出了怒不可遏的表情。

    “明峰你个扑街,老子不让你来,你非他么的来,给老子闯祸了吧?”

    走进来的不是别人,正式魔鬼队的老板强雄!

    在球队挤掉了黄金右脚的位置后,强雄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前锋,然后仗着自己曾经跟雷洛踢过几场假球,得到了雷洛的赏识,然后退役成为球队的管理层,最后一路高升,成为了球队的经理,等港岛ICAC成立,雷洛等人逃离港岛。

    强雄便选择了离开了原来的球队,成立了自己的球队,然后靠着各种药物的刺激,他的魔鬼队队员各个都像是球王附体一般,横扫整个东南亚的球队,成了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

    此时的强雄一直致力于将自己的球队带出亚洲,成为世界强队,而与阿森纳队的比赛,便是强雄推广自己球队在欧洲知名度的最关键一战!

    为了得到这次机会,强雄费劲巴力的联系上了阿森纳队的高层,终于拿到了这场友谊赛的资格。

    刚刚强雄正在和阿森纳的高层聚餐,结果就听到有一个瘸子穿着魔鬼队的队服,在酋长球场球场旁边的球迷酒吧,跟阿森纳最铁杆的球迷打了起来。

    听到这个消息后,强雄自然是怒不可遏的过来了,同时随行的还有几个阿森纳的高层,当他们来到酒吧后,立即被眼前的一幕给吓到了。

    阿森纳的高层,看到了自己球队最铁杆的一波球迷,竟然全都倒在了地上,哀嚎不断,而在酒吧的吧台却有三个亚洲人在喝酒.......

    “强雄,你必须给我们阿森纳队一个解释,不然的话,以后你们魔鬼队不要再想着跟我们阿森纳队踢友谊赛了,而且我们还会将你们的魔鬼队的行径,告诉整个欧洲的俱乐部,我相信到时候不会再有任何一个欧洲的俱乐部跟你们踢比赛了!”

    说着话的是阿森纳的一个高层,邓恩!

    在港岛体育界,声名显赫的强雄,此时在邓恩的跟前,却显得有些卑躬屈膝起来。

    “邓恩先生,请你放心,这个人只不过是我们球队的一个助理,不过从现在这个时候起,他已经不再是我们球队的一员了!”

    “雄哥!”

    黄金右脚听到强雄这么讲,脸上立即露出了惊慌失措的表情,赶忙走到了强雄的跟前,哀求道。

    “雄哥,这件事情不怪我的,是他们先动的手!”

    强雄愤怒的看着黄金右脚,道:“明峰,你什么都不要说了,以前我不过是养着你防止你出去乱说而已,现在你竟然给我惹了这么大的祸,你他么的回去以后立即给我收拾铺卷盖滚蛋!”

    就在强雄训斥黄金右脚的时候,邓恩来到了许飞的跟前。

    “是你动的手打的我们球迷?”

    许飞点了点头,道:“没错,不过你不想先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吗?”

    许飞坐在那里,邓恩站在许飞的面前,有种俯视的态度,道:“我不管事情有什么来龙去脉,这件事情你必须向我的球迷道歉,不然的话,不管你跟魔鬼队有什么关系,我都可以让魔鬼队开除你!”

    刚刚来到酒吧的邓恩,见许飞与那个穿着魔鬼队队服的瘸子坐在一起,所以以为许飞也是魔鬼队的成员呢!

    许飞嗤笑一声,道:“是吗,我坐在这里你让那个强雄来辞退我吧!”

    强雄这个时候也没有心思再训斥黄金右脚了,来到了邓恩的跟前,疑惑的看了一眼许飞,立即说道:“邓恩先生,这个人不是我们魔鬼队的人!”

    邓恩不满的回看了一眼强雄,道:“强雄,你这个理由非常的拙劣!”

    强雄焦急的说道:“邓恩先生,这个人真的不是我们魔鬼队的队员!”

    说完以后,强雄转头看向许飞,脸上浮现出了愤怒的表情:“我不管你是谁,必须现在就向邓恩先生道歉,不然的话,我是不会饶了你的!”

    为了在邓恩面前,显示自己与许飞没有关系,强雄再说这话的时候,特意用英语说的。

    邓恩疑惑的看了一眼,难道这个年轻人真的不是魔鬼队的人?

    许飞嗤笑一声,看着强雄,问道:“那你准备用什么办法不饶了我啊?”

    强雄见许飞有恃无恐的样子,微微一愣,不过随即心中怒火更胜,一个能够跟黄金右脚这样的烂人坐在一起喝酒的人,能有什么能力。

    “阿杨!”

    强雄一声令下,酒吧再次走进来几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他们不是魔鬼队的队员,而是强雄的个人保镖!

    “今天你要是不道歉的话,就别想走出这间酒吧了!”

    强雄冷声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活动了一下手腕,笑道:“正好,刚刚没有过瘾呢!”

    说完直接站了起来!

    强雄的保镖阿杨见状,立即站到了强雄的跟前,“这位先生,我劝你最好是立即道歉!”

    “道你奶奶个腿!”许飞说完直接便是一巴掌!

    啪!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阿杨直接被许飞一巴掌给扇飞了。

    强雄的其他保镖见状,自然是立即围了上来,许飞动若闪电,几个回合下来,强雄的几个保镖全都被许飞撂倒,躺在地上跟那些阿森纳的球迷一样倒在地上了。

    强雄见状神情大惊,阿杨等人能够成为他的保镖,强雄自然也是测试过他们的能力的,不管是力气还是功夫,当时的阿杨等人都让强雄无比的惊讶。

    甚至自己那些磕了药的队员,在力气上都不是阿杨的对手!

