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杀人诛心(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你们不要脸,我还要脸呢!”

    现场随着安贞焕的高喊,陷入了一众诡异的安静当中,只有安贞焕的声音在这个夜空中回荡。

    所有人都呆愣愣的看着安贞焕,没有人明白安贞焕为什么会突然这个样子......

    酒吧里的众人呆愣愣的看着安贞焕,东莞仔忍不住的小声对时沙说道:“这个安贞焕脑子秀逗了吗?”

    时沙先是点了点头,然后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啊,反正我感觉这是一个狠人!”

    东莞仔认同的点了点头。

    现场的那些的南高丽人则是长大了嘴巴看着前面的安贞焕,就像是不认识对方了一样。

    这......这.......

    “欧巴,你到底怎么了啊?是不是被他们给威胁啊?”有女孩子带着哭腔喊道。

    “欧你奶奶个腿,威胁个屁啊,老子就是感觉你们这样做实在是太丢人了,老子不屑于你们一起,想到跟你们是一个国家的,我都感到脸红!”

    安贞焕继续自杀式的攻击道。

    宋子杰这个时候也是一脸的懵逼,就像是看一出不可能出现的闹剧一般,这个时候他升起了了和东莞仔,时沙一样的想......这个安贞焕脑袋怕是瓦特了吧!?

    不仅是宋子杰,就连那些记者们,这个时候也疯狂了,根本顾不上许飞了,纷纷拿着摄像机,录音机凑到了安贞焕的跟前,想要将这一切都记录下来。

    今天晚上的新闻实在是太劲爆了,劲爆的他们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了!

    至于这个安贞焕的脑子是不是坏掉了,他们根本不关心,反正今天安贞焕的表现已经足以让他们拿到今天最大的新闻了!

    安贞焕此时已然在喋喋不休的攻击着眼前自己的这些同胞,就仿佛他们不是自己的同胞,而是自己的敌人一样......

    他对面的那些同胞们,此时也陷入了极大的愤怒当中,他们大半夜的为了他跑到九龙酒吧抗议,他不仅不感谢他们,竟然还把他们当成的负担,垃圾?

    这个时候人群中,突然响起了一声高丽语!

    “这个人不是我们的欧巴安贞焕,他是一个魔鬼,打死他!”

    然后在另外一个方向传出了符合声:“对,他不是我们的安贞焕,打死他!”

    “打死他!”

    “打死他!”

    随后好几个地方响起了这样的声音。

    再然后那些本就处于崩溃边缘的南高丽人突然感到人群中出现了一阵骚动,已经有人朝着安贞焕冲过去了.......

    在这种时候,人的情绪是很容易被带动的,有一个动手的就有不少人动手!

    眼看着那群南高丽人冲着安贞焕就冲过来了,哪怕是那些想要阻拦的差人们,都没有拦住!

    当人群冲过差人......

    那些刚刚还在安贞焕旁边的记者们,立即散了开来,动作十分的灵敏。

    但他们手里的相机与摄像机,却忠实的记录下了这一幕......

    慷慨激昂的安贞焕,被人群所淹没......

    许飞站在那里,看到一道红影在安贞焕的身上飘出,正是厉鬼楚君。

    楚君飘在空中看着下面的安贞焕被自己的人围殴,娇笑一声,冲着许飞点了点头,飘然离开!

    许飞收回了自己视线后,看着呆在那里,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发生到这一步的宋子杰。

    笑着说道:“你的人要是再不上的话,安贞焕可就被人打死了!”

    “啊......啊,对,对对。”宋子杰赶忙点头,道:“都别愣着了,赶紧把人分开啊,全都带走!”

    之前那些南高丽人只是和平抗议,宋子杰并不能做什么,但现在不同了,他们已经动手了,那么性质就发生了变化,他们自然是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宋子杰带来的众人,立即冲了进去,开始镇压那些人!

    这个时候有几个最外围的人却已经偷偷的离开了那些已经陷入疯狂的南高丽人群,得意的向许飞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消失在了黑夜中.......

