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对不起,我是差人!(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经过了中午的休息,刘建明像往常一样,回到了警署!

    只是当他刚刚来到警署,就感觉到警署的气氛与以往发生了一些改变!

    不少的伙计都会时不时的偷偷看向陆启昌的办公室。

    透过玻璃,许飞看到办公室内陆启昌与黄志诚两人在说着什么,看样子还十分激烈,像是在争吵。

    刘建明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笑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陈永仁,问道:“陆sir与黄sir两个人怎么了?”

    陈永仁撇撇嘴,道:“谁知道呢,好像是在说什么卧底的事情,这两个人天天神神秘秘的,倪家的势力都已经瓦解了,也不知道他们还在说什么卧底!”

    刘建明眼神中的惊慌一闪即过,随后做出有些好奇的样子,问道:“卧底这么重要的事情,两位阿sir不应该是这么剧烈的争吵吧,要是被人听到了卧底是谁,那部就惨了吗?”

    陈永仁笑道:“谁知道呢,没看到全警署的人都在聊这件事情吗?”

    刘建明呵呵一笑,道:“可能是因为,不管怎么说卧底的都是自己的伙计,这种事情还是少知道的好!”

    说完刘建明拍了拍陈永仁的肩膀,脸上露出一丝难受的表情,道:“不行了,中午可能是吃坏东西了,肚子有些不舒服,先去卫生间躲一会了!”

    陈永仁没在意的说道:“你倒是会给自己找办法!”

    刘建明嘿嘿一笑,道:“没办法啊,这种事情太敏感了,还是少接触的好!”

    说完,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实际上在这个阶段离开办公室的阿sir不在少数,刘建明的行为并没有引起陈永仁的特殊关注,只是将刘建明的名字默默的记了起来!

    一路上神色如常的刘建明与路过的同事打着招呼,一直等他进入卫生间,才紧张的拿出耳麦,放到了自己的耳朵上!

    “我承认许飞的九龙酒吧收消息的能力港岛第一,但这种事情明显是许飞对咱们警署内部的挑拨离间,你竟然连这种事情都相信?”

    黄志诚愤怒的声音,在耳麦里传给了刘建明!

    坐在马桶上的刘建明脸色顿时一变,没想到许飞竟然真的知道油麻地警署有卧底!

    这让刘建明的脸色变得苍白起来。

    不过听黄志诚的意思,许飞那边应该还没有说出具体的人名,这让刘建明紧张的情绪有了一丝丝的缓和!

    “你忘了之前周sir他们做的那件事情了,就是因为有许飞的提醒,周sir才在咱们警方内部找到了不少的卧底,这次为什么不能信许飞的?”

    陆启昌大声的喊道。

    黄志诚道:“许飞,许飞,又是许飞,我真不知道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那么的相信许飞,难道他说咱们警署有卧底,就真的有卧底了?你不要忘了,之前许飞可是刚刚才说过不会再给咱们警署提供消息了!”

    陆启昌道:“这是谁造成的,还不是你,当初要不是你教唆玛莉杀了倪坤,又想派人去九龙酒吧卧底,咱们警署和许飞的关系能够成为现在这样吗?”

    “今天要不是我找骠叔帮忙,许飞能答应给咱们这个消息?”

    黄志诚:“哼,我是不相信的,难道就凭许飞的一句话,咱们就要怀疑自己的兄弟们吗?”

    陆启昌:“所以这件事情我们要秘密的调查,现在你在我的办公室里乱喊乱叫的,是生怕那个卧底不知道吗?”

    黄志诚:“怎么调查,你有证据吗?倪家的人都死了,那个卧底已经没有人知道了,就算是咱们调查又能调查出什么呢,也许那个人已经决定改头换面做一个好阿sir了呢!”

    叮铃铃!

    这个时候刘建明在耳麦中,听到了陆启昌电话响起的声音。

    “喂,阿飞啊,我是陆启昌!”

    “为什么不能在电话里讲?”

    “好吧,我现在就去九龙酒吧找你,放心,答应你的条件,我们警方是不会失约的,我们已经跟西环警署那边打好招呼了,这两天会找机会把王宝哪边的人都弄走的!”

    “好,你在酒吧等我!”

    随后刘建明听到了,电话挂掉的声音。

    再然后就是陆启昌与黄志诚走出办公室的声音。

    刘建明迅速的找到了能够看到停车场的窗户,在他看到陆启昌与黄志诚两人开车离开的时候,脸色彻底的变了!

    有些慌张的回到了自己所在的办公室,陈永仁看到刘建明的样子后,微微的皱眉,不过随即露出一副关心的模样:“怎么了?”

    刘建明强挤出笑容,道:“可能是中午真的没有吃好的原因,肚子有些太难受了!”

    陈永仁立即关心的问道:“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看看?”

    刘建明摇摇头道:“不用了,你还是留在警署吧,万一这边有点什么事情,警署没人也不是办法!”

    “我自己去医院就好了!”

    说完刘建明在抽屉里拿出自己的证件准备离开警署!

    不过刘建明刚走没两步,便突然回头在自己的桌上拿起了一份文件,道:“差点忘了,这份文件是必须得交给陆sir的!”

    陈永仁道:“陆sir与黄sir两个人刚刚出去。”

    刘建明露出为难的表情,道:“那我先放到陆sir的房间吧!”

    陈永仁点头道:“嗯!”

    随后陈永仁透过路起床办公室的玻璃,看到了刘建明将手里的文件放到了陆启昌的办公室,在这个过程中刘建明并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但陈永仁知道,刘建明肯定能够看到陆启昌的座机上显示的电话号的!

    这个时候陈永仁虽然还不能确定刘建明就是那个卧底,但此时刘建明一系列的行为,已经表明他是有最大嫌疑的人!

