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上)、夜袭医院(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夜!

    郁金香酒店!

    祖儿今天的表现有些疯狂,不过疯狂是需要代价的,所以当疯狂过后,祖儿便沉沉的睡去了!

    许飞看着趴在床上睡得很香的祖儿,披了一件外套走出了卧室。

    负责监视佐治的阿荣也已经回来了!

    “飞哥,我回来的时候那个佐治还没有醒来,不过他的那些小弟们却已经在叫嚣着等佐治醒来以后,一定要去找中华楼还有你的麻烦了!”

    作为现在伦敦唐人街的代理老大,佐治的小弟们正是心高气傲的时候,结果自己的老大却在这个时候被人给偷袭了......

    今天在中华楼的事情,他们已经将这件事情定性为偷袭了!

    正如许飞分析的那样,事情之所以会发展到这个阶段,那些佐治的小弟,纷纷认为无非是当初许飞先拿出了手枪,导致了佐治等人不敢动弹,所以才造成了后面的结果。

    “这么说医院里佐治的人肯定不少了?”许飞沉声问道。

    阿荣点了点头,道:“确实是这样的,现在他那边至少有十几个小弟,而且都带着武器!”

    许飞轻轻一笑,道:“有些时候人多并不一定就厉害!”

    阿荣与倪永孝两人相视一笑,确实如此,在他们的眼中,人多并不代表什么。

    这个时候许飞已经开始在换衣服了,没有像古代的杀手那样出去做事的时候还要给自己换一套夜行衣,许飞只是换了一身黑色的运动服!

    对于许飞来讲,运动服是最为舒适的!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既然他们不想就此结束,那么咱们就把他们的想法扼杀在摇篮里!”

    阿荣与倪永孝两人同时点头。

    随后许飞又对坐在那里玩着自己长五六厘米指甲的敏柔讲道:“这里就交给你了!”

    敏柔嘿嘿一笑,道:“飞哥,你就放心吧,有我在,不管是什么人来了,都不会对祖儿小姐造成威胁的!”

    说完以后敏柔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阿荣与倪永孝两人在旁边看的有些头疼,两人只是比普通阴魂稍微强一些的存在而已,而敏柔却不同......

    敏柔的出现十分意外,除了许飞以外,没有人知道敏柔这个厉鬼是如何出现的,在阿荣与倪永孝看来,就是突然有一天,敏柔就出现在了祖儿的旁边。

    不过有一点他们可以确定,那就是敏柔是淹死的......

    属于水鬼!

    一人两只阴魂悄悄的在窗户上爬了出去,虽然外面有十几层楼那么高,但是这个高度对于许飞来讲,并不是非常的困难,在飞虎队训练基地的时候,许飞已经在飞虎队那里学了爬墙的技术。

    再加上有阿荣与倪永孝两人的帮助,许飞轻轻松松的在十几层楼高的房间,来到了地面。

    跑出去几百米后,许飞才放心的打了一辆车,报了一个位于圣玛丽医院不远处的酒吧的位置。

    抵达地方后,阿荣才有些好奇的向许飞询问。

    “飞哥,那个敏柔身上的煞气那么重,生前死后到底做了什么啊?”

    敏柔身上的煞气,是阿荣见到的厉鬼中最严重的的,即便是他在看到敏柔的时候,心中都会忍不住的升起一股寒气!

    许飞对此倒是也没有隐瞒,直接笑道:“敏柔生前是一个渔家女,一次和自己的父亲出海打渔的时候,被海盗给劫了,在那里受了几天的非人折磨后,便被那帮海盗给扔到了海里淹死了......后来敏柔化身厉鬼后,298名海盗全都被他杀死了!”

    阿荣与倪永孝两人脸色大变,虽然许飞说的轻描淡写,但是两人也能够想象得到当时的情况,是多么的残忍......

    “那她后来怎么留在祖儿小姐的身边了呢?”

    许飞道:“敏柔还有一个母亲留在人世间,前段时间她母亲的大限到了,我帮着安葬了她的母亲,同时找了嘉嘉帮忙,让她母亲顺利的进入了天堂.......”

    不管是人,还是厉鬼,都有自己的弱点,为自己和父亲报了仇的敏柔,心中唯一所牵挂的就是她的母亲了。

    后来也是知道了猛鬼餐厅的存在,通过刀疤淇的联系,找到了许飞.......

517(上)、夜袭医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