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江湖(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英伦,伦敦!

    伦敦又被称为雾都,许飞对这里没有什么印象,前世今生都没有来过,对这里唯一的印象就是在许飞前世的时候,一位长得没有许飞帅的男人喜欢没事的时候飞到伦敦来喂鸽子......

    而许飞更喜欢烤乳鸽......

    “飞哥,你跟阿海他们说的是真的啊?”

    来到伦敦后,许飞依然是租了一辆马车,许飞与祖儿两人坐在马车里,看着伦敦的风景,倒是有些惬意!

    只不过马车里的祖儿,还没有彻底的将巴黎的事情放下。

    对于祖儿来讲,巴黎发生的事情,就好像是一场梦一样,她从来没有经历过的黑吃黑,枪战,都在巴黎见到了。

    不过最让祖儿开心的还是,让她知道了更多关于许飞的事情。

    同时还有些事情,让祖儿有些好奇。

    比如许飞在离开巴黎之前,跟阿海他们说的那件事情......

    “你说什么,干爹会派人在我们拿到【赫林之女仆】这幅画以后,找人干掉我们?”

    当初许飞为了感谢红豆妹妹救下了祖儿,将自己知道的消息告诉了阿海与阿占两人。

    只不过两人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惊讶之余并不是很相信。

    “这不可能,干爹虽然不喜欢我们退休,但也不至于干掉我们?”阿占面露惊讶的说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信不信在你们,反正这个消息我已经告诉你们了,要是有什么怀疑的话,可以找你们另外一个干爹问问九龙酒吧在港岛的名声,就知道我会不会骗你们了!”

    说完以后许飞便带着祖儿离开了。

    所以在来到伦敦后,祖儿对这件事情也是非常的好奇。

    “既然那个人是他们的干爹了,就算阿海他们想要退休,他这个做干爹的也是应该祝贺他们才对啊,怎么会找人干掉他们呢?”

    祖儿有着和阿海,阿占一样的好奇。

    许飞坐在马车内,撩开马车的窗帘,看着外面貌似绅士的英伦男士,笑道:“这就是江湖了,在江湖中有很多事情是不能依照常理去推算的,阿海他们三人这些年帮着周江偷了不少的名画.......

    那些名画不是在顶级的博物馆内存放着,就是在名流富豪的手中珍藏,这些人可没有一个是简单的,以前阿海他们还帮着周江偷画,周江自然是不会说什么了。

    但现在阿海三人竟然想着退休,万一他们退休后,被那些博物馆的主人,或者名流富豪抓住怎么办?

    到时候会不会把他供出来?

    所以对于江湖中人来讲,只有死人才是最能够保守秘密的!”

    听着许飞如此冷酷的揭示了江湖的黑暗,祖儿有些无法接受的说道:“可是咱们在港岛看到的那些电影,讲的江湖都是十分浪漫的啊。”

    任何一个年轻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江湖!

    即便是像祖儿这样出身优越的女孩子也不例外。

    男孩子心中的江湖是意气风发,兄弟情义,快意恩仇......

    是为兄弟,两肋插刀!

    为情义,刀山火海!

    在他们的心中,江湖应该是这样的,如果自己挨了打,受了委屈,只要一个电话兄弟们就会立即凑到一起,为他报仇,为他雪耻!

    而女孩子心中的江湖,是浪漫的,是唯美的,她们心中的江湖是华弟与JOJO的那种,冲破世俗所有的偏见。

    在黑夜中,两人一骑,浪迹天涯......

    但真正的江湖呢......

    肮脏,丑陋,可以说是汇集了世间上最为令人无法接受的各种元素!

    你以为你受了欺负,打个电话兄弟们就会到了......?

    错了,你所谓的兄弟在接到你的电话后,首先想到的就是你他么的怎么又出事了?

    也许你之前并没有出过事,但他们就会这么的想!?

    你以为你的兄弟会为你两肋插刀,实际上在利益面前,最后要你命的往往都是你口中的兄弟!

    女孩子以为喜欢上了一个江湖小子,追求的是浪漫,是唯美?

    错了!

    男人把你泡上,睡烂了以后,就会让你出去接客,拿着你出卖皮囊的钱,再去找新的女孩子......

    这才是江湖!

