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韦爵爷,黄金右脚(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郁金香酒店大堂!

    阿雄坐在咖啡厅里神情有些恍惚,今年他已经五十多岁了,小的时候,他只是一个孤儿,机缘巧合之下被李望洋上一任的管家给收养了。

    那个时候的他,还只是一个小孩子,所以对所谓的吸血僵尸也不是很害怕,那个时候的他只是知道自己的主人,白天不能出屋,只能在晚上的时候出来。

    后来随着他慢慢长大,因为常年生活在李望洋的旁边,对于吸血僵尸自然就更加没有恐惧感了。

    年轻的时候,像这种咖啡厅他还是可以经常来的,只是随着伯爵的古董买的越来越多,值钱的也越来越少,除了那几件伯爵最为珍贵的东西以外,其他的都买的差不多了。

    昨天自己碰到的那个......凯子,明显是个有钱人,所以思考了一夜的时间,阿雄还是决定拿出一个李望洋珍藏的珍藏的宝贝出来,作为卖给那个人的古董。

    等了许久,阿雄见到许飞与那个漂亮的女孩子一起来到了咖啡厅。

    “许先生!”

    阿雄见到许飞后,赶忙站了起来。

    许飞摆了摆手,笑道:“我要的东西带来了吗?”

    阿雄露出骄傲的表情,赶忙说道:“带来了,这件宝贝,可是大有来头啊!”

    许飞呵呵一笑,道:“什么东西,拿出来见见!”

    阿雄赶忙在自己的包里拿出来一卷画轴,问道:“不知道许先生对于清朝康熙年间,韦小宝爵爷的事情知道多少?”

    在这个时代,韦小宝的故事是被写进历史书里的存在。

    康熙杀鳌拜,平三藩,收湾湾等事迹中都有韦小宝的身影。

    许飞笑道:“历史上写的都知道,你的这件宝贝是跟韦小宝有关的?”

    阿雄讲道:“许先生,你有所不知,我家主人的祖上曾经就在韦爵爷的手底下当差,当时康熙帝为了表彰韦爵爷的功绩,特意找了宫廷画师给韦爵爷的一家画了一个全家福......”

    许飞诧异的看着阿雄问道:“你的意思是,这张画就是那张全家福?”

    阿雄露出矜持的笑容,道:“没错,确实如此,后来韦爵爷帮着康熙爷创下了不世的功劳后,便留在京城享福,不过那个时候康熙爷的身体突然出现了问题,当时的圣僧查出康熙爷要是想要恢复健康的话,就得去找一个皇后......

    后来康熙爷将这件事情交给了韦爵爷去做,不过后来发生的事情,你也知道了,从此以后韦爵爷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更为夸张的是,几个月后,韦爵爷一家全都消失了!”

    “自那以后,这张画也成为了韦爵爷留在世间的唯一一张全家福了!”

    韦小宝!

    许飞曾经确实看过这段历史,史书中记载,韦小宝在帮着康熙收复了湾湾以后,便神秘消失了,史书对这段的记述十分的模糊......

    现在听阿雄这么讲......

    许飞感觉自己好像找到什么关键点了......

    “先把这张画打开,给我看看!”

    既然想不明白,那就先看看这张画吧......

    阿雄立即打开了这卷画轴,许飞认真的看了起来,坐在中间那个带着贱兮兮笑容的应该就是韦小宝了。

    在韦小宝的左边是一个有些飒的女人,应该是龙儿了。

    而右边那个绝世倾城的女孩子就是阿珂了。

    前面的两个有些相似模样清纯的女孩子就是大小双儿了。

    站在韦小宝后面,刁蛮的掐着韦小宝耳朵的,自然就是建宁了!

    韦小宝,龙儿,阿珂,大小双儿,建宁!

    确实是韦小宝一家,至于小说中的苏荃,方怡,沐剑屏,曾柔四人统统没有......

    史书也没有关于这四个女人的记载,由此可见,这段历史是以星爷的《鹿鼎记》为主的......

    “许先生,你看这幅画怎么样,虽然不是历史中有名的画家所画,但也是宫廷画师所做,再加上的画中的主角是韦爵爷这么一个具有传奇性的人物......”

    许飞笑看着阿雄,说道:“你开个价吧!”

    阿雄立即露出了兴奋的表情,道:“不贵,50万英镑就可以了!”

    许飞玩味的看着阿雄,道:“五十万英镑确实不多,但你认为这幅画真的值这些钱吗,一句话,这幅画我确实比较感兴趣,但50万英镑肯定是不行的!”

