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余波(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九龙酒吧!

    以往那些喜欢在酒吧内大呼小叫,四处招呼人喝酒的矮骡子们,今天显得特别的老实。

    分贝比以前小了无数倍,更多的是将目光放到了酒吧中间的那张桌子上!

    东星的老顶骆驼,洪兴的龙头蒋天生,和联胜的太上皇肥邓坐馆老鬼奀,忠信义的连浩龙,潮州帮的鬼添,斧头俊,正当红的汪东源,汪海两叔侄,还有正在冒头的关公等等,港岛有名有姓的社团大佬,几乎是来了一大半!

    看到这些大佬齐聚一堂,一些早些年出来混的老人不禁感叹,这样的情况在如今的港岛已经很少见了。

    只有在五六十年代的港岛,四大探长时期的雷洛与陈志超有这个影响力,将这么多的大佬聚在一起!

    “呵呵,骆驼,阿生,没想到这次许飞竟然连你们也坑了,你们的兄弟跟着他去打生打死,结果被差佬的给抓了,他却消失不见了!”

    穿着一身唐装的鬼添脸上带着笑容道。

    他们这群人刚刚在王宝的酒吧回来,全都聚集到了许飞的九龙酒吧!

    至于潮州帮的鬼添,斧头俊为什么也要来九龙酒吧......王宝的酒吧被查封了!

    那场世纪大火并虽然没有真的打起来,但作为这场世纪大火并的两大主角,许飞与王宝两人竟然消失不见了,这还是让众人感到十分的惊讶!

    这也是他们没有直接回家的原因,至少在许飞与王宝两人中间有一个人出现之前是这样的。

    他们是想要看这件事情的结局到底是什么样!

    只不过因为许飞进入王宝的酒吧后,响起了四声枪响,让鬼添,斧头俊他们认为许飞折损的可能性更大。

    骆驼呵呵一笑,道:“添哥,又不是只有我们的人被抓了,王宝的人不是也被抓了吗,那可都是你们潮州帮的人,你们这些做长辈的怎么不派人去保他们啊?”

    鬼添的年纪比骆驼还要大几岁呢!

    鬼添无所谓的讲道:“那有什么,我们潮州帮人多势众,再说了现在阿宝不是还没有现身呢吗,等阿宝出来,那些兄弟自然也就保出来了!”

    蒋天生在旁笑道:“现在阿飞与王宝两人一起消失,添叔怎么就知道王宝肯定能出现呢?”

    鬼添哈哈一笑,道:“这有什么不好猜的,许飞是在阿宝的酒吧消失的,我想大家不会猜不到结果吧?”

    斧头俊也面露得意的说道:“没错,之前酒吧里的枪声,我想不用我说,大家也都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吧?”

    这个时候王宝被抓的消息,还没有传出来,所以斧头俊,鬼添等人更加坚定许飞已经被王宝给开枪干掉了!

    之所以王宝的酒吧里,没有找到许飞他们,是因为王宝要处理许飞的尸体!

    这也是现场大部分人的心中所想!

    骆驼与蒋天生两人,脸色一变,不过很快脸色就平静下来了,骆驼道:“人还没有现身呢,现在说这些是不是有些太早了?”

    鬼添与斧头俊两人相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得意!

    王宝能够除掉许飞,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好处,但对他们潮州帮却有着很大的利益,许飞之前的名声实在是太响亮了,如果许飞能够被他们潮州帮的人干掉,整个潮州帮在道上的名气都会响亮许多!

    事不关己只是看热闹的连浩龙,汪东源,汪海,关公等人则是默不作声的坐着,不过也都在心中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同时酒吧里的那些矮骡子们,则是小心的听着这桌的对话,当他们听到许飞可能挂了的时候,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对他们来讲,王宝死就死了,但许飞要是挂了,以后这九龙酒吧还能是以前的九龙酒吧吗?

    想到这里,不少人看向酒吧里莎莲娜等人!

    莎莲娜等人可算得上真真正正许飞的嫡系了,要是许飞真的挂了,这些人会怎么样呢?