    祖儿听着许飞讲述江湖中的事情,陷入了沉默,良久之后,才有些不理解的问道。

    “飞哥,既然你口中的江湖如此的肮脏,那为什么你还要开酒吧,跟那些江湖中人交往呢?”

    许飞哈哈一笑,将祖儿揽入了怀里,笑道:“很简单啊,因为我对他们没所求,跟他们喝酒吹牛,不是为了所谓的兄弟义气,也不是为了什么狗屁的江湖道义,为的就一点.....”

    祖儿好奇的看着许飞......

    “那就是老子开心,甭管你在外面如何的尔虞我诈,在九龙酒吧里,你就得老老实实的给我憋着,老子开心了,和你喝喝酒,吹吹牛,老子不开心了,你就那凉快那待着去!”

    祖儿轻笑道:“这不就是人们常说的酒肉朋友吗?”

    许飞轻笑道:“没错,就是酒肉朋友,其实酒肉朋友也没有外面说的那么不堪,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或多或少的有自己的压力,那个时候一群人,能够陪你喝酒聊天,而且他们还会捧着你聊天,让你聊得很开心,这个过程实际上就是一个减压,解压的过程!”

    祖儿佩服的说道:“飞哥,你说的真有道理!”

    许飞嘿嘿笑道:“这话不是我说的,是一个喜欢抽烟喝酒烫头的大爷说的!”

    祖儿:“......”

    游览完他们两人想要看的风景后,许飞与祖儿两人一起回到了酒店。

    酒店的大厅,有门童已经为他们打开了酒店的大门,两人挽着手走了进去。

    回到房间后,祖儿抱着许飞的胳膊,继续好奇的问道:“那飞哥,你为什么没有留在巴黎继续调查那些想要杀你的人情况呢?”

    说到这里祖儿甜甜的笑道:“是不是担心我啊!?”

    许飞直接将祖儿抱入了自己的怀里,祖儿的颜值,大长腿都是没有问题,如果非得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么可能就是她的那对A有些拉分了......

    “肯定是担心你了,不过还有一点,那就是这件事情根本无从查起,要是真想查的话,就得在巴黎好好的待上一段时间了,那样的话,咱们的旅游计划就泡汤了,再说了,经历了在阿海他们别墅的事情后,相信那伙人应该也知道了咱们的厉害,即便是再想动手也得好好想想了!”

    ......

    法国,巴黎!

    巴顿这段时间经历了两件事情,这两件事情都让巴顿非常的不满,其中甚至还有一件事情让巴顿的内心产生了极大的恐惧感!

    首先发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自己派去杀许飞的第二波人,再次失败了!

    也是这件事情让巴顿的内心产生了极大的恐惧感。

    在这件事情中,又有几件事情,让巴顿感到惊讶!

    首先,巴顿没有想到,这次的枪战竟然是发生在阿海三人的别墅内!

    刚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巴顿首先担心的不是勒伯夫他们有没有成功,而是担心他们会不会误杀了阿海他们,毕竟动手杀人勒伯夫他们没问题,但要说偷东西,勒伯夫他们是拍马都追不上小庄他们三人的。

    然后巴顿知道了阿海他们并没有出事。

    但这同样让巴顿开心不起来,因为他没有想到勒伯夫他们十几个人出马,竟然还是没有干掉许飞。

    尤其是当巴特兹将他们在阿海别墅内拍的照片拿回来给巴顿看的时候,并且根据照片中的内容,分析出来,里面大部分人实际上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死,而是被人补枪打死的,巴顿当时就露出了恐慌的表情。

    这得是多么冷酷的人,才能够在做出如此冷漠的事情出来?

    巴顿当时就给周江打了电话,在电话里,巴顿直接了当的问道:“周,那个许飞在港岛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周江没有回答而是立即询问巴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巴顿也没有隐瞒,把在巴黎发生的两次暗杀告诉了周江,周江在巴顿的声音中听到了恐惧,知道巴顿是没有勇气再去找许飞麻烦了,也就将许飞在港岛发生的一些事情告诉了巴顿。

    巴顿听完以后长叹一口气,道:“周,现在我非常后悔没有听你之前的劝告,一张【珍夏梦布丹】让许飞拿走,也就拿走了,我何必要找招惹这么一个大魔王呢?”

