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历史中并没有许飞的出现(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飞哥,这块怀表,到底有什么稀奇的地方啊,就算真的是霍元甲用过的,但你也不应该......”

    依照芬妮对许飞的了解,莫说这块表是霍元甲的了,就算是黄飞鸿的,许飞也不应该在刚刚的古董钟表行表现的那么紧张啊?

    刚开始的时候是因为有那个老板在,芬妮没问,后来是因为霍环出现了,芬妮也没问,现在霍环离开了,芬妮与许飞两人坐在咖啡馆里,芬妮忍不住了!

    许飞终究是没有把那块怀表卖给霍环,而霍环在脑补了许飞可能是古惑仔的情况后,便离开了,只是对许飞讲了一句。

    “希望你不要辱没我们霍家祖先的威名!”

    许飞对于霍环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表示无法理解,但也没有在意!

    正如芬妮所想的那样,如果这真的只是一块霍元甲用过的怀表,许飞并不是很在意!

    许飞真正在意的是那块怀表上的照片!

    虽然照片上的两个人已经模糊不清,普通人连样貌都看不清楚了,但许飞在看到霍元甲身边的那个人的头像时,心中还是有着莫名的震撼!

    无他!

    许飞从骨子里就感觉这张模糊的人影,有着极其熟悉的感觉!

    就像是......

    就像是在看自己的照片那种感觉!

    再联想到自己之前刚刚获得的【残缺版月光宝盒】......许飞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内,真的回到了过去?

    月光宝盒,民国时期疑似版的自己照片......

    如果假设,照片中的真的是自己的话,那依照自己的性格,肯定是会在那段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啊,再结合那张照片,这应该是一个宇宙中的事情......

    许飞噌的在咖啡馆站了起来。

    芬妮见状赶忙问道:“飞哥,你怎么了?”

    许飞说道:“我要去一趟图书馆!”

    芬妮有些尴尬的看着许飞:“飞哥,咱们去图书馆做什么啊?”

    芬妮对于摩托车有多么的深沉的爱,对于读书就有多么深沉的痛!

    所以在听到许飞竟然要去图书馆的时候,芬妮脸上露出了苦瓜一样的表情!

    许飞是了解芬妮的,笑道:“你就不用陪我去了,我得去查点资料。”

    芬妮无奈的说道:“好吧!”

    许飞笑道:“给你老豆准备生日礼物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我知道港岛过两天有一场古董拍卖会,到时候给你老豆拍下来一个古董就好了!”

    芬妮开心的点头!

    随后两人结账,芬妮骑着摩托车将许飞送到了图书馆!

    许飞来到图书馆后,直接来到了民国区,找到了盛海滩那段时间的历史,结果......

    许飞在那段历史中,没有看到任何自己的踪迹,甚至资料中所记载的内容,也与自己知道的电影是一样的,并没有自己出现改变历史的痕迹。

    许飞没有办法,将这段时间的历史资料以及前面一段时间的历史资料全都买了下来。

    “看来只能是去找霍环问一下了!”

    回九龙酒吧的路上,许飞无奈的想着,没想到刚刚自己还厌烦霍环在自己的身边跟个跟屁虫一样呢,现在自己竟然打算去找他了。

    那些书籍与资料,已经被许飞放到了系统空间,所以打车下来的时候,许飞是一个人轻车简行的下来。

    “飞哥!”

    不少来酒吧喝酒的人,见到许飞后,连忙招呼。

    已经习惯了这种场景的许飞只是简单的点了点头,便直接上了二楼。

    “莎莲娜,飞哥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飞哥心事重重的样子啊?”小妹好奇的问道。

    莎莲娜想了一下后说道:“可能是在为星仔的事情担心吧!”

    乃密打来的那天晚上,星仔超常发挥,用特异功能迷惑了汪海的小弟,让他们将自己手中的长枪看成了长蛇,结果身体内的特异功能消耗一空,这都已经过去一个礼拜了,还没有恢复。

    这让酒吧里知道星仔情况的众人,感到担心!

    没有特异功能的星仔,在赌术上就是一个比中等水平的赌徒略强的水平,根本不可能在赌王大赛上获胜!

    小妹道:“那要不要上去看看飞哥啊?”

    莎莲娜点了点头,道:“嗯,上去看看吧!”

    两人交代了何洪生一声后,便上楼了。

    只是当两人打开房门的时候,眼前的场景却让她们两个愣住了,阳光透窗户射进了房间,在浅黄色的阳光照射下,许飞靠坐在床头,手里正捧着一本《民国武术家--霍元甲》的传记看着!

    这......飞哥竟然开始看书了?

    飞哥没有在酒吧大厅,跟大家伙喝酒,竟然跑到了二楼看书,看的还不是《龙虎豹》,《花花公子》这类的杂志,而是一本传记......

    “飞哥,你这是?”

    莎莲娜与小妹两人诧异的看着许飞。

    许飞抬头看向她们,笑道:“没事,今天去书店看到的,感觉挺有意思的,就买回来了!”

    莎莲娜与小妹两人松了一口气,飞哥还算正常,随后莎莲娜讲道:“原来是这样啊,你要是想知道霍元甲大侠的过往,完全可以去霍家拳管问问啊,那里的霍环可是霍元甲的孙子!”

    许飞点点头,道:“我也准备去问问的!”

    两人凑了过去,许飞的左右两边,一边坐了一个,小妹有些好奇的问道:“飞哥,你跟霍环你们两个谁厉害啊?”