    实际上这个时候,莎莲娜也是不满的看着鬼添和斧头俊两人。

    见两人在坐在那里得意的说着许飞可能挂了的事情,莎莲娜终究是忍不了了,走了过去,直接抄起桌上的啤酒,泼了鬼添一脸!

    同时莎莲娜看到桌上的另一杯扎啤直接泼到了斧头俊的脸上!

    莎莲娜转头,看到了做出和自己一样动作的芬妮!

    两人第一次对对方的行为产生了好感!

    鬼添与斧头俊两人也没有想到莎莲娜与芬妮两人竟然会这么做,所以在酒被泼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脾气火爆的鬼添立即站了起来:“么的,你敢泼我!”

    莎莲娜冷冷的看着鬼添,道:“我们九龙酒吧只招待自己的朋友,你们不是我们九龙酒吧的朋友,泼你都是轻的,现在请你立即给我出去!”

    鬼添愤怒的看着莎莲娜,道:“他娘的,许飞都他么的挂了,你们这些人还敢这么嚣张,信不信老子今天就找人砸了你们这个破旧吧!”

    斧头俊擦了一下自己脸上的酒水,看着骆驼道:“骆驼你们东星虽然巴闭,但我们潮州帮也不是白给的,你女儿这么不懂规矩,你他么的也该给我一个解释吧!”

    芬妮哪里会惯着斧头俊的啊,双目喷火的喊道:“你算个什么东西,老不死的玩意,你敢说飞哥死了,信不信老娘现在就拍死你!”

    斧头俊等人始终认为许飞已经被王宝给干掉了,这个时候气势自然是最盛的时候了。

    “骆驼,你要是不会教女儿,我可以帮你教,真当我们潮州帮是好惹的吗!?”

    骆驼刚想说什么的时候!

    酒吧的大门突然被人打开!

    大傻等人率先回来了!

    看到大傻等人竟然这么快就出来了,酒吧里众人愣了一下!

    “大哥,你们也在啊?”刚刚进来的大傻等人,并不知道刚刚发生的事情,见到骆驼后,脸上带着笑容,问道。

    骆驼点点头,问道:“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

    其他人也纷纷好奇的看着大傻等人!

    大傻嘿嘿一笑,道:“当然快了,阿飞给警方已经说好了,我们进去就是走一个过场,能有多长时间!”

    本来在王宝酒吧的那四声枪响,让大傻等人十分担心许飞的情况,但是当他们被带进警署没一会,就被人放出来的时候,便明白了,许飞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不然警方也不会这么痛快的把他们给放了!

    所以这个时候大傻等人,脸上都带着开心的笑容!

    大傻的话,让现场愣了一下,莎莲娜惊喜的看着大傻问道:“飞哥呢?”

    大傻一愣:“阿飞还没有回来吗?”

    左右看了看,没发现许飞的身影,大傻也不是很在乎的说道:“没关系,估计一会就该回来了!”

    听到大傻讲,许飞一会就可以回来了,众人的表情再次发生了变化!

    刚刚鬼添与斧头俊两人言之凿凿的许飞已经被王宝给干掉了,但现在大傻又说他们跟警方就是走一个过场,许飞一会还就回来了......

    这里面的种种,可就值得推敲了!

    鬼添与斧头俊两人脸上的表情,没有刚刚的得意!

    莎莲娜自然是相信大傻的了,脸上立即露出了得意的表情,挑衅的看着鬼添,道:“你不是要砸了我们九龙酒吧吗,好啊,让你的人过来啊!?”

    鬼添有些尴尬,许飞要是死了,一切都好办了,关键是现在许飞可能没死,在加上大傻等人也回来了,就是借他一百个胆子也不敢这么做了啊。

    大傻在旁眼色不善的看着鬼添,向莎莲娜问道:“阿嫂,什么砸了九龙酒吧啊?”

    莎莲娜呵呵一笑,道:“刚刚也不知道这是哪来的大哥,说飞哥已经死了,要砸了咱们九龙酒吧呢!”

    “老家伙,你他么的找死啊!”大傻一听当时就急了,朝着鬼添吼道!

    “大傻,你他么的说话干净点!”

    鬼添的儿子阿杨立即愤怒的站了起来!

    大傻斜撇了阿杨一眼,道:“艹,不服啊,把你的人叫来,老子倒是要看看你能怎么地!?”