    这一场闹剧,随着安贞焕的倒戈一击,很快就被平息了,而现场的记者也忠实的将这一幕录了下来。

    相信明天就会见报整个港岛,然后进而成为整个东南亚的新闻。

    被无数人围殴的安贞焕是在翌日的下午在医院清醒的,醒过来后的他,脸上带着不解的表情,甚至是向自己身边的全光真询问自己为什么会在医院!

    全光真一脸愤慨的看着安贞焕问道:“你知不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什么?”

    安贞焕见全光真这个样子,本来输给星仔后的怒气就没有发完,自然是更加的不满了:“我他么的能做什么,当然是在酒店休息了!”

    全光真冷冷的看着安贞焕,道:“你该不会以为自己这么说,外面的那些人就会相信你吧,你真当全世界的人都是傻子呢?”

    安贞焕不明白全光真为什么这么说,但他知道自己真的很不爽,昨天输给左颂星,现在又莫名其妙的住院,全身上下就没有一个地方不疼的......

    “你到底再说什么,昨天晚上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全光真认为安贞焕是在推脱,直接将病房内的电视打开,现在整个港岛的电视台依然在播放着昨天晚上的新闻。

    全光真指着电视里的安贞焕,喊道:“你他么的好好看看,昨天晚上你到底做了什么,你是让鬼上身了吗,竟然敢那样的说,你这辈子都不要在想着会南高丽了,那里的人会把你撕了的!”

    安贞焕呆呆的看着电视里的自己,瞳孔中显露出恐惧。

    “不......不......这不是我,这不是我......”

    安贞焕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惊恐了.......

    很快这件事情就在整个东南亚发酵开来,所有国家的人都看到了这一幕,而安贞焕与他背后的国家,在这段时间里,成了整个东南亚最大的笑话.......

    时间回到当天晚上!

    宋子杰的人已经将现场控制住了,那些游行抗议的南高丽人被带回了警署,安贞焕被送到了医院。

    记者们也纷纷急匆匆的赶回了自己所在的电视台或者报社,准备连夜写这篇稿子。

    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激动的!

    宋子杰并没有与自己的人一起回去,而是留在了九龙酒吧,呆呆的看着许飞,问道:“这就是你的解决方式?”

    许飞脸上带着笑意,道:“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

    宋子杰有些着急的说道:“你别来这一套,那个安贞焕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怎么会突然来到这里呢?”

    许飞笑道:“可能是良心发现吧!”

    宋子杰突然变了表情,一副小受受的样子,哀求道:“飞哥,你就告诉我吧,这......他娘的也太奇怪了!”

    宋子杰都忍不住的爆粗了!

    许飞哈哈一笑,道:“奇怪吗,我怎么不觉着奇怪!”

    宋子杰见许飞油盐不进的样子,只好无奈的说道:“好吧,既然你不想说,那就算了吧!”

    说完宋子杰转身离开,结果刚走没两步,有立即转了回来:“飞哥,你就告诉我吧!”

    许飞自然是不会告诉宋子杰了,刚刚他上楼,实际上就做了两件事。

    先是把安贞焕所住的酒店,房间号告诉了楚君,让楚君上身安贞焕......

    第二件事情就更加的简单了,给江虹打电话,让她在公司找几个懂南高丽话的激灵的人,来一个卧底......

    事情就解决了!

    但这种事情,许飞肯定是不会告诉宋子杰的,尤其是第一件!

    最终宋子杰只能适当带着一脑袋的问号离开了。

    倒是酒吧里的众人,就没有那么的好奇了,反正事情现在解决了,而且还解决的这么具有戏剧性,他们就开心了!

    东莞仔等人立即开始呼朋唤友的开始第二轮的拼酒!

    这就是他们庆祝的方式,哪怕这件事情与他们并没有什么关系!

    翌日!

    早早起来的洪光在自己的小弟那里得到了这个消息。

    听完小弟的描述后,洪光愣住了,忍不住的说道:“这个安贞焕的脑袋是不是让驴给踢了?”

    “可能是吧!”