    实际上在听到巴顿讲完许飞在巴黎发生的事情后,周江也是吓了一跳的,当初他故意将许飞说的那么厉害,为的就是激一下巴顿。

    巴顿确实也上当了,但接下来的事情,让周江始料不及的是许飞竟然如此厉害,而且这件事情还牵扯到了阿海三人......

    不过周江这个时候并没有心情操心许飞的事情,而是询问巴顿,为什么他请的人会出现在阿海三人的家中。

    巴顿对此解释道:“我找的那波认,是巴黎的最为专业杀手,但他们并不是我的人,而且我给他们的命令也只是杀掉许飞,所以他们并不知道阿海与咱们的关系,至于许飞为什么出现阿海的家中,这就需要问阿海三人了!”

    周江挂断了与巴顿之间的电话,把电话达到了阿海那边。

    这个时候红豆妹妹已经包扎结束,没有什么大碍了,他们担心巴黎的警方会找他们,所以已经连夜开车前往尼斯了。

    他们三个人实际上也在车上聊着许飞告诉他们关于周江的事情。

    “许飞竟然说干爹会在咱们偷到那副画后干掉咱们?”

    红豆惊讶的看着阿海与阿占两人,满脸的不敢置信!

    随后红豆自我安慰的说道:“这是不可能的,干爹怎么可能干掉咱们呢,咱们从小就是他养大的!”

    阿海与阿占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虑后,他们两个实际上已经有些相信许飞说的话了,尤其是在他们跟另外一个干爹朱sir通完电话,知道了九龙酒吧的情况后,就更加的倾向许飞所说的了。

    “这不可能!”红豆妹妹还是不相信的说道:“就算那个九龙酒吧真的如同干爹说的那样,在港岛收消息的能力天下第一,但咱们这件事情可是发生在法国,再说了许飞人也在法国呢,他怎么可能知道干爹在港岛的行为呢?”

    阿海道:“我跟阿占就是不确定这件事情,所以我们才要去尼斯的!”

    红豆妹妹有些矛盾的说道:“可如果许飞说的是真的话,那咱们还去偷那副画,岂不是自投罗网吗?”

    阿占坐在前座解释道:“如果不去偷这幅画,又怎么能确定许飞说的是不是真的呢?”

    这个时候,阿海的大哥大响了,正是周江打来的。

    “你们怎么会和许飞在一起了呢?”周江见阿海接通电话后,直接问道。

    阿海沉声解释道:“之前许飞在我们这里抢走【珍夏梦布丹】这幅画后,便被人暗杀了,所以许飞认为是我们找的人......”

    阿海将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周江。

    周江听完以后,说道:“红豆既然受伤了,那你们的行动就不要带上她了,免得出现纰漏!”

    阿海三人听到周江这么说,露出了一丝有些忧伤的神情,虽然还不确定周江会不会在他们偷到那副画后干掉他们,但是听周江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那副画,从周江问阿海三人怎么会与许飞在一起的时候,三人就已经清楚周江肯定是知道红豆受伤的事情。

    结果短短的几句话,周江没有任何关心红豆的意思,心心念念的却是那副画。

    不让红豆参与行动,也只不过是担心红豆引起纰漏而已。

    如此薄情之人,杀了他们好像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知道了,干爹,你放心吧,我们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

    阿海可能自己都没有感觉出来,自己这个时候说这些话的心情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他们对于周江的命令,可是从来没有怀疑过的。

    现在他们却要想着自己的这个干爹到底是不是真的要干掉他们了。

    等阿海与周江挂断电话后,阿海对阿占讲道。

    “我看咱们也应该有我们自己的计划了!”

    阿占没有说话,但是却点了点头。

    ......

    巴顿那边给周江打完电话,又给卡西利亚斯打了电话,意思同样是简单明了,卡西利亚斯的这笔钱自己是不能挣了。

    第一次自己派了整个巴黎最好的杀手,结果对方被许飞直接从酒店的楼上给扔下来了,摔了一个稀碎......

    第二次自己找了整个巴黎手法最好的杀手团队,结果除了那个不知所踪勒伯夫,所有人都被一枪爆头了......

    有了这两次经历后,巴顿再也不敢去招惹许飞了,反正许飞那边不知道是谁做的,趁着许飞还没有发现的时候,赶紧收手不是更好吗!

    巴顿不敢想象,依照许飞的身手,如果他知道了是自己找人去暗杀他的,自己能不能躲过许飞的暗杀......
514、江湖(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