    莎莲娜得意的说道:“这还用问吗,当然是飞哥更厉害了!”

    小妹讪笑一声。

    许飞对于莎莲娜的评价非常满意,不过随后许飞想起来,之前去看光头佬的冰球比赛的时候,可是听他们警方的老大说过,霍环是练出了暗劲的高手,而且一直是港岛武术界数一数二的高手。

    之前的暗劲高手,许飞只碰到了白衣阿积与王宝!

    白衣阿积并不是许飞的对手,王宝因为警方的关系没有交手。

    霍环到底是什么境界的高手呢?

    许飞相信,即便是霍环的暗劲比自己更加的厉害,但是要是说两人真实实力比拼的话,霍环应该不是自己的对手!

    暗劲,系统已经给出了解释!

    自己是在身体各项数值达到了普通人体的极限10点之后,通过系统的帮助,用了金刚想要变成超人的科学力量,强化出来的暗劲!

    当自己的身体数值每增加一个满值,也就是1点数值的时候,暗劲就会提升一层!

    每提升一层暗劲的境界,就能够将自己身体内的力量多转化一分暗劲打在对手的身上!

    简单的解释就是......

    如果自己的身体各项数值是11点的话,那么自己打出去的全部力量自然也就是11点了,但可以转化成暗劲进入人体的,只有1.1点的力量!

    像霍环这样的武术界高手,他们练出暗劲是通过自家流派的功夫和锻炼身体的秘法,练出来的。

    自然也就不可能和许飞一样,是将身体的强度练到极限,从而转换成的!

    这也是当初白衣阿积不是许飞对手的原因之一!

    ......

    小妹则是想起了自己这次上来的原因,虽然刚刚进来的时候,因为许飞是在读书,打乱了她的节奏。

    但在小妹看来,许飞之所以会拿着一本无聊的传记来看,更大的可能是在担心飞仔的情况。

    “飞哥,星仔的事情,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车到山前必有路,现在距离赌王大赛还有三周的时间,相信星仔肯定能够恢复自己的特异功能的!”

    许飞愣了一下,看着小妹问道:“星仔还没有恢复吗?”

    小妹与莎莲娜两人也愣住了,合着许飞根本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啊......

    一腔情意喂了狗啊......

    莎莲娜也没有了安慰许飞的心情,靠在许飞的身上,点了点头,道:“是啊,还没有呢!”

    “艹,咱们九龙酒吧这么多漂亮的女孩子,他竟然还没有恢复!?”许飞忍不住的爆了粗口!

    实际上许飞之前对星仔失去特异功能的事情,并不是很放在心上,毕竟电影中星仔的特异功能在看到美女后,便立刻恢复了。

    自己酒吧里的美女这么多,天天让星仔看着,他竟然还没有恢复?

    难道得是他自己的女人才行.......不对,不对,电影中,不管是绮梦还是梦萝都是星仔YY成了自己的女人而已,也不对,梦萝的情况和绮梦的情况还是有些不同的!

    绮梦对于星仔来讲,是只能看,没有动的女人!

    梦萝却实实在在的让星仔沾到了便宜!

    想到这一些后,许飞也没有跟莎莲娜还有小妹起腻!

    起身下了床!

    “我去看看星仔!”

    莎莲娜与小妹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点了点头。

    走出房间后,许飞穿过二楼的走廊,直接来到了和平酒吧,而莎莲娜与小妹则回到了九龙酒吧的大厅。

    许飞下楼后,看到了坐在那里有些百无聊赖的星仔。

    “师父!”

    星仔见到许飞后,也是没有什么生气。

    “怎么,还在为了你的那件事情发愁啊?”许飞直接出声问道。

    星仔点了点头,道:“是啊,这两天什么办法我都尝试了,就是没有办法恢复。”

    顿了一下后,星仔有些担心的看着许飞问道:“师父,你说我的那个......该不会就这样没有了吧?”

    “之前有过这种情况吗?”许飞坐到了星仔的对面,低声问道。

    星仔点了点头,道:“有倒是有,不过那都是两三天就恢复了,现在这次,到现在还没有恢复呢!”

    “师傅,你见多识广,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好的办法就是给你发一个女人......许飞摇头道:“我现在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你也不用担心,现在距离赌王大赛还有三周的时间呢,慢慢的恢复,也许这两天就好了呢!”

    实际上许飞还想让星仔撸一管的,但想了想这样说好像有些不符合自己师父的形象,也就作罢了。

    星仔无奈的点头道:“好吧。”

    阿正这个时候喊星仔过去帮忙了。

    等星仔走后,螃蟹来到了许飞的旁边,笑着说道:“星仔这两天的压力倒是挺大的,看来赌王大赛对他还是很重要的!”

    许飞哈哈一笑,道:“年轻人吗,谁不希望一战成名天下知啊!”

    螃蟹笑着点了点头。

    许飞看着螃蟹问道:“我怎么看你一点都不着急呢?”

    螃蟹笑着说道:“没什么好着急的,我相信飞哥你肯定会有办法的!”

    “你这是把压力往我的身上转移啊!”许飞调侃道。

    螃蟹嘿嘿一笑,道:“没办法啊,谁让你是星仔的师父呢!”

    两人聊了一会,许飞看到了愁眉苦脸的宋子杰来到了和平酒吧!
490、历史中并没有许飞的出现(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