    现在阿杨竟然被许飞一巴掌扇飞......

    这是什么样的力量,人体的力量真的可以达到这个地步吗?

    看来自己回去以后,要更加认真的研究那些药物的力量了,也许还可以增加一些科技的含量......

    许飞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次动手,竟然让强雄有了加大药物与科技改造自己球员的想法!

    不过这个时候强雄来不及多想,因为许飞已经走到了的他的面前!

    刚刚还颐指气使的强雄,此时有些色厉内敛的看着许飞道:“你......你......你想做什么?”

    许飞呵呵一笑,道:“你不是想要让我给他道歉吗,如果我不道歉,你就不饶了我吗?”

    强雄:“......”

    邓恩此时也被许飞刚刚的动作给吓到了,他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竟然能够如此厉害的。

    不过这个时候邓恩还是有着自己的依仗的,那就是这里是伦敦,是酋长球场!

    “这位先生,我不管你是谁,现在你的行为......”

    所以即便是惊讶许飞的身手,邓恩依然对许飞叫嚣着。

    啪!

    邓恩只是感觉眼前一黑,然后整个身子突然腾空,在身子腾空后,脸颊上的巨疼才传到自己的脑海中!

    哗啦啦!

    邓恩滚在了地上!

    强雄看着眼前的一幕,彻底的懵逼了!

    许飞依然笑看着强雄,问道:“你看我现在都把这个邓恩给打趴下了,你准备怎么对付我呢?”

    强雄:“......”

    “你惹祸了,你惹大祸了!”最后强雄忍不住的说道。

    砰!

    许飞直接朝着强雄的胸口就是一脚,直接将他踢到了墙面上,然后顺着墙面滑了下来,脸上的墨镜也掉了,双眼翻白,口吐白沫......

    黄金右脚看着眼前的一幕,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以前在港岛的时候,就听人讲过,港岛九龙酒吧的许飞多么多么的嚣张,不过哪个时候的黄金右脚根本没有机会认识许飞,自然也不知道那些传闻是真是假了......

    但现在......黄金右脚知道了,这尼玛不是一般的嚣张啊,在人家的地盘竟然还如此的嚣张!

    许飞瞥了一眼酒吧内的情况,知道这个地方不能再呆了,笑着对祖儿讲道:“走吧,咱们回酒店!”

    祖儿点头!

    随后许飞又对黄金右脚道:“你也跟我回去吧!”

    黄金右脚吓了一跳:“为......为什么啊?”

    许飞呵呵一笑,道:“现场只有你知道我是谁,我不带你走,难道还等着你把我的消息告诉他们啊?”

    如果只是许飞一个人的话,他自然不在乎这些事情了,大不了直接偷偷的回港岛,相信以自己的身手,伦敦的警方是抓不到自己的,但现在带着祖儿,就不行了!

    而且刚刚许飞之所以毫无顾忌的动手,就是因为......

    你们知道我是谁啊!

    黄金右脚紧张的说道:“我......我......是不会......”

    “好了,别废话了,赶紧的,真想等着警方的人过来啊!?”

    说完另一只手,直接将黄金右脚也拽了出去。

    许飞的身后跟着同样紧张的鲁尼,他没有想到许飞竟然如此凶悍,看到许飞走出酒吧后,他自然也是不敢在这里停留了!

    几个人走出酒吧后,外面的人对他们指指点点的,却不敢近身。

    趁着这个机会许飞等人直接离开了酋长球场,这场球是看不下去了!

    上了马车离开后,许飞坐在马车里,对鲁尼说道:“鲁尼,今天的事情,你该不会给我说出去吧!?”

    声音中有着隐隐威胁的味道。

    鲁尼赶忙说道:“许先生,你放心,我是切尔西的球迷!”

    切尔西与阿森纳同属伦敦三强之一,另外一强是托特纳姆热刺队!

    许飞呵呵一笑,在怀里拿出了一万英镑的现金,扔给了鲁尼道:“我虽然不知道你的情况,但我相信阿雄肯定是知道的,如果让我知道了因为这件事情我的名字被人知道了,你知道后果的!”

    鲁尼拿到许飞的英镑后,脸上紧张的表情没有了,剩下的只有激动兴奋的表情了。

    “许先生,你放心,我是肯定不会说出去的,谁让我是热刺队的球迷呢!”

    许飞明明记着,刚刚鲁尼还说自己是切尔西的球迷......

    处理完鲁尼的事情后,许飞看着马车内紧张的黄金右脚,问道:“现在强雄肯定是不会再收留你了,而且今天强雄吃了这么大的一个亏,就算是回到港岛也会找你麻烦的,这些你都知道吧?”

    黄金右脚紧张的点头。

    “飞哥,你放心,就算是强雄找到我,我也不会把你的事情告诉他的!”

    许飞呵呵一笑,道:“要是回到港岛,你随便,他还敢去九龙酒吧找我不成?”

    黄金右脚想了想,确实如此,强雄在港岛虽然有些势力,但是跟九龙酒吧一比,强雄的那点实力就有点不够看了!

    许飞看着不说话的黄金右脚,想了一下,说道:“这件事情的主要责任虽然在你,要不是你被人在酒吧给踹出来,我也不会去酒吧里面闹着一出,但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我的责任的,你回到九龙酒吧要是没有去处的话,就来我的和平酒吧上班吧!

519、你知道我是谁吗(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