    刘建明在陆启昌的办公室内出来后,笑着对陈永仁讲道:“我先走了,等陆sir他们回来记着帮我请个假!”

    陈永仁露出微笑,道:“好的!”

    刘建明径直离开了他们的办公室。

    陈永仁看着刘建明有些慌张的背影,露出了狐疑的表情,随后拨通了电话:“陆sir,刘建明也出去了,同时这段时间内出去的还有......不过,刘建明刚刚离开的时候,特意去你的办公室取了一个文件!”

    陆启昌与黄志诚两人并没有走远,只是在外面兜了一圈,换了一辆车子后,便悄悄的回到了警署的附近,在哪里能够轻松的看到每一个在警署里出来的人。

    陆启昌听到陈永仁讲,刘建明竟然在这个时间段进入了自己的办公室,心中也大致的确定,这个卧底应该就是刘建明了!

    想到刘建明在警署内的优异表现,陆启昌露出了惋惜的表情。

    “没想到这个刘建明竟然如此小心,真的去你的办公室看来电显示去了?”黄志诚讲道。

    警署的电话,在接到电话的时候,来电显示会停留在电话上的小屏幕上,直到另外一个来电响起......

    陆启昌道:“这恐怕就是你说的必须得有许飞帮忙的原因吧!”

    黄志诚点了点头,道:“做戏做全套,走吧,现在虽然基本确定了刘建明应该就是那个卧底,但现在咱们还没有证据,去和平酒吧继续接下来的戏码吧!”

    陆启昌问道:“那刘建明怎么办,万一他现在就跑了呢?”

    黄志诚指了指刚刚在警署内出来的陈永仁的车子,道:“有阿仁呢,放心吧!”

    陆启昌点了点头,开着车与黄志诚来到了和平酒吧!

    “阿飞,这次的事情谢谢你!”来到和平酒吧后,陆启昌认真的向许飞说道。

    许飞轻笑道:“不用客气,骠叔送来的东西我也已经拿到了,咱们算是做了一次交易而已!”

    陆启昌点了点头,他已经知道了许飞与骠叔之间的交易什么。

    用一个在警方的卧底,来换一个持枪证,陆启昌并不认为这是一件不划算的生意。

    黄志诚则是好奇的看着许飞,直接问道:“许飞,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们警署的卧底是谁了?”

    许飞瞥了黄志诚一眼,道:“干嘛告诉你!”

    说完许飞对陆启昌道:“行了,你们两个就在这里继续做戏吧,我还有事情呢,就不管你们了!”

    陆启昌苦笑一声,没说什么。

    “现在就看阿仁那边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了!”黄志诚讲道。

    一直在横眉冷对着黄志诚的倪永孝听到黄志诚突然讲道陈永仁的情况,脸色一变,飘到了许飞的旁边。

    “这件事情怎么跟阿仁还有关系?”

    许飞笑道:“我还以为你已经不关心你的这个弟弟了呢!”

    倪永孝露出一丝痛苦的表情道:“不管怎么说,他也是我弟弟!”

    许飞想了一下,道:“要是担心就去看看吧,虽然不确定,但我认为你这个弟弟可能会有一点危险的!”

    倪永孝说道:“谢谢!”

    许飞问道:“能知道阿仁在什么地方吗?”

    倪永孝道:“我在阿荣那里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呢!”

    许飞呵呵一笑,道:“那我就不管你了!”

    倪永孝飘出了九龙酒吧!

    刘建明在警署内出来后,直接开车回到了自己的家里,在回家的路上,刘建明最后一次确定这件事情的真伪,给自己在和平酒吧认识的伙计打电话,得知陆启昌与黄志诚两人确实去了和平酒吧后,此时的刘建明便有了决定,港岛是绝对不能再待着了,必须立即想办法离开港岛。

    坐在车里,看到刘建明急匆匆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陈永仁想了一下,在车里走了出来,也去了刘建明的家。

    来到了刘建明所在的楼层,陈永仁看到了刘建明的家门都没有关,在自己的腰间拿出了手枪,轻手轻脚的走进了刘建明的家中。

    刘建明的家是一室一厅的构造。

    贴着墙边,陈永仁走进了刘建明的客厅。

    客厅内,并没有刘建明的身影,卧室内却传来了收拾东西的声音。

    陈永仁想了一下,手持手枪,一脚踹开了刘建明卧室的房门,看到了正在紧张收拾东西的刘建明!

    刘建明对于陈永仁突如其来的出现,也是吓了一跳。

    “阿仁,你做什么?”

    陈永仁神情有些复杂的看了一眼刘建明,随后露出笑容,道:“没事,我正好来附近办案,没想到看到你的车子竟然就在楼下,就想着上来看看你的情况,在门口发现你的房门开着,担心是不是有人找你报复,所以拿出了手枪!”

    说话的时候,陈永仁并没有放下自己手中的手枪!

    刘建明连忙说道:“哦,没事,可能是我刚刚回来的比较急,忘了关门......”

    说到这里,刘建明看到陈永仁并没有收起自己的手枪,笑着说道:“还是把枪收起来吧,毕竟挺危险的!”

    陈永仁道:“没关系,咱们做阿sir的还是小心一些得好。”

    说着话陈永仁看到了墙面上那张巨大的关于许飞的情况分析图!

    刘建明也发现了这一点,知道事情已经瞒不住了,立即准备抽出手枪......

    “别动!”

    陈永仁这次再也没有了掩饰!

    看着陈永仁手里的手枪,刘建明放下了自己的动作,脸上带着一丝不甘的样子,说道:“给我一个机会!”

    陈永仁:“怎么给你机会啊?”
456、对不起,我是差人!(7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