    “行了,不用去管他的事情了,没想到南高丽那边竟然会派一个脑袋不正常的人来参加赌王大赛,输了也不怨!”

    小弟点点头,问道:“那洪爷咱们现在去会展中心继续看比赛吗?”

    昨天下午是赌王大赛B组的比赛,洪光自然也是毫无悬念的晋级了!

    不过昨天星仔的表现实在是给了洪光很大的冲击,所以他今天是打算前往会展中心,继续去看星仔的比赛的!

    但在昨天晚上,洪光接到了一个电话后,便决定放弃今天上午去观战的打算了!

    “不用了,咱们去丽晶酒店!”

    小弟一愣,不过也没有问为什么。

    洪光到了丽晶酒店后,是一个人在车里下来的,走过酒店的大厅,洪光进入电梯.....

    当洪光走进早就约定好的房间后,看到了坐在那里的卡西利亚斯......

    ......

    上午的时候,许飞与星仔等人再次来到了会展中心,开始第二轮的比试!

    今天星仔的对手是一位巴西的赌王!

    比赛还没有开始,陈松找到了许飞,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

    “阿飞,昨天的那两条新闻,我可是都知道了!”

    许飞知道陈松说的是巴托梅乌,佛罗伦迪诺与安贞焕的事情。

    “现在港岛的治安确实有些问题,看来应该找给时候向港府交涉一下了!”许飞轻笑着说道。

    陈松哈哈一笑,道:“不得不说,阿飞,我很庆幸咱们是朋友而不是敌人!”

    在今天早上起来,陈松看到报纸上的两条新闻后,也是愣了一下,随后便是一阵庆幸!

    庆幸自己当初收留了绮梦,如果不是因为有绮梦的出现,为了自己的生意,他真的有可能会在今年的这场赌王大赛上对许飞做一些不友善的事情。

    如果是那样的话......自己会不会和报纸上的那三个人一样呢?

    想象一下,如果自己成了他们三个人中的一个,承受他们那样的待遇......

    杀人诛心也不过如此了,反正陈松确定自己肯定是不会有勇气再活下去了!

    “陈大哥,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明白呢?!”许飞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说道。

    陈松哈哈大笑道:“飞仔,这次赌王大赛结束以后,咱们找个时间好好的坐坐吧,我也好久没有见到绮梦了,也不知道她在自己亲生父亲那边住的怎么样了!”

    许飞笑道:“放心吧,好着呢,霍环就差把绮梦给供起来了!”

    陈松感叹道:“没想到绮梦竟然是霍元甲大侠的后人,我说当初绮梦学习功夫的时候怎么那么有天赋呢!”

    不仅你没有想到,我也没有想到.......许飞笑着说道:“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就在两人寒暄的时候,还有不少人来到许飞的旁边跟许飞打着招呼,很显然这些人也都知道了昨天发生的事情,所以今天看到许飞的时候,全都是表达了自己的善意!

    谁也不想在港岛得罪这么一个阴损的人!

    大家也只是简单的打着招呼,没一会便都离开了,倒是陈松小声的对许飞说道:“阿飞,我刚刚收到一个消息,你肯定想知道!”

    许飞微微一愣,笑问道:“什么消息?”

    “就在刚刚,我的人回来报告说,洪光去了丽晶酒店,而今天那位西班牙的委员卡西利亚斯也没有来到现场.......”

    虽然昨天星仔的表现足够惊艳,但陈松始终认为自己最大的敌人是洪光,所以他的人一直在盯着洪光。

    许飞微微一愣,随后笑道:“无所谓,相信有了昨天的事情后,那些人即便是想要做些什么也得好好的考虑考虑后果了!”

    陈松哈哈一笑,道:“那倒是真的!”

    这个时候比赛也马上就要开始了,星仔经过了昨天的一战后,此时的心态越发的轻松了,笑着对许飞讲道:“师父,我去比赛了!”

    许飞笑道:“去吧!”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书友群已满,12号升级2000人大群~想进的朋友可以加2群856301203,现在还没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