    阿杨神情一滞,他们那里还有人啊,之前借给王宝三十个人,已经跟着王宝的人被警方给带走了,结果就是大傻等人已经回来了,他们的人还没有出来呢!

    “哼,你们也别太得意,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呢,谁知道许飞是不是真的能回来啊,你们别忘王宝现在还没有出现呢!”鬼添嘴硬的说道。

    不过此时的鬼添已经没有了刚刚的嚣张,连带着斧头俊也没有了之前的嚣张!

    “王宝回不来了!”

    九龙酒吧的大门再次被人推开,不过这次走进来的就是许飞了!

    整个九龙酒吧的人,见到许飞就这么释释然的走了进来,瞬间全都站了起来,各种表情的看着许飞。

    “飞哥!”

    “飞哥!”

    酒吧里不少的客人立即高声喊道,他们是真的希望许飞能够回来的,毕竟只要许飞在,九龙酒吧就在,他们已经对九龙酒吧有了一定的感情了!

    莎莲娜等人也跑到了许飞的身边,莎莲娜与芬妮两人一左一右的抱住许飞的胳膊,小妹,玛丽当娜,嘉嘉则是带着笑容看着许飞。

    虽然她们从来不怀疑许飞能够回来,但当他们真正看到许飞的时候,还是无比的欣喜!

    鬼添与斧头俊两人神情有些颓然!

    骆驼,蒋天生面带微笑!

    连浩龙等吃瓜群众表情复杂......

    不管他们是什么样的表情,但此刻所有人的眼神都集中在了许飞的身上!

    许飞来到了骆驼等人所在的这一桌,脸上带着笑意,但落在鬼添与斧头俊的眼中,这笑容却有些冰冷!

    “我听说二位要找人砸了我的九龙酒吧?”

    许飞走进酒吧的时候,守在酒吧的阴魂,已经将刚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许飞!

    咕咚!

    鬼添与斧头俊两人神情有些复杂,如果是王宝干掉了许飞,那么他们自然是不用担心九龙酒吧的势力了!

    就算是许飞还有不少的朋友都活着,但当一个团体没有了那个一呼百应的人物之后,这个团体实际上也就距离分崩离析不远了!

    可......偏偏许飞还活着!

    大傻等人先被放出来了,他们的人和王宝的人还没有出来!

    许飞率先现身,王宝还在失踪中!

    这里面已经说明很多事情了!

    “哈哈,阿飞,添哥跟俊哥两个人也是随便那么一说,这件事情你就不要再计较了!”骆驼大笑着说道。

    虽然还不知道许飞到底是怎么除掉王宝的,但这个时候许飞确实是不适合再树立敌人了,而且鬼添与斧头俊两个人不过是老行尊在道上只剩下名声,没有多少实力的人了,收拾他们的话,难免会被人说闲话的!

    鬼添与斧头俊两个人也是无奈的打着哈哈,希望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许飞瞥了他们一眼,道:“我记着刚刚莎莲娜说过,我们九龙酒吧只招待自己的朋友,两位,既然你们不是朋友,那就请走吧!”

    港岛江湖的两个老行尊,就这样被许飞给赶出了九龙酒吧,可以说今天晚上除了还没有出现的王宝,他们两个的面子在港岛的江湖也彻底的没有了!

    坐在那里,一直没有说话,最近这两年刚刚冒出头的大佬关公看着许飞在哪里霸气十足的将鬼添与斧头俊两人赶了出去,脸上露出了羡慕的表情!

    等鬼添与斧头俊两人离开后,众人立即围着许飞,想要知道事情的具体经过!

    今天晚上实在是有太多让他们无法理解的事情发生了!

    他们迫切的想知道整件事情的经过!

    许飞哈哈一笑,也没有在卖关子,现在王宝都已经进去了,许飞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其实就算是自己不说,用不了几个小时,王宝被抓的消息,就会在整个港岛传遍了!

    随后许飞将整件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众人!

    当然了,其中也是有一些修改和隐瞒的!

    比如王宝酒吧里的那四声枪响!

    又比如许飞是如何知道王宝的计划的!
462、余波(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