    阿雄赶忙说道:“许先生,你看这幅画的画功,材质还有年份,可都是当时最顶级的......”

    许飞摇头道:“这些废话你就不要说了,50万英镑你拿走,我就不要了!”

    阿雄见许飞说的如此坚决,无奈的问道:“那许先生你的意思是?”

    “20万英镑,你要是同意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给你写支票!”许飞淡然的说道。

    阿雄正在考虑的时候,鲁尼走了进来准备带许飞与祖儿两人继续游览伦敦,结果在看到阿雄后,立即不满的走了过来。

    “好啊,你竟然还有钱来这里,今天你必须把人工给我结了,不然的话,我就去告你们!”

    看着鲁尼凶神恶煞的样子,阿雄赶忙说道:“结账,结账,今天就结账。”

    随后尴尬的看向许飞,道:“好吧,20万英镑,就20万英镑吧!”

    许飞笑着点了点头,在怀里拿出支票簿,写了一张20万英镑的支票,给了阿雄!

    韦爵爷的这幅全家福,自然也就到了许飞的手中了。

    拿到支票的阿雄,在鲁尼的面前挺起了胸膛,道:“看到了,我们现在也有钱了,你的人工不会差了你的的!”

    鲁尼道:“那你现在给我啊!”

    阿雄刚刚的颐指气使没有了,尴尬的说道:“那你也得等我去银行兑现以后再说啊,现在支票你都看到了,还担心什么呢!”

    鲁尼愤愤的说道:“最好是这样!”

    随后换上了一脸的笑容,看向许飞问道:“许先生,今天你们想去什么地方逛逛!”

    许飞笑道:“随便找一些当地有名景色看看吧!”

    鲁尼想了一下,说道:“对了,今天阿森纳队与港岛的魔鬼队有一场友谊赛,不知道许先生喜不喜欢看足球呢?”

    要是少林足球队兴趣会更大......许飞看了一眼祖儿问道:“想不想去看看!?”

    祖儿身材高挑,上学的时候还打过篮球,对于体育运动不像是其她的女孩子那么的不感兴趣,尤其是听到阿森纳队的对手竟然是他们港岛代表队的魔鬼队,立即有了兴趣道。

    “好啊!”

    许飞见祖儿有兴趣,自己也是无所谓的说道:“那就去看看吧!”

    鲁尼立即说道:“那我现在就带二位过去!”

    “虽然比赛要到下午才举办,但是在球馆那边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两位可以先逛逛。”

    许飞与祖儿两人无所谓的点了点头。

    手里拎着画轴,就跟着鲁尼走出了酒店。

    阿雄跟在后面,见许飞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有些心疼,不过当他看到许飞给他的那张20万英镑的支票后,脸上又露出了笑容。

    今天能够给伯爵好好的改善一下生活了!

    在许飞等人离开郁金香酒店后不久,郁金香酒店就来了几个矮骡子,走到了前台,询问道。

    “你好,我们是许飞先生的朋友,知道许飞先生住在贵酒店,能不能给许飞先生的房间打个电话,就说老朋友前来拜访?”

    前台倒是也没有多想,直接说道:“实在不好意思,许先生刚刚离开了酒店。”

    “这么说许飞真的住在这里了?”

    前台一愣,他们刚刚不是还说知道许飞住在这里吗,怎么现在却又是这个样子了?

    “是的!”

    “那你们知道许飞去什么地方了吗?”

    “这就不太清楚了!”

    得到了前台的答复后,那两人直接离开了酒店。

    回到他们的车上,直接拨通的阿劲的电话:“大哥,人找到,许飞就住在郁金香酒店!”

    阿劲接到他们的电话后,也是非常的开心,立即对他们说道:“你们多叫几个人过去,把许飞给我带回来!”

    “大哥,那个许飞刚刚已经出去了!”

    “出去了,那你们就在酒店给我等着,要是许飞回来的话,立即带到大哥的别墅来!”阿劲讲道。

    阿劲旁边的冯仁玉开口道:“不要带到我这里来了,带到玫瑰夜总会吧,晚上在哪里给安娜举办生日宴!”

    阿劲赶忙改口道:“听到了吗,人回来以后,直接带到玫瑰夜总会!”

    “知道了!”

    ......

    苏格兰,某处古堡内!

    一个脸色苍白的男人,在里面走了出来,看到外面的余晖,脸上露出了不耐烦的表情,带上了自己的兜帽,替自己遮住了那一丝丝的余晖。

    这个男人正是当初在阿海别墅逃出来的勒伯夫,只不过这个时候的勒伯夫身上的上伤势已经全都好了,最重要的是本就是白人的他,此时脸上的肌肤更加的白皙了。

    这是一种不健康的白,就像是几十年没有见过阳光的那种白!

    第一眼看过去,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

    不过更加恐怖的是,在他张开嘴巴的时候,两颗僵尸牙出现在了嘴巴的两侧,尖锐的就像是野兽的獠牙一般!

    回头看了一眼自己身后的古堡,勒伯夫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前两天勒伯夫听闻这座古堡中有一个酒吧,便过来消遣来了,当他走进酒吧的时候,发现这里简直就是男人的天堂啊!

    白皮肤的女人,黑皮肤的女人,黄皮肤的女人,环肥燕瘦各式各样的都有!

    几杯威士忌下肚后,便有女孩子主动过来搭讪了,勒伯夫自然是来者不拒了!

    于是勒伯夫就跟着女孩子进了卧室。

    就在他脱了衣服准备享受的时候,他身上的那个女孩子突然伸出了獠牙,狠狠的在他的脖颈处咬了下去......

    勒伯夫是一个杀手,而且还是一个比较滥情的杀手,私生活自然也不会太检点了......

    所以勒伯夫的鲜血对于古堡内的吸血僵尸并不是高质量的献血。

    西方的吸血僵尸与华夏的僵尸不同,他们对血液的要求更加严苛,比如酒鬼,渣男,烂赌鬼的献血,他们都不是很喜欢,他们最喜欢的献血是****,chu男,以及有着特殊年份出生的人的献血!

    而这座古堡内,实际上就住着一个吸血僵尸公爵,至于勒伯夫见到的那些女孩子,也都是公爵养的手下,她们全都被公爵咬过,也全都是吸血僵尸,也就是公爵的初拥。

    她们的任务实际上就是帮着公爵吸食那些来古堡酒吧寻欢作乐的那些男人的献血,然后再将这些献血奉献给公爵!

    而那些被吸食献血的男人,就会被公爵圈养起来作为他的食物。

    勒伯夫实际上也不例外!

    只不过勒伯夫的献血实在是太脏,太臭了,公爵在吸食之后,对勒伯夫实在是太失望了,便想着将勒伯夫直接除掉了。

    “公爵,不要啊,我有很多钱的,而且我在外面还非常的有实力,留着我,对你一定会非常有用的!”

    在知道了自己的情况后,勒伯夫直接跪在了公爵身前求饶!

    公爵是一个看上去三十多岁的白人男子,他坐在那里,冷冷的看着勒伯夫,问道:“不错,你肮脏的献血证明了,你确实是一个有实力的人物!”

    “但,那又管我什么事情呢!”

    “公爵大人,你在这里生活了这么多年,肯定也有一些自己的仇人吧,你只要告诉我对方是谁,我一定能够帮你除掉他们的!”勒伯夫求饶道。

    公爵看着勒伯夫像一条狗一样的匍匐在自己的跟前,想起了一些事情。

    “那好吧,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让你为我服务,但如果让我知道你背叛了我,我会把你的血全部抽干的!”

    这个时候勒伯夫实际上已经是一个吸血僵尸了,自然不能用转世投胎来威胁他了。

    不过勒伯夫是公爵初拥的初拥,公爵对勒伯夫有着天生相克的优势。

    “我明白,我明白,我保证会对公爵大人你忠心耿耿的!”勒伯夫跪在地上求饶道。

    公爵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道:“那好吧,我在外面有一个敌人,和一个朋友,你现在就去英伦,帮我找到我的那个敌人,然后除掉他!”

    勒伯夫担心的问道:“可是伯爵,那个人既然是你的敌人,肯定也是法力高深的吸血僵尸,我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呢?”

    公爵冷哼一声,道:“放心,那个吸血僵尸只不过是一个迂腐的吸血僵尸,说什么即便是做吸血僵尸也不吸人血,现在一百年的时间过去了,我相信他身上的法力已经剩下的不多了,而且我还会给你一滴我的精血,可以让你对他有天然的压制性!”

    听到公爵这么讲,勒伯夫才算是是松了了一口气,道:“我明白了,公爵大人你放心,我一定帮你除掉那个......吸血僵尸!”

    “谁让你除掉他了,我是让你把他带回来,明白吗?”公爵不满的说道。

    勒伯夫连忙说道:“明白,明白!”

    公爵点了点头,道:“你今天晚上就在古堡好好的休息一下吧,这里的女人你随便挑,明天晚上就离开古堡,替我找到那个混蛋!”
518、韦爵爷,黄金右脚(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